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6
正文 第三百八十章 南海之戰(二)
“鄺臻!鄺葉!鄺滎!鄺仕…”

來觀戰的人無一不是元嬰期以上的高手,但還是有人忍不住驚呼出聲。

這一個個名字背後所代表的無一不是強者,尤其是鄺臻和鄺葉,兩大元嬰後期的修士,想想就讓人不寒而栗。

所有人都知道嶗山派強大,也都想得到嶗山派此次必欲置雲湖與死地而後快,但沒有人會意料到嶗山派竟然會派出如此強大的陣容。

天哪!兩位元嬰後期,兩位元嬰中期,還有三位元嬰初期,嶗山派究竟想干什麼,這樣的實力不要說對付一個新近崛起的人物,就算鏟平一個像蒼翠島這樣強大的門派也是足夠了。

“嶗山派的膽子真是越來越小了,對付區區一個雲湖竟然派出了半數高手,莫非鄺虛就想著威震四海卻不想想這樣要落人笑話。”茅山派德佑觀觀主乾顯道長臉露譏諷之色,道。

茅山派和嶗山派都是以擅長符布陣聞名修真界,素來互不服氣,表面上大家和和氣氣,暗地里沒少做互相拆台的事情。這點這些大門派的老家伙都知道,不過這次德佑觀觀主乾顯道長如此明顯的諷刺貶低嶗山派,卻沒有一人出來反對,相反他們同樣都流露出不以為然甚至鄙夷的神色。

很顯然大家都認同茅山派乾顯道長所說的,嶗山派是急與在海外立威。好挾威入主海外,但嶗山派為了對付在海外並不是十分出名地人物,擺出如此浩大的聲勢。在某種角度上講也實在是羞辱了這些與他們並駕齊驅的其他門派。

“看來仙子地美好願望要落空,這等架勢,就算你我想要遠遁也是痴心妄想。”逍遙有些苦澀地說道。

神州大陸修真界的強大,逍遙真人心里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清楚,但當他親眼看到一個嶗山派可以如此輕易地擺出這麼大的聲勢,心卻還是不住地往下沉,那種滋味真得不好受。

其實又何嘗逍遙真人一個人如此,其他人也都是這樣。畢竟雲湖代表的是他們海外修真界。而如今看來嶗山派似乎可以像捏死螞蟻一樣捏死雲湖,他們的心里會舒服才怪。

不要奇怪他們心里有把雲湖比成螞蟻的想法,就連逍遙真人這樣強大的人物都說自己在這樣陣勢面前無法逃脫,又何況剛剛崛起的雲湖。不管外面傳得多厲害,雲湖終究還只是雲湖,他地名聲,他的實力在這些人看來決不可能跟這些老牌高手相比的。

“看來嶗山派的野心真的不小!”北溟老祖凌厲的目光更加嚇人,聲音冷得如同冰塊落地。

“怪不得北溟兄把我叫來,看來你心中真正擔心的是嶗山派!”太陰老怪的稟性有時雖然怪異,但現在他的臉就跟他的外號一樣太陰了。

大家默默听著前方兩位老家伙地對話。心里都是沉甸甸的。這樣強大的門派入海,恐怕海外將再無寧日,至少在各方勢力重新洗牌之前,平靜了數百年的海外將會風起雲涌,凶潮涌動。

“希望他們不要再來湊熱鬧了!”北溟老祖目光斜看了不遠處的青木子等人一眼,說道。

“我看你的希望要落空了。”太陰老怪有些厭惡地看了神州修真界那邊一眼,說道。

大海起風了,平靜的海面開始波動起來,但觀戰的人心卻都變得平靜如水。他們只是冷漠地看著站在大海上空,渾身散發著殺氣的嶗山派七位高手。

這一戰。在所有人看來已經連一點點的懸念都沒有了,包括鄺臻他們。

明月躲進了烏雲,但雲湖卻遲遲未現蹤影。

鄺臻等人臉上不禁顯露出些許不耐煩,旁觀地人也有些騷動了起來。

估計雲湖不會再來了!

幾乎所有的人都這麼想。

陡然。遠處響起一聲高亢的鶴唳,接著又有一如雷的咆哮聲,那咆哮聲渾厚而又充滿威勢,就如龍在九天之上發怒。

一尖銳一渾厚,兩聲交替而上,仿佛大海地浪頭一浪高過一浪,不斷攀升,不斷的沖擊著新的高峰。

聲浪滾滾而來。烏雲被這聲浪給沖散。露出躲在它後面的圓月。

所有的人心中都是一驚,兩眼射出兩道如實質的精光直接射向聲浪滾滾而來的方向。

遠處。圓月之下,一條黑色的蛟龍在騰雲駕霧,昂頭擺尾。

龍頭上有一人手握長槍迎風昂然屹立,青色地衣袍隨風舞動,目光平靜如水,臉容冷如鐵鑄,絲毫看不出他內心哪怕一點點地情緒波動。雖遠在天邊,卻自有股威風肅殺之氣沖天而起,迎面而來。

此人的身後還站一身子筆挺,臉冷如霜,目光平靜得可怕地美貌女子。

黑龍的左右閃爍著兩點華光,乃是兩英俊的男子御飛劍與黑龍並駕而行。

黑龍的上面是一只巨大的白色仙鶴在翱擊九天,羽翼張開,鋪天蓋地,連月光都被遮住了。這仙鶴兩眼紅如血,目光放電,尤其讓人覺得詭異的是,雖渾身雪白卻給人渾身如火在燃燒。遠未至,一股熱浪已經襲面而來。

狂風驟起,巨浪滔天!

所有的人都微微眯起了雙目,射出銳利的目光看著轉眼楮逼近的四人兩獸。

眾人古井不波的心情瞬間便也如這大海一般巨浪滔天,經過一陣死一樣寂靜的觀眾區,突然間喧囂了起來,就像市集一樣。

目光不再如見到嶗山派強大陣容後回歸的平靜,而是各種神色都有。

興奮、期待、惋惜……

“真沒想到海外竟然還有這麼一股勢力,嘖嘖,兩位元嬰中期,兩位元嬰初期,還有兩實力絕對不會遜與元嬰初期修士的上古靈獸。怪不得嶗山派要派出如此強大的陣容,沒有這般陣容要想全殲這些人確實有些困難!”天師道侗真道長既像是自語,又像是說給其他人听。

“想來那位站在龍頭上的男子應該就是雲湖了,嘖嘖修為不低啊,真難想象這樣一位人竟然會對鄺虛道友的女弟子動邪念,不知道鄺虛道友的那位女弟子有何等修為,竟然能逃脫魔爪!”茅山派的乾顯道長不陰不陽地說道。

話里的諷刺挖苦意思再明顯不過,不過這回卻沒人理會他,也沒人表現出跟他同樣譏諷的表情。

這些大門派的人,既然來觀戰,自然把一些前因後果都打听得清清楚楚,一開始他們都還認為嶗山派小題大做。如今只要不是傻子都知道,雲湖既然有這等強大實力,恐怕他真的是亞瑟島的幕後之手。有這樣強大的實力支持亞瑟島,嶗山派想進軍海外,不鏟除雲湖,他們與珍靈島的好事絕對難成。既然如此,就算找再卑鄙的借口也都是好理解的。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究竟是黑是白到最後還不是拳頭說了算。

乾顯道長自討了個沒趣,心里暗暗冷哼一聲,暗道︰“最好雲湖等人爭氣點,干掉嶗山派一些人!”

上次白雲觀和玉晨觀兩位觀主還有乾清兩位師佷莫名被殺,這事一直沒理出個頭緒,不過整個神州大陸有本事在太湖殺他們的,除了五大門派和昆侖派,實在再難找出其他合理的人選。昆侖派實力超強,估計還不至于干這等事情,五大門派,茅山派佔了一個,剩下四個門派,說關系,雖然都互相防著對方,想著有一天能凌駕他人之上,但表面上還算和睦。唯有嶗山派與茅山派關系差了些,門下摩擦也時常有之。算來算去,目前也只能推算出嶗山派可能性最大。

這乾顯今日見嶗山派要揚威海外,心中自然不樂意,逮著機會就挖苦諷刺,心中也是巴不得嶗山派落敗,只是雲湖等人雖然強大,但要嶗山派落敗,看情形卻還是有些痴心妄想,也只好寄希望雲湖等人能多殺嶗山派幾人。

“真沒想到雲湖竟然也可出動如此強大人馬,只可惜,只可惜還是差了不少!”逍遙真人連連嘆惜道。

以逍遙真人犀利眼光,自然能看得出,雲湖等人看起來也是聲勢浩大,但卻難撼嶗山派,只是這次他卻要看走眼了。

“估計雲湖也同我們一樣,沒想到嶗山派會派出如此強大的陣容,所以才會挑戰,可惜啊,可惜啊,他還是失算了!”蘭竹仙子也是連連惋惜。

“哼,看來昆厲早就知道了,所以他才引來了嶗山派!”北溟老祖冷哼一聲,對昆厲的不滿再次展露無遺。

“誰輸誰贏還不一定,若讓我選,我可能會選雲湖!”太陰老怪的聲音很不和諧地響了起來。

[BOOK: 003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10: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