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7
第二百二十七章 天機發難 相約拍賣


一百四十六件法寶,一共換來兩千三百三十六萬玄陽丹。

許林平靜的接了過來,但旁邊的張少羽卻瞪著涼氣倒吸起了涼氣。

“許林,我沒看錯吧?那是兩千三百多萬玄陽丹?你確定是兩千三百萬嗎?”張少羽誇張的叫喊了起來。

兩千三百萬玄陽丹,張少羽從來都沒有擁有過。數量如此之大,哪怕是仙道中的中型門派,五年也花​​不了這麼多。換成他們天師道,也足夠一年之需了。而且,這個數字還是需要整個天師道辛苦一年才能賺的回來,可許林一天就賺取到了,叫張少羽如何不震驚。

“瞧你,不就是兩千多萬玄陽丹麼,用不著這麼震驚吧。”許林淡淡的看了張少羽一眼,口中輕描淡寫的說道。

許林早已經見識過比兩千萬還要多的玄陽丹,他也擁有不止一次了。再說,現在只要一想到太古銅門所需要的百億玄陽丹,就足夠他頭疼了。

“不就是兩千多萬玄陽丹!”張少羽被許林這語氣氣的無語了。他現在就想掐起許林的耳朵,大吼告訴許林:“那是兩千多萬,不是兩千多。我辛辛苦苦幾年都賺不起的兩千多萬。”

可是,還沒來得及做,許林就起身了。

“陽管事,既然交易已經成了,那我也就回去了。等再有法寶的時候,我會讓人送過來的。”許林對陽藍風說道,拱了拱手,就拉著張少羽向靜室門口走去。

“砰!”就在許林和張少羽還沒到門口之前,靜室的門被人一推開了來。

“我聽說逍遙叔祖非常看重你,現在看來也不怎麼樣嘛!”陽天機走了進來,一臉的高傲看著許林,口中譏笑而道。

“陽家少主?”許林看去,認出正是上次在拍賣會上出現的陽天機,許林不禁疑惑了起來,他找自己做什麼?好像自己和他沒有什麼接觸吧。

“我知道你叫許林!”陽天機看到許林沒有說話,語​​氣更加的高傲了起來,看向許林的目光也好像變的高人一等。

“陽家少主是吧,我自問與你從來沒有發生過什麼衝突,不知道你這次來是為何?”對於這個陽天機,許林說不出什麼感覺,反正就覺得陌生。而陽天機那高高在上的語氣,讓許林看的非常反感,是以說話也冷冰了起來。

“你是與我無干系,但逍遙叔祖欣賞你,看重你,還要將你拉入我們陽家。我身為陽家少主,自然有責任看看你到底有什麼本領,能夠進入陽家。”陽天機冷笑說道。

什麼?進入陽家?許林眉頭一皺,他記得逍遙好像沒有跟他說過這件事,可以說是毫不知情。而看到陽天機此時好像自己要賴進陽家,語氣中對自己不屑一顧的樣子,許林從心裡就感覺到厭惡。

“逍遙恩師沒有跟我說過陽家的事,而且我對陽家也不感興趣,所以你就不需要如此費心了。少羽,我們走。”許林臉上沒有任何表情,語氣也十分的平淡,拉著張少羽就要離去。

“哈哈,怎麼說你也是逍遙叔祖看中的人,既然來了寶華仙樓,就不要這麼快走了。這樣吧,看你的樣子也不像是有玄陽丹的人,陽管事!”陽天機擋​​在了門前,阻止了許林的離去之後,又對陽藍風喊道。

一旁在看到陽天機進來了之後,就退到了一邊的陽藍風一聽陽天機喊他,忙走了上來。

“陽管事,許林是逍遙叔祖看中的人,以後他來寶華仙樓,想要買什麼東西的話,就給他個便宜點的價。就算是看在逍遙叔祖的面子上吧。”陽天機指著許林對陽藍風說道。

“呃!”聽著陽天機的話,陽藍風不禁愕然。許林買東西用的著給他便宜一點麼?雖然陽藍風不知道陽天機為什麼針對許林,但陽天機這話他不敢符合,只好在旁邊小聲提醒著說道:“少主,剛才許林剛剛出售了一批法寶給我們仙樓。”

“哦?陽管事,不是我說你,我們寶華仙樓在風華仙城中也是數一數二的存在,這普通法寶就不用從別人手上收了吧。我們仙樓好歹也供養著十幾位煉器師,雖然水平不怎麼樣,但煉製些普通法寶應該還是可以的吧。”陽天機不滿的看了​​陽藍風一眼,口中語重心長的對陽藍風說了起來。

“這個…少主,剛才許林賣給我們的是中品法寶,價值兩千三百多萬玄陽丹。”聽到陽天機這話,陽藍風的冷汗流了下來,額頭上升起了一條黑線。

“兩千三百多萬也沒什麼了不…你說什麼?兩千三百多萬玄陽丹?”陽天機依然滿不在乎的說著,不過等他反應過來了之後,一張白皙的俊臉立刻變成了猴子屁股般火紅。兩千多萬這個數字,就算是他陽家少主,也不曾有過。

“是,是的!”一看到陽天機這樣子,陽藍風臉上也不好過,畢竟是自家的少主,在別人面前丟臉,丟的可是整個陽家的臉。

許林冷笑的看著陽天機自己打自己的臉,沉默不語。張少羽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陽天機他也不認識,所以也沒有說話。

“你怎麼不早告訴我!”丟臉大了,陽天機自己也感覺到不好意思了,湊到陽藍風的身邊,低聲的埋怨道。

“少主,這個你一進來就對許林發難,沒有問過我一句啊。”陽藍風苦笑回答。

“算了!”陽藍風這話,陽天機也在預料之中。當下只能狠狠的撂下一句,轉身就要離去。

剛走到門口,一個想法又浮現在陽天機腦海中,他的臉上立刻浮起了笑容,轉過身來,對許林說道:“許林,現在八樓又有一個拍賣會召開,看你一次性能夠賺取到兩千三百多萬玄陽丹,想來身上好東西也不少。不如拿出一件來參加拍賣如何,做為陪客,我也會出一件東西的。”

面對著陽天機這樣的咄咄逼人,許林即使脾氣好也忍不住了,何況他的脾氣一向也不怎麼的好。

“哦?陽家少主邀請,我還真不好意思拒絕了。”許林冷笑說道。

“既然陽家少主願意做陪客,那我也就去湊湊熱鬧吧。”

“好,現在拍賣會還沒開始,我們現在就上去吧。”陽天機一看許林答應,頓時拍手叫好了起來,臉上露出一股得意的笑容。

當下,一行人就往八樓走去。

“許林,這傢伙好像對你不懷好意啊。”走在路上,張少羽拉了拉許林的衣袖,在他耳邊說道。

“誰知道這傢伙發什麼瘋啊,我又不認識他。不過既然人家挑釁到門口來了,我們就打打狗,讓他記記事吧。”許林說道。

“嘎嘎,要來就來狠的。許林,你用什麼去參加拍賣?要是沒有好的東西,我這裡有一枚六品符纂,可以給你用用。”張少羽露出一付奸笑之色,又害怕許林沒有好東西,當下忙向許林詢問到。

拍賣的東西?許林思考了一下,他的大部分東西都放在太虛洞天中,自己的玄宮裡也就那麼些東西。

拿什麼東西呢?依陽天機陽家少主的身份,擁有的好東西絕對不會少。而想要壓過陽天機一頭,自己拿出來的東西就一定要非常的珍貴才行。許林思來考去,突然眼睛一亮,一樣東西出現在了腦海之中。

“對了,就是它了,相信以它的珍貴,就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比上它了!”許林臉上露出自信的神色。

“許林,有東西了?”張少羽看著許林自信的微笑,不由好奇問道。

“嘿嘿,當然有了,你就等著看好戲吧。”許林嘿嘿一笑道。

“那我就真等著看好戲啦!”張少羽看著許林嘿嘿笑著,自己也嘿嘿笑了起來。許林的性格他很清楚,既然說讓他看好戲,那就絕對會很精彩的。

[BOOK: 002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4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