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2
第六百二十二章 回歸赤縣神州


回歸赤縣神州,這個決定許林一經做出,就再也無法動搖了。並且,心中更是隱隱的有些期盼回到赤縣神州上的日子來。

廣成帝君府一行,帶給許林一把時間之劍,一座凌霄寶殿,一尊天帝玉璽,一塊鴻蒙玉盤,十六條秩序鎖鏈,以及大量的材料,寶物,還有廣成帝印,造物主的法寶。最重要的是,許林晉升為了大帝,造物主,收獲非常的豐滿。

“師尊,我們要回到您來的地方去嗎?那個秀秀姑姑,藍風姑姑會在那裡等著我們嗎?”已經出落的亭亭玉立的小魚兒,穿上碧綠宮裝以後,越發的明艷動人。只不過,內心裡卻還是純潔的一塌糊塗。

“是的,我們要回去來的地方了,那裡有師尊很多的朋友,還有我們的門派搖光洞天。在搖光洞天裡,你還會有很多的師兄師弟,師姐師妹,你到了那裡絕對不會孤單的。”許林愛憐的摸著小魚兒那烏黑的秀髮,口中輕聲的說道。

“小魚兒只要能陪在師尊的身邊,到哪裡都不會孤單!”小魚兒現在的身高差不多已經平了許林的鼻子,但是她非常喜歡仰著小臉,皺著玉塑猶如瓊雕的小鼻子,向許林撒嬌。

“你這丫頭!”許林笑了,在小魚兒的頭頂上輕拍了兩下,口中笑罵了一句。

“嘿嘿…!”小魚兒古靈精怪的回了許林一句。

“許林,我們什麼時候走?”這時,陽逍遙走了上來。他已經從器靈的口中知道了許林決定要回歸赤縣神州的消息,當下也是心中意動,找上了許林直接問道。

“逍遙祖師!”一看到陽逍遙來了,小魚兒立即快速的回過了頭,小臉上堆滿了燦爛的微笑,朝陽逍遙甜甜的喊了一聲。

“現在就走吧,我有點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赤縣神州了。”許林聞言,回頭給了陽逍遙一個溫暖的笑容,口中回答說道。

陽逍遙走了上來,臉上也帶著溫和的笑容,先是伸手捏了捏小魚兒那小巧精緻的鼻子,惹得小魚兒一陣咕噥以後,才看向許林,問道:“造化神舟已經被你分解,變成了凌霄寶殿的材料,我們回去乘坐什麼?”

“哈哈…”許林一聽到陽逍遙這話,就立即有些得意的笑了起來,他眨了眨眼睛,朝陽逍遙說道:“逍遙恩師,別忘了,當初我煉制凌霄寶殿之時,可是用的造物法則啊。”說著,許林伸指一點自己的眉心,一片金光立即在他的眉心當中蕩漾開來。

金光中,小巧的凌霄寶殿飛出,並且逐漸的變大,到停下之時,已經差不多有百畝大小了。此時的凌霄寶殿雖然還沒有完全成型,但是已經具有了一份獨特的威勢,尤其是封神榜坐鎮核心,更是讓凌霄寶殿渾身散發著一種代表天道,擁有裁決力量的氣勢。

許林大手一揮,一片淡黃光芒湧出,撲到了凌霄寶殿之上。立刻,凌霄寶殿就開始出現了變化,逐漸的從宮殿變化成了造化神舟。擁有造物法則的凌霄寶殿,被許林這位造物主賦予了千變萬化的特性。

而陽逍遙,小魚兒兩人就站在許林的旁邊,驚訝的看著這一個變化。陽逍遙的眼睛裡閃爍著的是驚訝和欣慰的光芒,而小魚兒已經變成了純粹的崇拜了。

造化神舟安靜的懸浮在虛空當中,卻是與之前的已經不太一樣了。周身的線條變得更加優美,更是帶上一種高貴的氣息。許林在下面看著造化神舟,滿意無比。

“許林,現在就走嗎?”器靈蹦蹦跳跳的來到了許林的身邊,看了眼空中的造化神舟以後,側頭看向許林問道。

“現在就走!”許林點頭回答。

“那好吧,把帝君府也帶走吧。”器靈沒有任何不高興的地方,大腦袋點了一下以後,口中彷彿是隨意的說了一句。然後他轉過身,面朝著冰山裂縫當中的廣成帝君府,小手揮動了一下,然後帝君府就在冰山的裂縫當中飛起,沒有任何的光芒,但是卻在許林他們的目光當中逐漸的縮小,一直到最後,帝君府變得只有巴掌大小了,然後被器靈收了起來。

“帝君府也是帝君運用了造物法則煉制出來的,縮大縮小,簡單無比!”器靈轉過身來,笑瞇瞇的說道。

“帝君的手段高深莫測,連道祖都能斬落的存在,離我現在還太遠。”許林搖頭笑著說道。回頭看了一下,發現天規他們都在為帝君府突然消失驚訝,當下就朝他們揮了下手,大聲喊道:“天規,太虛,快點過來,我們現在就走!”

天規,太虛他們走到了許林的身邊,看著懸浮於上空的造化神舟也露出了驚訝之色。倒不是震撼,他們都是從太古時代走過來的存在,大風大浪都已經經歷過了,這些東西只會讓他們驚訝而已。

走上了造化神舟,裡面的變化並沒有多少,唯一有變化的就是底部運行的法陣,已經從之前的十二萬九千六百道,變成了現在的二十五萬九千二百道,足足翻了一倍。這多出來的十二萬九千六百道法陣,讓現在的造化神舟變的更加堅固,更加具有攻擊性。

帶著滿滿的收獲,許林他們踏上了回歸赤縣神州的道路。造化神舟從冰層之上飛起,穿過了濃厚的雲層,進入到了宇宙星空當中。

來的時候,因為不知道目的地在哪裡,所以總覺得路途非常的漫長。但是回去,許林他們已經知道赤縣神州的位置了,所以在造化神舟的速度行駛到最快以後,他們越來越覺得,很快,他們就會出現在赤縣神州了。

有廣成帝印器靈在指引,他們簡直就是沿著直線在向赤縣神州靠近。而且,在成為造物主以後,許林的感應範圍也變大了很多,和器靈一起,在萬里之內,如果察覺到前面的星空當中有什麼危險,他們就會繞過去。

廣成帝印器靈,他的修為就連陽逍遙都沒看出來。器靈自己解釋,自己是由廣成帝君以煉製而成,然後在廣成帝君晉升為造物主以後,又重新煉制了一次,有造物法則的干擾,除非是鴻蒙之主前來,否則誰也看不出他的修為。

他自己說的,以現在的修為等階來說,他應該算是第十一步後期,接近道祖的層次。只是因為他本身只是法寶,所以他的戰鬥力比一般的大帝要強上不少。也就是說,以許林現在大帝的實力,也不是眼前這個和孩童差不多的器靈的對手。

“這裡交給你們了,我修煉去!”許林發狠了,如果廣成帝印器靈變化成和陽逍遙一般的老頭子還好,偏偏他就變化成了一個孩童,大大的腦袋,身高還不到許林的肚子處。打不過這麼一個小屁孩,許林受到刺激了。

進入到了內部空間中,許林來到了最深處,這裡有個一個獨立的空間,裡面存放著那十六道秩序鎖鏈。許林就盤坐在十六道秩序鎖鏈上方不到一丈的地方,開始了修煉。秩序鎖鏈周圍蕩漾著的秩序法則,逐漸的被他吸收進了身體當中。

三花之步的時候,還只能粗糙的運用秩序法則。而五元之步,已經能夠用秩序法則來淬煉自己的身體,強化自己的內臟等等,差距一眼就能夠看出來。最明顯的就是,三花之步不能夠吸收秩序法則,而五元之步就可以。

許林的每一次呼吸,都有大量的秩序法則形成煙龍一般的鉆了進去,然後被他煉華,掌握秩序法則當中的道理,變成了屬於自己的東西。

許林就在這裡修煉著,時間比例開啟到了最大,外面一天,裡面三十天,許林的修為開始緩緩的提高起來。

造化神舟在黑暗冰冷的宇宙星空當中前進著,十五天以後,他們經過了來時看到的那個遠古戰場廢墟,在一翻感慨了之後,他們很快就把這片廢墟拋到了身後。第二十二天的時候,他們來到了光陰長河的邊上,而這個時候,許林也從修煉狀態中退了出來。

是天規喚醒了他,他在進入修煉的時候就已經交代了天規,要求在進入光陰長河的時候就喊醒他。因為,他決定繼續在光陰長河中撈取恒河流沙。而陽逍遙也認同了,畢竟恒河流沙確實非常珍貴,帶到仙道當中,可以提昇仙道的力量。

在一翻忙碌之後,所有人都動手的情況下,他們足足撈取到了三十萬粒恒河流沙。對於這不見首尾的光陰長河來說,只是滄海一栗而已,但是對於許林他們來說,又是一筆天大的財富。

最終,他們在十二地支神獸的驅逐下,離開了光陰長河。這一次雖然撈取到了三十萬粒恒河流沙,許林也非常的高興,但是沒有一隻時間精靈願意跟隨他們出來,也讓他有些的鬱悶。

一天之後,造化神舟載著他們,降臨在了赤縣神州上的冀州,​​剛剛從造化神舟上下來,許林他們就見證了一場戰鬥。戰鬥異常的兇猛,隨時都有人隕落。而許林的腦海中出現了一句話來:

“果然亂起來了!”

[BOOK: 006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3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