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3
第十三章 青春美少女組合(三更完畢求票)

  孫曉萱看著李培誠離去的背影,猶豫了一下,還是乖乖地起床洗刷去了。

  臭書獃子,死書獃子,等著瞧,本姑娘這是能屈能伸,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孫曉萱給自己懦弱的表現尋找理直氣壯的理由。

  少女的體溫,入手處滑嫩彈性的感覺,依稀還遺留在李培誠的手掌心。

  李培誠深深吸了口氣,將腦袋裡盤繞的奇妙感覺狠狠甩了出去。然後他將目光投向餐廳,餐桌上擺著瓶牛奶,一個水煮雞蛋,一個饅頭。

  李培誠根本不用判斷,就知道那個水煮雞蛋和饅頭現在涼透了。

  孫局長家的廚房很大,很乾淨。

  李培誠在鍋裡放了點水,然後放了個蒸架,把饅頭和水煮雞蛋放在上面熱了熱。

  早餐熱完後,孫曉萱還沒出來,李培誠於是悠閑地坐在沙發上。

  一陣清新的氣息撲面而來,李培誠突然感覺眼前一亮,孫曉萱上身穿著印花白色體恤,下身穿著有些類似男孩子的平角藍色短褲,纖巧的手腕上戴著粉晶手鏈。

  青春、帥氣!李培誠想到了這兩個詞。

  「快去吃早飯吧!」李培誠說完,就進書房去了。

  孫曉萱還在為李培誠打她屁股的事情生悶氣,悶聲不吭地到餐桌吃早餐了。

  雞蛋是溫的,孫曉萱很是驚訝。

  饅頭也是溫的,孫曉萱有些糊塗了。自打暑假以來,自己天天睡懶覺,媽媽準備的早餐哪次不是涼透了。

  孫曉萱是個聰明的女孩,很快意會過來這是李培誠干的,心裡微微有些被關心的溫暖。

  不過這絲感動很快就被屁股那一巴掌給沖得無影無蹤。

  「哼,打了我屁股一巴掌,想這樣就了事,門都沒有!」孫曉萱暗暗道。

  雖然夏天炎熱,但溫暖的早點入肚還是讓人感覺到十分的舒服,讓人昏昏欲睡的精神為之一振。

  孫曉萱有段時間沒這種感覺了,現在她感覺渾身充滿了勁,腦袋瓜也轉得特別的快,特別的好使。

  「李老師,剛才你說學完一個小時,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這是不是真的?」孫曉萱走進書房問道。

  「當然是真的,不過前提當然是你要用心學習。」李培誠微笑道。

  「那我可不可以找幾個同學到家裡玩?」孫曉萱繼續問道。

  李培誠開始嗅到一絲熟悉的陰謀氣味,因為孫曉萱的眼睛帶著奇怪的目光,臉上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

  有些詭異,至少在李培誠看來,剛剛被自己打一屁股,孫曉萱還能面帶微笑,絕對不是正常的事情。

  不過李培誠是藝高膽大,他自然不信一個小丫頭片子能把他給坑了。

  「男生還是女生?」李培誠問道,現在很多少男少女年紀輕輕就開始談戀愛,李培誠可不想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的眼皮底下。

  「咯咯,當然是女生拉!」孫曉萱笑道。她雖然玩得有些野,不過她才不像自己那些好朋友一樣花癡。她不喜歡有些本事就愛炫耀的男生,更不喜歡自以為長得很帥的男生。她還是喜歡像她爸爸這樣穩重,又有些威嚴,同時還帶那麼點溫柔的男人。

  「可以!」李培誠腦袋一點,這事就定了,他還不信幾個妙齡少女還能把他堂堂一個隱居大城市的武林高手給綁了,虐待了!

  噢也!孫曉萱心裡歡呼一聲,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

  她笑著給幾個女生打了電話,請她們十點之後到自己家裡來玩。

  李培誠很喜歡孫曉萱這樣陽光燦爛的笑容,這樣的笑容能讓一個人糟糕的心情立刻變好,當然如果這個笑容後面沒藏陰謀就更好了。

  李培誠不得不承認孫曉萱這丫頭確實聰明,她一用功起來,基本上講一遍就能聽懂。

  孫曉萱心裡很不情願地承認這個討厭的李老師的教學水平實在一流,再複雜的問題從他嘴裡一講出來,都變得很簡單。

  一直讓她頭疼的自然科學,聽李培誠娓娓道來,她竟然聽得興致勃勃。因為李培誠講這些課總穿插進很有意思的現實生活題材。

  「知道為什麼煤氣點燃,煤氣管道暢通無阻,卻不用擔心煤氣管道內會著火嗎?」李培誠問道。

  孫曉萱突然蒙住了,這是個看起來再尋常不過的現象了。誰家用煤氣管道燒飯的時候,會想到這個問題。但是也確實啊,煤氣不是一點就燃,那麼家家煤氣管道都通著,怎麼會沒事呢?

  「十點到,今天就講到這兒吧!」李培誠時間一到,立刻停止了講課,一分鐘也不拖。

  「啊!」孫曉萱情不自禁發出一聲驚訝的聲音,時間怎麼會過得這麼快呢?

  李培誠目光閃過一絲隱晦的得意,他知道自己已經成功了一小步。

  「你還沒說為什麼呢?」孫曉萱有些不甘心地向李培誠問道。

  「這不算拖課對吧?」李培誠問道。

  孫曉萱再次不甘心地點了點頭。

  「因為煤氣管道裡面沒有氧氣!」李培誠道。

  孫曉萱突然發現自己很傻很天真,她以為這個問題很複雜,複雜到需要很多重開關來控制,但事實上就這麼簡單。管道裡沒氧氣,再多的煤氣也燒不起來。

  她偷偷看了李培誠一眼,李培誠正微笑地看著他。

  但心虛的她怎麼看,都覺得李培誠那善意的微笑,充滿陽光的微笑,是在取笑她無知。

  「哼,得意,你就得意吧!」孫曉萱恨恨地在心裡罵道,不過在內心深處,她其實還是很開心知道了這個一直被自己忽略的常識性問題的簡單答案。

  叮咚!門鈴聲響起。

  孫曉萱臉上頓時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大大的眼睛不懷好意地瞟了李培誠一眼。

  李培誠感覺到了一絲不安,因為從孫曉萱的眼神裡他總感覺自己好像成了獵物,將要被宰殺的獵物。

  門打開了,進來了三個穿著休閑服裝,稍微有些暴露的女孩子,因為為了涼爽,她們不是穿著短裙就是熱褲,露出了白花花的大腿。

  李培誠不得不感嘆城市裡的人生活條件好,三個少女應該來說跟孫曉萱一般年紀,但個個都跟孫曉萱一樣如含苞待放的花兒,開始散發出誘人的芬芳。

  江南的水土,將這三位少女都養得很水靈,讓人一眼看過去,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三人顯然很奇怪孫曉萱家裡竟然會有男人,而且還是看起來又乾淨又有陽剛氣息的男人!

  哪個少女不懷春,如果李培誠不是孫曉萱的家教老師,估計孫曉萱肯定很樂意跟像李培誠這樣又有學問,又乾淨穩重陽光的男生相處,至少不會討厭吧!

  她討厭李培誠是因為李培誠是她父母親請來管教她的。

  但李培誠卻不是這三個花季少女的家教老師呀,所以她們一看到李培誠那堪稱軍人般筆挺的腰板,立刻兩眼一亮。

  -----------------------------

  明天三更,早上八點前上傳第一更。

[BOOK: 000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4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