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7
第一百三十六章 戰軒轅虎 危機降臨


天空中正在捕捉風靈的風旗聽到太虛的喊聲之後,身影立刻在虛空中一停,臉上露出了一抹疑惑。他伸手將就在自己旁邊,被嚇的顫顫兢兢風龍抓在了手中,一張口將整條風龍吞下去了之後,自言自語的說道:“怎麼會這麼快就要走呢?主人要的風靈我都還沒抓呢。”

風旗目光向下面看去,正要開口向許林請求多給一點時間的時候,一抹金光突然從灰塵下面鑽了出來,一隻金色大手向他抓了過來。

巨大的金色手掌中,蕩漾著一股微弱的空間規則,瞬息之間,就出現在了風旗的前面。金色手掌大張,就晃如一張巨網遮天蓋日一般落了下來。風旗只看了一眼,心中就升起了一股忌憚之意。

風旗的本體乃是純陽法寶,空間規則早已經涉獵,不過並沒有達到大圓滿。與形成搖光洞天的造化天宮相差了不只一點半點,而且這個時候的風旗,空間規則正好是在不穩定的時候,輕易動用不得。

不過,就算如此,風旗對那金色手掌上帶著那微弱空間規則也只是有些忌憚而已,遠遠談不上害怕,畏懼。一眼,風旗就看出這隻金色手掌是要對自己不利。於是,風旗動了。

風旗的身體在原地轉了幾圈,一陣輕風吹過,風旗的身影就消失在了那裡,出現了一面三角形的旗幟。風旗顯露出了​​自己的本體,他還不習慣用人身來戰鬥。

三角風旗在虛空中一揮動,上面無數的花紋符紋立刻全部亮了起來,風中王者的氣息也立刻的散播到了整片風地天空。一股股戰鬥的意念,在風地之中蕩漾了起來。

“殺!”一個聲音響起,風旗一揮,旗面獵獵,在這一刻就好像如那指揮著千軍萬馬的戰旗一樣,一揮之下,周圍所有的風立刻匯聚了過來,浩浩蕩蕩的青色在虛空中形成了一條青色長龍,昂首咆哮了一聲後,就對著那金色手掌衝了上去。 /名樓.mnl.名樓/

“砰!”一聲大響,青色長龍與那隻金色手掌對撞在了一起,空間規則的碰撞,立刻就發出了劇烈的爆響,空間規則爆炸,立刻就讓那一片空間變的無比的紊亂,隱隱間還有要粉碎的跡象。

青色長龍和金色手掌同時潰散,風旗在狂風中一頓之後,立刻就化為一道青光向地面遁了下去。

許林冷著一張臉,將心裡的驚怒隱藏到了最深處。他一手接過飛遁下來的風旗,將風旗收回玄宮之後,許林就看到宇千乘,杜洛週,軒轅虎三人已經出現在了離他不遠的二十丈開外。

宇千乘的頭頂上懸浮著一枚金燦燦的符纂,金光從那枚符纂上四散到了無數里之外。而在金光中,所有的狂風都好像被凍結了一般,再也不能流動一下。

“是八品符纂,能夠制定小範圍內的規則。許林,靠你了。”太虛在許林耳邊說道,他的身影一下子變的暗淡,化為流光鑽進了許林的眉心之中。

“八品符纂麼!”許林苦澀的說了一句,太虛本體的道紋在第二層裡被破壞,現在已經不能出手了,許林早就已經知道。此刻,也只有他能夠出手了。

“八品符纂就了不起了麼?”許林怒喊了一聲,從心裡升起了一股不服,不服宇千乘靠著前世的餘音來壓制他,不服自己比宇千乘要修為低。許林一揮手,一把劍就出現在了他的身前。

中央戊土麒麟劍一出來,就立刻的在許林的身體周圍游動了一下,然後飛到許林的身邊,無比眷戀的圍繞著許林轉動了起來。

感受到了中央戊土麒麟劍器靈對自己的眷戀,許林心裡好受了許多。 /名樓.mnl.名樓/他一伸手,麒麟劍立刻飛到了他的手中。 “無極劍訣!”許林一出手就是無極劍訣,一道劍氣從麒麟劍內發出,帶著濃厚的殺機射向了宇千乘。

“就這麼點小手段嗎?”宇千乘看也不看那道劍氣,只是口中譏笑的對許林說道。無極劍氣還未接近三人,杜洛週的頭頂上就升起了一柄長尺,長尺只是輕輕一盪,一道光芒飛出,將無極劍氣擊成了粉碎。

“寰弧劍輪!”許林並沒有灰心,馬上就將大澤沖天劍打了出去。一個由劍氣組成的巨大劍輪出現在了虛空之中,向著宇千乘三人滾滾而去。打出了寰弧劍輪之後,許林將手中的麒麟劍一拋,麒麟劍立刻平飛在了他的胸前。

許林手指連彈,接連打出了十道大澤沖天劍的劍氣之後,又是大袖一揮,“周易之術”被他打了出來,白濛濛的光芒一出現,就和劍氣融合在了一起,片刻之後,十道光陰之劍就出現在了許林胸前。

許林一指點在麒麟劍上,周易之術的光芒立刻纏繞到了麒麟劍之上。許林再一揮手,十道光陰之劍和麒麟劍立刻呼嘯著向宇千乘三人打了過去。

做完了這一切之後,許林又是身體一抖,一抹金光立刻從他頭頂之上升了起來。 “大無量功德金身訣”被他釋放了出來,一個六尺高的金身出現在了許林的背後。

許林一掐訣,口中道:“凝!”那六尺高的金身立刻向前一撲,與許林融合在了一起。立刻的,許林的氣息就開始狂漲了起來,他的身體上露出了璀璨的金色光芒,就好像一個小金人一樣。許林腳下一震,身體立刻如箭射一般,飛速的射向了三人。

“哈哈,如此豎子,不用宇師兄出手,看我的。”軒轅虎大笑了一聲,一步踏出,就連神靈分身也不召喚出來,手中長槍一指,帶著無邊的霸道之氣向寰弧劍論,光陰之劍,以及最後面的許林迎了上去。

“武動八方!”軒轅虎的槍猶如一條猛龍一般,在軒轅虎的揮動之間,一個古老的武學招式被打了出來。武動八方一出,他周圍的空間頓時蕩漾了起來,肉眼可見就像一圈一圈的水波紋一樣,層層迭起,如同潮水一般向寰弧劍輪覆蓋了下去。

“槍碎虛空!”,“槍挑蒼穹!”,“大武戰術!”,軒轅虎一個接著一個古老武學招式展開,迎著寰弧劍輪而去。

“砰砰砰砰……!”一連串的爆擊聲響起,所有的古老武學招式全部打在了寰弧劍輪之上,將寰弧劍輪之上的劍氣打的四分五裂。僅僅片刻,寰弧劍輪就崩潰在了虛空之中。

光陰之劍殺了過來,軒轅虎看也不看一眼,他槍桿一握,口中猛喝了一聲,一連串的槍花出現了虛空之中,無數的槍花在虛空中形成了一個大大的“武”字,一股舍我其誰的氣息從中散發了出來。

武字在虛空中扭動了幾下,將十道光陰之劍全部擋在了前面。

“咻!”呼嘯聲響起,十道光陰之劍接連從武字上穿過,八十年的歲月消失在武字之上,頓時就將那股舍我其誰的氣息壓制了下去。武字暗淡了下來,武道再如何強大,也抵不過歲月的侵蝕。

“好!”軒轅虎大喊了一聲,手中槍一挑,就有無數條的小龍虛影飛了出來,齊齊的撞向了光陰之劍。一大片的小龍虛影被歲月消散,然後卻還有更多的小龍虛影壓了上來。片刻之後,光陰之劍全部消失​​在了空中。

許林對前面兩招的成果沒有放在心裡,也明白就這種攻擊完全奈何不了三人中的任何一個人。他的身影出現在了軒轅虎的身前,一拳,就向軒轅虎的腦袋打了過去。

“哈哈,老子就喜歡像你這樣來。”誰知,軒轅虎一看到許林動用肉身攻擊他之後,不怒反喜,大笑了起來。他另一手拿著槍,另一隻捏成了拳頭,對著許林的拳頭迎了上去。

“啵!”一聲輕響,一股巨大的力量從兩個拳頭中綻開。許林立刻被震的倒退了兩丈,而那軒轅虎一下子就被震到了十丈之外。

“好硬的拳頭,好大的力氣!”軒轅虎被震到十丈多外後,臉上頓時就扶起了一抹不相信的神色,他看著自己已經出血的拳頭,驚聲說道。

許林看著他,臉上無悲無喜,自己肉身的強大,許林早就已經了然於胸。畢竟是已經經過洗髓伐毛過的肉身,怎麼可能是其他人那種普通的肉身可以相比的。

“軒轅師弟,還是我來吧!”看到軒轅虎被擊退,宇千乘臉上毫無表情的站了出來,口中冷淡的說道。

他抬起了一隻手,一根手指點在了頭頂上的玉清真符上面,看著許林口中冷酷而道:“在這百里方圓內,我就是規矩,我說要有風,就有風,現在我說空間凍結,那麼……空間凍結!”

許林早就注意到了那枚符纂,畢竟八品的符纂很少出現在仙道,想不讓人注意都難。而此刻一聽到宇千乘的話後,許林的瞳孔立刻縮小成了針眼,一股無比大的危機感從心裡升了起來。

“不好!”許林腦海之中只飄過兩個字,然後就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一緊,彷彿有無形的繩索將自己束縛了起來。而許林周圍所有的一切,都完全的停止了流動。

“空間凍結!”許林只想到,這是他第三次見到這個神通了。

[BOOK: 001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4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