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2
第一百一十一章 肉身神通 無極劍骨


“劍意煉心!”紫皇劍域內,陽無神親自設下的一道考驗。在許林看來,卻是一道和生死沒什麼分別的考驗了。

劍意壓身,彷彿如千萬斤的巨石壓在肩膀上,又好像是直接壓在了胸膛裡跳動的心臟上,沉重,沉厚,磅礴,巨大。在這股巨大的壓力前,許林感覺自己就像一隻螞蟻,眼前站著的,是一個身高破天的巨人,哪怕自己再如何躲藏,都躲不開巨人那犀利的眼睛。

許林漲紅著臉,呼吸粗且短,身體不停的戰戰發抖,雙腿微微的彎曲著,彷彿隨時都有可能失去力氣,跪了下去。黃豆大的汗珠從許林的額頭上宛如落雨一般,嘩啦啦的滴落了下來,滴在黃色的地面上,摔的破碎。

許林的腦袋有點迷糊了起來,眼前的所有東西好像變成了重影,那把插在地上的長劍,在許林的眼中,已經成了四五把長劍在晃動。許林想要暈過去,但身體內傳來的劇痛卻讓暈旋變成了一種奢望。

劇痛,那是一種難以堅持的煎熬!彷彿如全身都被扔到了火架上烤一樣,火辣火辣的痛。從骨子裡一直痛到腦海裡,無數細如牛毛的劍氣在血肉骨骼裡穿梭,無形的劍意從劍氣裡散發出來,一股金戈殺伐之氣刺在肉壁上,讓許林感覺如火上澆油一般。

“吼!”許林狂吼,身體劇烈的顫抖,雙手握成了拳頭,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抗衡著那股巨大的壓力。體內磅礴的法力劇烈的翻滾,如河水一般在所有的經脈中奔騰不歇,從玄宮到全身,再從全身到玄宮,循環不止。

劍意如潮,一波接著一波不停的洗刷著許林的全身,所有的血肉,骨骼,經脈,器官都在這一股潮流之下受到了最大的煎熬。一線線黑色的污漬從許林的皮膚表面毛孔中鑽了出來,和他流出的汗水混合在一起,很快就將許林穿的道袍打濕了。同時的,還有一股臭味從許林身上傳出,飄散在了周圍的空間中。

洗髓伐毛,許林也沒想到在這股巨大的劍意壓力之下,自己的身體竟然開始了這一傳說中對肉身極為重要的表現。傳說中,修士肉身在修煉至洗髓伐毛這一關口之時,肉身會產生很明顯的變化。最常見的就是身傳**,眼散三光。而在通過了這一關口之後,便會生出一個肉身神通來。

只不過,在上古時期很多人都能夠輕易修煉到的這個關口,在如今的仙道,卻已經成為了傳說。只有寥寥幾人通過了這一關口,告訴著仙道所有修士,這一個關口確實的存在。

許林現在可以說是痛與樂並存著,心中除了驚喜外,更多的是對布下這個紫皇劍陣的陽無神敬佩不已,就連那劇烈的痛楚也被他忘到了一邊。太虛觀以強橫法訣縱橫仙道,卻沒想到陽無神這個在太虛觀長大的人能夠在法訣之外,獨自創造了這一個劍陣,而且對劍的領悟還很深,才會有如此磅礴的劍意。

“肉身神通?不知道我在經歷了洗髓伐毛之後,肉身會生出什麼樣的神通來?”許林快樂的想著自己身上現在正在發生的事,心中多了一抹期盼。在傳聞之中,肉身神通可是個好東西,和凶獸的天生神通差不多,都是一出現就可以使用,能夠完全瞭如心胸,對運用之法如掌上觀紋,清楚無比。而且肉身神通還是可以提升的,前提是讓肉身便的更加強大。

在洗髓伐毛這一關口之上,傳說還存在有滴血重生,千變萬化兩個層次,可惜就許林所知,還沒出現過到達這兩個關口的人,更不用說通過這兩個關口的人了。

許林以前對於這些只存在於傳說典籍中的境界從沒什麼感覺,因為他知道肉身的修煉何其艱難,他修煉了肉身真訣“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後,更加知道肉身晉升的難度。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他現在才修煉到二轉二變,可想要晉升三轉三變,需要的法力簡直如海量,而且還需要天材地寶的支持。到了五轉五變之後,更是需要天龍一族的血肉來修煉,難度太嚇人,讓許林頭皮發麻,有種不想再去修煉的衝動。

不過,現在因為這一個意外,自己的肉身竟然衝到了洗髓伐毛這一個關口,許林就對後面的兩個關口火熱了起來。肉身修煉到滴血重生的層次,就已經比不滅之步的元神不死,無限重生還要恐怖。肉身到了那一層次,元神就可以任意的寄居在每一塊血肉之中,就算被人一下打碎了身體,也能夠在瞬間重組,真正的不死不滅。

而千變萬化這個層次,就可以讓肉身任意的變化,世間萬物,都可以變化。到那時候,肉身可以任意的穿越所有空間,所有距離。世間再也沒有去不了的地方了,哪怕是傳說中的星辰之域。

當然,許林現在也知道自己只能想想而已,那兩個關口如果真那麼容易達到,那這世界上的強人可就多了去了。

一翻的走神後,許林再次回神之時,就臉色馬上就變的更加難看了起來,隨後狂吼了一聲:“你老子的!”

伴隨著時間的過去,在許林走神之時,那股劍意帶來的壓力已經變的越加越大了,越來越沉重。許林全身的骨骼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彷彿隨時都有可能斷裂。強烈的痛楚傳達到許林腦海,讓許林整個人產生了一種想要馬上死去的衝動。

“砰…!”聲音從身後傳來,許林吃力的回過頭看去,卻見張少羽已經忍受不住了這股壓力的壓迫,已經跪到了地上。張少羽全身汗水直流,寬大的道袍彷彿是從水里剛拿出來一般,濕透無比。

相比於張少羽,秋水月卻讓許林有些刮目相看了。此刻秋水月還在咬牙支持著,雖然說額頭上也香汗淋淋,身上的白衫也有一些地方濕透,但氣息卻比許林和張少羽都要平靜,她全身蕩漾著一股紫色的法力,將她暴露出來的春光都掩藏在了紫色氤氳之氣中。

“呼…!”許林深呼出了一口氣,再次回過頭來,眼神中的堅定濃郁了幾分。比誰也不能被一個女孩子比下去了。許林咬牙,全身的法力狂捲了起來,硬抗著身體上的巨大壓力。

一息,一刻,一炷香,半個時辰,兩個時辰。

兩個時辰之後,秋水月終於再也堅持不住,身體被壓力狠狠的壓到了地上,發出了一聲撲通。而許林卻還在苦苦堅持著。這個時候,那股壓力已經變成了十座巨山的重量,許林的胸膛劇烈的起伏著,但呼吸卻變的非常困難,每呼吸一次,至少都要一刻鐘以後才能接著呼吸。

許林淚如雨下,雙腿劇烈的打顫,隨時都有可能被壓迫的跪下去。

“吼!”許林狂吼,聲音中充滿了不甘,又帶了一點僥倖。不甘是因為他沒能夠堅持到最後,僥倖是他沒有輸給秋水月,至少保持住了一點男人的尊嚴。

“男人!呵呵…!”許林想到這個詞,苦笑了一聲。許林眼神中的堅定終於開始一點一點的瓦解,許林的雙腿漸漸的彎曲,全身都開始慢慢的放鬆,就要往地面上跪去。

就在這時,他腦海中那篇由“無極劍訣”變化而成的經文突然綻放出了璀璨的光芒,一股帶著不甘的劍意從中傾灑而出,穿透許林的身體而出。

“轟!”一股滔天劍意在許林頭頂上炸開,“無極劍訣”經文上的字跡一個字一字的從許林腦袋上升起,漂浮到許林的頭頂之上。無數的字跡在虛空中逐漸的形成了一把只有劍刃,沒有劍柄,周圍纏繞著氤氳劍意的六尺長劍。

這時,許林整個人的意誌已經低至了零點。雙腿一軟,整個人迅速的低矮了下去,雙膝很快的接近了地面。

“轟!”一聲巨響從空中傳來,同時還有一個森嚴的聲音響起。

“修劍之人,頭可斷,血可流,惟獨不能跪!你給本尊起來,無極,去!”

天空中,由“無極劍訣”經文形成的六尺長劍伴隨著那個聲音陡然落下,從許林頭頂之上齊根而沒。

磅礴無匹的劍意充斥許林全身,一種鏗鏘傲骨的意念從周圍的空間中向許林腦海齊湧而去。而那柄六尺長劍從許林頭頂直插進去之後,直接停留在了許林的脊梁之上。一條代表著鏗鏘的劍骨成了許林的所有。

“啊!”同時的,無與倫比的劇痛傳便了許林全身,讓原本有些腦袋暈旋的許林陡然清醒了過來,發出了一聲悲慘的吼叫。

[BOOK: 001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26: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