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2
第五百七十二章 最後的堅守之地


“什麼?”聽到陽逍遙的這話,許林的臉上立刻出現了震動之色。他只知道蚩尤元神很強,超越了第十一步,但還沒有晉升第十二步的存在。鎮魂棺也是這樣的存在,原本許林以為這次有了鎮魂棺的幫助,最少也能夠將蚩尤元神壓制下來。誰料,一動手之後,他們就敗退了,陽逍遙此時更是說出這樣的話來。

“現在有些事情還是比較模糊,說也說不清楚,我們先和仙道撤退的大軍會聚以後,把鎮魂棺他們都找來,你就應該能夠知道此時蚩尤元神的強大了。”陽逍遙的臉上出現了猶豫之色,似乎有些事情的原由他也沒有掌握,最後只能對許林如此說道。

“好!”許林臉色無比鄭重的點頭道了一個字。

隨後,就是沉悶的趕路了。仙道大軍一路往西而去,此時他們所去的方向也是西方。重走西行之路,說是一句簡單的話,但是因為許林等人的及時出手,為仙道保留了將近七千萬的種子。這七千萬仙道各派弟子全部走上了西行之路,後面還有妖魔的追趕,一路上也不是絕對的安全了。

三天之後,許林找到了搖光洞天的弟子,蘇明月和蘇見秀,扶搖都在。許林取出了造化神舟,讓搖光洞天的弟子全部都進入到了造化神舟的內部空間當中。

經此一戰,雖然搖光洞天在最後才出現在戰場上,但是也有八萬多外門弟子,三千多名內門弟子隕落,甚至其中還有四名真傳弟子也慘死在了戰場上。許林找到他們的時候,搖光的這些弟子的臉上都是一臉的悲戚之色。

在造化神舟上,蘇見秀問許林:“小林子,我們要去哪裡?”

“哦!”蘇見秀聽到這話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只是淡淡的應了一個字。幽雲戰場上,蘇見秀劍下最少都倒下了上萬頭妖魔,她也親眼看到了平日間自己認識的師兄弟死在了自己的面前,而自己卻束手無策。她也看到了許林在戰場上為救仙道弟子而高吼,看到許林聯合其他人斬殺魔帝,看到了許林最為真實的一面,在不知不覺中,蘇見秀長大了。

不是年齡的長大,而是心理上的成長。她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她的​​小林子經常不在搖光洞天裡陪她,經常聽不到他的任何消息。原來,她的小林子一直都在為仙道的未來而努力著。

蘇見秀陷入了沉默,許林心中也帶著淡淡的愁緒。最終,許林離開了造化神舟,一路尋找著鎮魂棺,天規他們。半天之後,許林終於在一條翻滾的山脈中央,一座五六百丈高的山峰上看到了他們。

鎮魂棺,陽逍遙,天規,太虛,老虎,地距他們都在這裡,許林落到山頭上之後,看到他們的身影時,內心中的愁緒終於淡了幾分。

一行人在一塊平坦的巨石上圍著圓圈坐了下來,沉默了片刻以後,鎮魂棺開口了:“蚩尤元神現在已經有了一隻手,一隻腳,還有身軀了。他的實力已經達到了一個無法仰視的層次,雖然還沒有晉升第十二步,但是第十二步以下,已經沒有人能夠壓制住他了。除非,是真正的聖人道祖前來,加上我們聯手,還有一定的可能壓制住他。”

“沒想到,短短時間,蚩尤元神的實力已經出現了如此巨大的變化,要不是逍遙道兄見機的快,擺下封神陣臺暫時的傷了蚩尤元神,今天恐怕我們一個都跑不掉了。”說這話的是天規。

這個時候,許林才有時間來打量鎮魂棺,天規他們。一看之下,許林的心中就暗暗的驚駭了起來。鎮魂棺此時的棺身上,閃爍的烏光變的前所未有的暗淡,在棺身左側偏後的地方,連太昊仙器都斬不出一道印痕的棺身上,出現了三道半寸多深,尺半來長的爪印。

天規的臉色也猶如一張金紙一般,沒有了絲毫的血色。許林注意到的是,天規左手手掌上,也出現了一條兩寸長的血槽,更加恐怖的是,天規左手的手指甲,竟然全部斷去了。

天規的本體是太昊仙器,乃是伴隨伏羲太昊而出生的先天之物,天規變化成人型的時候,他的指甲也是太昊仙器。許林從來沒有聽說過有什麼東西能夠對太昊仙器造成傷害,有時候即使是造成了傷害,那也是對太昊仙器的靈智的傷害而已,本體絕對不會出現什麼破損。可是,天規的手指甲卻是全部斷去了。

眾所周知的天道神器封神榜,在太古時代不知道什麼原因,被分裂成了九份。這是一個巨大的迷團,早已經淹沒在了滾滾的歷史長河當中。而現在,許林是第一次看到太昊仙器被外力所擊傷了。

許林在這裡沒有看到西昆侖那尊冰封的大帝,此時聽到天規的話音落下之後,許林就立刻問了出來:“天規,西昆侖那尊大帝呢?”

聽到許林這問話,天規的臉上不禁出現了黯然之色來,他的眉頭緊緊的皺著,遲疑了一下之後,才沉聲的說道:“那尊大帝冰封了幾百萬年,身體內的一切生機都被冰凍了起來。這一次為了對付蚩尤元神,他自己破冰而出,使出了他最強的手段後,他的生機最終散去。我們撤退之時,他就先一步回去西昆侖了。如果沒有奇跡的話,這尊大帝恐怕在這世上只能存在三天時間了。”

聽到天規這話,許林,陽逍遙他們的臉上也都出現了暗淡之色,一個個都沉默了下來。人族的大帝,在幾百萬年縱橫之後,為了守護門派傳承,甘心被冰封起來。在幾百萬年以後,最終因為危機出世,代價則是直接消散於天地之間。

一尊大帝啊,在如今這個聖人不出,大帝不顯的時代,一尊大帝的震懾力可以想像的到是如何的強大。可是,就為了守護仙道,卻不得不付出沉重的代價而出世。是愚蠢麼?許林等人的心中,卻是變的前所未有的沉重。

“我們去萬冥魔土!”眾人沉默之時,陽逍遙突然開口說道。

他的臉色無比的顏色,目光在眾人的臉上一一掃過,徐聲而道:“萬冥魔土有鴻鈞道祖佈置下來的道祖法陣,叔旦也在那裡恢復實力。最重要的是,蚩尤的心臟在那裡。我們不能就這麼甩手直接進入赤縣神州,得到了心臟的蚩尤元神就不能稱之為元神了,而是一尊真正的魔祖存在,到了那一步,恐怕赤縣神州上也沒有人能夠壓制他了。”

“萬冥魔土,是我們最後的堅守之地。蚩尤元神一定會暫時的放下對仙道屠戮,而先去萬冥魔土取回心臟。而我們,則是即使是拼死,也要阻止蚩尤元神得到他的心臟。”陽逍遙最後的話清脆無比,擲地有聲,在這個時候顯得堅定無比。

“不錯,我們必須阻止蚩尤元神得到他的心臟。”這個無比嚴肅的聲音是鎮魂棺說出來的,這裡面沒有人比他更加明白蚩尤元神的恐怖。毫不客氣的說,如果蚩尤元神真的得到了他的心臟,那麼整個天地宇宙,恐怕就再也沒有人能夠斬殺掉他了。

“我們去萬冥魔土!”許林這個時候也重重的點頭,神色無比鄭重的說道。

“好!現在大家也先別這麼灰心,雖然現在看上去蚩尤元神強大無比,但是我們這邊的實力也還沒有完全的激發出來。”最終,陽逍遙開始做出了統籌,他看著鎮魂棺說道:“鎮魂,蚩尤元神恐怕不會一個人去萬冥魔土,上次他曾經帶著三大魔帝去攻打道祖法陣,自然明白道祖法陣的厲害。我估計,他應該會集合一定數量的妖魔,讓那些妖魔代替他去攻打道祖法陣。”

“如此一來,這中間從集合到到達萬冥魔土,蚩尤元神最少也需要消耗掉十天的時間。我們現在就起程趕往萬冥魔土,估計一天半的時間就可以到達,剩下八天的時間,我和許林聯手讓你進入道祖法陣,你可以在那裡感受到道祖對秩序法則的領悟,如果有奇跡的話,說不定你就可以突破掉那最後一層桎梏。”

陽逍遙對鎮魂棺的這一翻話說的語氣無比快速,說完之後他又看向地距,道:“地距,你現在的實力應該還可以上升一個階段,讓天規幫你,如果能夠在這關鍵的時候,你能夠晉升到三花之步,那麼天規地距合一,爆發出來的力量恐怕連蚩尤元神都要顧忌。”

“這是我能夠推算出來對我們有最大幫助的兩條路,你們也不要說艱難。到了現在這個時候,即使再艱難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不過,你們也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即使最後突破不成,也怪不到你們的身上。”陽逍遙說道。

最終,他看了眾人一眼,沉聲的說道:“現在,我們就用最快的速度奔赴萬冥魔土吧。走了!”隨後,陽逍遙身軀驀地沖天而起,在虛空中身體一變,化為了一道流光,向著西方激射而去,瞬息之間就已經消失在天邊。

許林等人也趕緊的飛上了天空,紛紛向著萬冥魔土飛馳而去。

[BOOK: 005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45: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