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9
第二百五十九章 分贓完畢 目標中央區域


“太乙智慧青蓮劍訣!”

許林一臉的疑惑,口中重複了一句之後,便知道自己是完全不知道這門法訣了,當下只好將目光看向太虛,等待著太虛為自己解答。

“太乙智慧青蓮劍訣,有叫做智慧之劍,修煉成功之後,可以斬破一切虛妄,寂滅。原本是遠古佛道的大神通,後來被上古時期的一位大能改成了仙道神通。此人名叫飯難大師,乃是佛道雙修,天資縱橫,在將這門神通修煉成功之後,很快就踏足了永恆之步。智慧之劍,能夠鍛煉自己的智慧,當然,其效果只有修煉過的人才知道。”太虛徐徐說著,目光中充滿了驚訝之色。

“我也沒有想到赤火妖龍的記憶裡,居然有這門神通的修煉之法。這門神通只有依靠太乙青蓮才能夠修煉,給予別人修煉,是絕對不可能成功的。但給你修煉就不一樣了,因為你正好擁有太乙青​​蓮。”太虛笑著看向許林說道。

“這麼說來,這門神通法訣非常的難得了?”許林伸手撓了撓自己的後腦,頗有傻愣的問道。

“豈止是難得,簡直就是太難得了。這門神通涉及到佛道兩家,蘊涵的道理不是一般的深。你如果修煉成功了,就可以讓你的道心更加穩固,修煉起來簡直猶如開了佛家六識一般。所謂的明心見性,等你修煉了此訣之後,就會清楚無比的。”太虛白了他一眼,口中有些埋怨的說道。

“嘿嘿!”許林嘿嘿一笑,臉上笑成了燦爛的花朵。剛才他也只是故意裝的,從太虛的語氣中他就知道了這門神通的難得之處。不過,自走出搖光洞天以來,許林已經見過許多強大神通法訣,三千大道也是見識到了好幾門,眼界開了,自然也不會再對一門難得的神通大驚小怪的。

“這個且等日後空閒了再說吧,現在哪還有時間來修煉法訣神通。”許林伸手在太虛的肩膀上拍打著,語氣中充滿了無奈。

貌似從進入到搖光洞天了以後,他許林就是一個整天忙碌的命。一年來,他可算是反轉幽州四處,鬧的沒有停止的時候。此時雖然和太虛他們一起在這洞府中分贓云云,但許林也知道,自己的未來,也是一個叫那忙碌。

“這倒也是!”太虛聽了許林的話後,點了點頭後,便不再說智慧之劍的事,而是重新將注意力放到了眼前的龍頭之上。

“八枚神通晶念,剛才已經取出了'六道輪迴'和'中天位大彌蔓羅心胎',給了水月龍魂。現在裡面還有六枚晶念,少羽你和水月的實力較低,所以再給你們兩道神通晶念。”太虛說著,在龍頭之上又是一拍,隨後兩個光點從龍頭中飛了出來,被太虛託在了手中。

“這枚晶念裡的神通叫'遮天之手',乃是太古魔龍一族的神通,就給少羽你吧。”太虛將其中一枚彈到了張少羽面前,口中如是說道。

“遮天之手!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太古魔龍一族的神通,想來也差不到哪裡去。謝謝老頭子你了!”張少羽接過那枚晶念,感受著從其中散發出來的一股淡淡的龍氣,當下臉上開花,對太虛道了一句。

太虛被張少羽這話氣樂了,好好的一件正事,到張少羽口中就變味了。老頭子!太虛搖晃了下腦袋,想把這個字眼從腦袋中晃出去。

“這個就給你吧!”搖晃了下,感覺已經晃出去了以後,太虛才將另外一枚晶念彈到了秋水月的面前,待秋水月伸出白白嫩藕似的小手將之接過以後,太虛才繼續說道:“這裡面的神通名為'神荼晶衍化天訣',也是太古魔龍一族的神通,威力比少羽那個還要大一點。”

“謝謝前輩!”秋水月一臉喜色的看著手中的晶念,口中也不忘了向太虛道謝。

“還是水月有禮貌!”太虛笑瞇瞇的說了一句。然後話音一轉,繼續說道:“剩下的神通晶念就不給你們,多了只會害你們的。你們可不是許林這樣的怪胎。”說到這,太虛還故意的往許林身上看了一眼,旋即又道:“雖然神通晶念不給你們了,但是還可以給你們一樣東西。”

說完,太虛伸手在龍頭上一拂,一道充滿著森冷白金氣息的光芒一閃,從龍頭之上劃過,那堅硬無比的龍頭立刻裂了開來。隨後太虛在那道裂縫之處猛然一拍,龍頭顫抖了一下,片刻之後,一股充滿著暴戾的氣息從中散發了出來,彷彿如一條活著的赤火妖龍出現在了洞府之中一樣。

“太虛,這是什麼東西?”許林跳著腳大喊了起來。

“沒什麼,只是赤火妖龍的九滴精血而已!”太虛微微一笑,一手在那裂口處拂過,立刻的,那股暴戾的氣息就淡化了下來。

“精血!赤火妖龍的精血!”張少羽聽到太虛的話後,激動的要暈過去了。這分贓也太讓人興奮了,赤火妖龍的精血啊,那可是赤火妖龍一身的法力所在,只需一滴,就相當於一位長生史詩全部的法力。而且,其中還帶著太古魔龍一族的血脈之力,這一點足以讓所有人都為之眼紅,為之心動了。

血脈之力,這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力量,在人類當中偶然也會出現。但在龍族之中,這是一種確實存在的力量。龍族的血脈之力,能夠讓任何時候誕生出來的小龍,都可以輕鬆無比的領悟到龍族的神通戰技。

現在赤火妖龍的九滴精血,就帶著龍族的血脈之力。如果許林他們將之煉話進自己的身體當中,就能夠獲得那血脈之力,日後就能夠很輕鬆的領悟到龍族的神通戰技。這也是張少羽為什麼會激動的原因。

“這裡有九滴!”說著,一個巴掌舒展了開來,露出了上面的九個小光點。這九滴精血都被太虛施展了神通將其氣息都封印了起來,所以這時候也沒有了那股暴戾的氣息。

許林,張少羽,秋水月眼睛都看著太虛伸出的巴掌,目光中充滿了炙熱。老虎又爬到了許林的腦袋上,一雙虎目也是緊緊的盯著太虛巴掌中的光點。

太虛看了看眾人的樣子,不禁一笑,隨即開口道:“少羽和水月兩人,修為不行,體質也不是很好,能夠煉話一滴已經是到極限了。所以就只給你們一滴了。”太虛彈出兩個光點,分別飛到了張少羽和秋水月身前。

兩人敢緊接過,然後將之收進了自己的玄宮之中。這樣一滴精血,可要好好的合計一下才敢煉話,說不定還需要他們身後的師尊幫忙才行。至於只給他們一滴,這已經讓他們很滿意了,而且他們也知道自己的極限,也真如太虛所說,他們只能夠煉話一滴,再多也無用。

剩下的七滴,太虛給了一滴老虎之後,剩下的都讓許林收進了他的玄宮之中。許林能夠煉話幾滴,現在太虛心中也沒底,好在現在許林也沒有打算立即煉話的想法。

此時,許林的想法非常的簡單。

他站起了身來,拍了拍手,說道:“好了,分贓可以說是完了,老虎的傷勢差不多也修復了。我想,我們是時候起程了。”

“確實,我們為了這條赤火妖龍停留在這裡將近兩個月了,是該繼續往前走了。”太虛附和著點頭說道。這兩個月,光許林晉升神靈之步就用掉了一個多月,其他的時間就是他們趕路,逃跑,殺龍。

“不能再耽擱了,我們的時間也不是很充足,太古銅門那裡隨時都有可能出現狀況,所以我還是想早去早回。”許林一臉沉靜的說著,但眉心間隱約可見一抹擔心之色。

太虛一看,就知道許林是在擔心太古銅門,在風華仙城之時,逍遙就曾發來一枚傳信令符,跟許林說過太古銅門那裡出現了新的情況。對那新情況完全不清楚的許林,自然也就多了點擔心。

“好吧,既然許林決定了,我們現在就走吧。早一點趕到南州,我們也早一點得償所願。另外,我們也可以在路上商量下怎麼去宰那頭神獸。”太虛站了起來,對眾人說道。

“好,現在就走!”許林也點頭附和。

這兩位領頭的都下決定了,老虎少羽他們自然也就不反對了。當下一行人就忙碌了起來,將自己遺留在洞府之中的東西全部收拾好了,然後就直接的出了洞府。

“許林,我們要不要先去將那頭山精給宰了?”出了洞府之後,太虛向許林問道。

“不用了,一頭山精而已,對我們造不成多大的影響。再說,只要我們腳步快一點,早一點進入到中央區域,我想它也不敢跟在後面了吧。”許林聽到太虛這話後,神情一冷,語氣中非常的不屑。

中央區域是神獸的老巢,山精再怎麼厲害也絕對不敢進去的,所以許林才有如此一說。

“好吧,既然如此,那我們就走吧。”太虛點頭,轉身對著後面的張少羽他們說了一聲。

當下,一行人紛紛從樹上躍了下來,卻不落地,而是踏空行走在野草之上,快速的向中央區域趕去。

[BOOK: 002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2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