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第四百四十七章 規則兵器


西華至妙之氣,號稱萬物之母,不管是修煉還是提供給法寶使用,都是最合適的。它性質溫和,厚實,連綿不斷,因為是維持著天地萬物甚至整個天地宇宙的運轉,自然之中就攜帶了一種特殊的規則,在傳聞之中,西華至妙之氣中蘊有的規則是最為接近大道本源的存在。所以自天地劃分以來,西華至妙之氣中孕育出了兩位無上的存在,西華大帝和紫薇大帝,兩者都是堪比道祖級的存在。

而在許林將西華至妙之氣傳渡到鎮魂棺的棺身上以後,鎮魂棺棺身上閃爍的烏光開始變的異常激烈了起來,甚至許林還隱約的感受到了鎮魂棺內傳來了陣陣十分舒服的呻吟聲。

兩息之後,伴隨著一大團的西華至妙之氣被鎮魂棺吸收以後,一股恐怖到極點的力量氣息從鎮魂棺身上升騰而起,並且在瞬息之間就已經撲天蓋地一般的散及到了整個天地迷宮之中。

就好像有千億斤的山岳突然降落在了自己的肩膀上,許林的臉一下子就脹成了紫醬色,呼吸都停頓了,運轉著的西華真解也一下子被斷開來,傳渡一下子停了下來。

這種滋味只存在了不足一息的時間,但在許林看來,卻好像是渡過了千萬年一樣。 直到鎮魂棺現了許林的狀況,並且立刻將那股威壓移開以後,許林才好像重新活過來了一般。

“呼!呼!”

許林喘著粗氣,身上的衣衫已經如同剛從水里打撈起來的一般,全都在剛才那麼不足一息的時間裡,被他身上冒出的汗水給打濕了。他抬起了頭,雙眼中帶著一種劫後餘生的光芒,有點後怕的看向鎮魂棺,內心中還在駭浪翻天。

此時的鎮魂棺身上,烏光已經幾乎要凝聚成團了。而許林還現,一直被銘刻在棺身前頭的那個神秘圖案,此時也閃爍出了璀璨的光芒。光芒透體而出,在前面的虛空中演化成了一個同樣的圖案,傳達出了陣陣極為恐怖的氣息。

“好爽快,西華至妙之氣果然玄妙無比,我幾乎可以看到通往道祖那一級的大門了。”這個時候,許林的腦海中傳來了鎮魂棺興奮的嚎叫聲。緊接著,一陣奇異的波動突然自鎮魂棺棺身上蕩漾而出,一下子就鑽進了許林的腦海之中。

立刻,許林的雙眼前,所有的環境都大變了一個樣。就好像是突然離開了天地迷宮中的星辰深處,他出現在了一個有點幽暗的地方。 而在他的目光所及之處,可以看到一大片的白色亮光,一團一團的凝聚在一起,就好像是一條條的太古天龍一般。而在白色光點之前,他看到了先前出現在他腦海中的洪荒神獸潮流。

而在他的身邊兩丈來遠的地方,一團巨大的黑色舞團正在釋放著陣陣的威壓,在其中,許林隱約的看到了一個身高在三丈之上的黑色影子。

看清楚了周圍的環境以後,許林立刻就知道了,鎮魂棺把他的神識帶進了他的棺身之中。那些的白色光點就是鎮魂棺的怨念神識,而他身旁高大的黑色影子,應該就是鎮魂棺的核心所在,那個太古無上存在怨念。

“小子,看在你給本座傳渡了西華至妙之氣的份上,本座就讓你看看,神識的攻擊和防禦!”鎮魂棺說話了,聲音突然而起,在許林的耳邊立刻就好像是突然間打起了悶雷。轟隆隆間,許林差不多沒聽清楚一個字。

“什麼?”許林滿臉的痛苦之色,鎮魂棺的聲音還在他的耳鼓之上鼓盪,讓他整個腦袋都有點暈乎了起來。

可是,還不待他想要問清楚鎮魂棺剛才說的是什​​麼,他的眼前就出現了五道極為璀璨的光芒。五頁封神之的碎片他剛才沒有看到在哪裡,然後在這個時候卻看到了。

五頁碎片,在這個時候就好像是五個巨大的太陽一般,那璀璨的光芒將鎮魂棺的整個棺身之內都照亮了起來。而這五頁碎片亮起之後,那些原本還在瘋狂攻擊鎮魂棺神識怨念的洪荒神獸潮流突然動作一頓,目光齊齊的看向了五頁碎片。

下一刻,那五頁碎片在它們的眼中就好像突然變成了無比美妙的食物一般,洪荒神獸潮流猛然的放棄了對鎮魂棺神識的攻擊,身體飛騰而起,洶湧般的向著五頁碎片衝了上去。

“看好了,小子!”這個時候,許林身邊的鎮魂棺說了一句。隨後許林就看到鎮魂棺怨念外麵包裹的黑色舞氣猛然間的一下子爆炸開了,一股慘烈到極點的陰風呼嘯而出,伴隨著一陣非常奇特的波動蕩漾而出。前面那原本還很安靜的白色光點突然一下子好像被激活了一般,所有的白色光點在一瞬間,就已經全部沸騰了起來。

緊接著,白色光點在虛空中急聚成團,形成了五條巨大的洪流,伴隨著鎮魂棺怨念的一聲輕吼,五條白色的巨大洪流猛然間游動了起來,閃爍之間,就已經來到了五頁碎片之前。

剛剛一在五頁碎片前面停住以後,五條巨大的洪流又馬上變化出了五種兵器的模樣,刀,槍,斧,戟,劍。並且從其身上,隱約的傳出了種種不同規則的氣息來。

許林的神色嚴肅了起來,在這個時候,他已經看出來了。那五件兵器之上,刀上面所攜帶的,赫然是純粹的金之規則。槍上面,攜帶的赫然是輪迴的力量。而斧頭之上,攜帶的是他第一次見到的“鋒銳”力量​​,戟之上,攜帶的是他所熟悉的命運規則。而劍上面攜帶的,赫然是審判的規則。

隨後,許林就想到了太古時代,傳達諸天的五件規則兵器。金行之刀,輪迴之槍,鋒銳之斧,命運之戟,審判之劍。這在傳聞之中,在太古時代,這五件規則兵器都是第一大門派,崑崙道的鎮山之寶,擁有無法估計的恐怖力量。

“不知道鎮魂棺是怎麼能夠凝聚出這五件兵器來的?”許林嚴肅的看著那五件兵器,腦海中在思索著。

而在這個時候,洪荒神獸潮流也在虛空中分散成了五股,攜帶著一往無前的洶湧氣勢,殺氣騰騰的撲上了那五件兵器。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2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