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3
第二百八十三章 震驚中州


山谷中剛才發生的一切,在周圍所有圍觀的修士看來,就好像做夢一樣。原本他們都是為觀看天工院如何對付上官而來,但結果卻是中途一名同樣只有不滅之步修為的年輕修士橫空而出,三下兩下就破去了天工院弟子擺下的大陣,並且與上官聯手,將天工院的一位天命傳說封印了。

事情發生的很快,到現在還有許多人都沒反應過來。而反應過來的人,都紛紛覺得自己剛才好像做了一場夢一般。

這戲劇性的轉變,讓他們傻眼了。對,就是傻眼了。天命傳說,那是所有人都仰望的存在,是能夠一個人撐起一個大宗派的存在,手段通天,法力滔天的存在。不滅之步見了天命只步,就好像是野蛇見了太古天龍一般,根本就沒有的比。

但此時卻是野蛇將太古天龍吃掉了,可以想像,看到這一幕的眾人會有多麼的震驚,震驚的說不出話來。

“快回去報告院長,南希院主被他們封印了!”天工院弟子的一聲大喊,將所有震驚修士的魂魄給喊了回來。頓時,山脈深處徹底的嘩然了起來。

“南希前輩被封印了?這怎麼可能?”一名修士瞪大了眼睛,臉上帶著不可置信的大叫了起來。

“確實是被封印了,天工院的弟子不會說謊。上官太強大了,後面出現的那個修士比上官更加強大。我看出來了,那個修士一出現就擺出來的大陣,就是他們封印南希前輩的關鍵。”其中一名穿著月白色長衫,看上去文質彬彬的修士說道。他兩眼中閃爍著淡淡的光芒,似乎是在推測,有似乎是在思考。

“太驚人了,太驚人了。兩個不滅之步的修士,竟然打敗了一位天命傳說,並且將其封印了起來。如果以前有人告訴我有人在不滅之步就可以打敗天命傳說,我鐵定不會信。但現在,事實就是如此啊。”一名修士大聲的嚷嚷,臉上帶著激動之色,渾身顫抖個不停。

“我現在好奇的是,那位中途出現的修士是誰,又是哪個門派的弟子?實力那麼強大不說,重要的他看上去非常的年輕。”一名修士臉上帶著凝重之色,對身邊的修士說道。

“你這麼一說,我也好奇起來了。不過,很奇怪,我竟然對那名修士的長相沒有任何的印象。我記得我曾看到過他的臉,可為什麼我現在完全記不起來了?”

“是啊,是啊!我也記不起他的長相了。”那名修士話音一落,周圍立刻有許多修士回應了起來。

“當時他就在站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我還和他打過一個照面,可他的樣子,嘶…好像從來就沒有這個人一樣。”

聽著周圍修士眾說紛紜,那名穿著月白色長衫,長的文質彬彬的修士眼睛中光芒閃了一下,口中肯定的說道:“依我看來,那名修士一定是不想讓人知道他的身份,他肯定是用什麼秘術讓我們記不起他的樣子。畢竟這名修士的實力強大無比,有一兩門改變相貌的秘術不足為奇。”

“原來是天宿星宗的神算子丹辰心前輩,前輩這麼說,難道是看穿了那名修士的秘術?”旁邊有人認出了他的身份,忙對他一行禮,口中說著,詢問了起來。

“沒有,他的秘術似乎牽扯到了時間規則,以我現在的修為完全看不出來。”丹辰心搖了搖頭,臉上一片的苦澀。他也是不滅之步的修士,是中州大地上,一個名為天宿星宗的大門派裡的弟子。

天宿星宗有長生史詩的坐鎮,在中州大地上,以神算,詭異秘術而出名。而此時丹辰心竟然看不穿許林的秘,讓他對自己的法訣產生了動搖。而讓他苦澀的是,同樣是不滅之步的修士,一個可以打敗天命傳說,一個卻碌碌無為。天差地別的狀況,讓他苦澀無比。

“諸位,我要先走一步了。天工院追殺上官,出了這麼大的事,肯定會震怒無比。而且論道大會舉行在即,發生瞭如此之事,中州大地上鐵定又是風雲湧起。仙道之中又出現了一名能夠以不滅之步修為打敗天命傳說的修士,我還得趕回去向家師禀報。告辭!”丹辰心抱拳對眾人說道,身上星光閃爍,沖天而起,向著自己的師門所在而去。

“各位,我也走了,發生了這麼大的事,我得趕快回去禀報了。”在丹辰心走後,又一名修士走了出來說道,隨後就化光而去。

之後,又陸陸續續的有修士化光而去,當然也有修士留了下來。離去的修士主要是看到了今天這事對中州的影響,想趕快回師門報告,讓師門商量對策。留下來的修士卻是想看看天工院如何收尾。

那名喊出南希被封印消息的天工院弟子已經放出了傳信令符,在稍微的等待了一些時間之後,他們的頭頂上空突然轟隆一聲炸雷響起,隨後金光湧動,一隻巨大無比的手掌出現在了金光之中。

“此間事情本尊已經知曉,你等回來吧。”一個充滿了無盡威嚴的聲音在山谷上空轟隆蕩漾,隨後那隻大手一揮,將所有的天工院弟子都籠罩在了其中,在眾人的注視之中,陡然消失不見。

“是天工院的長生史詩出手了,看來中州很快就會有大事發生了。”有眼睛犀利的修士看出了剛才那隻大手是一名長生史詩施展出來的浩大神通,感慨了一聲之後,那名修士立刻飛遁而走。

大手消失,天工院的弟子也沒有一個留在這裡,周圍留下來的修士也無東西再看,也紛紛向著山脈外圍飛遁而去。

伴隨著這些圍觀修士回到了中州,南希被兩個不滅之步修士封印的消息如同一個炸雷一般,將整個中州大地都炸的暈暈的。以往全部都是不滅之步見到天命傳說如同一隻膽顫心驚的老鼠一般,現在他們居然聽到不滅之步把天命傳說給封印起來了。

一開始許多人認為是假的,但是伴隨著天工院放出的通緝令上,又多出了一個人,以及獎勵的東西提升到了一件純陽法寶,千萬玄陽丹以及一門頂級法訣之後,所有人都知道,看來消息錯不了了。

一時間,中州大地上風雲暗湧,所有的門派紛紛對山脈深處所發事件中,最為關要的那名年輕的不滅之步修士展開了追踪調查,同時也派出了門下弟子,開始大肆的尋找起上官與許林的行踪了。

離那處交戰所在的小山穀不足千里的山脈中,一個深處在地底百丈之下的百丈寬闊的洞府裡,造成整個中州震驚的三名當事人,此刻卻正聚在一起,看著洞府中央的那朵血色蔓羅花,​​一片的愁眉之色。

“怎麼辦?南希是封印了,可這封印絕對不能打開,一打開我們就麻煩了。”許林愁眉苦臉的對身旁的上官和月栩栩說道。

“我也沒辦法!”上官同樣的一臉苦色。他們當時為了阻止南希自爆,許林就施展出“中天位大彌蔓羅心胎”將南希封印了起來,原本是好事,但此刻卻因為這封印不能解除而傷起了腦筋。

“要不這樣吧,我們直接把南希煉化了,將他的世界碎片打進我們的領域中。還可以將他的天命空間規則碎片也奪過來,容納進身體內,能夠讓我的修為更上一步,甚至有可能藉著他的天命空間規則碎片,一舉達到天命之步。”無奈之下,許林只能拿出一個比較惡毒的方法了。

“這樣…你有把握嗎?”上官一聽,立即有些心動了起來。天命之步以後,身體內流淌的法力中就帶有空間規則碎片,還有天命之步所形成的世界都是可以掠奪的。許林的這個主意雖然有點惡毒,但不失為一種好辦法。

“我有把握!”許林臉上愁眉散去,點了點頭,道:“天之道,損有餘而補不足。雖然掠奪他人修為有點惡毒,但相比起惹上大麻煩,我寧肯做那惡毒之人。”

許林的目光落在了月栩栩精緻無比的臉上,繼續道:“上官,月栩栩公主現在還是凡人之軀,不管你做什麼,都只是累贅。我建議你讓月栩栩公主修煉,她的資質也是上等,等我煉化南希之時,可以分出一點南希對法訣的領悟以及一些法力進她的身體中,足夠她晉升到元神之步。”

聽到許林的話,上官神情凝重了起來。他看了看月栩栩,又看了看許林,道:“你確定可以那樣做?”

一直在旁邊聽著兩人說話的月栩栩看到話題轉到了自己的身上,當下就認真了起來,尤其聽到許林說她不修煉,始終都會是上官的累贅之時,她的臉上閃過一線堅定之色,開口道:“我想修煉,我不要成為上官的累贅。而且凡人的壽命只有百年,我不想那麼早就死,我想要永遠都陪伴在上官身邊。”

聽到月栩栩的話,上官臉上湧起了一片感動之色。他拍了拍月栩栩的小手,目光中帶著期望看向了許林。

“當然可以,不過可能會有一點的危險。我會使用大日寶焰來煉化南希,到時候煉化出來的法力碎片,規則碎片都會帶上一點大日寶焰,以我們的修為就算吞進去也無事,但月栩栩她還只是凡人。”許林點了點頭,想了想之後,就他原先考慮到的一些事情說了出來。

大日寶焰的名頭上官也有所聞,聽到許林的話後,上官的臉色立刻凝重了起來。事關月栩栩的安危,上官自然不會大意一分。

“不知道許大哥你煉化南希需要多長的時間?”思考了片刻,上官突然開口向許林問道。

“最少都需要二十天的時間,如果要為栩栩專門煉化一些法力碎片和規則碎片,這個時間可能還要延長一點,大概也就一個月。”許林看向上官說道,不明白上官這麼問是什麼意思。

“好!”聽到許林口中所說的時間,上官明顯的鬆了口氣,他點點頭道:“那我就用這一個月的時間,讓栩栩突破奠基之步,晉昇道胎之步。我有一門密法,以前從來沒有用過,現在就不得不用了。”

聽完上官的話,許林眼中閃過一線詫異。不過他也沒有去問那是什麼密法,他點了點頭,道:“如此就好,道胎之步的修為,雖然還有一點危險,但概率不大,足夠了。”

“恩,那我們現在就分工吧。許大哥你開始煉化南希,我開始教栩栩修煉。”有了決定,上官現在是分妙必爭。

許林點頭,揮手將蔓羅之花移到了一個角落,將大部分的空間留給上官與月栩栩後,就揮手召喚出了自己的金烏法相。

[BOOK: 002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45: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