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九十一章 許林的目標


蕭家天驕人物蕭陵的隕落,只在不到四個時辰的時間裡,就已經被無數人所知。冀州最強大的三個家族,上官,林,蕭。其中,林家的天驕人物林奉天隕落於風逐情之後。其後,蕭陵又隕落於許林之手。

冀州之上的勢力,已經可以分析出林家與蕭家的沒落之日已經不遠了。失去了支撐家族的下一代傳承之人,林家與蕭家很快就要淪落為一個普通的小家族了。

頓時之間,冀州之上風起雲湧。要知道,冀州之上,擁有諸子百家當中的十一家,除去上官家,林家,蕭家這三家以外,還有八個家族正對著三大家族的地位虎視眈眈。而在這八個家族當中,萬俟家與蘭家相比於另外六個家族,他們的實力只比上官家,林家,蕭家稍遜幾分而已。

現在冀州上的大小勢力都在觀望著,林家與蕭家先後失去了支撐下一代的核心人物,肯定不會就這麼善罷甘休的。近日來,林家與蕭家的駐地當中,人員大幅度的調動著。所有人都從感受到了一股沉悶的肅殺之氣籠罩在了冀州之上,緊張的氣氛讓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眼口之上。

這個時候,上官家族自然察覺到了林蕭兩家的舉動,頓時之下,上官家族駐地當中的氣氛也變的緊張了起來,來往穿梭的人變的匆忙了起來。上官家族駐地的上空,籠罩著一層緊張的殺伐之氣。

就連現在風逐情也變的非常忙碌了起來,雍州風家排來了將近八百人,其中大部分都是第九步的存在,第十步的也不少。這些人都由風逐情來指揮,雖然人數比較少,但是事情還是挺多的。

而這個時候,許林卻和陽逍遙,天規,太虛他們躲在了那處閣樓當中。上官家族中蔓延開來的緊張氣氛,絲毫沒有影響到他們。

“逍遙恩師,我總覺得這顆山海神珠似乎沒有被激發出全部的能力來。要知道,它可是太古燃燈道人證道之物,豈會表現得這麼庸俗。”在閣樓的大堂裡,一行人圍繞著一張四方桌子而坐,桌​​子上正擺放著那顆從蕭陵手中獲得的山海神珠。許林看了半晌以後,說出了第一句話來。

“如果只是一顆,就叫做山海神珠。不過,太古燃燈道人證道之物,卻是二十四顆山海神珠組成的定海神珠。定海神珠能夠幻化出二十四諸天,鎮壓元神,能夠釋放出五色神光來收取對方的法寶。單獨一顆,也就只能夠激發出這個層次的能力來而已。”陽逍遙對於太古封神之戰當中出現的法寶最為熟悉,幾語之間,就為許林他們解惑開來。

“原來是這樣,這只是定海神珠二十四顆當中的一顆啊,難怪了!”許林聞之,當下口中自語說著,臉上露出了失望之色來。

“你也不要失望,二十四顆定海神珠在封神大戰之後,就已經散落於各處,能夠得到一顆,已經是你的無上幸運了。此物乃是防護法寶,激發以後,能夠防護你的肉身,具有非常大的作用。”陽逍遙淡然一笑,對許林說道。

“也是,封神之戰當中出現的法寶,我已經得到了最重要的封神榜,已經可以滿足了。”聽到陽逍遙這麼一說,許林不禁露出了微笑,點了點頭,將桌面上的定海神珠收起來以後,滿足的說道。

其餘人聽到許林這麼一說,臉上都釋放出了善意的笑容來。

“許林,你抹殺了蕭家的天驕人物蕭陵,現在上官家族已經與林家,蕭家進入到了一種備戰的狀態。接下來,我們該怎麼做?”這時,太虛忽然朝許林問道。

“赤縣神州上的各方勢力確實有一點的混亂,不過,越是混亂,對於我們小仙道來說就越有好處。冀州三大頂級勢力家族的大戰已經無法避免,我們雖然可以隨時抽身事外,但畢竟上官家族也招待了我們這麼多時日。”許林眉頭微微的皺起,口中慢慢的說道。

他看了眾人一眼,道:“再說,抹殺蕭陵的是我,即使是我們現在離開,蕭家之人也不會放過我們。更何況,他們的傳家之寶現在還在我們的手上,他們是一定要來舀回去的。所以,與其我們獨自離開後被蕭家之人圍攻,還不如就在這裡幫助上官家族徹底把林蕭兩家覆滅掉,把危機扼殺於萌芽之時。”

“不錯,許林,你能這樣想,證明你已經真正將自己當做小仙道的領袖來看待了。我們不管在赤縣神州上如何,最終關系的還是小仙道的利益。”聽到許林說出了那翻話,陽逍遙首先就笑著點頭贊同說道,他的眼睛裡浮上了誇贊的神色來。

他看著許林,道:“幫助上官家族,徹底的毀滅掉林蕭兩家,這是我們現在能走的多條路當中,利益最大的一條路。畢竟,小仙道進入赤縣神州的入口就在冀州之上,如果我們能夠幫助上官家族在冀州之上一家獨大,那麼我們就可以先從小仙道帶出一批人來,讓他們就在冀州發展。有了上官家族的維護,他們也就絕對不會吃虧了。”

“不錯,逍遙道兄這話有理。”太虛點了點頭贊同說道。

“我看也行,只要不出現道祖聖人,我們幾人即使在混亂戰鬥當中,也足以自保了。”說這話的是天規,他還想到更深一點的東西。

“我管你們,反正又不要大爺我上戰場。”桌子底下,也傳來了老虎咕噥的聲音。

看到眾人都認可了要留在這裡幫助上官家族的意見,那麼接下來的目的也就很清楚了。許林看向太虛,道:“太虛,我那天渡劫離開上官家族駐地之時,有發現在上官家族的東南面那裡有一個易市,我估計應該是上官家族提供給門下之人以及從外面請來的修士在那裡交易修煉物資所用。”

“我們現在補充法力的丹藥已經所剩不多,最重要的是,到了我們這一步以後,如果動用秩序法則戰鬥,消耗的法力就會變的更多,以仙陽丹裡儲存的法力根本不能夠快速的補充我們的法力。所以,你帶上一些天地規則鎖鏈,去找上官冷血也好,風逐情也好,跟他們兌換一點那個丹幣,然後購買一些丹藥回來。”許林交代說道。

他看到太虛點了點頭,接著又轉向天規,道:“天規,這次就要麻煩你去跟上官冷血他們接觸了,我們需要能夠隨時知道上家家族的戰鬥動向,最好是把赤縣神州上傳遞信息的方式給要過來。”

“逍遙恩師,這裡就麻煩你坐鎮了。老虎和地距姐姐,你們就隨意好了。不過,大戰在即,能夠多修煉一刻鐘就多修煉一刻鐘,所以也不要懈怠了。老虎,我跟你說,等這裡的事情了了以後,我們就要離開這裡。我會找風逐情要一張赤縣神州的地理圖志,我們離開之後,就去昆侖山。”

原本是趴在桌子底下無精打采的老虎聽到許林口中說出了“昆侖山”這三個字後,身體立刻發出了一陣顫抖,雙眼中露出了驚喜之色來。

“你確定沒騙你老虎大爺?”老虎從桌子下面鉆了出來,爬到了許林的身上,看著許林問道。

“這個我不需要騙你,我們下一步的動作,就是恢復你的記憶。我們需要你的記憶,因為,我想要打太古天庭的主意。”這是許林第一次說出他的真實目的來,當下就讓眾人的臉色變了。

“你想打太古天庭的主意?”太虛的聲音中帶著激動之色,雙目中閃爍著復雜的光芒看著許林問道:“你想要做什麼?”

太虛的話說出了了陽逍遙,天規他們心中的驚訝,他們的目光都落到了許林的身上。

“我想要…!”許林看著眾人的目光,臉色突然湧出了意氣風發的神色來,他道:“我想要重立太古天庭。”

“重立太古天庭!”許林話音一落下,陽逍遙,天規他們的臉上立刻露出了震驚之色來。無他,許林說出來的這六個字實在是太重了。

重立太古天庭,代表著要重新劃分天地規則,重新定制秩序法則。要推翻赤縣神州上諸子百家的統治,重新建立起聖皇的道統。

這裡面任何一個目標,看起來都是那麼的艱難。然而,許林卻告訴他們,他的目標是要重立太古天庭。

要說許林盲目自大麼?陽逍遙他們卻知道,在這個宇宙當中,恐怕也只有許林才有資格說這句話。只是,這個願望聽起來實在是有些太遙遠了一些。

許林將他們的神色看在了眼中,知道自己說出來的話有些的太過驚人,當下就微微一笑道:“放心,這個只是我要前進的目標而已。在這之前,我會先找回我遺失的記憶,找到鬥戰大聖的沉睡之地,找到廣成帝君的仙府,找到出走於星辰深處的聖人,然後才會開始建設我的目標。”

“好了,就說到這裡吧。我要去閉關了,渡劫之時,我就感覺到我已經能夠凝結出第二朵花來了。你們該忙的也去忙吧,這裡就麻煩逍遙恩師你了。”說了一大段話後,許林看到幾人還沒有從震驚中出來,當下笑了笑,扔下一句話來,然後轉身走向了自己的住處。

[BOOK: 006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44: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