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2
第四百三十二章 軒轅劍


.他此時能夠清晰的感受到,就在這遠古密境之外,隔著萬千重的空間裡,東皇太一那強烈的意念正在呼喚著。這股意念從他得到東皇鐘開始,就直接出現在了他的腦海中。

這股意念傳達的是一種感激,一種呼喚。感激的是許林幫助東皇太一找回了東皇鐘,呼喚的是東皇鐘,東皇太一的真身,此刻正在星辰深處某一個不知名的地方等著東皇鐘回到他手中。

心裡有了猜測以後,許林的內心很快就平靜了下來。他雙眼中兩顆猶如黑寶石一般的眼珠子滴溜溜的轉動著,腦海中念頭起伏,一個又一個的想法浮了來。

對於東皇鐘這一逆天之寶,許林是肯定捨不得交出去的。剛才東皇鐘那一下,猶如一記悶雷,引起了滔天的震動,許林此刻還記憶猶心。當然,他也不想和東皇太一這位天界大帝,這一太古凶人為敵。但又想保住東皇鐘,又不想與東皇太一為敵,許林暗思,看來還是需要想一個周全之策了。

尋思之時,許林突然神色一動,臉微微的露出了驚詫之色。他剛才沒有註意到一個問題,此刻突然想起,讓他的心神都為之顫抖了一下。

“傳說東皇太一是天界之主,一般情況下都不會輕易的離開天界。而在妖魔大戰之後,天界消失不見,而東皇太一也伴隨著天界消失在了神州之。此刻傳達到他腦海中的這股屬於東皇太一的意念,以及他感受到的這股意念所在的位置,一個大膽的想法浮現在了他的腦海之中。

“難不成,天界也到了星辰深處,東皇太一絕對不會離開天界,他所在的地方絕對就是天界。那麼…!”許林的眼珠子停止了轉動,眼睛瞇成了一條線,一絲喜色非常明顯的跳躍在了他的臉。

天界,凌霄寶殿,南天門,天河,兜率宮,這一個個在傳說傳記中耳熟能詳的地名,建築名,都蘊藏著一個個在太古時代傾盡天下的絕世道統。在那個時代,天界一度君臨三界,號令蒼穹,擁有無數的無存在,也擁有無數讓人為之垂涎的財富。

古往今來,在天界消失以後,不知道有多少能人異士,名門大派在尋找著天界的下落,有的是憑藉著自己一身逆天的修為,有的卻是傾盡一門一派之力去尋找。然而即使如此,也沒有任何一個人或者一個門派找到天界的下落。

許林此時想到,如果他剛才的猜測是真的,那麼就代表著他很有可能找到天界的所在。只要找到了天界的所在,那麼他就有極大的可能進入南天門,尋找到傳說中藏在天界中的神物。

這個想法一起,許林處在鬥戰大聖神靈分身當中的身體忍不住的顫抖了起來,那是激動的顫抖。想到天界蘊藏著的天大財富,即使是許林此時也可以說的富有,也由不得他不激動。無他,實在是天界蘊藏的財富太過吸引人了。

自己一個人臆想了一會兒以後,知道周圍突然傳來了“轟”的一聲巨響,許林才從自己的臆想中清醒了過來。稍微的呆滯了一下之後,許林目光透過了鬥戰大聖神靈分身的身體,看到了一個讓他怒火叢生的一幕。

此時的戰斗場中,許林所控制的鬥戰大勝神靈分身正在發呆,身那股凶橫的氣勢也收斂了起來。沒有了他的壓制,太古大帝首先第一個動了,他的目標赫然就是東皇太一神靈分身頭頂空的東皇鐘。

他已經看出來了,此時的東皇太一隻是一個沒有意識的神靈分身,對他沒有絲毫的危險,而此刻在東皇太一神靈分身手中大放異彩的東皇鐘覬覦不已。太古十大逆天之寶,東皇鐘僅排在軒轅劍的後面,以此寶的能力,即使是已經成佛做祖的人都會垂涎。所以他趁著許林正在發呆的時候,首先第一個向東皇太一神靈分身動手了。

他一動,周圍的幾個無存在以及那些洪荒神獸都動了。那幾個無存在不是傻瓜,自然也知道東皇鐘的重要性。而那些洪荒神獸的目標卻是此刻已經跌落在地,已經沒有反抗力氣的三足金烏,以及已經被金箍棒打碎了藏神宮而死去的七彩神鳳。

東皇鐘是逆天之寶,但對於那些洪荒神獸來說,也不及三足金烏的元神和七彩神鳳的屍體來得有吸引力。三足金烏擁有全天下最為尊貴的血脈,它的金烏之火在天下萬火之中排名在前十,任何一頭洪荒神獸只要將三足金烏吞噬進自己的身體中,就會立刻擁有最尊貴的血脈,以及金烏火焰。

而七彩神鳳的屍體也是一件寶貝,它的屍體中蘊藏著的,乃是天下萬火之中,排名第一個混沌之火。而且,七彩神鳳與五靈之一的朱雀有著一絲的血脈關係,身體中擁有極為小部分的南明離火,只要將七彩神鳳的屍體爭奪到手,那麼它們也將擁有這兩樣東西。

混沌之火自然不用多說,號稱天地第一火。而南明離火,卻是它們獲得天地業位的唯一方法。朱雀是五靈之一,享受有天地業位,任何人或者獸傷害到了朱雀,都會受到天譴,下場會是灰飛煙滅。天地業位對於洪荒神獸來說,有著極為恐怖的誘惑力。因為凡是享受天地業位的存在,都是天眷之人,修煉的時候,也比平常更加快速。

所以他們這一動,整個戰斗場地中就好像活過來了一般。只不過這個時候,他們不再是聯合在一起,而是對著最靠近自己身邊的人或獸出手。一陣陣規則之力在蕩漾,爆炸聲猶如悶雷一般在遠古密境中轟隆隆傳遍。

許林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清醒了過來,而他看到的,正好是太古大帝雙出了一個大印,濃郁的規則之力將東皇太一神靈分身打得連連倒退了好幾步,身體也出現了幾條不小的口子。

“找死!”許林怒了,東皇太一神靈分身是他得到的第一尊神靈分身,此刻竟然有人對其下手,一下子就讓許林怒到了極點。他口中低吟了一聲,心神一動,鬥戰大聖神靈分身的雙眼中驀地兩道神華暴射而出,緊接著一步踏出,手中的金箍棒猶如山梁一般,攜帶著恐怖到極點的規則力量,向著太古大帝轟了過去。

“又打起來了!”

千里之外的山顛之,老虎趴在平坦的巨石看著戰鬥之地低聲的說道。

太虛點了點頭,嘴唇一動,剛要說話,卻在下一刻臉色巨變。他猛然的轉過了頭,雙眼中蘊藏著冰冷,直勾勾的盯向了他們的左手方,不到百里之外的虛空中。

那裡,出現了一個人。一個身穿著暗金色道袍,頭髮披散,腳下赤足的中年人。太虛一眼看過去,就感受到了那人的身,一股厚實的鋒芒之氣逆轉而回,狠狠的擊在了他的心神之上。

太虛悶哼了一聲,聲音驚醒了沉浸在戰鬥之中的天規。天規詫異的回過頭來看了太虛一眼,剛要說話之時,眼光也注意到了左手邊百里之外出現在虛空中的中年人。

隨後,天規的臉色就變了,變的燦爛無比。同時喉嚨動了一下,艱難的吐出了三個字來!

“軒轅劍!”

[BOOK: 004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37: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