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7
第一百一十六章 神通屠蛟 黃雀在後


“天帝玉璽!”“呂布衝鋒!”“羿射九日!”三大遠古大能的神通在同一時間打向蛟龍。

天帝玉璽,在蛟龍頭頂上空漲成一畝方圓,攜帶著統帥仙道,鎮壓諸天的絕對霸氣狠狠的向蛟龍鎮壓而去。

人中呂布發起了衝鋒,跨下赤兔馬神俊非凡,每次跨動之間,就是二十里,只短短幾個縱躍之間,赤兔馬帶著呂佈出現在了蛟龍的龍首之前。呂布手中的方天​​畫戟高高揚起,帶著雷霆之勢,直奔蛟龍的龍首而去。

純金色的三尺長箭在虛空中留下了一道無比顯眼的黑色空間裂縫,將海面上的水劃出了一道十丈之深的巨大鴻溝之後,狠狠的射向了蛟龍那銅鈴般大小的龍眼。

“吟…!”蛟龍狂吼,又一次,又一次龍族的威嚴遭到侵犯。在它們眼中如螞蟻般的人類,卻接二連三,不知死活的向它發起了攻擊,它已經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的威嚴遭到了褻瀆。龍族的威嚴尊貴,不容侵犯。

蛟龍修長的龍軀在空中一扭,腹下伸出了四隻宛如鷹爪一般的龍爪。龍爪上四根指頭連連劃動,打出了一道接著一道無匹的勁暴風之弧刃斬破了虛空,帶著龍族尊嚴不可褻瀆之意,向發出三道攻擊的主人激射而去。

“哼!如此攻擊,不堪一擊。”杜洛週將天帝玉璽打出之後,身體立刻向後退了一百丈。原先他與蛟龍之間的百丈距離,實在是太短。一百丈,蛟龍身體扭動一下就到。他看到蛟龍爪下連連破閃而出的風之弧刃,臉上露出嘲笑之色。

杜洛週將手一揮,在蛟龍頭頂落下的天帝玉璽速度猛然一增,在彈指之間,狠狠的打在了蛟龍的身體之上。畝大的天帝玉璽拍打在水桶般粗的蛟龍身上,就好像是在用蒼蠅拍拍打蒼蠅一般,輕巧卻有無比的沉重。

“吼!”天帝玉璽攜帶的力量乃是整個仙道的氣運所向,象徵整個仙道,力量何其之大。拍大在蛟龍的身體之上,立刻將蛟龍打的身體在空中連連翻滾了好幾百丈之遠。蛟龍身體被拍中之處,一片的血肉模糊,龍血落下海面,隱約可見其中的森森白色龍骨。

天帝玉璽第一擊,大創蛟龍。

蛟龍被拍打的翻滾出了好幾百丈去,而那呂布虛影卻如影隨形,就好像從來沒有移動過位置一般,依然處在蛟龍的龍首之前,揚起的方天畫戟狠狠的打在了蛟龍的龍角之上。

“鏘…!”一聲聲金戈交響之聲響起,無數的火花從龍角與方天畫戟相撞之處閃爍而出。巨大的反彈力湧出,呂布連同跨下的赤兔馬被巨力推到了百丈開外。

蛟龍龍首之上,被呂布手中神兵方天畫戟打中的龍角之處。 “咔嚓”一聲,一截龍角斷裂,掉落了下來。龍族天生有角,乃是龍身上最堅硬的地方,千年一寸,萬年一尺,是龍族最為得意的象徵所在,此刻被呂布一下打斷。

而蛟龍還未怒起,一道金光閃來,狠狠的射進了它巨大的龍眼當中。

“吼……!”一聲淒慘,憤怒無比的龍吟聲響徹了整個第二層。蛟龍徹底的憤怒了,首先是龍族高貴的龍體被打成了血肉模糊一片,接著是龍角被打斷,眼睛被射中,這讓蛟龍深深的感受到了死亡的危機,它暴怒了,眼睛中通紅一片。

“九天元陽尺!去!”蛟龍暴怒,杜洛周知道厲害,他一甩手,扔出了一柄小巧玲瓏,呈青玉之色的尺子,隨後伸手一點,口中大聲的喊道。

“嘩!”九天元陽尺暴閃出萬千毫光,周邊蕩漾著如波濤洶湧般的磅礴空間規則,純陽至陽法力,如丈量世界一般,在虛空中迅速的變大,攜帶著無匹的巨力,向蛟龍打去。

“一起動手!”眼看著軒轅虎,杜洛周和陸飛虹已經打出了第一輪攻擊,餘下的眾人也忍不住了,顓孫洛月大喊了一聲,首先沖出,手中法訣一掐,身後秦皇虛影一閃而現,無邊的皇族尊貴氣息充斥整片天地。

顓孫洛月的一聲大喊,驚醒了沉浸在震驚之中的所有人。顓孫洛月衝過去之後,柳逸塵也立即飛出,身後通天教主的虛影也踏破虛空而來。

柳逸塵一拍身後劍囊,一道如匹練般的劍光衝出,隨著柳逸塵手中一掐訣,劍光在空中一分而散,隨後在柳逸塵的腳下匯聚,形成了一把飛劍,載著他飛快的向戰鬥之處衝去。

御劍飛行,仙道之中速度最快的飛行法訣,雖然顓孫洛月先他而出,但只幾息時間,柳逸塵就已經御劍與他並肩而行。柳逸塵看向顓孫洛月,眼睛中一片的挑釁之色。

“呵呵!”看到柳逸塵眼中的挑釁,顓孫洛月不以為然的淡笑了一聲,口中輕輕說道:“做哥哥的,怎麼可能會讓你這個做弟弟的超過呢。”顓孫洛月一甩袖,一股法力在身後爆炸而出,顓孫洛月的速度立即又快了幾分,幾下就將柳逸塵甩到了身後。

“哼!”顓孫洛月話音雖小,但柳逸塵卻一字不落的聽在了耳中。當下,柳逸塵英俊的臉上變的猙獰無比,臉色忽青忽白,看向顓孫洛月背影的目光,充滿了怨恨。

“咻!”天星冷著一張臉,從柳逸塵身邊而過,在他的身後,出現了一顆碩大無比的星辰虛影,他的頭頂上空,如煙柱一般的星辰之力源源不斷的落下,在他身體內外纏繞。

一個又一個的人飛過,每一個人都召喚出了自己的神靈分身。而這一下,也將所有人的實力全部的呈現了出來。

仙道年輕一代排名靠前的,召喚出來的神靈分身無一不​​是在遠古時期威名赫赫的大能,玉皇大帝,通天教主,秦皇,這就是年輕一代翹楚的真實實力。

就在眾人紛紛召喚出自己的神靈分身,朝著蛟龍衝殺過去之時,在遠裡戰鬥中心的五百里外的一座荒島之上,太虛慵懶愜意的躺在一塊平整的石頭上,雙手靠在腦後,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口中說道:“殺吧,殺了那條小泥鰍,我就好給許林搶去。一條蛟龍,也有九滴天龍精血,那可是它身上最為珍貴的東西啊。”

“恩,還有那顆龍珠,也幫許林搶來。他修煉'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以後需要用到那個東西,現在準備,剛剛好。”太虛掰著手指頭數著,臉上的笑意越來越濃。

“要是許林知道我為他搶仙道年輕一代好不容易殺死的蛟龍,會不會感動的哭呢?”太虛放下手,眼睛看著天,腦海中臆想著。

“很有可能,畢竟我太虛對他這麼好,不擠出幾滴眼淚來,也會對不住我是不是。許林那小子現在應該在第三層裡擔心我了吧,他個爺爺的,沒想到那群畜生居然還知道群攻,還好我的本體堅固,也幸好我機靈,跑的快。要不然就不是只被打壞了一點點的道紋了。”太虛眼中露出幽怨之色,伸手在自己身體的某處摸了摸,好不後怕的說道。

抱怨了一頓,太虛突然眼睛一亮,拍手而道:“啊,對了,既然要做黃雀,那就得拿出黃雀的樣來。我先偷偷的溜過去看著他們殺,等他們一殺死,我就現身搶了東西馬上跑。哈哈哈哈!”

“再說了,那群小傢伙小瞧了那條泥鰍了,長生之步的實力,哪怕是受了傷,也不是他們想殺就能殺的。恩,會死人的哦!”太虛站起身來,搖晃了就幾下腦袋,然後身體往虛空中一鑽,消失在了荒島之上。

許林現在完全不知道第二層裡,仙道年輕一代的翹楚正聯合起來屠蛟,也不知道他一直惦記著的太虛正準備做那事後黃雀,他此刻正帶著張少羽和秋水月出現在了紫皇劍域的中心之地,尋找起中央戊土麒麟劍的所在來。

“許林,你到底在找什麼啊?都已經找了一整天了,你不說找什麼,我們又能找出什麼?”張少羽在許林身邊不停的抱怨著。跟著許林一路飛行到中心以後,他們就跟著許林東找西找,卻完全不知道許林在找什麼,鬱悶了好久。

“一把劍!上面雕刻著中央戊土麒麟的劍!”許林想了想,還是把麒麟劍的名字說給了張少羽和秋水月聽,同時也告訴了他們麒麟劍的模樣。

“你早說不就完了嘛,我記得在我們經過的路上,看到了一柄直插在地上,周圍被一一大片四尺長劍包圍著的巨大石劍,很大,大概有二十來丈高,那劍身上,就雕刻著一尊中央戊土麒麟的模樣。”張少羽一聽,立即大呼小叫了來,他似乎看到過這樣一把劍,快速的向許林說道。

“什麼?你看到了,在哪?快帶我去!”許林一聽,頓時就大喜了起來,他一把拉著張少羽,大聲的對他喊道。

“放手放手,有女生在呢,兩個男人,別拉拉扯扯的!”張少羽慌忙甩開許林的手,看了一眼正吃吃而笑的秋水月一眼,不滿的對許林說道:“跟我來吧!”

張少羽轉身找了一個方向,對著許林孥了孥嘴,帶頭向那邊走去。許林臉上帶著激動之色跟在後面,而秋水月卻還是一手輕掩櫻桃小嘴,吃吃笑著跟在了後面。

[BOOK: 001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4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