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2
第三百一十二章 戰!戰!戰!


“許林他真的可以一個人打兩個!”仙城之下,有修士不可置信,瞪圓了眼睛說道。

“許林真猛啊,仙道年輕一代中唯一的兩名天命傳說,竟然被他壓著打。”一名黑衫修士雙眼冒著光,臉上充滿了嚮往之色。

九層閣樓之上,扶搖一臉的震驚,不可思議的說道:“什麼時候,許林竟然有這麼強大的實力了?”

“老祖宗,許師兄他使用的法訣好像不是我們搖光洞天的法訣啊。”在扶搖的身邊,一名搖光真傳弟子張大了嘴巴,震駭的說道。

從許林一開始放出九元天道金輪,再到光陰之輪,還有後面的東皇太一分身,上面都沒有一絲搖光洞天法訣的痕跡。這讓這些真傳弟子在震撼之餘,心中對許林就更加的敬佩,崇拜了起來。

沒有需要宗派任何丁點的栽培,許林靠著自己就走到了這一步。而他們卻是經過了宗門大力的栽培,真訣,法訣,材料,丹藥樣樣不缺,可現在他們又有哪個經得起許林的一巴掌。

天空中,巨聲陣陣,巨大的能量泛著紅光,綻放著動人的漣漪,一圈圈在仙城之上散向四面八方。勁風陣陣,吹起了所有修士的道袍獵獵而響,漫天的光芒倒映在他們的眼簾,讓他們的眼睛也變幻著七彩之光。

“轟!”

“禦天一指!”

顓孫洛月伸出的手指燦爛如凝玉,恐怖至極的能量在其中散發出來,讓整個仙城中的修士都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壓力。而顓孫洛月身後的遠古黃帝分身伸出的手指上,一抹蒼涼,久遠,古樸的氣息散發了出來,充斥在了整片天地,讓天地都變的有些沉甸甸起來。

遠古黃帝伸出的指頭,此刻完全變成了尊貴無比的紫金之色。九元天道金輪在虛空中變成了一道巨大無匹的光刃,一路斬破了重重空間,帶著濃烈的殺機,降臨在了顓孫洛月的面前。

面對這一道從未見過,但能夠清晰感受到絕世威力的光刃,顓孫洛月一臉的凝重,身體往後面倒退了一步,伸出的手指不假思索的點了出去。

尊貴無比的紫金之色在那一剎那宛如紫荊花盛開一般,綻放出了蓋世絕倫的美麗。與那無匹,遮蓋了太陽光芒的光刃重合在了一起。

“轟隆!”

一聲讓整個天地都為之戰栗,讓仙城中所有修士耳朵中嗡嗡般作響的巨大爆炸聲從那天空中傳來。一個巨大無比,彷彿是天地唯一光源的光團出現在了仙城上空,所有修士的眼中。

“轟!”

光團在天空中僅僅出現了不到兩個眨眼的時間,就轟然破碎。就好像是一盞精緻的琉璃盞落到地面之上,剎那間爆發而出的美麗一般。天空中的光團崩潰成了無數的細小碎片,宛如瀑布一般,在天空中降落了下來,一直垂延到了南極仙城之中。

恐怖無比,宛如世界末日到來一般的巨大能量從那崩潰的光團之中散開,在天空中發出雷鳴之音,轟隆之間,就已經散及到了四面八方,百里之外。

天空中,遠隔著許林和顓孫洛月,宇千乘他們幾十里的杜洛週一行人看到那宛如巨浪一般翻湧撲過來的駭人能量,臉上立刻變成了煞白。不用別人催促,一個個都拼命的往仙城中落了下去。

“啊!”雖然他們動作很快,但落在最後面的一人卻還是被那洶湧而過的能量擊中了半個身子。一聲慘烈的叫聲響起,杜洛週他們返身看去,就看見那名修士已經沒有了人影,到是天空中此時飄揚著了許多紅色的雨點。

仙城之下,有許多的人看到了這一幕。他們一個個臉色白了起來,額頭上溢出了冷汗,心中怒海滔天了起來。那名修士,只是被那散開的能量擦中了一點邊,整個人立刻就被撕裂開來,成了碎肉。

然而,更多的修士卻是目不轉睛的看著天空之上,此刻還在進行的戰鬥。許林以一敵二,三名天命傳說的戰鬥,這在仙道之中可不常見。許林他們在天空中展現出來的威能,讓他們在震撼的同時,也有著無比的嚮往。

天空中,光團破碎,爆炸之後。巨大的能量將顓孫洛月和他的遠古黃帝神靈分身推的一直後退到了百里之外,而許林卻在原地不動。

許林冷冷看了百里之外的顓孫洛月一眼,伸手一招,一道明亮無比的光線從那爆炸的光團中鑽了出來,落入到了他的手中。

“再去!”許林一聲輕詫,大手一震,九元天道金輪再次的化光而出,在虛空中又變化成一道巨大無比的光刃,向著顓孫洛月橫斬了過去。

而另一邊,光陰之輪如那歷史車輪一般,滾滾碾壓,似乎是想將它身前所有的一切都碾壓成粉碎,變成歷史。光陰歲月,在某種程度上來講,就是歷史。它轉動過的痕跡,流過的地方,就會成為歷史。

宇千乘打出了太古密技,天道法訣。他的頭頂上空,五大天罰武器震盪個不停,在某一個時候,宇千乘終於手一鬆,身體一震,他頭頂上的天罰武器立刻洶湧而出,帶著滔天的殺機,以及慘烈無比的毀滅氣息,向著許林轟擊而去。

“天罰武器!”許林雖然不將宇千乘看在眼中,但這天罰武器卻讓他慎重了起來。他原地不動,一隻手伸出,在虛空中隔著距離,遙遙對那滾滾而去的光陰之輪打出了一個印訣。

“轟!”

光陰之輪立刻顫動了起來,一邊向前滾滾而去,一邊瓦解。絲絲扣扣的時間之力成絲線一般在虛空中飄蕩,就好像天規在許林面前打出來過的天地紋理一般,在許林的指揮下,這些時間之力逐漸的交織在了一起,一兩個呼吸之後,就在天空中變化成了一副波瀾壯闊,充斥著史詩文明的畫卷。

畫卷之上,一幅幅太古,遠古,上古時期的畫面栩栩如生。各個時代的人物,文明都在畫卷中一一浮現。

畫卷一出現,整片天地立刻彷彿被凝固了一般。濃郁無比的時間規則降臨,幾乎將天地間的時間都定格了下來。

五大天罰武器從遠處洶湧而至,一件接著一件直接一頭鑽進了畫卷之中。畫卷顫抖了一下,隨後就在所有人目瞪口呆中,徐徐的合了起來。

“怎麼可能?”看到自己施展出來的天罰武器竟然就那麼鑽進了畫卷之中,都沒一個,宇千乘難以置信的叫喊了起來。

“天罰,誰敢說自己就能代表天道,能夠行使天道懲罰的權利。”許林冷冷一笑,他一揮手,天空中那徐徐合攏的畫卷就消散在了所有人的眼中。

“宇千乘,顓孫洛月,沒想到你們晉升到天命之步,卻依然還是這麼的無能。我現在來告訴你們,天命傳說,不是這樣戰鬥的。”許林冷聲說了起來,他的聲音平淡,雖然只是輕聲而說,卻響徹在了整個南極仙城的上空。

“天命傳說的戰鬥!”南極仙城之下,所有的修士愕然無比。

許林兩邊,隔著百里的距離。宇千乘一臉的憤然之色,目光看著許林,彷彿想要將許林吃下去一般。而顓孫洛月卻是想吐血,許林的九元天道金輪變化的巨大光刃又一次將他斬出了一個百里。

“太古天神,東皇之尊!合!”許林說完之後,口中念叨了一句,眼睛猛然的一睜,兩道無匹的神華暴射而出。他身後的東皇太一分身立刻向前一步,身上閃爍起了光芒,身體快速的縮小,逐漸的與許林融合在了一起。

“天命之步以後,斬殺天命之步,用你有點侮辱你了。”許林感受著全身上下充斥著的力量,臉上露出了無比滿意的神色。他揮手將九元天道金輪招了回來,口中輕聲對九元天道金輪說道,將其收進了玄宮之中。

“戰!戰!戰!”

九元天道金輪進入到玄宮中之後的一瞬間,一股滔天的戰意從許林的身上沖天而起。戰意如狼煙,在許林的頭頂上空粗大無比,一直延伸到蒼穹之中。

“我說,要槍!”許林一步跨出,口中大喊了一句。他的手隨意往身邊的虛空伸去,那片虛空立刻動蕩了起來,一柄八尺長,完全由空間規則凝聚而成的長槍被許林抓到了手中。

“我再說,跨過!”許林抓到槍後,又一聲大喊。他腳下的空間立刻光芒一閃,而許林的身影直接出現在了宇千乘的面前。

“殺!”許林咆哮著,手中的長槍在這一刻宛如活著的虯龍一般,在天空中閃爍出一片巨大的虛影,散發著森然的殺機,向著宇千乘刺了過去。

“所謂修道,修的是人道。人自己的身體,才是最大的武器。空間規則已經為我所用,我掌下就已經自成一方天地。”

“法訣,什麼法訣,除了無上仙訣,除了三千大道,天命之步間的戰鬥,還要用什麼法訣。”

“執相非相,真空不空。只有自己,才是真實。宇千乘,我已經超越你們無數倍了。”在許林的大吼之中,那漫天的槍影在宇千乘的眼中,最終匯聚成了唯一的一條。而這個時候,宇千乘從心底最深處感受到了一股讓他毛骨悚然的危機!

[BOOK: 00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2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