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4
第六十五章 我會保護你(懇求推薦票)

  李培誠很是驚訝柳芷蕓突然提起柳氏集團,點了點頭,道:「知道!」。不過話剛出口,李培誠臉色大變,不可置信地看著柳芷蕓,因為他突然想起柳芷蕓也姓柳。

  柳芷蕓一臉自嘲地點了點頭,道:「你應該猜到了我跟柳氏集團有關係,你猜得沒錯,我跟柳氏集團有很密切的關係,因為我是柳雲龍的女兒。」

  李培誠艱難地將口中的菜給吞到肚子裡去,震驚地盯著柳芷蕓。雖然知道柳芷蕓應該有些來頭,卻萬萬沒想到竟然會是資產過百億的柳氏集團老總的女兒

  不過李培誠畢竟不是凡人,怎麼說也是看過百來顆夜明珠的牛人,很快就回過了神來,只是面對億萬富翁的女兒,心裡卻還是感覺頗為怪異。

  一個資產過百億的柳氏集團老總唯一的女兒,竟然攻讀環境學博士,竟然趴在一個「窮書生」的懷裡哭泣,看來事情比想像中要棘手很多啊,李培誠暗暗苦笑。不過他並沒有放棄幫助柳芷蕓的想法,他不是一位碰到點困難就輕言放棄的人。對於李培誠而言,柳芷蕓首先是自己的朋友,其次才是富家小姐。

  李培誠這麼快就恢復冷靜的表情,讓柳芷蕓感覺頗為驚訝,也讓她頗為欣慰。這個男人果然不是一般的人可以比的。

  「真沒想到你竟然會是商業巨頭柳雲龍的女兒!」李培誠感嘆道。

  「我卻只想做個普通人家的女兒!」柳芷蕓嘆口氣道。

  李培誠感覺的出來,柳芷蕓這句話是發自肺腑,暗自搖了搖頭,有多少人想擠進豪門,她生為富豪女兒,卻只想做個普通人家的女兒。

  「感覺很奇怪吧?」柳芷蕓問道。

  李培誠點了點頭,道:「雖然我知道每個人嚮往的生活不一樣,但我仍然感覺很奇怪。」

  「當你發現生為富豪的女兒,連婚姻、人身自由都沒了,你就不覺得奇怪了。」柳芷蕓諷刺地說道。

  李培誠突然想起開悍馬車的韓子榮。

  「你爸要你嫁給那只蛤蟆嗎?」李培誠問道。

  柳芷蕓見李培誠在這個時候還叫韓子榮為蛤蟆,心情突然好了些,白了李培誠一眼,道:「如果讓其他女人知道你叫正華集團老總的大公子為蛤蟆,非要用唾沫把你淹沒了不可?」

  李培誠其實已經猜到了些韓子榮的身份,不過親耳聽到柳芷蕓說出正華集團老總的大公子還是感覺很是震驚。

  「怪不得那小子那麼囂張,原來是大有來頭。不過跟你一比,他還真是一隻癩蛤蟆,我可一點也沒侮辱他。」李培誠笑道。

  怕也沒什麼好怕的,真要怕,自己拍拍屁股走人,不過問柳芷蕓的事情也就是了,既然問了,再大的困難,他也得倘然面對,所以李培誠聽了這兩個驚天消息,整個人反倒冷靜了下來。

  柳芷蕓煩都煩死了,但見李培誠一副輕鬆的樣子,又見他這麼恭維自己,忍不住撲哧笑了出來,似乎事情突然變得沒自己想像中那麼嚴重。

  柳芷蕓媚了李培誠一眼,嬌聲道:「好了,人家為這事煩都煩死了,你倒有心情說笑。」

  「有什麼好煩的,告訴你爸你不想嫁給那個公子哥了。如果那個公子哥纏著你,你告訴我,我去把它的蛤蟆腿給打斷了。」李培誠大咧咧地說道。事實上事情雖然沒這麼簡單,但歸根結底的解決辦法確實只有這麼一個。

  柳芷蕓聞言立刻沉默了下來,如果事情這麼簡單,她也就不必這麼煩惱了。

  「算了,我們還是不要談這件事情。」柳芷蕓神情落寞地道。

  「事情的解決方法難道不是這樣嗎?你難道真想聽從你爸的意思,嫁給那個你不喜歡的公子哥?」李培誠問道。

  柳芷蕓猛地抬起了頭,看著李培誠,她知道李培誠的話在理,可是,他爸爸是個不達目的不罷休的人。她拒絕又怎樣?他會聽嗎?他只會讓她讀不成書,他甚至會剝奪她的自由。

  柳芷蕓搖了搖頭,道:「事情沒你想像的那麼簡單。我爸是個很狠的人,他不會心軟,他不會因為我拒絕就肯罷手的。」

  「莫非他還能逼著女兒尋死不成?」李培誠終究無法想像為父者能這麼狠心。

  柳芷蕓聞言很認真地沉思了一會,然後淒涼地點了點頭。複雜的世家,就像以前的帝王之家,親情在霸業面前顯得蒼白無力。

  李培誠呆住了,他突然很可憐柳芷蕓,非常得可憐她。雖然他從小失去了父母,但卻自認為比柳芷蕓擁有一位這麼牛的父親還要幸運百倍。

  我一定要幫助她!李培誠告訴自己。

  「你會選擇反抗到底嗎?」李培誠問道。

  柳芷蕓淒美一笑,道:「我是死也不嫁入韓家的!只是我不甘心!」

  是啊,柳芷蕓確實不甘心,為了拒絕一次屬於自己的婚姻,她得接受她父親殘酷的懲罰,包括可以預見的囚禁,而她卻無法逃脫。因為排除柳雲龍女兒的身份,她只是個普通的女人,而她的父親卻是商界、政界甚至黑道都擁有強大勢力的梟雄人物。

  李培誠笑了,既然柳芷蕓有這樣的決心,還有什麼可懼的呢?自己孤家寡人,無牽無掛,陪她反抗一番又會怎樣。

  「你還笑!」柳芷蕓見李培誠這個時候還笑,感覺特別的酸楚,眼眶裡淚水一直在打轉。

  「為什麼不笑,你既然都想好了反抗到底,還怕什麼?就算最終反抗不過,但這段時間你也應該開開心心。」李培誠說道。

  柳芷蕓臉上露出了笑容,眼淚也隨之滑落了下來。

  李培誠拿了張紙巾,伸手輕輕擦去她臉上的淚水,雙目盯著柳芷蕓,很鄭重地說道:「我會陪你的。你不是說過,以後可能需要我假扮你的男朋友嗎?我想現在就開始假扮。雖然是假的,但我會像個真正的男朋友一樣保護你!不準你父親強逼你,不準別的男人騷擾你。」

  ----------------------------------------

  今日三更,第二更中午十二點左右。

[BOOK: 000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1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