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2
第三百六十二章 收朱雀,封神碎片鎮星宿


從巨峰之上下來,許林他們停在了朱雀形狀群山的尾巴之上。 目光四下掃視了一下之後,天規開口說道:“這裡山脈的形狀如朱雀,我估計那南方離火朱雀劍可能就在朱雀腦袋的地方,我們先到那裡去。 ”

“好!”許林也覺得是如此,所以沒有反對天規的話。

一行人頓時再次飛起,向著朱雀腦袋所在的地方而去。山脈的範圍只有兩百來里,也就是整一隻朱雀的身體大小。許林他們隻飛行了不到半刻鐘的時間,就已經接近了朱雀腦袋所在的地方。

“周圍的溫度好高!”在一座山頭上落了下來,許林開口說道。

“當然,朱雀屬火,乃是在南明離火之中出生的,天生火行。它所在的地方自然會充斥著濃郁的火元素,所以溫度高乃是在合理之內。反過來說,就更加可以證明南方離火朱雀劍正在此處。”天規臉色不變,伸手指著前方的幾個山頭說道。

“南方離火朱雀劍被太古大能佈置於此處,不知道會不會有禁制的存在。我用中央戊土麒麟劍引它出來。”許林點了點頭,口中說著,一隻手掌伸出了出來,心中微微一動之後,掌心內就湧起了一道土黃色的光芒,光芒延伸,逐漸的形成了中央戊土麒麟劍。

“五靈之劍乃是天地自然生成,相互之間生有感應,被煉製成了紫皇劍域中的五大支撐劍後,彼此之間的感應就更加的清晰。我現在只要將中央戊土麒麟劍的氣息激發出來,一定能夠將南方離火朱雀劍引出來。”許林口中說著,這些原本他也不懂,但在踏進了南方離火朱雀劍的附近以後,腦海中自然的生出了這樣的想法。

他目光落在麒麟劍上,看到麒麟劍自召喚出來之後,劍身就一直在不停的輕輕顫抖,彷彿看到了一個多年未見的老朋友一般,充滿著無盡的激動。

“難道是麒麟器靈告訴我的?”許林暗暗嘀咕了一聲,隨後他就將念頭散去,伸出了一根手指,指尖之上蕩漾著西華法力,驀然點在了麒麟劍的劍身之上。

一抹豆大的土黃色光芒出現在了麒麟劍劍身之上,麒麟劍的顫抖越加的劇烈。光芒擴大,瞬息之間就已經擴散到了方圓兩里之外。其後,一股磅礴,厚重,沉實的氣息伴隨而來,逐漸的蕩漾到了他們前面不足十里之外的幾座山頭之中。

磅礴,厚重,沉實,包容萬物,這正是大地戊土之氣的氣息,擴散到了前面的山頭之中後,許林他們只等待了片刻,就感覺到那幾座山頭之中,一股灼熱的氣息突兀的升騰了起來,並且逐漸的向著他們接近。

“出來了!”感受到了這股氣息之後,許林的臉上閃過了一線喜色,口中輕道了一句,目光緊緊的看著灼熱氣息延伸過來的方向。

幾息之後,伴隨著“轟”的一聲,前面那幾座山頭中央的地方,泥土四濺,枯葉亂飛,一道十來丈長的紅色光芒沖天而起,在虛空中露出了劍身,向著許林他們所在的地方激射而來。

“小心,有殺氣。那南方離火朱雀劍已經具有靈智,不可小瞧。”許林身形一動,就要向那衝出來的南方離火朱雀劍迎去,卻被天規一把拉住,聽到了天規的勸告。

聞言,許林只得按捺住了腳步,沉著臉向前面看去。在他的身邊,天規和太虛都是一臉的冰涼之色,而老虎卻是看不出表情,只能夠看得出來他對這柄劍不怎麼感興趣。

南方離火朱雀劍瞬息之間就已經來到了許林他們的前面,隔著二十多丈的距離停在了虛空之中,朱雀劍長十丈,巨大無比。劍身是一條朱雀的尾翎,劍括是朱雀的雙翼,劍柄是朱雀那修長的脖子,渾身充滿著一種火紅之色,看上去無比的奔放,無比的華麗。

許林這也是第一次看到朱雀劍的真身,一看之下心中就深深的喜歡上了這柄劍。朱雀劍和他那已經被拆掉的太乙蓮華仙船一樣的華麗,讓許林無比的喜歡。

“你是我的了!”許林握緊了拳頭,心中暗暗對朱雀劍說道。

“湫!”

許林正胡思亂想間,半空中的朱雀劍劍身之中卻突然傳出一聲脆鳴,一道火紅的影子從朱雀劍中沖天而起,在虛空之中綻放開來,形成了一隻全身沐浴在熊熊火焰當中的朱雀神鳥。

“糟糕,它要召喚出朱雀星宿出來了。”天規一看從劍身中衝出來的朱雀神鳥,立刻就知道了朱雀劍想要做什麼,臉色立刻變了。

他話音剛落,天空中的朱雀神鳥身軀在許林他們的眼中驀然崩潰,化為了無數的光芒和火焰。而在那光芒和火焰之中,露出了七尊高大的身影。

“朱雀宿位,井木軒,鬼金羊,柳士獐,星日馬,翼火蛇,張月鹿,軫水蚓,七大正神。”太虛臉色動容,口中將那七尊高大身影的名字一一喊了出來。

“七大正神全部都處於歸位狀態,我們不是對手。”天規急切而道。

許林看著天空中出現的七大正神,耳邊聽著天規與太虛的話,臉上露出了急切之色,心中卻想不出什麼辦法來。

“喈!”

就在許林他們看著的時候,天空中七大星宿身影一動,在虛空中排出了朱雀形狀,口中同時高喊了一聲,隨後就看到他們身上紅光一閃,一隻鮮紅色的縮小版朱雀就從他們的頭頂之上升了起來,在空​​中鳴嘯了一聲,就向著許林他們衝了過來。

“我們不是七星宿的對手!他們都是十步層次的存在!”天規一揮手,無數的天地軌跡從虛空鑽出,在瞬息之間,就在他們的前面交織成了一層防護屏障。口中卻大聲的喊著,告戒著許林他們此時的處境。

“怎麼辦?怎麼辦?”許林睜著眼睛看著那隻朱雀神鳥一頭撞在了他們前面閃爍著金光的防護屏障之上,將整個屏障撞的搖搖欲墜,幾乎就要破碎,腦海中瘋狂的想著。朱雀劍他看到第一眼就喜歡上了,要他就此退走,他狠不下心來。再說紫皇劍域要有這朱雀劍的存在,才算是略有圓滿,許林他更不能走。

許林正焦急間,天空中的七星宿再次的揮動了他們手中的法寶,一片閃亮的火紅光芒在天空中湧起,如湖水一般的蕩漾了起來。火紅的光芒映在了許林的臉上,將他整張臉都渲染成了血紅之色。

光芒在天空中匯聚,幾息之後,一隻身體超過了百丈長的巨大朱雀神鳥出現在了許林他們的眼中,如雞眼一般的兩隻小眼睛注視在許林他們的身上,張嘴清嘯了一聲之後,朱雀神鳥就朝著許林他們直衝了下來。

“不好,快退。這個屏障擋不住了!”一看到那隻朱雀神鳥的舉動,天規嚇了一跳,口中大聲的喊著。同時兩手不停的劃動,更多的天地軌跡鑽出,瞬息之間就在他們的身前交織成了十層防護屏障。

“快退!”做完了這事之後,天規一把就拉住了旁邊的許林,帶著他向後面急忙退去。太虛和老虎也同時的做出了同樣的動作,在電光火石之間,他們就退到了防護屏障的二十丈之外。

朱雀神鳥一頭撞上了防護屏障,那十一層的防護屏障就在許林的注視下,層層破碎崩潰。金黃色的碎光就好像剛從火爐中拿出來的鐵塊,被重錘狠狠的擊打後,那四濺的火星一般,朝著四面八方濺射而去。

十一層防護屏障全部破碎掉,而那隻朱雀神鳥依然完好無損,在虛空中只停頓了不到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後,朱雀神鳥就向著已經退到了二十丈之外的許林他們衝了過去。

“走,我們走!”看著迎面而來的朱雀神鳥,天規嘶聲的大喊了起來。

“走?怎麼可以就這麼走了?我還要收服朱雀劍,它注定會是我的!”許林腦海中蕩漾著一句話,看著朱雀神鳥的眼光中一片平靜。

就在這時,許林的腦海裡,四頁封神之的碎片同時跳動了起來,釋放出了耀眼的金光,蕩漾出了一股股史詩,造化,文明,命運,輪迴等等諸多的氣息,沒有經過許林的召喚,自動的消失在了他的腦海之中,出現在了他的頭頂之上。

四頁碎片在許林的頭頂之上自動的相銜在了一起,現出了半張封神榜的形狀,釋放著燦爛的金色光芒,在許林的身前結下了一層金色的防護屏障。

“轟!”

封神之碎片出現的一瞬間,衝過來的朱雀神鳥眼睛裡閃過了一線許林他們沒有發現的慌亂,隨後就在許林他們的注視之下,朱雀神鳥一頭撞在了那金色的屏障之上,發出了巨大的暴響。

朱雀神鳥身軀在撞擊中崩潰,化為了漫天火紅色的流光。而金色的屏障紋絲不動,依然釋放著金色的光芒,耀眼無比。

半張封神榜飄在了許林的頭頂,略微的一停之後,半張封神榜光芒一閃,驀然的消失在了許林的頭頂上空,下一刻就出現在了七星宿的頭頂之上。

封神榜閃爍著燦爛的光芒,如一座山岳一般,向著七星宿狠狠的鎮壓了下去。

[BOOK: 003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1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