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9
第二百六十九章 枯嶸道宗


黑暗中,似乎有一道光芒閃過,好像是流星,但為什麼太虛的身影會在那流星當中?對了,老虎呢?還有少羽和水月呢?他們在哪裡?我好像只剩下一個人了!痛,好痛,全身都在痛,我怎麼了?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我不是在那個有巨大壓力的空間中麼?對了,那道亮光,看樣子我應該從那個空間裡出來了,難怪已經沒有壓力了。

“香味?這是什麼香味?不是花香,我好像在水月的身上問到過。奇怪,這裡怎麼會有香味呢?”

一間非常玲瓏精緻的房間裡,粉紅色的佈景無一不在說明著這裡是一個女孩子住的地方。一張青木床上,垂延下的帷幔裡面,隱約可以看見一個年輕男子的身影。靜靜的躺在那床上,呼吸非常均勻。

看起非常和諧的景象,卻被年輕男子時不時皺起的眉頭給破壞了。年輕男子眼皮底下的眼珠子在不停的顫抖著,似乎在經歷著一幅很恐怖的回憶,讓那年輕男子的臉上露出了難看的神色。

“師姐,我們為什麼要把這個男子救回來呢?還讓他住到你的房間裡。”房間中央的桌子旁,藍風和一個女孩子靜靜的坐著,兩個女孩子都是一隻玉手撐著下巴,頗有點無聊的感覺。沉默之時,那個女孩子突然對藍風問道。

“這個男子看起來好神秘,突然就從天空中落了下來,一身的重傷。也不知道是哪個門派的弟子,是不是遭人追殺,反正我覺得我們救他好像沒什麼好處。”少女嘟著嘴,目光看著躺在床上的許林,口中向藍風抱怨說道。

聽到這個少女的話,藍風不禁微微一笑,伸出一根白皙的手指在少女的額頭上點了一下,輕笑道:“你丫,不要老是想著要好處好不好。這個男子受到重傷了,不管什麼原因,我們總不能見死不救吧。”

“再說了!”藍風雙手平放在了桌子上,眼睛向床上的許林瞄了一眼,輕嘆了一口氣道:“這個男子看起來應該不是大惡之人,救人一命,勝造無限功德。當初,我也是這麼過來的。”

“師姐!”聽到藍風這話,少女聽出了藍風語氣中的無奈,知道自己觸碰到了藍風的傷心往事,當下小臉上升起一股惱懊之色,不好意思的吐了吐粉紅色的小舌頭,輕聲道:“對不起啦,師姐,婉兒不是故意的。”

看到婉兒一幅不好意思的神色,藍風又輕笑了起來,伸手在婉兒的小腦袋上拍了拍,口中道:“你這小丫頭,有什麼對不起的,雖然以前我也是因為重傷才被師尊救回來的,但我也沒有想過忘記。”

她輕轉臻首,眼睛落在了許林的身上,輕嘆道:“我與這個男子算是同病相憐了,可能也因為是這個原因吧,我才把他救回來。讓別的師弟照顧我又不放心,只好把他放到我房間裡,我自己來照顧了。”

“師姐,你人真好!”婉兒看著藍風,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中露出了深深的佩服之色,對藍風說道。

聽到婉兒這話,藍風再一次的笑了起來,眼睛瞇成了月牙,嘴角高高揚起,臉上好像在一剎那綻放了花朵,竟然是迷人無比。

“對了,婉兒。把那三頭凶獸給趙真師弟去換玄陽丹的事怎麼樣了?如果換到了,就早些分給師弟師妹們吧,可別耽誤了大家的修煉。 ”突然間想到了什麼,藍風斂去了笑容,正色向婉兒問道。

“恩,已經換到了。只不過,掌管門派倉庫的孫師叔說我們的凶獸換取不到五千的玄陽丹,只換給了我們四千玄陽丹。”婉兒點了點頭,隨即小臉上升起了一股憤怒之色對藍風說道:“大師兄帶領著去獵凶獸的隊伍也回來了,他們折損了兩個人,也只獵到三頭凶獸,可孫師叔卻給他們換了七千玄陽丹。我去看過了,他們獵到的三頭凶獸裡,有兩頭青火猿,一頭幽魂狼,加起來的價值最多就六千玄陽丹。孫師叔卻給了他們七千,我們原本可以換到五千的,他卻只給了我們四千,這就是在欺負我們嘛。”

“師姐,孫師叔這麼明顯的欺負我們,你可要幫我們找回這個理啊!”末了,婉兒伸手搖了搖藍風放在桌子上的手,口中可憐兮兮的說道。

聽完了婉兒所說的話,藍風並沒有露出什麼驚訝的神色,彷彿早就知道了一般。她摸了摸婉兒的小腦袋,輕聲道:“算了,婉兒。大師兄晉升了神靈之步以後,門派裡就已經有他將會是下一任掌教的流言了。孫師叔這麼明顯的偏他,只不過是想跟他打好關係而已。我們沒有讓孫師叔看中的本錢,受欺負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可是……!”

藍風阻止了婉兒要說的話,聲音平淡的道:“我知道你們都不服氣,可是人在屋簷下,哪能不低頭。我們這些做弟子的,怎麼能夠對抗的了孫師叔他們呢。四千就四千吧,上繳兩千給門派後,我們不是還有兩千麼。你讓趙真把丹藥分下去吧,我那份不要了,一起分給師弟師妹們吧。”

“師姐!”聽到藍風說不要自己的那一份,婉兒急了,拉著藍風的手就說了起來:“師姐,你現在已經是元神之步初期顛峰了,正是需要玄陽丹衝擊中期的時候,你怎麼能夠不要你那份呢。”

藍風看到婉兒急切的神色,心中不禁湧過一股暖流,看向婉兒的眼神中也多了一份愛憐之色。

“我暫時停一下沒什麼的,讓師弟師妹們修煉順暢才是最重要的。其實,我知道在這個門派裡,婉兒你的資質才是最​​好的,比我和大師兄的還要好。你也要努力的修煉,等你到了元神之步顛峰大圓滿的時候,師姐會去向師尊求一枚神靈種子給你的。等你晉升了神靈之步,你就離開這個門派,到中心之地去,加入到天工書院。”

“不行,這怎麼可以。我要去了天工書院,那師姐你呢?你還要在這裡受孫師叔和大師兄他們的欺負?你明知道大師兄對你不懷好意,留下來也只是羊入虎口,我是絕對不會讓你留在這裡的。”婉兒聽到藍風的話後,頓時整個人都急了起來,激動之下,聲音也就大了起來。

“呃……!”

藍風正準備安慰一下婉兒,這個時候,床上的許林卻突然間發出了一聲低沉的呻吟來。藍風和婉兒都聽到了這一聲呻吟,當下兩人立刻停止了說話。藍風站起身,幾步就走到了床邊,掀開帷幔,正好看到了沉睡昏迷了七天的許林緩緩睜開了眼睛。

意識醒來,許林第一時間裡就聞到了那股出現在夢中的香味。睜開眼睛,一個陌生的美麗少女出現在了眼簾當中。這個少女不是秋水月,許林可以肯定自己完全沒有看到過。一時間,竟然愣住了。

“你醒了!”藍風開口了,許林的眼睛非常的明亮,當她的目光與許林的目光對視之時,竟然感覺到了許林的目光中有著一股巨大的吸引力。藍風微微的錯愕,但有著精彩閱歷的她很快就從那股吸引力中掙脫了出來,開口向許林說道。

“是你…救了我?”許林不笨,而且昏迷前的那段經歷他還清晰的記得,在落地前的一剎那,許林就隱約感覺到旁邊有人。因此許林很快就想到了,這個少女應該就是當時在旁邊的人,並且救了自己。

“談不上救,只是將你帶回來了而已。”藍風輕輕一笑,下意識的伸出一隻玉手放在了許林的額頭上。

一股冰涼柔滑的感覺從額頭上傳進了心裡頭,許林一怔,一顆心竟然在這一刻撲通撲通的劇烈跳動了起來。

藍風下意識的伸出了手,在小手貼在許林額頭上的一剎那,她也反應了過來。頓時,一抹紅霞飛上了臉頰,小手快速的縮了回去。

“奇怪了,我這是怎麼了?”藍風感受著自己臉上的燒熱,心中暗暗的問道。

“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呢?”許林也在心中問自己,不過在看到藍風羞澀的神色後,許林只好尷尬的笑了笑,問道:“這裡是哪裡?能告訴我麼?”

“這裡是枯嶸道宗,你這人真命大啊,從那麼高的天空中掉了下來,沒有絲毫的防護,竟然只是受重傷,而沒有死掉。不過,你也要感謝我們師姐,要不她將你救回來,說不定你已經葬身在凶獸的口中了。”婉兒跳了過來,絲毫不顧及藍風阻止的目光,口中像打機關槍一樣,蹦出一大串的話來。

“呵呵!”看到這個可愛的少女小臉上一幅你必須感謝的模樣,許林不禁微微一笑,目光移向藍風,很是認真的道:“如此,多謝仙子了。”

“你這小丫頭,你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藍風伸手在婉兒的頭上敲了一下,扔給婉兒一個白眼後,又迅速的換上笑容,對許林道:“不用多謝,你當時重傷昏迷了,我不可能見死不救的。你的傷勢好像還沒有全好,還多休息吧。”

許林微微點頭,他試著運行了一下“西華真解”,發現運行的速度比以前竟然慢了四分之三,而且也吸取不到西華至妙之氣了,只能夠吸收到周圍的天地元氣。一身的實力,此刻半分也施展不出來。

“我感受到了,看來是要好好調養一翻了。不過,這樣一來,就要繼續打擾仙子了。”許林停下了運轉的“西華真解”後,對藍風說道。

“這到無事,你儘管修養就是了,需要什麼,儘管跟我說。”藍風笑了笑,對許林說道。

“這樣啊…!”許林微微的沉吟了一會兒,對藍風說道:“我這傷如果靠它自己恢復,還不知要到什麼時候。這樣,麻煩仙子幫我購買一些治療傷勢的丹藥來。”說著,許林用自己體內殘留不多的法力,打開了玄宮,從中取出了十萬玄陽丹出來。

將十萬玄陽丹交給了藍風,許林說道:“這裡是十萬玄陽丹,勞煩仙子幫忙了。”

“十萬玄陽丹!”藍風看著自己手中的十萬枚玄陽丹,原本一直很平靜的臉上終於露出了震驚之色。旁邊的婉兒也是一樣,整個人就好像傻掉了一樣。

剛才她們還在為師門師叔少給一千玄陽丹而計較,現在許林一給她們就是十萬。這個巨大的差距,差點讓藍風將手中的十萬玄陽丹扔了出去。

“怎麼了?”看到兩女都一片震驚的神色,許林疑惑的問道。他沒想過,眼前的兩女用玄陽丹都是一枚一枚算的,他這十萬玄陽丹給兩女帶了多麼大的衝擊。

“少了?”許林看到兩女沒有回答自己,以為是自己給的少了,當下又取出十萬枚來,放到了藍風的手上。 “再加十萬吧,不過還要麻煩仙子盡量買好一點的丹藥,不夠的話可以繼續跟我說。”許林說道。

天吶,又是十萬。這個男子是什麼人?竟然這麼輕鬆的就拿出了二十萬玄陽丹?自己整個師門都沒這麼多的玄陽丹啊。藍風和婉兒看著那二十萬玄陽丹,心理徹底的崩潰了。

[BOOK: 002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01: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