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10
第五百四十六章 應戰


李培誠立刻感到一股強大的氣勢穿過天地,然後精準地鎖定了他。

李培誠已臻古井不波的心境立刻如同被扔入了一塊小石子,起了漣漪。

林朝劍!李培誠腦子里閃過這位威震計都星乃至石磯星系的叱 人物。

李培誠的心境瞬間恢復到古井不波之境,兩眼的目光卻反倒變得灼熱無比,甚至近乎瘋狂。

濃濃的戰意在他的胸腔內熊熊燃燒著,攀升,攀升,再攀升!

長發飛揚,衣襟狂舞,手握長槍!

此時的李培誠活像那來自冥府的魔神,凶猛而威嚴,狂妄而不羈!

林雲逸面對這股突然發瘋般飆漲的狂霸氣勢下,目中竟無法克制地閃過一抹退縮光芒。

遠處涼亭,林朝劍雙目中的精光倏地縮了回去,神光再次內斂。但目中的神色卻是復雜得很,有驚訝,有失望,甚至還有一絲落寞…..讓人根本無法了解這個老人心里到底在想些什麼。

“小兄弟很有膽魄,就憑這份膽魄,就夠資格做林肖的師

縹緲卻不失威嚴的聲音從遠處傳過來,落入眾人的耳中。

林朝劍此話一出,在場所有人反應各不一樣。

李書瑤美眸一亮,喜露于色。

林雲逸臉上閃過一絲驚慌之色。顯然他听出了父親話中地不快和失望。

林文茂目中充滿失望,怨毒嫉妒的光芒卻是更濃,那怨毒嫉妒既是針對李培誠也是針對林肖。

林雲翔等人卻都面露驚訝之色,不知道老爺子此話究竟是何意?

李培誠神情肅然地朝聲音傳來的方向抱了抱拳。然後目光一轉,仍是氣勢逼人地直視林雲逸。

騎虎難下,連林朝劍都發話了,林雲逸豈敢再退縮,臉色猛地一沉,雄霸之氣終于砰然而出,沖天而起。

渡劫期修士的氣勢非同尋常,鋪天蓋地。風雲變幻,似乎隱隱連天地都被這股氣勢引動了氣機,瞬間就把李培誠那凶狠霸道地氣勢給壓了下去。

但林雲逸的氣勢卻少了李培誠的勇往直前,壯士一去不復返的決然。

雖在場面上完全壓住了境界低他好幾個層次的李培誠,但李培誠就如那怒濤中的中流砥柱,巍然不倒,甚至隱隱有破開烏雲,沖出雲霄的跡象。

涼亭中。林朝劍輕輕嘆了一口氣,那種落寞的神情終于毫無掩飾地流露出來,心里輕輕地念叨著一個名字,雲羽。

若有雲羽在。李培誠又豈敢當面如此挑戰,就算敢,雲羽又豈會退縮!林朝劍心里如是想道。

林朝劍再次輕輕嘆了口氣,目中不禁流露出一絲擔憂之色。

天意難測啊,古往今來多少人修煉到了渡劫期,但又有幾人能渡過天劫,九死一生來形容天劫最是恰當不過!他林朝劍雖然曾經年少輕狂。睥睨天下。但如今他卻早已經被前面兩次地天劫給磨掉了那份狂傲。

天威之前,人卻不過如螻蟻一般。只能苦苦掙扎,他林朝劍也不例外。

他一去。誰能擔當林家大業?

已經兩年了,發出緊急召回的傳訊已經兩年了,就算隔得再遠,雲羽也該回來,莫非他遇到了危險不成?林朝劍此時就如一個老人一樣,目光眺望城門,盼望著兒子的回歸。

這一刻,他似乎比任何時候都希望第三個兒子的歸來。

“好,老夫就與你一戰!”林雲逸終于暴喝一聲,發須如戟,威猛至極。

“痛快!”李培誠豪爽道,然後環視周圍一圈,微微皺了下眉頭。

“此處自然不是你我相戰之地,李兄請隨老夫來!”林雲逸大手一擺,做了個請的姿勢,然後邁開虎步,大步流星地昂首往前走去。

李培誠哈哈一笑,隨後跟了上去,虎妖白雲飛猶豫了一下,然後急忙緊跟在李培誠的身後,仿若成了他的跟班,而不是林家的人。

李書瑤主僕自然也是跟了上去龍嘯宮城內,一處空闊之地,周圍方圓里許沒有一草一木,沒有一磚一瓦。

那空闊之地地上空白茫茫,雲霧繚繞,空間波動,給人的感覺似乎那白茫茫仿若巨球的東西是另外一個空間之物強行給塞到了這個天地一般。

李培誠何等人物,一看便知這乃是陣法高手借用天地奇物強行在龍嘯宮城內開闢了一個空間。

林雲逸捏了個法訣,頓時那白茫茫的空間波動得越發厲害,接著便見那白茫茫地空間從中裂開了一條縫,一道七彩之光從縫中射了出來,化為一道七彩虹橋,虹橋的盡頭就在那白茫茫的空間里面,在外面卻是根本看不見。

林雲逸道了聲請,然後便踏上七彩虹橋往里走去。

李培誠眉頭都不皺一下,便也隨之踏上了這七彩虹橋,往那如同怪獸一般張開嘴巴的白茫茫空間走去。

林雲逸目中閃過一抹欣賞的目光。那林雲翔和林朝峰二老也暗自點頭,佩服李培誠的膽魄。

要知林家乃煉器陣法世家,威震計都星乃至石磯星系。這龍嘯宮城不知道經歷了多少代林家子弟經營,其中自是布滿了各種厲害的禁制陣法,一旦啟動不要說渡劫期高手難以脫身,就連大乘期高手若是不懂陣法之道恐怕也要吃大虧。與龍嘯宮城中隱藏地厲害禁制陣法不同,這白茫茫地空間就算不懂陣法之人,一看也知這里面必有乾坤,但李培誠能毫不猶豫跟隨而入,不是膽魄過人之人,絕不敢抬起這個腳。

眾人卻又哪里知道,李培誠本身便是陣法大師,若連這點開闢空間的陣法就能嚇倒他,他又怎敢孤身闖林府,還大膽約戰林雲逸?

白茫茫空間里面卻是另有乾坤,有山有水,有天有地,卻與李培誠地鎖天旗所布的八卦鎖天陣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這陣法是死地,不能隨身攜帶,也沒有八卦鎖天陣那般諸多變化和凶煞。

李培誠平淡的目光中微露驚訝和羨慕之色,心里暗道,林家果然財大氣粗,竟有能力開闢出這般大的空間,不知道需要耗多少的天才地寶。若我有此大手筆,我那八卦鎖天旗的威力必然大增。

[BOOK: 005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4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