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5
第四百二十五章 蚩尤之頭


鬥戰大聖的神靈分身,天上地下,獨此一份。 許林雖然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還有人也能夠擁有鬥戰大聖的神靈分身,但他知道,到現在為止,能夠擁有的卻只有他一人。

神靈分身,這是一個無比強大的修煉機緣,看看修道第五步,被命名為神靈之步就知道這一步有多重要。到了許林現在的這個時候,長生之步以後,雖然說神靈分身好像有了點多餘,但許林卻清楚,神靈分身的真正所用,並不是用來戰鬥,而是用來領悟分身的本體所會的各種道理。

換一句話說,神靈分身就是一個巨人,讓受用者站在了它的肩膀上,走的更高。許林現在所擁有的神靈分身中,東皇太一是太古天界的天帝,鬥戰大聖更是無比強大的存在,號稱與天同齊。

這兩尊神靈分身的本體,也就是東皇太一和鬥戰大聖都是在太古時代威名赫赫的存在,他們所會的各種道理,即使在遺留成了神靈分身以後,也足夠許林使用一生。

這個時候,許林彷彿有一種被幸福擊暈的感覺。他擁有了鬥戰大聖的神靈分身,還與極道規則兵器日晷有了一絲的聯繫,這樣的際遇千萬年都難遇,卻沒想到被他遇上了。

“嗯?”許林臉上驚喜之色未去,這個時候卻突然輕咦了一下。他猛然感受到了他此時的修為達到了一個頂點,長生之步的頂點。他甚至能夠從虛空中感受到了一股若有若無的陌生規則之力,這種規則之力說是陌生,那是因為他的身體中現在一絲都沒有,但事實上他又見過,這種規則之力,赫然就是天地規則之力。

“難不成,我能夠晉升到永恆之步了?”感受清楚了以後,許林咕噥了一下,隨後就露出了一臉的喜色。

永恆之步,只有踏上了這一步,他才具有了踏上赤縣神州的資格。而且,許林還有一種感覺,如果他晉升到了永恆之步,他就很有可能揭開一個他認為的,屬於他最大的秘密,那就是他的真實身份。

從小張村裡走到現在,許林雖然一直不說,但他自己卻知道,自己現在很像是走在一個幻象裡。這個幻象裡出現的所有人物,所有東西都是真實的,包括逍遙恩師,蘇掌教,還包括上官,包括張少羽,秋水月都是真實的,但惟獨他是虛幻的。

他就好像是在這些真實的人物當中行走,看著他們所做的一切,但他卻改變不了。一切都好像是鏡中花,水中月。而唯一能夠打破這種狀況的,那就是他的修為需要提升提升再提升。

但許林現在的感​​覺確實,他一但晉升到永恆之步,這個鏡,這個水,就將徹底的被揭開,被打破。而此刻,他的修為已經達到了頂點。

許林的內心在這一瞬間就徹底的平靜了下來,他的心神全部都放在了自己的修為之上。他在蓮花寶座前盤坐了下來,很快的就進入到了入定當中。

他想要趁著這個機會,一口氣就衝上永恆之步。

而就在他進入到入定當中的一瞬間,他的玄宮之中,一直都是閉著眼睛的鬥戰大聖突然睜開了眼睛,兩線金光在他的眼中一閃而逝,隨後他伸出了一隻手,在他的身側上空打出了一個玄奧到極點的手印。

“嗡!”

一個極為細小的聲音自他打出的手印當中輕微的顫動而出,隨後就是一個完全由光線所組成的複雜晦澀圖案飄然而出,在虛空中停頓了一下,就被鬥戰大聖一揮手,打向了玄宮的空頂。

“嘩!”

一個光圈自那個圖案中湧出,眨眼之間就已經將整個玄宮都籠罩了起來,光圈接觸到玄宮的宮壁之後,閃爍了一下,隨即就消失不見。

而此時的許林並沒有發現自己玄宮中所發生的一切,他剛剛入定,但隨即神色就變了,一下子變的難看了起來。因為他發現,他一入定之後,他原本感覺到的自己修為已經到了長生之步頂點,但此時已經感覺不到了。

這突如其來的變化讓許林一下子變的無比震動,他不願相信,就立即的再次感受起自己的修為來。片刻之後,許林的臉色就沉了下來。在他的感覺中,他的修為不緊沒有達到頂點,反而原來的顛峰大圓滿也已經不是了,現在他的修為退到了長生之步初期。

“這怎麼可能?”許林冷著臉苦思,這個時候,得到鬥戰大聖,和與日晷有聯繫的那些喜悅都已經煙消雲散了。

他的修為一直都是他注重的存在,這個時候突然出現了這樣怪異之事,讓許林一下子變的迷惑了起來。

這時,他頭頂上空懸浮的日晷亮了一下,隨後就有一道光線射出,沒入了許林的腦門之中。下一刻,一線明悟自許林的腦海中升起。

“不是不升,而是時候未到?”許林露出了怪異之色,剛才出現在他腦海之中的明悟只告訴了他一句話,他的修為晉升還不到時候,時機未到,升了反而不好。

這一個明悟讓許林覺得怪異不已,什麼時候修為晉升還講究一個時機了?許林露出了一臉的疑惑。這個時候,他玄宮中的鬥戰大聖神靈分身突然動了一下,隨後就有一股龐大的信息湧進了許林的腦海之中。

“秘密?方寸山道場的傳承?這是…?”許林被這突然而來的信息搞得徹底迷惑了起來,這股信息極為龐大,但對於他現在來說還承受得起。只不過,這股信息中的一些內容,卻讓他大為一驚。

信息在他的腦海中翻湧,而這個時候許林卻已經顧不上了。他身體驀地一轉,面向了蓮花寶座。而此時漂浮在蓮花寶座上的南無大聖舍利尊王佛舍利子也在這個時候一亮,下一刻就移動了起來,飄到了許林的手中。

舍利子一進入到許林的手中,整個佛宮中所有的吟唱以及所有的佛光一下子全部消失了,而在大殿的中央,傳來了一陣“喀嚓喀嚓”,好像機械在運轉手}機的聲音。

隨後,在許林目瞪口呆的注視下,大殿中央的地板驀然向兩邊分開,露出了一個斗大的頭顱來。

“蚩尤…的頭顱!”看清楚了那個頭顱之後,許林整個人徹底傻眼了。

[BOOK: 004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3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