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零一章 踏上中央道場


通道中央,流轉著無數個百萬年以前存在的畫面,看去夢幻帶著淒厲,深深震撼著許林的眼球。 .點眼前看到的一幕出乎了許林的想像,這樣一條構架於虛空中,連接無盡星辰虛空,不知道通往何處的通道,讓他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好大的手筆啊,除了太初聖人,我實在是想不到還有會有什麼樣的存在會有這樣的手段,在無盡虛空之中以浩大神通構架了這樣的一條通道。實在是太宏偉,太壯觀,也太讓人震撼了。”太虛看著前面的通道,臉露出了深深的恭敬之色,口中讚嘆之語不絕於耳。

“如果我沒有看錯,這條通道的盡頭,很有可能就是百萬年前。這是將時間規則演繹到極致以後才能施展出來的手段,天底下,恐怕除了老子李耳,祖神盤古,道祖鴻鈞這三位太初聖人以外,就再也沒有誰能夠做到了。”天規的臉色十分的平靜,但說這話之時,許林卻清晰的聽到了其中的顫抖。

看來天規此時也並不是表面看起來的那麼平靜啊!

許林心中暗暗想到,他目光中帶著光華,看著通道兩側的無盡星雲,滿天星光,內心中震撼,眼睛中帶著欣賞之色。這種景象,現在恐怕也只有在這裡能夠看到了。無盡虛空,星辰深處,現在在許林他們一行四人當中,恐怕也只有天規才有可能小小踏進一步,最多進入不到十萬里的範圍就得退回來。 .點

能夠在星辰深處,無盡虛空中馳騁縱橫的,只有那高高在,處於萬物生靈最顛峰的第十二步神話傳說。許林想要到達這一步,恐怕還需要經歷無數年的時間。

通道恢弘,星雲美麗,雖然許林他們都震撼無比,但他們卻清楚無比,這美麗的所有一切,只能夠看,而不能夠碰。通道雖然是通往百萬年前,但不是許林他們能夠走的。通道中央那濃郁的時間規則看去無比的馴服,但他們都清楚,只要他們一靠近,那濃郁的時間規則恐怕就會在一瞬間將他們撕成碎片。

那是演繹到極致的時間規則,許林他們毫不懷疑,在那通道的深處,絕對有真正的宙極皇鐘隱藏在其中,操控著整條通道中的時間規則。

面對著那傳說中超越​​在太昊仙器之的極道規則兵器,許林可不想用自己的小命去試探。那絕對比肉包子打狗還要更肉包子,到時候連渣都沒了。

通道不能行走,許林他們在觀看了美景兩個時辰之後,最終還是退出了通道。而讓他們驚訝的是,就在通道的洞口的旁邊,他們找到了一條能夠通深淵之的路。 (看小說就到葉子·悠~悠.)這條路在先前是不存在的,好像是在他們進入到了大洞之中以後才出現的。

驚疑之際,許林再三考量之後,還是硬下了心,狠狠的一揮手,口中豪爽的大呼了一聲:“!”

於是,就在天規的帶領下,他們一腳淺一腳深的踏了這條只能夠讓一個人走過,黑漆漆的小路。

沒有聲音,沒有東西,也沒有了先前那一聲聲的獸吼之聲。許林他們走這條小路以後,就好像是走進了另外一個世界,安靜,寧溢,好像失去了聲音一般。

但隨著逐漸的走過以後,許林他們的臉色開始變的逐漸凝重起來。走在小路,他們清晰的感受到路勢一直都在往而去,顯然他們走的是一條能夠通往深淵之的路。不過,越是走著,許林他們就越是感覺到心裡好像有什麼東西壓到了面一般,開始變的沉重起來。

路沒有想像中的襲擊和危機,許林他們一路平安的走完了全程。當一抹陽光照射到最前面天規的身時,許林他們已經踏了深淵之。

腳下踩著的是厚厚的,帶著腐蝕土腥氣息的枯葉,頭頂著的是白燦燦的陽光。就好像是從陰曹地府走過了一遭般,當再次見到這陽光之時,許林有種再世為人的感覺。

不過,這種感覺 真的不好。

因為許林他們處在陽光下,心中卻沒有感受到絲毫的溫暖。猶如掉進了冰窟窿裡了一般,身心裡都是冰涼一片。

在這片全新的土地,許林感受到了一股洪荒的氣息,目光穿過深淵空那搖搖欲墜的規則之力,再看他們來時的對岸,許林感覺這是兩個世界。他從現在所站的地方,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

在他們的身後十多里的地方,又是重重的森林,裡面的每一株樹都充斥著一種古意,洪荒不朽的感覺。高達千丈,粗到差不多需要五六十個壯漢手拉手才能圍過來,茂盛的數葉遮天閉日,依稀的可以感受到其中隱藏著的種種恐怖氣息。

“洪荒時代!”太虛大吸了口冷氣,語氣中無比的驚駭。

“不錯,這是洪荒的氣息。無數年下來,這里居然還是在洪荒時代,想想都覺得不可思議。”天規顯然很認同太虛的話,許林從他的語氣中聽出了驚嘆的色彩。

“我發現我有點喜歡這裡的感覺了,無數年前,我就是從這樣的氣息中走出來的。”老虎瞇起了眼睛,好像是在享受這塊土地的氣息一般,口中如呢喃般的說道。

“洪荒時代,人類最弱的時代,但又是一個充斥著無數神話的時代。盤古開天,女媧造人,夸父追日,后羿射日,這一個個的神話傳說,就是在洪荒這個時代中產生的。如果我沒有估計錯,九州之現在應該還可以看到這些傳說留下的遺址。”天規娓娓而談,言語間對他自己提到的那幾個名字都充滿了尊敬。

“我想,這也就是為什麼在我們現在所在的世界沒有一個人擁有這些神話傳說的神靈分身的原因,他們的遺址都在九州之,沒有人能夠找到。如果不是意外,恐怕我也不能夠擁有東皇太一,這位天界之主的神靈分身了。”許林神色逐漸變的平淡,說話之時,他的目光正在打量著十里之外的古樹林。

“你說的沒錯,那些神話傳說只存在於赤縣神州之。我想,許林你的腳步也應該加快了,等你晉升到永恆之步時,我們一起去打開赤縣神州的大門。 ”太虛眼帶鼓勵之色的看向許林,向許林說道。

“那當然,我那失去的記憶,恐怕也只有在九州之才能找到。還有老虎的,你的,天規想要找的大帝消息。”許林重重點頭說著,他目光最後落在了天規的身,眼睛中精光閃爍了一下,他伸出了一隻手,口中堅定的說道:“那裡,將是我大放光彩的地方。”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27: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