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7
第一百五十七章 逃入林地 通天神木


天空中,一道光芒快速掠過,飛速之間,卻又如龍遊宇內,片刻不知影踪。

許林臉色慘白,一邊口中噴著鮮血,一邊痛快的笑著。

“死了吧,絕對死定了!”許林現在​​只要一想軒轅虎所在的位置,被轟成了一個大黑洞,心裡就覺得無比的痛快。終於殺死一個了,我許林也不再是吃素的了。

這一刻,許林哪裡還去管什麼搖光洞天與武營之間會不會產生什麼矛盾,武營大弟子死在自己的手中,武營會不會派出傳說級強者來找他報仇。現在,他什麼都不管了,去他個爺爺的規矩,去他個爺爺的修為,老子快活了就好。

“哈哈!”許林痛快的大笑著,卻一不小心引動了體內的傷勢,大笑聲立刻變成了咳嗽一片,口中又是大口大口的鮮血噴了出來。

“果然厲害,果然不愧是號稱萬法之祖的法訣,看威力應該能夠堪比無上仙訣了。”許林一邊感受著體內的傷勢,一邊暗自凜然的想著。

最後那一片璀璨的霞光只是波及了許林,許林就被傷成了這樣,想想如果真要在與天地元氣失去共鳴的空間裡,與那天地無級訣對抗,許林忍不住的就打了一個激靈,那絕對和找死沒什麼區別。

然而,也正是這一下激靈讓許林從剛剛的痛快之中醒悟了過來。天下修為高深之輩層出不窮,任何時候都不能小看了天下人。宇千乘沒有將他激怒到最大,誰也不知道宇千乘還有沒有其他更厲害的壓底絕招。

這一次如果不是許林想要殺軒轅虎,而碰觸到了宇千乘的怒火,可能宇千乘還會將他的四法青雲劍繼續隱藏下去,天地無極訣也會繼續的隱藏著,到了某一個時候,就會給他狠狠的來一下。

許林心中凜然,從此再也不敢有驕傲之心。天下好運之人多的事,他也只不過是繼承了前人之福,依靠著太虛法。輪才能有這一時之間的縱橫囂張。所有的一切,還要靠自己本身的力量。如果他現在擁有了天命之步的修為,就算他擁有了太昊仙器,就算他擁有了三千大道,而被仙道中人知道,想要來謀奪,也不敢輕易而動吧。

有時候,有著一身不俗的修為,也確實能夠震懾一方天地。

神靈之步,看來必須要加快一點速度了。許林心中想著,頓時他的眼中就出現了一片火熱。到了神靈之步,還有一個十年之約在等著他,天規和地距,那可是所有太昊仙器中排第一和第二的東西,威力絕對逆天。

想想宇千乘那枚玉​​清真符吧,還只是一件仿造的法寶,威力就有那麼大。能夠控制一百里方圓內的規矩,與人戰鬥,絕對對自己大為有利了。

要是真的天規和地距,那威力又會大到什麼程度?許林現在一想到這個,心裡就有種迫不及待的衝上神靈之步,然後馬上回到搖光洞天,尋找到兩件太昊仙器,將之收為自己麾下,然後繼續縱橫仙道,囂張無比。

當然,現在也只是想想而已。許林體內的法力宣佈告馨,身體頓時緩緩的往下面落了下去。

一到地面上,許林就發現自己已經不知道出現在哪裡了,周圍都是一樹木,不過比較稀鬆。沒有了沼澤,也沒有了瘴氣,更沒有了毒物的存在,完全就是一片鳥語花香的世界。

“到林地的邊緣了!”這時,他玄宮中的太虛緩慢而道。

“林地的邊緣!”許林心中一動,向片面看去,果然,目光才看及了不到十里的地,就馬上被無數高大的樹木給遮掩住了。裡面有著無數的青紗,一層淡薄的霧氣將一切都籠罩了起來,看上去神秘無比。

“闖完這最後一個地域,就可以到第九層了!”許林看完之後,腦海中立刻出現了一個另人振奮的念頭來。許林頓時神色一正,臉上露出了笑意,腳下一動,人就鑽進了林地之中。

一進入林地,許林立刻就發現自己的神識放不出去了,好像被人下了封印,只在自己的腦海中蕩漾,卻絲毫都透露不出去。

許林想了想,頓時就知道怎麼回事了。林地依靠的,就是它複雜的地形,以及迷宮一般的路徑。如果神識能夠在這裡面使用,那林地也就不能被稱之為四大凶地之一了。林地形成以後,天生就會屏蔽掉所有的神識探測,除非是永恆之步的強者才行。

而且,太虛的聲音在許林的腦海中響了起來,為許林揭開了覆蓋在林地之上的一層神秘面紗:“林地的中央,一般都存在著一株通天神木,通天神木,高可通天,乃天地奇根。只要有林地形成的地方,就一定有這麼一株樹,它乃是萬木之王,珍貴無比。它的根,可以用來煉製丹藥,那就是有名的仙丹'通天神丹'。它的樹幹可以用來煉製法寶,只需要一截,就可以煉製出最低純陽級數的法寶。”

“但是,最為重要的是通天神木的果實,通天神木四萬三千二百年開一次花,四萬三千二百年結一次果,四萬三千二百年沈寂,共一個紀元也就是十二萬九千六百年之數,生長出來的果實,只有九十九枚。”

“一枚通天神果,就可以直接增壽四萬三千二百年,不管任何修為的人吃了,可以直接提升一個層次。如果是元神之步的修士吃了,就會在玄宮之中直接形成一個自然木神靈,同樣晉升神靈之步。”

太虛或許是許久未說話,現在一開口,就一大堆的話直接扔了出來。而他話中對通天神木的推崇,只砸得許林頭昏眼花了。通天神木的根,通天神木的樹幹,通天神果,我暈了去了,這全身都是寶啊。

“可惜,通天神木雖然人人都知道在林地之中,可卻很少有人能夠找到它。因為它可大可小,人們在尋找它的時候,可能剛剛經過的一顆普通的樹就是它。想要找到通天神木,必須要有好運氣。”太虛接下來的話,卻有給了許林一棒槌。

“太虛!”許林翻起了白眼,口中不滿的說道:“我發現你剛才說了那麼多,其實全都是在白說!”

“呵呵,一時間唏噓而已!”太虛尷尬一笑,訕訕而道。

“好了,現在我們已經到了林地裡了,先找個地方把傷治理一下吧。相信在第九層裡,還有一場大戰我們無法避免了。”許林這時體內的傷勢又疼了一下,頓時就提醒了他該做什麼了。

“也對,你除了治理傷勢,還可以趁時間修煉一下廣成帝印訣。你現在已經有了人皇筆,是可以去試一下了。”太虛點著頭答應,幾句話之間,就將許林接下來要做的事都安排好了。

“哦,對了,那隻人皇筆呢?”聽到太虛這麼一說,許林現在才想起自己搶到的人皇聖筆,當下便向太虛問道。

“被鎮壓在第四層裡,現在我們沒有人皇之氣,還降服不了它。”太虛淡聲的說道。

“好吧,等我治理了傷勢之後再來搞定它。”許林聽著點頭道,他目光向四周掃了一圈,找了一顆樹干比較粗的大樹,然後一甩手,無極劍氣就從他手中激射而出,在那樹幹上幾下就挖出了一個洞口。

許林鑽進樹洞,在將挖掉的樹皮補上,開始進入了治理傷勢之中。

然而,就在許林安心自在的治理傷勢的時候,他還不知道,在太古銅門的外面,一股圍繞著他和搖光洞天的風暴開始慢慢的漲了起來。一個巨大的旋渦逐漸的在仙道之中形成,而旋渦的中心,就是許林。

幾天之後,許林擁有太昊仙器和三千大道的事,傳遍仙道。一時間,許林的名字在仙道中,人人知曉,聲名遠播。

這一切,都是如冬眠的動物一般,躲藏在樹洞裡的許林所不知道的。

[BOOK: 001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3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