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3
第六十二章 開明仙獸 一層地


躺在石塊上的老虎笑瞇瞇的看著許林綠著臉,駕御著雲床落在自己的面前,一張大大的虎口,彎成了一跳線,就好像日食之時,被吃掉了大半的太陽一樣。

許林從雲床上跳了下來,甩袖揮散了雲床之後,還不忘回頭瞪了正站立在谷口的太虛一眼。從回來的路上,太虛那鄙視的眼光,還有他那悠閒的踏步,讓許林的臉色變成了山谷口那大片的青草一樣了。

老虎目光在谷口的太虛身上停了一下,察覺到自己完全感受不出來太虛的修為,只能從太虛身上感受到一種非常古老,滄桑的感覺,老虎瞇著的虎目中,閃過了一抹謹慎。太虛身上那種古老,滄桑的氣息,老虎只在無數年前,曾經看到過的一個人身上感受到過。當時那人給他的感覺,好像如大海一般深邃,浩大!

“這小傢伙到外面轉了一圈,身邊怎麼就多出個高深莫測的老頭來了?他是怎麼將那老頭帶進洞天裡來的?”老虎的虎目落在許林身上,一線疑惑從虎目中一閃而過。不過,隨後它又想道:“管他是誰呢,本虎大爺現在只想趕緊有人把那什麼鳥傳承取走,那我也就不用待在這鳥地方了。嗯,外面的世界,可比這裡精彩多了。”

“怎麼?小傢伙,怎麼又回來了?”老虎將太虛出現在這裡的疑惑扔到了一邊,轉而笑瞇瞇的向許林問道。

許林聽到老虎的問話,有些無奈的聳了聳肩,道:“虎大爺,說吧,我已經怎樣才能通過你的考驗,進入到第二層?”

“哎喲餵,你小子還算蠻聰明的嘛,居然這麼快就猜測到本虎大爺就是這一層的守護獸啦,不得了啊,不得了!”聽完許林的話,老虎的虎目立即一瞪,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許林,口中不停的說道。

“蠻聰明的?”聽著老虎對自己的讚賞,許林再想到回到這的一路上,從太虛口中不停吐出的“蠢豬”兩個字,臉皮上竟然有些的發燒起來。

“那老不死的傢伙應該在偷笑了吧!”許林心裡想著,眼睛向太虛所在的地方瞄了一眼,看到太虛的身體正在顫抖個不停之後,臉皮上的溫度立刻急劇的上升著,滾燙滾燙的。

“好吧,既然小傢伙你已經猜到本虎大爺就是第一層的守護獸,那本虎大爺也就不和你拐彎抹角了!”看到自己的身份被許林猜測了出來,感覺到沒什麼意思的老虎臉上正色了起來,它一邊對許林說著,同時自己的老虎身體上開始起了變化。

一片淡薄的紅光將老虎籠罩在其中,老虎原本丈許長的身體逐漸變的高大。一道金線從老虎的腦袋上的“王”字上鑽了出來,隨後流轉到了老虎的全身。老虎額頭“王”字下面絨毛根根脫落,一點蘊藏著恐怖氣勢的紅點漸漸的顯示在了那脫掉了絨毛的地方。老虎前面兩肢腋下,分別湧起了一個骨包,從那骨包之​​中,許林聽到了一陣非常酸的骨頭磨合的聲音。 “嘎吱嘎吱”的!

“撲!”兩個骨包在許林的眼前破碎開來,許林震駭的看向老虎的背後,感覺自己的眼睛中,是否看花了。只見兩個破碎的骨包處,出現了一對丈許寬的白色翅膀。流轉老虎全身的金光最後匯聚在了老虎的尾巴尖上,金光斂去,出現了一個剛好套在老虎尾巴上的金環。金環上,還有無數神秘的花紋,以及許林看不懂的符紋。

“這是?”原本在山谷口偷笑著許林的太虛感覺到了老虎的變化,他的目光隨即就落在了老虎的身上,在看到老虎已經完成了變化的那一刻,太虛的瞳孔狠狠的收縮了一下,他的口中,有些驚駭的吐出了幾個字:“上古開明仙獸!”

變化完成的老虎,準確的說應該是上古開明仙獸,現在已經達到了兩丈多長,半丈來高。一對巨大的翅膀張開,就形成了一片巨大的陰影,將許林完全的籠罩在了陰影之下。

許林目瞪口呆的仰頭看著已經變的和剛才完全不一樣的老虎,張大的嘴巴合攏了幾下,卻始終都說不出一句話來。

“我叫陸吾,本體就是上古開明仙獸。小傢伙,這麼多年來,你是第一個見到我本尊的人。”開明仙獸說話了,它張大的嘴巴合攏了幾下,許林就感覺到一陣狂風刮過,幾乎就要將自己那可憐的小身板吹飛。而近在咫尺的開明仙獸說話的聲音,落在許林的耳中,就好像是天空中在打雷一樣,震的許林整個腦袋都在嗡嗡在響。

許林從目瞪口呆的狀態中恢復過來,第一反應就是馬上捂著耳朵,然後快速的轉身,小跑到離開明仙獸十幾丈遠的地方,才停下腳步,轉身看向了開明仙獸。

“好大的傢伙!”離開明仙獸十幾丈遠後,許林才完全看清楚了開明仙獸整個身體。第一時間裡,許林的腦海中就閃過了一句這樣的話。

“怎麼?小傢伙,不會是被本虎大爺帥氣的本來面貌驚嚇到了吧?”看到許林一話不說,開明仙獸的雙目中閃過一線笑意,它低下了腦袋,湊到許林的身前,將說話的聲音減小到最低的對許林問道。

“額…!這個!你的身體確實有點大,嗯,確實很大!”許林抓了抓腦袋,看著自己身前開明仙獸的腦袋,目光落在開明仙獸那足夠一口就將自己整個吞下去的巨口上,嘴裡有些遲鈍的說到。

“嘿嘿,本虎大爺就是喜歡嚇你這樣的小傢伙!”看到許林的樣子,開明仙獸有些得意的笑了起來。

許林看著面前虎臉上笑成一片的開明仙獸,從中找到了一點剛才那隻老虎的影子。心中的忐忑頓時淡去了不少。

“好吧,先說正事!小傢伙,如果你想要進入第二層,就要完成一個任務。這個任務就是在這第一層的空間中,有一個地方會出產一些天音石,這可是本虎大爺最喜歡吃的東西啊。你就去找些回來給虎大爺吧!嗯,數量最少要在一百塊以上。”開明仙獸見許林心中的忐忑淡去了不少,當下便臉色一正,開始向許林說出了進入第二層所需要完成的任務。

許林認真的聽著,這可關乎著自己能否進入第二層。

“不過,虎大爺提醒你,在有雷音石的地方,會生活著一種名為'火龍蜥蜴'的醜東西。但你也別小看了那些醜東西,他們好歹也是龍之九子,霸下的後代呢。還有,完成任務所需要的數量是一百塊,但如果你能夠拿出兩百塊給虎大爺,還會有以外的獎勵哦。恩,這個獎勵是虎大爺自己出的。”開明獸的眼睛再次的瞇了起來,從它說出的話中,許林感覺到了一絲奸詐的味道。

許林瞄了開明獸一眼,見開明獸不再說話後,才開口向開明獸問道:“那個…這個第一層這麼大,我要怎麼找才能找到你要的天音石啊?有沒有那個準確一點的目標呢?”

“嗯!這倒也是,這鳥地方確實很大,如果真等你找到天音石,說不定都已經過了半年了。”聽到許林的話,開明獸的虎目中閃過一線思索的神色,點了點虎腦袋,算是承認的許林的話。

開明獸一隻虎爪子在自己的臉上撓了兩下,對許林剛才的問題,它確實感覺到有些道理。想了想後,開明獸的虎目亮了起來。它伸出一隻爪子,在面前的地面上胡亂的畫拉了幾下,勾畫出一個非常簡陋的地圖,對許林招了招手!

“那,這就是有天音石的地方,這張地圖你可要記在心裡啊,等你看完了我還要抹掉的呢。你是第一個到這裡領取任務的,所以這地圖算是對你的獎勵。第二個來的人,可就沒有地圖看了。”開明獸虎口彎起,得意的搖了搖自己的腦袋,對許林說道。

“第一層的地圖!”在看到開明獸的舉動之後,許林的心中就有了點猜測。但親耳從開明獸的口中說出地面上它隨便畫拉的東西就是第一層的地圖後,許林的臉色頓時就變的忽紅忽綠了起來。

不過,在聽到開明獸對他說的話之後,許林雖然有點不相信,但還是很認真的把自己身前的地面上,那些溝溝壑壑行成的一副最不成樣的地圖記在了心中。畢竟,雖然這東西有些不靠譜,但至少還可以拿來當做依據。在走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也不至於兩眼發黑,摸不著腦袋。

“記下了吧!”看到許林站起了身後,開明獸問了句。不過卻還未等許林回答,它的虎爪就在地面上一揮,將那些溝溝壑壑全部抹掉了。

“好了,你現在快去給我找天音石吧,早點完成任務,就早點進入下一層哦。另外,還有獎勵在等著你!”抹掉了地圖之後,開明獸立刻對許林催促道。

“好吧!”許林將那副地圖記在了心中,聽到開明獸的催促後,也知道自己是該馬上去找天音石了。當下也不再廢話,立刻轉身就走。

[BOOK: 000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5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