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2
第二百八十二張 封印南希


“啊!”

“你們兩個該死,死定了,不管誰來都救不了你們!”被許林和上官聯手打了個措手不及的南希,此時燃燒起了無比憤怒的火焰。他堂堂一位天命傳說,卻被兩個不滅之步的修士打的毫無還手之力,這叫他如何不憤怒。

天命之下皆螻蟻!可就是兩個螻蟻,卻讓南希感受到了隕落的危機。

天空中的大陣釋放著強烈的殺機,將這片空間完全的隔離,成了一個獨立的空間。南希剛要使用規則力量之時,卻面色一變,因為他已經完全感應不到規則力量的存在了。

南希眼睛紅了,他目光狠毒的看著許林和上官,咬牙切齒的說道:“好,很好。你以為佈置下一個大陣讓我不能使用規則力量,我就拿你們沒辦法了嗎? ”

南希肩頭抖動,一尊巨大的虛影降臨在了他的身後。神靈分身降臨,一股香之立刻蕩漾在了大陣之中。南希的神靈分身是一尊上古鉅子,儒門聖人。渾身蕩漾著濃郁的浩然正氣,凜然不可侵犯。

“聖人卷!”南希雙手舞開,一本厚度超過五尺的巨大本在天空中落了下來,本緩緩的打開,一幅幅教化,文明的圖像出現在了天空之中,閃爍著金光,攜帶著巨大的力量,撲天蓋地的打向了許林和上官兩人。

“不能使用規則之力,你也不過就是一個比我們存活久一點的不滅之步。諸天生死輪,諸天生死,生死無常!”許林對那些撲下來的圖像毫不在意,他頭頂之上,生死轉輪升起,一股股生死之力在上面纏繞,散發著讓人心悸的力量。

轉輪徐徐而轉,上面的“生”和“死”兩個大字閃爍著光芒,從轉輪之上脫離了開來。兩道如匹練一般的粗大光柱從兩字之上洶湧而去,在虛空中纏繞,轟向了南希。

完全由生死之力組成的光柱將撲來的教化,文明圖像轟的紛紛破碎,幾乎是眨眼之間就來到了南希的面前。

“生死之力!”南希認出形成光柱的力量,臉色大驚,身體不假思索的就往後面退去。

可是,他退的快,但光柱的速度更快。就在他剛後退一步的時候,生死光柱就已經狠狠的轟在了南希的身體之上。生和死,兩種力量相互纏繞,攜帶著巨大的力量再次將南希轟飛了起來。

“噗!”

南希身體飛起,口中噴出了鮮血。此時身上的青色儒衫已經破碎開來,有的地方已經血肉模糊,可以清楚看到其處正​​鮮血直流。

“顓頊天下,縱橫無敵!”而就在這個時候,上官再次出手了。看到連續一個多月來對自己緊追不捨的南希,此刻被打的不成人樣,上官只感覺到無比的解氣,身上燃燒著報復的火焰,想要將這些天收到的氣全部返還給南希。

上官一拳,彷彿如羚羊掛角,看不出任何的軌跡,卻有感覺無比的完美,彷彿大若天成。滿天的拳影,演化成了一片片人族先祖開荒殺凶獸時,自行領悟的種種武道。上官身後的顓頊大帝分身,也跟著上官打出了一拳。

顓頊大帝的一拳,似乎將整個空間都凝固了起來。一拳,夾帶著無數的文明,天地的造化,以及人道追求探索的無上精神,隔著距離,一拳轟在了南希的身上。

“轟轟!”

“啊,我就算要死也要拉上你們兩個。”被上官與顓頊大帝打出的拳同時擊中,南希爆發出了一聲無比響亮的慘叫之聲,其中還有南希充滿了狠毒怨念的話。

這一邊,許林對上官的戰力大為敬佩。而上官也同樣對許林的戰力崇拜。這兩人都是如今仙道年輕一代中的絕世妖孽,今日第一次聯手,就將一位老牌的天命傳說打入了死亡之境。

南希說起來也是非常的倒霉,天工院以修煉天地浩然正氣為主,在攻擊法訣上也沒有太多的強勢。有幾門力量大的法訣,還需要天地浩然正氣才能夠打出來。南希晉升天命傳說以後,就再也沒有去修煉過這幾門攻擊力量巨大的法訣,而是一直都在領悟規則力量。

原本南希這樣修煉也是正確的,在追殺上官之時,依靠著空間規則力量將上官逼迫的沒有反抗之力。可好死不死的是,他遇上了剛剛領悟出生死輪迴大陣的許林。生死輪迴大陣,其中牽涉到陰陽之力,生死之力,以及天地宇宙間最神秘力量中排名第二的輪迴之力,三種力量的結合,形成的大陣就完全將整個戰鬥空間都隔離了開來。

即使如天命傳說的存在,在大陣之中也感應不到了天地規則存在的痕跡,更不用說使用規則力量了。不能使用規則力量的天命傳說,充其量也就是一個修煉得久一些的不滅之步。碰上許林和上官這兩個都具有大神通的妖孽,這才是南希悲劇的地方。

大陣之中,南希也知道了自己現在的狀況,堂堂天命傳說,今天就要隕落於此,而且還是被兩個不滅之步殺死的。天命傳說的驕傲,天工院的驕傲,此刻竟然完全被他南希給丟盡了。

南希知道,在這兩個具有大神通的年輕人面前,自己已經是無路可逃了。同時他想的更遠,天工院通緝上官,已經與上官可以說是水火不融了,天工院有這麼一個妖孽對手,將會對天工院造成巨大的破壞。

“今日就算身死隕落,也要拉上這兩個畜生!”南希腦海中產生了一個念頭,隨後這個念頭就不可抑制的瘋狂了起來。

“自爆!”南希臉上閃過一現不甘,隨後就馬上被瘋狂給蓋過去了。濃烈的危險氣息從他身上散發了出來,他的身體中,所有的法力都紊亂了起來。

“糟糕,那老賊想要自爆了。”上官感應到南希身上蕩漾出來的恐怖氣息,立刻察覺到了南希的意圖,駭然的喊了起來。

“哼,在我面前,他想都別想。”許林冷聲哼道,旋即雙手快速的在胸前結印,一片如血色的紅光在手掌之中閃爍了起來。

“給我封印!”許林一聲大吼,雙手推出,打出了一門得自赤火妖龍,與張少羽共同分享的法訣“中天位大彌蔓羅心胎“,一朵血色的蔓羅之花在天空中綻放,並且絲絲扣扣的血色之力鑽到了南希的身邊,將其籠罩了起來。

血色的蔓羅之花綻放開來的那一刻,彷彿整個天地都凝固了一般。那血色之力纏繞到了南希的身體之上,立刻從他身上的毛孔中,七竅中鑽了進去,瞬息之間就將南希體內已經開始紊亂的法力給凝固了起來。

“這是什麼法術!”感受的這狀況的南希驚恐的大叫了起來。那血色力量將他的法力凝固起來之後,就湧進了他的腦海之中,彷彿想要將他的思想都凝固一般。

南希想要掙扎,但在這血色力量前卻沒有絲毫的反抗之力。

許林看到這一切,輕哼了一聲。一揮手,血色蔓羅之花從天而降,將南希籠罩了進去。隨後許林手中法訣再起,蔓羅之花急速的收縮著,片刻之後,就形成了一枚人頭大小的丹藥胚胎。

許林招手,胚胎立刻飛落進他的手中。許林和上官目光看去,清晰的看到了其中還一臉驚恐,但全然已經被凝固的南希。

“好,這老賊惡有惡報,想死都不成,這就是他應得的下場。”上官大叫了起來,臉上一片解氣之色。

“現在不好說話,我們趕快換一個地方。這裡出了這麼大的事,天工院的強者很快就會趕來。一位天命傳說我們還可以對付,要是來了兩三個,那我們就沒有抗衡之力了。”許林雙眼中精光閃爍,翻手將那枚封印了南希的丹藥胚胎收進了玄宮中之後,口中飛快對上官說道。

“好,今日是你救了我和栩栩,我們都聽你的。​​”上官拉過月栩栩,點了點頭應承道。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走吧。”許林點頭,大手一揮,天空中的生死輪迴大陣立刻轟隆隆的散去。許林身體立刻化為一道光芒,電光火石一般從中飛出,向著遠處天際而去,片刻之後就消失不見。

上官帶著月栩栩也同樣化為一道流光,飛行的速度也不比許林慢多少,跟在許林的身後飛出,同樣消失在了天際。

月栩栩雖然是皇朝公主,但卻只是一個凡人,並沒有修煉過,這一點許林早就看出。上官帶著月栩栩飛走,速度還不慢,看來他以往經常能夠在天命傳說手下逃出也不是傳聞了。

一場大戰,就在眾人還震驚與疑惑間結束。等到天空中生死輪迴大陣散去,圍觀的修士才發現那個突然出手的年輕不滅修士與上官都消失不見了,同樣的,南希也沒了影子。

“快回去報告院長,南希院主被上官他們封印了!”就在眾人疑惑間,那在山谷之中清晰看完了整場戰鬥的天工院弟子高聲大喊了起來。

“什麼?南希前輩被封印了?”此言一出,頓時就讓所有的修士都嘩然了。

[BOOK: 002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21: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