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5
第六百五十五章 提前爆發的戰鬥


“公孫軒轅!”

這個淒厲帶著驚駭的聲音所說出來的四個字,在這一刻猶如一道閃電,劈進了許林他們的心中,讓他們的腦海在這個時候驟然變的空白一片。瞳孔放大,身體僵直,完全不像是大帝級的存在了。

“可曾記得有一個名字叫炎黃?”

公孫軒轅,就是這樣四個字,就足以讓所有的人族為之感動,為之熱淚盈眶。太古人族,三皇五帝,是黃帝開啟了人族的輝煌,奠定了長達百萬年的聖皇朝,帶領著人族,在太古洪荒時代,百族征戰的時候,成為了神州大地上的主人。

沒有任何一個人族敢否認,敢去推翻黃帝的地位。是千萬年過去,黃帝也依然如同夜空中最為明亮的星辰,在隔著遙遠的距離,低首俯瞰整個赤縣神州,在默默的守護著整個人族。

只是,讓許林為之難以置信的是,軒轅黃帝,竟然在這個時候,這個地點出現了。十萬大山,妖族的盤踞之地。妖聖天墓即將出世之時,以最不可思議的姿態駕臨。

在這個時候,時間似乎流失的無比緩慢,每一個呼吸都好像是過去了一年,十年,甚至百年一般。足足十個呼吸的時間,對於許林來說,就好像是過去了無數年一般。一切的震驚,終於在這個時候被他以巨大的毅力給推翻,給壓製到了內心的最深處。

他動了,瘋狂的向著衝突之地飛躍而去,完全不顧及先前幾人所商量的小心隱藏。在他之後,陽逍遙等人也紛紛醒來,然後都如同許林一般,毫不顧及的放開了飛奔,如同閃電一般,從樹梢之上一躍而起,劃出了幾道長虹,風馳電掣一般的向著衝突之地趕去。

許林他們幾人的突然而起,驚動了隱藏在山脈叢林中的無數小妖,也吸引了幾百里之外,龍族的人的目光。但是,在這個時候,樓船中的人卻如臨大敵,根本就沒有去關注許林幾人。

“唰”的一聲,樓船中一道神虹突然飛射而出,在虛空中露出了身形。是一個穿著金黃色華美帝君袍的中年人,頭頂上兩隻金黃色的龍角,宣告出了他的身份。

“龍族族長,龍帝見過軒轅黃帝!”那中年人站在樓船的上空,面對著前面的虛無之處,拱手大聲而喊。

可惜,沒有人回答他。只有一道金黃色的金光,突然從百里之外的虛空中襲殺而出,帶著堂堂正正,公平,統治的絕對力量,橫推三百里,在虛空中猶如一道無比優美的黃金月牙,將空間分割成了上下兩半,以傲然之勢,赫然斬向了龍族的樓船。

“軒轅劍!”許林他們停在了戰鬥之地的百里外,眼神無比炙熱的看著那道黃金月牙劍氣斬過來的地方,那裡漂浮著一把渾身金黃色的長劍。

雖然沒有看到軒轅黃帝的身影,但是軒轅劍在這裡,許林他們毫不懷疑,軒轅黃帝絕對就在附近。軒轅劍,王道之兵,從太古至今,只有軒轅黃帝一人可以拿起,操控。既然軒轅劍出現在這裡了,軒轅黃帝沒理由不在這裡。

面對著這氣勢洶洶而來的一劍,龍帝顯然沒有絕對的信心去阻擋。他揮手彈出了一片神華,裡面遊蕩著無數個龍型的符紋,在樓船之前交織成了一個巨大的防護罩,猶如一個鴿蛋一般,將樓船以及自己,還有龍族的其他人都護在了裡面。

估計是軒轅黃帝並不想現在就開殺孽,軒轅劍氣橫掃而來,斬在了鴿蛋之上,激起了一圈圈的漣漪,卻沒有直接把鴿蛋斬開。劍氣最終潰散開來,變化成了漫天的金黃色光點,掉落到了下面的叢林之中。

面對著這樣的舉動,龍帝,許林他們都不明白軒轅黃帝的意思,而軒轅黃帝也一直沒有現身。而恰在此時,天空之中突然有雷音轟隆而來,許林驚詫不已,慌忙轉首向雷音傳來之處看去,就看到一道無比粗大的烏光,劃破了天際,前一個呼吸的時間還在天邊,下一個呼吸就已經到達了許林他們的頭頂上空。

烏光帶來的,是一片濃郁到極點的死氣,還有那無邊無際,宛如海潮一般的磅礴威壓。下面的叢林在一個瞬間,就足有上百里方圓的古樹同一時間枯萎。還有幾隻小妖身體潰爛開來,身死當場。

“閻羅天子!”許林在一瞬間就知道了烏光中的是誰,有驚有怒的喊了出來。

“小子,是你。桀桀…擇日不如撞日,正好今天就把你收進生死簿當中,當一個冤死鬼吧。”在許林這一聲驚呼之後,烏光立刻停止了移動,隨後閻羅天子那囂張狂傲的聲音就響了起來。

幾乎是在閻羅天子話音剛落,許林心中暗道不好之時,一隻巨大的烏黑手掌就從烏光中閃電般落了下來,帶著森森的死亡之氣,毫​​不顧及旁邊的龍族之人,直直向許林抓來。

閻羅天子,超越了第655 章落下之際,九彩神虹就已經出現在了閻羅天子的身前。九彩神虹,帶著創造,輪迴,死亡,生命等等的史詩級力量,直逼閻羅天子的生死。

“公孫軒轅!”和龍帝一樣,一到此就被許林吸引住目光的閻羅天子,現在才看到軒轅黃帝的存在,當下就爆發出了無比驚怒的聲音。

但是,軒轅黃帝這一下出手完全在閻羅天子的意料之外,九彩神虹幾乎是一應而至,閻羅天子根本沒有任何出手的時間,九彩神虹就完好無損的轟在了烏光之上,直接將烏光連帶著裡面的閻羅天子轟飛到了三百里之外。

虛空中,甚至還有幾滴灰色的血液滴落了下來。掉到下面的叢林中,直接讓大片的古樹瞬間枯萎,化為了一地的流膿。

“公孫軒轅,你竟然敢偷襲朕!”三百里之外,閻羅天子發出了無比憤怒的咆哮聲。軒轅黃帝一動手,就讓他吃了一個大虧,這讓囂張狂傲的他無法忍受。

憤怒的咆哮中,還帶著閻羅天子憤怒的出手。他收斂了烏光,身穿著一身黑色的帝袍,頭上帶著平天冠,出現在了許林他們的視野當中。然後他直接一揮手,就是一大片的黑雲洶湧而出,在黑雲之中,無數的鬼魅發出了瘋狂的尖叫聲,向著軒轅黃帝直撲而去。

“退到遠處去!”那無數鬼魅發出的尖叫聲,讓許林有一種太古天音在在耳邊瘋狂響動的感覺,讓他的腦袋頭暈不已。他慌忙揮手,帶著陽逍遙他們連退兩百里。另一邊龍族的人也猶如逃命一般的向著遠處瘋狂退去,龍帝在此刻連帝級的風采都不顧了。

開玩笑,兩個都超越了第十二步的史前存在交手,這片天地間還有誰敢站在戰鬥的中間?哪怕是邊緣也不行,一點戰鬥中洩露出來的餘波,都足以抹殺掉像許林他們這樣的大帝級存在。

閻羅天子的憤怒出手,軒轅黃帝卻是不慌不忙的把軒轅劍召喚了過來,長長的金黃劍光劃破了天穹,落在軒轅黃帝的手中以後,這把太古王道之兵,立刻釋放出了王者的崢嶸來。

“唰!”

清晰的聲音在這片天地間動盪,軒轅黃帝手持軒轅斬出了一道犀利凜然的劍光,肉眼可見金黃色的劍光撕開了前面的空間,一沒而入,消失在了天空之中。但緊接著在不到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裡,金黃色的劍光驟然在閻羅天子身前不到十里之外的虛空中出現,閃爍著無比迷人的光芒,在剎那劍猶如三千年一次的輪迴一般,逆轉了時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讓許林等人在這個時候連呼吸都忘記了,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生怕在眨眼之間,就錯過了親眼看到的一次偉大事蹟。

就在戰鬥之地,許林他們來時方向的千里之外,楊家老者突然停下了腳步,眉頭皺了起來。見到這個老者奇怪的舉動,那個小丫頭,以及身後的十幾個人也同時停下了腳步,疑惑的看向了這個老者。

“戰鬥已經提前開始了,只是老夫沒有想到,竟然會是閻羅天子和軒轅黃帝。不行,我們必須趕快與少主回合。”老者的雙眸無比的深邃,眼角處已經有了無比蒼老的皺紋了。但是老者通過自己的眼睛,卻看到了發生在千里之外的戰鬥,當下就發聲說話了。

在其餘人都還沒有聽明白他的話是什麼意思的時候,老者突然一揮手,莫名的波動從他的手中湧出,他們腳下的大地立刻動了。風水變幻,神秘莫測,就好像是行走在時光走廊中一般,剎那間就已經是換了一個天地。

再定睛看去,他們已經出現在了一片密林之中,而在前面的百里之外,金黃色的劍光已經帶著披靡的氣勢,斬向了閻羅天子的頭頂。

[BOOK: 006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59: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