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3
第五百八十三章 得手


冀州三大家族之一,林家最為耀眼的天驕人物,下一任家主的人選,第十步顛峰存在的林奉天,被風逐情從這個世界上徹底抹除了。

不是他不行,而是風逐情的手段太過狠辣,以有心算無心,林奉天根本就沒有想到風逐情會突然出現對他下手。風逐情幾乎是放下了帝級的尊嚴,而選擇了一種幾乎於偷襲的方式,一動手就釋放出了自己全部的帝威,讓林奉天倉促之間只能夠防禦,而無法反擊。

再一個意外就是林奉天絕對沒有想到,風逐情竟然身懷遠古功法,秩序法則能夠凝聚出一力降十會的遠古巨象來。要知道,赤縣神州上諸子百家,家家都有天驕一般的子弟,同時對各家的傑出子弟都有著一份信息。

風逐情隱藏非常的深,從未在別人面前施展出遠古巨象來,所以其他敵對家族的一些信息上根本就沒有風逐情會遠古巨象功法一事。

林奉天到死都不敢相信,風逐情在瞬息之間就以雷霆之勢將他斬殺,並且順手滅掉了他的元神。這個時候,場地中所發生的一切瞬息萬變,林奉天一死,他帶來的那些手下眼睛頓時一下子紅了。

“少主…!”那名持槍襲向風逐情的中年男子眼眶都裂出了鮮血,口中發出了一聲悲痛的嘶吼。隨後,他滿懷怨恨的看了風逐情一眼,然後一個轉身,縱身躍上了虛空,幾步一踏就已經出現在了十里之外。

“想走?”一看那中年男子的舉動,風逐情雙眉一跳。中年男子的意圖他很清楚,不外乎是逃出去給林家通風報信。但是他何等人物,豈會讓他逃脫。

他伸出了一隻手,遙遙對著那名中年男子倉皇的背影,眼睛中一道寒光閃過。隨後,他伸出的手向著前面的虛空狠狠一抓,周圍的虛空狠狠一顫,一股秩序法則洶湧而出,瞬間就跨越了重重空間,出現在了那名中年男子的頭頂上,然後直接落下,那名中年男子的舉動立刻一頓,身軀就猛然間爆炸開來,血肉飛濺,死於非命。

許林等人的動作也很快,四十來人,很快就被他們聯合起來斬殺幹凈了。

風逐情收起林奉天的那件九陽鎮龍帝璽,然後面帶著燦爛的笑容走了過來:“許林,這次要多謝你們出手了,能夠抹殺掉林奉天,這是我多年以來的一個願望,此番得以實現,總是心中順氣不少啊。”

他看了看手中的九陽鎮龍帝璽,隨後不好意思的朝許林他們說道:“這件法寶,我們風家一直都在覬覦,此翻得到,我也就不好給你們了。不過,這些林家人身體中的規則鎖鏈我一條都不舀,全部給你們了。”

聽到風逐情的話,許林頓時有些的心動了。只是,他雖然心動,但不貪心,這里四十多人,有十個第十步的,其他的都是第九步,把他們的規則鎖鏈全部收集起來,恐怕他也煉化不了那麼多。

當下,他便訕訕一笑,道:“全部就不用了,我們只取少部分就好。我現在的修為已經到了第九步的顛峰,隨時都有可能踏進第十步,規則鎖鏈再多,我也煉化不了多少。”

“煉化?”聽到許林的話,風逐情的神色先是一愣,隨後他明白了許林話中的意思,就立即笑了起來,他邊笑邊對許林說道:“你錯了,規則鎖鏈在你們小仙道只有煉化一途,但是在赤縣神州之上,可是重要無比。規則鎖鏈,可是赤縣神州上用來交易的貨幣,你們在小仙道中使用的玄陽丹,仙陽丹什麼的,舀到赤縣神州上來可就沒什麼用了。”

他這話聽的許林等人一個個都面面相覷起來,風逐情也知道,許林他們是剛從小仙道過來,還不知道赤縣神州上的情況,當下就繼續解釋說道:“在赤縣神州之上,如果你想要從一些人的手中買到你想要的東西,或者功法,或者材料,或者兵器,都需要用規則鎖鏈來交易。當然,規則鎖鏈畢竟是珍貴之物,直接舀出來交易不免有暴殄天物的嫌疑,所以諸子百家商量了一下之後,就用一種叫做丹幣的東西來進行平常之時的交易。”

說著,他伸手一翻,掌心之中就出現了一枚晶瑩剔透,杯口大小的丹幣出來。這枚丹幣上銘刻中猶如雲朵一般的丹紋,更深處還有秩序法則的波動。

風逐情笑道:“這種丹幣就是現在赤縣神州上流通的貨幣,由諸子百家發起,由專門的人煉制出來的,裡面有獨特的丹紋,還有秩序法則的徽記,所以一點都不用害怕被別人模渀偽造。現在赤縣神州上的行情是,一條空間規則鎖鏈可以兌換到一百個丹幣,一條時間規則鎖鏈可以兌換到一千個丹幣,一條天地規則鎖鏈可以兌換到一萬個丹幣。”

“丹幣可以在九州任何一個地方購買東西,如果你擁有大量的丹幣,想要兌換成規則鎖鏈也可以。不過這個兌換就要貴上一點了,一百一十個丹幣才能兌換回一條空間規則鎖鏈,然後是一千一百個兌換時間規則鎖鏈,一萬一千個兌換天地規則鎖鏈。我現在說出這些,你還會拒絕這裡林家人身體中的規則鎖鏈嗎?”風逐情說完之後,臉上露出了詭異的笑容來。

“額…這個…!”聽完了風逐情的解釋,許林此時一臉的尷尬之色。也幸虧有風逐情跟他們說赤縣神州上的行情,恐怕他們會撞的頭昏眼花。他們來之前根本就沒想到,赤縣神州上竟然另有一套流通的貨幣,他們之前大量攢積的玄陽丹,仙陽丹竟然都成普通丹藥了。

此時,他們可以說的上是一窮二白,地面上林家那些死去下人身體內的規則鎖鏈,就是一筆巨大的財富,許林這個時候也不好說出堅決推辭的話來了。

“哈哈,看你這個樣子。我不缺那點錢,這裡就交給你們了。這次你們幫我除掉了林奉天,可以說是幫了我一個天大的忙。先前說好的赤目紫瞳車也是你們的,我現在就去把那頭赤目紫瞳車斬殺掉,然後送來給你們。”風逐情看著許林此時的尷尬之色,當下就是大笑了起來。擺了擺手以後,風逐情大方的說道,隨後就走向了赤目紫瞳車的所在之處。

看著風逐情走遠的背影,許林不禁露出了個苦笑,這次丟人可丟大發了。他轉過身,看著太虛,天規,陽逍遙他們,聳了聳肩,苦笑著說道:“大家不要看了,快點把我們的錢都收起來吧。”說著,他就走向了離自己最近的一具林家下人的屍身。

天規,太虛,陽逍遙他們的臉上也露出了苦笑,現在的赤縣神州已經大不同於他們以前所在的那個時代,他們來到這裡,就完全是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不用許林去催,幾人都紛紛忙碌了起來,將周圍一地死去的屍身身體中的規則鎖鏈收集起來。

“許林,你妹,你居然讓老虎大爺幹這種活。扒死人的東西,你不要臉老虎大爺還要臉呢。”老虎不​​干了,翹起尾巴跟隨在了許林的身後,口中不停的嘀咕著說道。

“你哪來的臉!你的臉早就丟到星辰深處去了…!”許林被老虎嘀咕的煩了,轉手就是一腳,口中大罵著說道。

“切!”老虎扭著被許林踢中的屁股丟下一個字後飛快的跑開了,許林搖頭笑了一下,隨後又轉身開始收集起規則鎖鏈來。

此時,風逐情已經走到了地距和他帶來的那些人身邊,他面色古怪的看著赤目紫瞳車所在的那個被剝離的空間,遲疑了少許以後,還是訕笑著朝地距說道:“那個…麻煩你把它放出來吧。你剝離的這個空間,我進不去。”

他自然知道地距是誰,所以說話之時語氣非常的和氣,同時心裡對地距那張完美到極點的臉不敢有絲毫的褻瀆之意。

地距看了他一眼,微微的笑了一下,也沒有說話,她直接伸出了嫩白的手指,朝著赤目紫瞳車所在的那個空間連點幾下,然後就看也不看的轉過了身,朝著許林他們走了過去。

“天規地距,哎,神話傳說當中的存在,有點古怪脾氣也是當然。”風逐情看了轉身而去的地距一眼,心中暗暗的道了一句。這時,他耳邊聽到了赤目紫瞳車那如娃娃哭泣一般的叫聲。

回過頭來,他就發現赤目紫瞳車已經回到了赤縣神州這個世界,當下眼中閃過了一線喜色,再不遲疑,直接就是一伸手,濃鬱的紫色秩序法則從他的身體周圍湧出,在虛空中交織成各種各樣的兵器,向著赤目紫瞳車斬殺了過去。

他大手一翻,赤目紫瞳車的頭頂上空就翻滾出了秩序法則來,被他一指點去,就凝聚成了一座山岳,向著赤目紫瞳車鎮壓而去。

這邊,許林等人經過了一翻的忙活之後,終於是將林家這些死去的人身體當中的規則鎖鏈都收集了起來。

“好傢伙,全部收集起來居然一共有一千八百三十條天地規則鎖鏈,還有六十六條規則神鏈,許林,咱們這次算是發大財了。”太虛笑著對許林說道。

規則神鏈,就是第十步的存在身體當中的天地規則鎖鏈,只不過因為第十步開始接觸秩序法則,規則鎖鏈當中也會蘊藏有秩序法則,所以價值比第九步的天地規則鎖鏈更高,稱只為規則神鏈。

“這也幸虧風逐情大方啊!”許林將所有的規則鎖鏈都交給了陽逍遙保管,這裡面只有陽逍遙的修為最高,所以他保管才最安全。

“許林,這個​​給你!”正在這時,風逐情走了過來,伸手遞給了許林一個乾坤布袋,笑著對許林說道。

“得手了?”一看到風逐情這個舉動,許林的眼睛立刻

一亮,先沒有去接那個乾坤布袋,而是先向風逐情問了一句。

“不錯,得手了!”風逐情輕笑點頭道。

[BOOK: 005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51: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