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3
第四百九十三章 回歸


搖光洞天十年大比,首席大弟子挑戰賽進行到了最後的時候,因為天工院的首席大弟子顓孫洛月和西崑崙的大弟子宇千乘突然駕臨,而再次的掀開了新的波瀾。 顓孫洛月和宇千乘指名道信要挑戰許林,更是讓所有觀戰的弟子感到震驚之時,也一個個興奮的期待了起來。其中有些弟子一思索之後,就明白了過來,為何兩人會這樣針對許林了。

“十年前,在南極仙城,顓孫洛月和宇千乘被許師兄強勢鎮壓,在地上足足跪了三天,臉面大失,受到了極大的侮辱,今天他們是來報仇了。 ”

“我看他們這是自找苦吃,十年前他們被許師兄鎮壓,十年後哪怕他們都已經晉升為長生史詩了,也難逃被許師兄鎮壓的事實。許師兄現在也是長生史詩,法力滔天,手段能夠鎮壓天地,他們這次可是想錯了。”

高台之上,蘇明月的臉色變的難看了起來,洞天大比讓兩個外人給攪亂了,讓他這個做掌教的臉面無光。他正要開口,但旁邊的端木青凡卻比他更快。

端木青凡轟的站了起來,臉上充滿了驚喜之色,目光看著虛空中的顓孫洛月,大笑著說道:“好,好,好!洛月,本院沒想到萬鬼崖下一百年,你居然已經成功晉升長生史詩了,這是一個特別大的驚喜,哈哈,不錯不錯,本院要獎賞你。”

他一抬手,一汪金光閃爍而出,其中有一尺狀的物件正靜靜漂浮。

“此乃浩然正氣尺,品階為元天仙器,能丈量天地,裁斷善惡,與我天工院修煉出來的浩然正氣相輔相持,本院現在特地獎賞於你。”端木青凡說著,揮手將那浩然正氣尺打向了顓孫洛月。

“多謝院長獎賞!”顓孫洛月對於端木青凡手中有的這浩然正氣尺自然清楚,此時見他將此尺獎賞於自己,頓時之下,他的臉上就閃爍出一抹喜色來。待他將浩然正氣尺收起之後,西崑崙的掌教末陽也站了起來,不過他臉上並未露出什麼表情,只是看向宇千乘的眼光中多了一抹讚賞之色。

他淡然開口:“千乘,你本太古神靈轉世之身,只有你自己的法寶才能將你的全部戰力揮出來。本座已經為你尋找到青天白日皂雕旗的下落,你自己前去收服。”說著,他一甩大袖,一道光芒飛出,穿越過空間之後,出現在宇千乘的身前,沒入進了宇千乘的眉心之中。

宇千乘的前世,乃是太古天界的大將,三壇海會大神哪吒,擁有自己的法寶。神風火尖槍,無敵風火輪,金剛乾坤圈,霹靂混天綾,以及青天白日皂雕旗,每一件都是無上仙器,都擁有無比強大的力量。

“多謝師尊!”宇千乘從末陽打入眉心的那道光芒中找到了青天白日皂雕旗所在的下落,臉上閃過了一線喜色,恭敬對末陽謝道。

蘇明月眼看著兩派都出了長生之步的真傳弟子,但他卻絲毫不擔心。搖光洞天也有許林這位真傳弟子,十年之前還曾經狠狠鎮壓過此人。手下敗將而已,相信許林能夠鎮壓他們一次,就能夠鎮壓他們兩次。

只是讓他不爽的是,此時許林還沒有歸來,顓孫洛月和宇千乘在洞天中肆意囂張,卻沒有一個人能夠上去阻止,多少讓他鬱悶。顓孫洛月和宇千乘都是仙道年輕一代的,他這個老輩之人總不能不顧臉面親自出手。他看了看身後的洪羽,看著他青的臉色,內心中不禁嘆了一口氣。

“洪羽太過自負,修煉資質也是萬中無一,可惜,卻一直堪破不了長生之步的奧秘,還在天命之步徘徊。喧囂再起,無數弟子紛紛私語,所有人都明白了蘇明月的意思。在沒有將顓孫洛月和宇千乘打走以前,那首席大弟子比賽再比下去,也不過是如同小孩子在過家家而已。有同為年輕一代的長生史詩在旁邊,相信也沒有誰還有心思在擂台上動手了。

今日的比賽宣布夭折,眾人在可惜沒有看到杜凌霄和紫釵分出個勝負的同時,也在暗暗裡期待著許林歸來之後,長生史詩間爆的戰鬥。

“老虎,我們現在已經進入幽州了是不是?”老虎的後背上,許林整個人都充滿了興奮,一次又一次的反復問著老虎同一句話。

“是啊是啊,你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了一十五遍了。我們剛剛經過了千鈞山,那就是進入幽州的標誌啊。”老虎被許林連續反覆的問同一個問題十五次,一臉的不爽,直想伸出爪子一把把許林這個聒噪的傢伙給拍下去。

“嘿嘿,我就是有點激動,忍不住想問而已。”許林搓著雙手,訕笑的說道。

他舉目望去,踏上了幽州的土地以後,一股熟悉的感覺迎面而來,那是一種在別的大州之上都感受不到的鄉土氣息,溫暖而又親切。

他在這片土地上生活了十年,然後進入搖光洞天修行,對這股氣息熟悉到了極點。他站在老虎的背上向遠處眺望,目光似乎透出那重重的蒼穹,看到了搖光別院,看到了搖光洞天,也看到了那個喜歡穿著紅色衣服的小女孩。

“幽州,我回來了!搖光,我回來了!師姐,小林子回來了!”

許林咆哮著,神色無比的激動。

天規和太虛撇過了腦袋,裝做不認識這個人。老虎一腦門的黑線,狠狠的扇了兩下翅膀,洩著自己的不滿。

進入幽州之後,一切似乎都變的快了起來。老虎的度,那可以說的上通天徹地。許林看著逐漸接近的地方,慢慢的開始變的平靜了起來。

他站在老虎後背靠近脖子的地方,沉默不語,身上散出了一股無形的氣勢,渾厚,尊貴。再斂去了他孩子般的心性之後,一位長生史詩的氣勢終於在他的身上出現了。

半日之後,他們經過了許林的家鄉小張村,許林趴在老虎的背上看著逐漸遠去的小張村,雙目中充盈著淚水。一別十載,他的父母應該一定很想他。

“爹,娘,放心,兒子很快就會回來看你們的。”他看著遠去的小張村,低聲喃喃自語。

一個時辰以後,許林的視線當中看到了一座讓他久違了的高山,連綿起伏的山脈中,無數的樓閣林立,有光芒在其中劃過,依稀還有人潮之聲傳來。

“我回來了!搖光!”許林看著搖光別院,輕聲的說道。

在許林的授意下,老虎在距離搖光別院還有十里路程的地方落了下來。許林跳下來以後,帶著天規,太虛和老虎一步一步的向搖光別院走去。每走一步,那股熟悉的感覺就會多漲一分,許林的神魂也會厚實一分。

短短十里的距離,許林就好像是朝聖一般,心中懷著對搖光洞天的感激,走過了叢林,走過了草地,他的心靈經過了一番的洗禮。當他在搖光別院入口之處站定了以後,他的腦海之中“轟”的一聲,似乎有無形的枷鎖被打破了一般,眼前的一切都變的真實了起來。

他的修為原本快要降到長生之步初期了,在那一道無形的枷鎖被打破的一瞬間,體內的法力呼嘯的運轉了起來,修為節節攀升,就在他目光落到了搖光別院一座宮殿的飛簷上,一道紅色的身影上時,他的修為一舉突破了長生之步中期,晉升為長生之步後期,並且還在攀升,最終在長生之步顛峰大圓滿停了下來。

搖光別院的入口處,御風和顏鼎同時站了起來,他們的目光落在了許林的身上。御風嘴巴張了張,卻最終沒有吐出一個字來。顏鼎的雙眼中充斥著驚喜之色,但一句話都沒有說。

似乎是感應​​到了許林的目光,宮殿飛簷上的那道紅色身影動了,她轉過了身,目光穿過了千萬重的空間,與許林的目光對接在了一起。

這一刻,彷彿天地都靜止了,萬物都沒有了聲音,許林的眼中只看到了那一道紅色身影。

“師姐!”許林怔住了,低聲的說出兩字來。

飛簷上,蘇見秀看著山腳下的那道身影,眼淚終於是忍不住的嘩啦啦流了下來。她動了,從飛簷上飛身而起,不顧一切的衝了下來,越過了一重又一重的空間,最終撲進了許林的懷中。

“小林子,我想你了!”蘇見秀窩在許林的懷中,終於是說出一句話來。

許林沒有說話,只是將蘇見秀緊緊的抱著,彷彿是要將蘇見秀融入他的身體中一般,很緊很緊。

與此同時,一道飛射而來的藍色人影突然在虛空中頓出了身體,藍風看著緊緊抱著蘇見秀的許林,兩行清淚劃過了白皙,滴落塵埃。

“許林,現在不是親親我我的時候。天工院的顓孫洛月和西崑崙的宇千乘來到洞天了,將首席大弟子挑戰賽給攪亂了,他們宣稱要挑戰你。”這個時候,御風終於是站了出來,神色嚴肅的對許林說道。

“顓孫洛月,宇千乘!”聽到這兩個熟悉的名字,許林的眼中立刻有寒光湧現。

“他們居然敢欺上我們搖光來,不可原諒!”許林字語無比的森冷,又怒火在雙目中熊熊燃燒。

[BOOK: 005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2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