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3
第五百四十三章 九大魔帝


仙道徹底的動起來了,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內,與幽州比較近的幾個大州上的門派紛紛傾巢而出,在這個時候,所有門派的掌權者都是同一個想法,那就是將妖魔限制在幽州之上,絕不讓妖魔走出幽州,禍害到整個仙道。

於是,這樣一來的話,就正是許林最為擔心的了。幽州是搖光洞天的大本營,當然也並非是說幽州大地上只有搖光洞天一家修道門派。就許林所知的,整個幽州,大大小小足有上百個修道門派,這些門派有強有弱,強一點的門派裡最少都有一位天命之步的強者坐鎮,弱小一點的神靈之步就到頭了。而這些門派,都是在搖光洞天的羽翼下生存的,完全以搖光洞天為首。

此次妖魔入侵,瞬息之間就已經分佈到了整個幽州,不出意外的話,這些門派絕對會遭到毀滅性的打擊。如此一來,那麼就可以想像得到現在的幽州恐怕已經成為人間地獄了。

事實也確實是如此,三天之後,仙道九十九州除去幽州以外,在最短時間內集結起來,總共超過一千萬的修士全部齊聚在了緊鄰幽州的幾個大州之上。

此時,天規和太虛以及老虎就和太虛觀,以及水月洞天,天師道三大門派下的弟子出現在了緊靠幽州,也可以說是整個仙道與妖魔戰鬥的最前線,雲州之上。

雲州與幽州中也很簡單,就叫幽雲河。這條河與神州之上的祖脈黃河有些相像,彎彎曲曲,從東到西,足足連綿了上萬里,完美的將幽州與雲州分割開來了。而在長河的兩邊,分別是巨大的平原之地,上萬里的地方,全部都是一眼開闊之地。

雲州這邊,三大門派以及還有數十個大小不一的門派中的弟子都匯聚在了這個平原之上。足足三百萬人馬,讓這個平原在陡然之間就變的無比的喧鬧了起來。

天規,太虛,老虎,以及太虛觀的太上長老廣黎,天師道的天師張九幽,水月洞天的太上長老李玲瓏,還有幾個修為也到了天命之步顛峰,是那數十個門派中比較頂尖的幾個門派的掌權人,都站在了幽雲河的河灘之上,腳邊就是流淌的河水。

站在這裡,完全可以清晰的看到對面的幽州大地上的情況。此時,眾人的眼睛中都閃爍著震動的光芒,神色都是無比的嚴肅。

從這裡可以看到,此時幽州的天空完全被黑雲所籠罩起來了,地面上也升起了淡淡的黑霧,透過這層黑霧,可以看到有無數的妖魔正在其中走來走去。讓天規​​,太虛等人震動的,是天空中明顯可見的九個黑雲無比濃郁的地方。

那九個地方的黑雲,完全是一種墨一般的黑了。在黑雲的邊緣,依稀可以察覺到有法陣的痕跡,甚至再往深一點都可以看到了明顯的規則鎖鏈在緩緩的流動。那規則鎖鏈不是單純的一種,而是空間,時間,天地三大規則的鎖鏈都有。

這就說明了一件事,那就是在那九個黑雲濃郁的地方,一定有修為最低都在永恆之步,也就是魔君的妖魔存在。九個地方,也就是九尊永恆之步的存在。想到了這裡,所有的人都倒吸起了涼氣。

就在這時,九個黑雲濃郁的地方忽然傳起了一陣無比難聽的嘶吼聲,黑雲在顫抖,地面上的妖魔都興奮的仰天大叫了起來。下一刻,黑雲中猛然一震,一桿千丈長的巨大旗幟陡然從其中升了起來。九個地方就是九桿旗幟,全部都是黑色的底面,頂端上懸掛著一個人類的頭顱骨。

那黑底的旗幟上,卻用金線銹著兩個太古。分別是“詭帝”,“毒帝”,“唳帝”,“血帝”,“狡帝”,“詐帝”,“狠帝”,“瘋帝”,“狂帝”!

看清楚了旗幟上的文字,天規的神色立刻變的無比難看起來。太虛身體猛然一震,眼睛中露出了驚駭的光芒來。

在場的幾位長生史詩以及幾位天命傳說都不知道那旗幟上的文字代表著什麼,但天規和太虛卻是知道的,因為他們在無數年前也曾經看到過和這個一模一樣的旗幟。

“糟糕,竟然一次來了九大魔帝,看來蚩尤元神恐怕是下了大血本,大決心要將仙道毀滅掉了。”太虛的第一念頭就是事情大發了,張口就說出了自己不敢想像的事情來。

“什麼?九大魔帝!”太虛這話一說出口,立​​刻就讓旁邊的幾位全部一震,眼神中lù出不敢相信的神色來。

魔帝,那是相當於仙道第十步,也就是三花之步的存在。九大魔帝,帶來的就是無比的壓力。仙道無聖無帝已經百萬年了,長生之步就已經是最頂端的存在了,妖魔那邊一次就出動了九尊魔帝,這樣的一股力量叫仙道如何去抵擋?

到了永恆之步以上,就不是用人數去拼就可以拼死的。不說永恆之步,從天命之步開始,就沒有人可以用人海的方法殺死一位天命傳說。不管你人再多,天命之步即使是殺不完,想要走的話,隨便一步,就跨越到另外一個空間了,除了天命之步以上的存在,誰也無法追到他了。

而魔帝,更是高高在上的存在,哪怕集結了上萬個天命傳說,甚至長生史詩去殺,魔帝只需要一根手指頭,就可以完全碾死。

仙道這邊,只有太虛和老虎是第十步的三huā強者,而天規則是第十一步,半步大帝的存在。這九尊魔帝,如果換了天規出手,也可以將之抹殺掉。但問題是,天規不敢出手,他如果出手,很有可能立即將隱藏起來的蚩尤元神招惹出來。蚩尤生前,那可是第十二步的存在,即使是現在只剩下元神了,法力倒退,但生前的經驗還在,領悟的道理還在,完全是一尊超越了第十一步,而還沒有達到第十二步的恐怖存在。

如果將他招惹出來了,那仙道眼下集結的這千萬人馬,不到一柱香的時間內就要完全被抹殺一空了。

總得一句,那就是仙道處於高層次的存在太少了。

廣黎的臉色都發白了,他在猶豫了一會兒之後,終於是下定了決心。他取出了一枚暗金色的令符,在其中刻下了自己的話後,手一鬆,這枚令符就立刻鑽進了虛空之中,連一點法力的波動都沒有,直接就消失在了眾人的眼中。

和他一樣,張九幽和李玲瓏也取出了同樣是暗金色的令符,做出了同樣的舉動。

“我已經發出令符,通知本觀碩果僅存的兩位永恆老祖宗,請求他們傳下符召,動用鎮觀神器了。”等到張九幽和李玲瓏手中的令符也鑽進了虛空之中消失以後,廣黎的臉色才好看了不少,張口對天規和太虛說道。

“我也一樣。”

“我也是!”

張九幽和李玲瓏也紛紛的點頭說道。

天規和太虛對此只是點了點頭,仙道十六門,各自都有著各自底牌,延續了無數年的不朽傳承,其底蘊不是仙道中的一些門派可以相比的。至於他們口中所說的神器會是什麼,天規和太虛沒有興趣,也沒有必要去問,反正到時候對付妖魔了自然可以看到。

“傳令下去吧,我們就在此紮營,等待其餘人的到來。”天規吩咐了下去。

幽州之上的妖魔數以億計,靠著他們這裡這些人,貿然上去只有送死的份。目前,仙道已經在總動員了,相信在幾天之後,所有的門派都集結起來,人數應該可以超過五千萬。

如此龐大的一個數字,到時候面臨的事情肯定不會少。畢竟光是調節調度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然後指揮也是一個重大的問題。

這個時候,眾人的心頭之上都想到了一個人,那就是搖光洞天的真傳弟子,蕭蕭,這個得到了兵家亞聖吳起神靈分身的女孩子。

就此紮營以後,除了那些完全不知內情的弟子外,眾門派的高層都知道了妖魔那邊已經出動了九大魔帝的事。而後,這個消息經過了令符的傳送以後,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傳到了九十八州上所有門派的掌權者手中。

一時間,整個仙道都充斥著一股巨大的壓力,九大魔帝還未出手,就震懾住了無數的人。

五天之後,許林出關了。

五天的時間,完全不夠許林凝煉出足夠的天地規則鎖鏈來,直到出關,他一共也只凝煉出了十條規則鎖鏈,離正常的二十條規則鎖鏈還差了一半。

雖然他還想繼續凝煉下去,但是一道令符傳來,其中的消息讓他不得不出關了。

那道令符,是仙道十五門派的掌教,以及下面數十個門派的掌教共同商議之後,才向他發出的一個任務。

這個任務說難不難,說簡單也絕對不簡單。那就是需要許林他潛進幽州,回到被包圍的搖光洞天,與蘇明月取得聯繫,然後將蕭蕭帶出來。

眼下雲州之上已經雲集了一千四百多萬的仙道各派弟子,已經雜亂到了一個誰也無法順利調節的地步。懷有兵家亞聖吳起的神靈分身的蕭蕭,就成了眾掌教一致認可的總指揮。

沒有蕭蕭,不說戰鬥了,光是這一千多萬人的調度都成了一個讓人頭疼的問題。如果發生戰鬥的話,下場一眼可見。

[BOOK: 005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4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