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4
第二百三十四章 鴻蒙命運之輪


“下一個!”許林口中說著,目光如毒蛇,在人群當中找到了那個最先開口的星神洞天弟子。就是這個人最先挑起來的,當然要殺。

仙道之中,各大門派對自家的名聲都看的無比重要。門派的名聲,就相當於他們的臉面,如果門下弟子有做出敗壞門風的事,定當是斬殺不饒。清理門戶,是仙道諸派的門規中,最上面的一條。

所以,許林斬殺起那位搖光真傳來,才沒有任何一點的壓力。因為如果此事被蘇明月知道,也絕對會做出和他一樣的舉動。

張少羽的舉動也同樣如此,並且他比許林還要自然。因為天師道不比另外十五家門派,天師道就是張家的,無數年來的掌教都是張家的子弟。歷代的天師也都出自張家,可以說,天師道就是張家經營下來的。所以,張少羽對自己門下弟子做出大逆之事,就更加的怒不可揭。

許林嘴角翹起,透露著絲絲的冷意,一揮手,又是十道大澤沖天劍氣揮灑而出,奪目刺眼的光芒在場中流轉,劍氣縱橫,劍光凜然,只一剎那,又是一個寰弧劍輪出現在了場中,轟隆隆向著他面前的修士打了過去。

處在許林前面的有七位修士,都是神靈之步的存在,此時一看到許林打出瞭如此氣勢逼人的攻擊,一個個臉色頓時在剎那間變換了數種顏色。

現在任誰都看出來了,許林這個只有元神之步的傢伙,是一個拌豬吃老虎的存在。也不知道究竟是什麼來頭,一出手就是頂級法訣。要說他是搖光真傳,在場的修士裡,除了張少羽外都不會相信。

搖光真傳,搖你妹啊,就連首席大弟子洪羽都沒有頂級法訣好不好。

“拼了!”七個修士臉色難看無比,知道這次是踢上鐵板了。面對著許林如此的強勢,他們從內心最深處感受到了一股隕落的危機。不甘心之下,幾人大吼了起來。

“皇皇諸天,星辰立世,合!”其中那個星神洞天的弟子首先動了起來,施展出了星神洞天的創世星辰訣,頓時一大片的星光從天而降,籠罩在了他的身上。而他身後的神靈分身驀然一動,無比高大的身軀向前一步,化為無數的流光鑽進了他的身體當中。

瞬息之間,那個星神洞天弟子就好像變換成了另一個人樣,一股強橫的氣勢從他身上迸發了出來,頭頂上空,一道晶瑩璀璨的星光帶一直通向了九天之上,星辰當中。

與此同時,其他幾人也紛紛將自己的神靈分身與自己融合在了一起,來了一個華麗的變身,強橫的氣勢從他們的身體中散發而出,捲起了一片巨大的狂風,將周圍的蔥鬱大樹摧枯拉朽一般,吹的連根拔起,在空中亂飛了起來。

“出手!”星神洞天弟子高吼,手一揮,就是一大片的星光蕩漾了出來,帶著無匹的氣勢,閃爍著刺眼的光芒,打向了寰弧劍輪!

其他人也紛紛動起,將各自威力最大的法訣打了出來,一大片七彩光芒出現在了場中,劍氣橫掃,殘枝亂飛,一片的慌亂之相。

所有的光芒法訣都是打向了許林打出的寰弧劍輪,以他們融合了神靈分身之後的實力,打出的法訣足以撼動寰弧劍輪。

許林知道這一點,所以他也同時動了,身體一側,手指前方,頭頂上空,虛空好像被劃開了一道口子,來自龍界的龍元之氣從中傾瀉而出,全部進入了他的身體當中。而在他的身體周圍,一抹璀璨到驚豔的紫色從虛空中鑽了出來,如一條紫色小蛇,在他的身邊纏繞了起來。

“轟!”

這一刻,許林身上的氣勢劇烈的上漲,宛如上古神靈降世,在西華至妙之氣的襯託之下,猶如戰神。無邊的氣勢如實質的火焰一般,在他身上熊熊燃燒著,而這時,許林冷冰的臉上動了一下,彷彿就在那一剎那的時間裡,曾經出現過一抹笑容。他的嘴唇動了。

“崑崙仙術,鴻蒙命運之輪!”

“轟!”

天地為之動色,無邊無際的虛空當中,無數的命運之力從四面八方湧來,從虛空當中鑽出,閃爍著五顏六色的光芒,齊齊的在許林的身後會聚而去。

片刻之後,一個巨大的命運之輪如新生的太陽一般,緩緩而起,散發著璀璨的光芒,驅動著天地宇宙中最為神秘的命運之力,降臨山峰。

“命運之力,是諸天存在的根本,命運之力,沒有人可以褻瀆。褻瀆命運的人,都要受到滅亡,永世不能超生。”許林此時形如命運之力的代言人,口中吐出一個個高高在上,不可侵犯的字語,宣佈著前面幾人的滅亡。

龐大無比的命運之輪,被許林推了出去,狠狠的向幾人碾壓了過去。

現如今,在許林這個修為的時候,無上仙訣,崑崙仙術完全是逆天的存在,更何況還是天地宇宙中最為神秘的命運,許林此訣一出,那幾人就完全沒有了逃脫的可能了。

命運之輪在空中釋放出了無匹的絢爛神華,白熱的光芒超過了陽光,將那幾人淹沒在了其中。沒有慘叫,沒有任何的掙扎,那幾個人被光芒淹沒了之後,就宛如一塊巨石沉入了大海之中,再也沒有了任何的聲響。

許林面色慘白的看著那片被光芒籠罩的空間,心中在為這崑崙仙術逆天的威力而感嘆時,臉上也露出了苦笑。施展一次鴻蒙命運之輪,他體內的法力就幾乎完全消耗一空了,十停去了九停。不過,還好現在他這邊還有張少羽。

想到張少羽,許林不由面色一緊,立刻在場中尋找起張少羽的身影來。而當他的目光找到了張少羽的身影后,目光中立刻湧出了一抹好笑之色。

此時的張少羽身邊飛舞著無數道符纂,每一道符纂上都閃爍著燦爛的光芒,透露著絲絲的強橫法力。而張少羽就輕鬆的站在其中,手指輕彈符纂,談笑之間輕鬆與十幾個人打著。

他一彈指,立刻就有一枚符纂飛出,帶著巨大的能量,轟向了其中一人。等到另外一張符纂的攜帶的能量快要消失的時候,張少羽又立刻彈出一枚,將原先那枚招了回來。整場戰鬥都輕鬆無比,看的許林都要羨慕了起來。

相反,與張少羽的輕鬆相比,那十幾人現在叫苦都叫不出來。張少羽的攻擊雖然不是很強大,但卻猶如綿綿細雨,永無止歇的時候。他們很多時候都要同時面對著五六枚符纂的攻擊,這些符纂的攻擊簡直猶如是天馬行空,又如羚羊掛角,往往都打在了他們防護不到的地方,讓他們叫苦不迭。

看到張少羽無恙之後,許林頓時放下心來,取出了玄陽丹,就地盤坐了下去,開始補充起自己的法力來。

[BOOK: 002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2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