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6
第八十五章 天音原石 離開天域


“風雷雙旗?跟風雷旗有什麼區別?”聽到太虛的話,許林不明白的問太虛。

“當然有區別,風雷雙旗,就是兩面旗子。那面青色,就是風旗,顯然已經煉製完了。而那面紫色的,就是雷旗了,還沒有煉製完成。下面的小池子也不是雷池,而是一個類似於器鼎一樣的東西,只是為了收集雷霆閃電,用來煉製那面雷旗的。”

“真正的風雷旗只​​是一面,這風雷雙旗現在只是半成品,雖然也有純陽法寶的等階,但離元天仙器差了很遠。”太虛用飛快的語氣給許林解釋著,他指了指那兩面旗子,對許林說道:“用'周易之術'把那兩面旗子收起來。雖然不是真正的風雷旗,但已經被完成了大部分了,以後你只要把雷旗煉製出來,再將它和風旗合成一面,就是真正的太極七地風雷旗了。”

“小心下面狂暴的池水,雖然不是真正的雷池,但到底都是雷霆形成的雷水,現在正處於狂暴時期,你的法力只要碰上了一丁點,就會產生巨大的爆炸,結果你可以想到。”臨了,太虛還不忘警告許林不要去觸碰小池子裡的池水。

許林點頭,他心中清楚無比,太虛存活了無數年,經驗閱歷都比自己要深的太多了,自己只要按照太虛的話去做,出事的機率不大。

許林心中動了動,微微的催動了下體內的法力,然後對著小池子上空的兩面旗子一甩大袖,打出了一道“周易之術”。白濛濛的光芒撲向兩面旗子,一條淡淡的光陰長河影子從虛空中鑽了出來,在無數雷霆中游動著,與白濛濛的光芒融合在了一起。

白光撲上了兩面旗子,光陰長河宛如一條靈藤,將兩面旗子都纏繞了起來。許林心中微微一動,白光裡面,兩面旗子周圍的空隙中,時間開始緩緩的回蒴了起來,與周圍的時間形成了一個隔離差。

然後許林遙對著包圍著兩面旗子的白光輕輕一拉,白光立刻帶著兩面旗子穿過了周圍遊蕩的雷霆閃電,緩緩的向許林靠近。

“諸天無數的雷霆之中,有絕大部分都能夠穿透空間,自行的在任意空間中游盪。用尋常的法術去攝拿兩面旗子,不能將旗子與周圍的空間隔離,就會引動周圍遊蕩著的雷霆的暴動,這樣的話,旗子會被毀滅,我們也就不可能站在這了。估計,到時候整個空間都會被炸成碎吧。”看著許林謹慎的將風雷雙旗緩緩的拉到了自己的身邊,太虛有些感慨的聲音響徹在了許林的耳中。

他讚歎的說道:“而'周易之術'不同,'周易之術'對空間規則涉獵的不多,精通的是比空間規則還要高一級的時間規則。任何的空間中,如果出現了一塊時間流動與周圍不一樣的區域,那這塊區域就會被整個空間無視掉。這個,只有'周易之術'才能做到!”

太虛的話音落下,許林的聲音就接著響了起來:“成了!”

許林的手中正拿著兩面一青一紫的旗子,還未細看,就直接的收進了自己的玄宮之中。然後他猛然轉身,幾步踏出,走到連接九層太古銅門洞天的通道,一頭扎了進去。他可沒忘記在進來之前看到的那隻手臂,以及太虛驚恐的神色和驚慌的話語。

又經過了一段黑暗中的飛行之後,許林這次明顯的要冷靜多了。從黑暗中走了出來,許林出現在了巨峰裂縫的中央深處。許林沒有猶豫,直接就快速的跑向了外面的亂石區域。

從光滑如鏡的峭壁前經過之時,許林想起那隻巨大的手臂,忍不住的轉過頭看了一眼。一眼看去,許林的雙眼頓時一圓,臉上的冷靜瞬間就被一抹驚恐所取代。

他看到峭壁中的那隻巨大手臂,在他看過去的那一剎那,居然動了一下,手臂的手掌握成了一個拳頭,似乎是在用力,齊肩之處的豁口上,一大蓬的鮮血被噴了出來。而後,手臂之上的花紋亮了起來,彷彿是被觸動了上面的陣法,手臂動了一下之後,就再也沒有動彈了。而上面亮起的花紋在只亮了一剎那之後,又暗淡了下去,恢復了平靜,彷彿剛才的那一剎那,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這一幕落在了許林的眼中,在那隻手臂的手掌陡然握成拳頭之時,許林感覺到自己的心臟陡然一緊,就好像是被什麼東西一把抓住了,狠狠的捏了一下。一絲涼意從許林的後腦上爬了出來,許林只覺得冰涼冰涼的。

無數的雞皮疙瘩爬上了許林的皮膚,那股涼意直接的滲入到了許林的身體之中。好像正在往許林的器官中鑽去,想要把許林的器官都凍結了起來。

許林頭也不回的瘋狂跑著,從未有過的害怕感和心中的驚恐,讓許林的腦海中在這一刻變成了一片空白。

“到底是什麼東西?到底是什麼東西?”許林口中不停的問著,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在問些什麼。他一路狂奔出了裂縫,穿過了亂石區域,直接鑽進了造化金雷之中。

“喀嚓!”一道造化金雷劈向了此時不知所覺的許林,在即將劈到毫無抵抗的許林身上之時,許林的眉心之中閃出一道淡金色光芒,將造化金雷擋了出去。而後,太虛怒罵的聲音也在許林的腦海中響起。

“你想死啊,​​就這麼站在造化雷霆密布的區域裡,讓造化金雷去劈。想死也不你這個死法啊,別連累我跟著一起死好不好!”

“什麼?”被太虛的聲音驚醒的許林口中吐出兩個字,雙目無光的看了看四周,當看到一道造化金雷劈在了離自己雙腳只有三尺之外的地面之上,才猛然的反應了過來。

“我靠!”許林罵了一聲,雙腳一跺,連蹦帶跳的退回到了亂石區域之中。而在這時,張少羽的聲音從他背後一大片的亂石中響了起來。

“許林,你出來了。快來這,看看我找到什麼了!”張少羽對著許林瘋狂的招手,臉上閃爍著濃郁的喜色。

“什麼東西?”許林伸手在自己的腦袋摸了一下,不明白的走了過去,隨口問了下。

“就是這個!”張少羽一指他旁邊一塊一人多高,七八尺粗的巨大紫金色巨石,得意洋洋的對許林說道。

“這是?這麼大一塊天音石!”許林一眼看去,頓時就驚呼的喊出聲音。那塊紫金色巨石,看上去和他得到的天音石一模一樣,外表上繪著九道雷霆閃電的紋路,在頂頭上面,一樣的有三個孔,只是比他得到的那塊天音石上的三個孔要大多了。

“哈哈哈……震驚到了吧。小爺我剛看到這塊石頭的時候,表情也和你現在的一模一樣。居然會有這麼大一塊的天音石,當時我就傻了。”看到許林的表情,旁邊的張少羽哈哈大笑了起來,他邊笑邊對許林說道。

“這個,應該是天音原石吧!”許林伸手在石頭上摸了摸,感受著從其內散發出來的,明顯比自己得到的那塊天音石所散發出來的要大的多的純淨法力波動,口中有些遲疑的說道。

“沒什麼應該了,就是天音原石。你看,我就在這塊石頭的下面,撿到了這麼多的小天音石。”聽著許林有些遲疑的話,張少羽的笑容立刻一收,將大手在身前一揮,十分確定的對許林說道。他揮出了一道白光,白光在地面上散去,露出了一大堆紫金色的,和許林先前得到的一樣大小的天音石。

“好多的天音石啊!”看著地面上閃爍著璀璨金光的天音石,許林發出了一聲幾近呻吟般的讚嘆。

“嘿嘿,這些已經夠我們交任務啦,你拿些過去吧。”張少羽嘿嘿一笑,伸手在地面上一抓,抓了足夠自己交任務的天音石收進玄宮中後,對許林說道。

“哦,對了,我們要趕緊離開這裡!”聽到任務兩個字,許林馬上就想起那深卡在峭壁當中的巨大手臂,他打了個寒蟬之後,立刻將地面上的天音石都收進了自己的玄宮之中,然後拉著張少羽就走,口中還對張少羽說道。

“離開這裡?太好了,我早就不想再待在這裡面了!”聽到許林的話後,張少羽先是微微的一愣,隨後就大喜起來。他伸手一拍那塊大的天音石,將那塊天音石拍成一道流光收進自己的玄宮中以後,再一揮手,甩出了自己的那妹五品符纂“大因果符!”

“大因果符”飄到兩人的頭頂,被張少羽打入進一股法力之後,就灑下了一道光幕,將兩人守護在了光幕之中。

“走吧!”許林對著張少羽點頭,兩人在“大因果符”的光幕守護之下,一頭扎進了造化金雷之中!

[BOOK: 00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15: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