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5
第一百六十五章 偷襲成功 最後一層


許林目光看向洪羽四人大戰之處,看樣子好像看的很認真,但在他的心中,卻一直在關注著太虛洞天裡,張少羽和秋水月兩人施展法訣的情況。

太虛洞天第二層裡,張少羽此時已經召喚出了他的神靈分身,那是一尊身穿著粗布麻衣,頭挽道髻的道人。雖然有些的模糊,但還是可以看的清樣子,平淡無奇,這就是一個看上去非常平凡普通的道人。

不過,許林看到以後,頓時心中暗暗驚了一下。那尊神靈分身的身上,蕩漾著淡淡的氣勢,飄凡脫俗,彷彿不染絲毫塵埃。

“葛洪,葛天師!

這也是遠古天界,凌霄宮中赫赫有名的存在。最為擅長丹符之道,成為張少羽的神靈分身,正好適合不過了。

此時,張少羽手中打著一套無比繁雜晦澀的手印,在他的身體周圍,磅礴的法力劇烈的波動著。而他身後的神靈分身,同樣打著一套和他一樣的手印。

就在他的身前,一片絢爛的金光蕩漾著,璀璨宛若神華,如水一般的輕輕波動,散發著恐怖無匹,讓人心悸的氣息。

而在金光之中,又有無數條的金線穿插其中,有如游龍一般,飛走龍蛇,齊齊的往中間匯聚而去。在中心,又有一點明顯比周圍金光還要亮,還要耀眼的光團,光團之中,隱約有一枚符纂正在成型。

張少羽只知道許林需要的,是自己最為強大的法訣。所以,張少羽一咬牙,施展出了天師道的鎮道法訣,一種符纂之術:“大五雷湮滅碎空符”。

這種符纂,並不需要實物符纂施展,而是靠著巨大的法力,變換成無數金色線條,臨時繪畫而成。也因為這個原因,這枚符纂的威力相當於一位天命之步強者五成實力的一擊,對施法之人的要求也非常的高。

張少羽年紀雖輕,但天資非常的高,早在兩年前,就可以施展出這枚符纂來了。

而秋水月,卻是口中連連念著一種許林從沒有聽過的語言,語言還帶著音調,或高或低,充滿了神秘。在她的周圍,法力一圈一圈的激蕩開去,就好像是平靜的湖面上,被扔下了一個小石塊。

在秋水月的身後,矗立著一尊人不像人,獸不像獸,一舉一動間,渾身充滿了一種霸道,統帥,滔天的氣息,高近兩百丈的巨大神靈。

“玲瓏洞天以通靈法咒而聞名天下,傳聞,玲瓏洞天的每一位弟子,都可以與天地間的三獸做朋友。不管是神獸,仙獸還是凶獸,都不會對玲瓏洞天的弟子產生惡意。玲瓏洞天弟子,一生都可以選擇一種獸類為自己的守護之神,看樣子,秋水月背後那尊就是她的守護之神了。”

許林將秋水月施展法訣的經過看在了眼中,看到秋水月此時的模樣後,許林暗暗的自語道:“仙道傳聞,玲瓏洞天的通靈法咒一施展,可以召喚出天地間的獸類前來相助,修為越高,召喚出來的獸類實力也就越高。修到後面,還可以召喚出太古天龍,七彩神鳳這樣的太古神獸前來相助,威力不可小覷。”

“吼!”就在許林尋思間,洞天裡,秋水月的身前,突然空間劇烈的震蕩了一下,一聲獸吼之聲從那震蕩的空間中傳了出來,震撼天地​​。

隨後,只見一頭全身雪白,頭上生有獨角,形似山岳,狀如山羊的巨獸從空間中鑽了出來。巨獸一出現,秋水月也立刻停止了施法。

此時她的額頭上香汗淋漓,精緻無比的臉蛋上,雪白一片。呼吸急促,渾身法力平淡的浮動,弱了不少。不過,她在看到那頭巨獸之後,臉上卻綻放出了燦爛的笑容來。

遠古白澤,天生的吉祥神獸。一般很少存於世間,傳說只有聖人出現,治理天下,才會奉而至,帶來萬千吉祥,保佑天下風調雨順,萬事太平。

“好了,許林!”這時,張少羽和秋水月都已經將自己最為厲害的法訣施展了出來,向許林大聲喊道。

“好!”聽到兩人的呼喊,許林不禁精神一振。他已經等候的多時了,再說,現在洪羽三人一起想殺陸飛虹的緣故被許林看出來了。無風被陸飛虹所殺,雖然許林對無風不是很熟悉了解,但到底都是搖光洞天的弟子,對外之時,當然要同仇敵愾。

所以,許林雖然不憤怒,但還是決定要上去相助一下。

當下,許林看向正戰鬥的四人的目光驀然一轉,落在了宇千乘的身上。他腳下一動,人影花閃而過,在虛空中連連閃爍幾下之後,出現在了宇千乘的前面。

“宇千乘,給我死來!”許林大吼而起,心中戰意滔天。

“哼,就憑你!”看到許林一人率先動手,宇千乘冷笑了起來。他臉上猙獰一片,對許林的殺意有增無減。面對許林的撲來,他不躲不閃,他相信,就算許林能夠和自己打成平手,但也絕對不可能殺死自己。

想殺死自己的人,不滅之步以下的修士,還沒有出生。宇千乘這樣想道。

“哼!”一看宇千乘看向自己的眼神,許林就知道,宇千乘果然自大起來了。

“哈哈,宇千乘,你上當了!”許林大笑說道。他猛的一揮手,天空中驀然出現了一個丈許大小的黑洞,光華閃起,兩道流光飛騰而出。

然後,只聽得兩聲嘹亮的呼聲響起:

“天師密記,大五雷湮滅碎空符!”

“高高在上的萬獸之主啊,請賜予我力量,號令這天下萬獸。吉祥,樂天,神聖的白澤,請施展出您的仁慈吧……!”

頓時,一大片的金色神光撲天蓋地的浩蕩開來,金色神光中,一枚金燦的符纂燃燒起了熊熊大火,無數的雷電在周圍纏繞,將天空割的四分五裂。

遠古白澤的身軀從天而降,它那頭上的獨角亮了起來,閃爍出了無比耀眼的光芒。在那獨角之上,一股另人心悸的毀滅力量轟然蕩漾開來,向著宇千乘席捲而去。

“啊,許林,你卑鄙無恥!”宇千乘的臉色變了,許林突然多了兩個幫手,簡直就是大出他的意料之外。而天空中那一大片席捲過來的毀滅力量,讓他感受到了一股隕落的危機。

“天師道,玲瓏洞天,你們居然敢偷襲我,這簡直不可原諒,太不可原諒了!”宇千乘咆哮了起來,臉上一片猙獰,他連連揮手,乾坤圈,混天綾從他的身體中飛了出來,緊緊的守護在他的身邊,綻放著璀璨的彩虹之光。

四法青雲劍在他的身前四下劃開,將他周圍的空間分割成了四個空間,地火風水四個空間。

隨後,宇千乘身體猛的一震,身邊周圍的空間頓時開始扭曲了起來。他將自己領悟不多的空間規則全部施展了出來,希望能夠抵擋這連續的兩下攻擊。

“我無恥?我卑鄙?現在我就讓你看看什麼才是無恥卑鄙!”許林哈哈大笑,好不容易算計到宇千乘一次,他的心中現在暢快無比。他對著宇千乘大聲的喊著,同時雙手一揮,時間之輪在他背後升起,滾滾向宇千乘碾壓而去。

“別人說落井下石,我現在這就叫落井下石!”許林塞了一把玄陽丹到自己的口中,腦袋中冷笑的想道。

“轟隆……!”

巨大的能量席捲天地,似乎整個太古銅門都在顫抖不止。

第四層的空間開始大塊大塊的破碎,露出無數塊真空。

那神華就宛如潮水一般,將宇千乘周圍的空間全部淹滅,無數的火花在那裡璀璨的綻放著,一時間,眾人眼中只能看見那無匹的神華,宇千乘和他的法寶齊齊被淹沒在神華之中,沒有了踪影。

“好!”看到這一幕,許林大喊了一個好字。雖然不知道宇千乘此時是死是活,但他心卻覺得無比的解氣。

感受到自己的法力又恢復了八成以上,許林身體一動,就要往另外那個戰團飛去,前去相助洪羽等人。

這時,卻見那星神洞天的大弟子天星身體一動,整個人立刻猶如彗星一般,飛速的向那中心祭壇上的白色光團衝去。

“他想要進去第九層!”許林一看,頓時大驚不已。他手一揚,匆匆朝著陸飛虹打出了一道寰弧劍輪。然後,他腳下一動,立刻跟著天星,向那傳送祭壇衝了過去。

兩人這下一動,頓時就帶動了戰場中所有的人。

顓孫洛月身體一抖,遠古黃帝分身被他收回了玄宮,他腳下幾點,也衝了過來。

杜洛周,駱仙兒,瓊仙兒,雨仙兒不甘落後,跟了上去。

李天舟,柳逸塵向許林打出兩道劍氣,跟著衝了上去。

“晦氣!”許林感受到腦後急速而來的劍氣,口中咒罵了一聲。他一揚手,無極劍氣揮灑而出,與兩道劍氣撞擊在了一起。

巨大的爆發力量頓時從後面撲向許林,許林面色一緊,口中牙齒一咬,腦海中念頭滾動。一層守護光芒就出現在了身上。許林想要靠**硬抗那股爆發力量。

“砰!”力量撲來,打擊在了許林的身上,許林只感覺到自己好像是被什麼巨大的東西砸了一下,整個身體都猛的顫抖了一下。

同時,那股巨力將許林撞的直往前飛,越過了最前面的天星,一頭扎進了那白色光團之中。

“第九層,最後一層,我來了!”在扎進白色光團的那一剎那,許林忘記了一切,腦海中只有這麼一個念頭。

[BOOK: 001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15: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