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8
第二百六十八章 中州大地


眼看著太虛他們就這麼在自己等人的眼皮子底下被傳送走了,雷絕天眼睛都紅了。謀劃了十年之久的太古窮奇,就這麼被人家奪走了,雷絕天心中湧起了一股強烈的不甘。

“怎麼回事?”這時候,另外七位長生史詩飛到了他的身邊,古蒼穹首先就開口問道。

雷絕天沒有回答他,身體一動,落在了祭壇之上,看了半天之後,才發現這上面所有的符紋線路都是他沒有見過的,晦澀深奧無比。根本就不知道從哪裡激發。

“他們怎麼知道這裡有一個傳送大陣的?他們又是怎麼能夠激發的?”古蒼穹也落到了祭壇之上,看了片刻之後,發現自己也無法理解上面的符紋陣路之後,冷聲的說道。

其餘人一看古蒼穹都這樣說了,頓時一個個都沉默了下來。丹霞宗對於陣法一道有很深的研究,而此刻做為宗主的古蒼穹都理解不了祭壇上的陣路,那就說明這個祭壇,最少都是上古時代的產物。

頓時,太虛,許林一行人的身份撲朔迷離了起來。能夠知曉這裡存在著一個上古時代就存在這裡的傳送祭壇,而且能夠將之激發,這樣的身份,讓他們感受到了一股沉重。

沉重之餘,還夾帶著一點點的憤怒。畢竟,謀劃了十年之久的事,被人就近破壞,太古窮奇的屍體都被人拿走了,說不憤怒,那隻是在騙人。五十七塊星辰之石,那都是花費了好大工夫才尋來的,此次已經全部用掉。雷絕天上古雷神的分身自爆掉,還要花費一年的時間才能重新凝聚。

五十一位弟子重傷,六位弟子隕落。這個代價非常的沉重,而在付出了這個代價之後,太古神獸連毛都沒有留下一根給他們。

八位長生史詩嘆了口氣,沉默的飛起,走到各自門派的弟子前,將弟子收攏了以後,緩緩的向荒骨山脈外圍而去。

這裡是一片的黑暗,巨大的壓力壓在心頭之上無比的沉澱,連呼吸都無比的困難。

許林想叫喊,張開嘴卻發不出聲音來。此時他的身邊沒有任何一個人的存在,太虛,老虎,張少羽,秋水月都不見了,只剩下他一個人。

“出問題了!”許林現在​​的腦海中只剩下這樣的一個念頭。他想起了傳送祭壇開啟後,雷絕天那遙遙劈來的一斧頭。當時就讓整個祭壇都顫抖了一下,而他們也剛好是那個時候就被傳送走了。

傳送開啟,而許林他就掉落進了這個黑暗無比,壓力巨大的空間中。許林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周圍充斥著無比濃郁的時間規則和空間規則。

“這是什麼地方!”許林頂著巨大的壓力,目光極力的想要看清楚周圍。可惜一片的黑暗中,只有他的雙眼散發出了微弱的光芒。

“無比濃郁的時間規則,空間規則!”巨大的壓力下,許林感覺到窒息,腦海中的念頭流轉都慢了下來。

時間在這一刻似乎過的很慢,巨大的壓力湧來,許林就算是運轉了全身的法力,靠著無極劍骨,也有點支撐不住了。

時間流轉,許林苦苦的支撐著。腦海中念頭雖然流轉緩慢了下來,但他依然還在苦苦的思考著,這裡是什麼地方?太虛,老虎他們哪去了?

這裡好像是一個混亂的時空,傳送陣法許林只知道要依靠時間規則和空間規則來傳送,其中的原理他不懂。但這周圍無比濃郁的時間規則和空間規則,讓他依稀的猜測到了一點。

彷彿過去了千萬年之久,當一抹亮光出現在了許林的眼前時候,許林感受到了一股無比濃郁的幸福。

“嘩啦!”

彷彿是什麼東西被撕碎了一般,最後一抹亮光出現在許林的眼中時,許林再也支撐不住了那巨大的壓力,重重的倒了下去,意識陷入了昏迷之中。

“師姐,今天我們已經斬殺了三頭凶獸了吧?收穫可以說很大啊!”一片連綿不斷的山脈裡,繁茂的古樹當中,一行十五六人中,一個年輕男子向身邊的一位宮裝女子說道。

“恩,兩頭銀尾雪狐,一頭紫水犀,三頭凶獸,足夠我們換取到五千左右的玄陽丹了。”為首的宮裝女子容顏俏麗,說話之音也非常的動聽。

“五千玄陽丹啊~~”

“好多,夠我們修煉好長一段時間了!”

“跟著藍風師姐就是好,每次打到了凶獸都好多!”

宮裝女子話音落下,身旁的人立刻一個個臉上湧起了興奮之色,七嘴八舌的說了起來。五千玄陽丹,對於他們一個只有五十多名弟子的小宗派來說,已經是很大一筆收入了。

“各位師弟師妹,這三頭凶獸雖然可以換取到五千玄陽丹,但其中一半要上繳給師門的,剩下的才是我們分的。”聽到眾人的議論之音後,宮裝女子當下就高聲的對眾人說道。

“沒事,沒事,五千玄陽丹去掉一半也還有兩千五,我們十五個人,每人都可以分到一百五十多,夠我們修煉了。”聽到她的話,一個弟子很快就說了起來。

“就是啊,一百五十枚玄陽丹,都夠我修煉三個月了。”一位女弟子也說道。

“我現在身上都只有十七枚玄陽丹了,一百五十枚,那就是一筆絕大的財富啊。”有弟子雙眼冒著星星,口中只差沒有流出口水。

“師姐,我們就在這巽花山脈邊緣殺凶獸,不進去裡面麼?”一名剛加進門派沒有多久的弟子好奇的問道。

“呵呵,以我們的實力,最多也就在邊緣地區殺殺凶獸了。裡面不是我們能進去的。”藍風笑著說道,她是元神之步初期的修為,其他的弟子不是玄宮之步,就還是道胎之步的。

“巽花山脈中圍是中等級的凶獸盤踞的地方,沒有神靈之步以上的修為,進去就是送死。”藍風對眾人說道,臉上一片嚴肅。

“好像大師兄已經有了神靈之步的修為了吧?他能夠進去了!”一名女弟子說道,雙眼放著光,好似她所說的大師兄就在眼前一樣。

“大師兄!”藍風一聽,神情立刻一愣,腦海中就浮現出一位渾身散發著霸道氣勢,俊朗的年輕男子模樣來。

“大師兄前段日子剛剛晉升了神靈之步,他的神靈種子是師尊賞賜的。你們只要努力,修煉到了元神之步大圓滿,師尊也會賞賜給你們的。”將那名男子的模樣從腦海中揮散了以後,藍風勉強的擠出了一絲笑容對周圍弟子說道。

“哇,師尊賞賜的神靈種子啊!”

藍風斂去了那勉強擠出來的笑容,目光透過看向了遠方的天空。在他們門派裡,她的資質是最好的一個,可處處都被那個大師兄壓制著。這次大師兄晉升了神靈之步,藍風感受到了一股非常大的壓力。

“咻~~!”

就在她遙看遠方天空之時,那邊的天空中突然一道亮光閃過,伴隨著的還有一聲劇烈的破空之聲。

“那是什麼?”藍風瞳孔收縮了一下,下意識的說道。

那道亮光在天空中劃過,宛如流星一般,飛快的向他們所在的位置而來。流光未近,那劇烈的破空之音就已經響徹在了藍風以及她的師弟師妹耳中,聲音刺耳,讓人從心裡覺得難受至及。

“那是什麼東西?師姐!”一位弟子忍受不住那刺耳的呼嘯聲,張大了嘴巴,向藍風高聲問道。

“我也不知道!”藍風搖頭。這道流光突然出現在了天空之中,並且快速的向他們這裡飛來,非常的詭異,讓人驚詫。

“朝我們這裡來了,大家快走,快散開!”流光近在眼​​前,看目的地,赫然就是他們所停的地方。藍風感受著迎面撲來的勁風,大聲的向師弟師妹們喊道。

一聽藍風所言,眾弟子立刻呼啦一聲快速的散開,一個個都拼命的向著遠方奔去。不用藍風說,他們都已經感受到了那股迎面撲過來的巨大力量,看那流光的速度,他們就能夠猜到落地後會有多麼大的撞擊力。

他們散開之後,僅僅幾息的時間,那道流光就從遠處一頭扎在了他們剛才停留的地方。

“轟隆~~!”

一聲巨大的震響,流光落地之處,一個方圓三四十丈的巨坑出現在了藍風他們的眼中。

璀璨耀眼的光芒充斥在巨坑之中,散發著一股股讓他們心驚膽顫的氣息。

“終於落地了!”這是許林意識完全昏迷之前,腦海中浮現的一個念頭。隨後,他就陷入了深度的昏迷之中。

[BOOK: 002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30: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