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7
第一百六十五章 龍頭一擊必殺



往二樓的樓梯口,站著兩位身材高大的紅毛老外,他天過來,目中閃過一絲隱晦的殺機,微微躬身道:「對不起,我們老大說了,不能帶武器,請……」

話音還未落下,任遠和凌躍就上前,抬起腳,猛地踹了過去。兩個近兩米高的大漢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往後飛出了數米,啪地一聲重重摔在走道裡,震得房子都搖了一搖。兩人掙扎了一會想站起來,卻是徒然!

任逆天視若無睹,仍然一臉淡然地向前走去,但目中卻已經露出一絲凶光了。

他是何等身份,猛虎幫的老大史密斯竟然敢讓人這樣侮辱他,自然是以為自己有足夠的實力將任逆天的勢力逼出舊金山。

巨大的會議室裡,長條圓桌旁已經坐著七八位人,他們個個身穿名牌西裝,打著領帶,一副紳士的樣子,但內行人卻能從他們光鮮高貴的外表,聞到一絲血腥的味道。

他們的後面都站著彪壯凶悍的傢伙,這些紳士般的人見到任逆天來了,都站起來微微躬身表示歡迎。唯有坐在主席位的一位金色短髮,碧綠眼睛的中年男子沒有起身,只是用挑釁的目光打量著任逆天,他的身邊坐著一位臉色看起來很蒼白,但卻頗有英國貴族氣質的年輕人,那位年輕人用蔑視的目光打量著任逆天和他身後的任遠和凌躍。那位中年男子就是猛虎幫地老大史密斯。他的主業是黑道,軍火、毒品、賭場、賣淫……什麼都涉足,白道上的一些生意無非是掩飾他的身份而已。而任逆天卻恰恰相反,他的主業在白道,黑道無非是他保護自己的一種手段。至於那位臉色蒼白的年輕人,自然就是打傷任遠的高手。

那些站起來向任逆天打招呼的都是舊金山一帶有些勢力的地下幫派地老闆。他們之所以還能在舊金山擁有一席之地,沒有被猛虎幫給吞掉,說起來還需要感謝任逆天的青龍幫。正因為青龍幫介入到舊金山,以及任逆天制定的以夷治夷方針政策,才讓猛虎幫無法將那些勢力稍弱的地下勢力給吞掉。

任逆天這樣做既是無奈也是明智的選擇。他的重點畢竟是在商業上。地下勢力無非是他維護自己和自己領域內華人的利益的工具而已。所以他的青龍幫不會像美國其他黑幫勢力一樣,什麼非法生意都涉足,什麼人都吸收進來。走的是精英路線,走地是穩打穩扎的路線,這樣既能保護他在明面上的商業帝國,又不會把他捲入到太多地黑幫醜聞中去。所以別看青龍幫是美國地下五大勢力之一,人數卻還不如這些舊金山地下幫派老闆手下人數。

因為青龍幫的人馬有限,他想讓猛虎幫不能完全騰出手對付青龍幫在舊金山的勢力,因此任逆天暗地裡跟這些舊金山的地下幫派老闆的關係很好,有時還提供他們一些援助。這也是猛虎幫恨不得把青龍幫趕出舊金山的原因之一。但青龍幫人數雖少,卻個個都是精英,尤其是任逆天父子。身手出奇的厲害。在洛杉礬曾經有個幫派很厲害,他們地老大叫囂著想把任逆天父子幹掉,第二天就被人發現他胸部兩旁的肋骨根根碎斷,斃死街頭。

據說當時他的周圍有不下十位保鏢保護著,但那些保鏢個個也都落得同樣下場。

史密斯是個很有頭腦的首領,他知道要把青龍幫的勢力趕出舊金山,必須得打敗任逆天父子。只有這樣,才能讓青龍幫的人不敢再惹猛虎幫,才能讓這些舊金山的地下勢力俯首稱臣。所以他一直物色高手,不久前他在英國遇見了一位真正的高手,而這位高手就是那位臉色蒼白,名叫愛德華的傢伙。史密斯如獲至寶,立刻把愛德華請到了美國,每天供吃供喝、供女人,只要愛德華提出地要求。他都滿足他。果然前天,愛德華為他輕鬆打敗了任遠。使得史密斯的野心和自信心暴漲。

今天本是他和任逆天兩大龍頭直接面對面談判地。他卻邀請來了舊金山其他幫派地老闆,就是想讓這些人親眼看他怎麼把一直高高在上的任逆天踩在腳下。

任逆天向那些人微微點頭示意。然後一屁股坐在史密斯地對面,目光如劍般直視史密斯。

猛虎幫勢力這麼強大,跟史密斯

、雄才大略分不開,但跟他的身手是沒什麼必然的聯虎幫老大位置後的史密斯,基本上把他多餘的精力都發洩在女人的肚皮上,本身的實力跟任逆天這樣的高手自然無法相比。

任逆天凶光一露,雖然有愛德華在旁邊,經歷多次生死的史密斯仍然感覺心臟不爭氣地跳了一下。

Shit斯理,似乎吃定了任逆天一樣,道:「任,把你的人全部從舊金山撤出去!」

啪!任逆天的手掌猛地往桌子上一拍,那桌子就隱隱裂開了一道裂縫,一直延伸到史密斯面前。

史密斯心臟又劇烈跳動了一下,偷偷摸了下自己口袋裡的手槍,又看了一眼愛德華。見他目中充斥著血紅的目光,一臉平靜,心中才稍微鎮定了下來。

天哪!中國任果然厲害無比,這麼一拍這桌子就裂開了,那些舊金山其他幫派老闆心裡在驚呼同時也稍微放心下來。任逆天若敗走舊金山,對他們一點好處都沒有。

「我說史密斯,你腦袋是不是糊塗了,就憑這麼個白鬼就想讓老子的人撤出舊金山。立刻讓這白鬼留下一根手臂,他打傷我兒子的事情就算一筆勾消,否則就連你這家夜總會,老子都要把它從中國城給抹了。」任逆天冷聲道。

「桀桀,史密斯先生,這位拍桌子的先生就是你說的中國任嗎?很好,很強壯,生命力很旺盛!」愛德華輕蔑地說道,手掌往桌上一按,整個人就躍到了桌子上,向任逆天勾了勾手指,道:「聽說你很能打,我們先打一架怎麼樣?」

「任真人,這個小怪物有些本事,你暗中助你一臂之力,你給他點顏色瞧瞧!」

任逆天耳邊響起金琳的聲音,心中想,這個貓妖腦子還真靈光,立刻想到這是我立威的好機會。心裡想著,就感覺一道排山倒海般的真元力從背後傳入他的體內,任逆天立刻就覺得體內真力澎湃,恨不得發洩一番。

「放肆!」任逆天立刻怒喝一聲,腳尖輕輕往地下一點,整個人如箭般向愛德華射去,十指一曲,立刻如鷹爪般一取愛德華的脖子,一逞防守狀。

愛德華目中閃過一絲驚訝,他沒想到這個中國任的速度竟然這麼快,都與他差不多了。

不過愛德華心裡仍然沒把任逆天放在眼裡,他們血族的身體強悍程度不是普通人可以想像的,他還不相信,就一個中國老頭子可以把他給打敗。

愛德華身子一晃,幾乎在同時如一鬼魅般向任逆天攻去。

喵!一聲貓叫聲在愛德華的耳朵邊響起,震得他耳朵幾乎要發聾,還未等他明白過來是怎麼回事,就感到一股詭異冰冷到了極點的氣勁從他的背後猛地侵入到他的體內。

愛德華怕太陽直射,他還害怕寒冷,寒冷的氣候讓他體內的血液流動緩慢。這股詭異到了極點的冰冷氣勁讓愛德華猛地打了個冷戰,感覺整個人要被凍僵了。愛德華嚇得魂飛魄散,正準備趕快逃離,可惜任逆天的鷹爪攻擊到了。

卡!任逆天如鋼鐵般的鷹爪緊緊扣牢了愛德華的喉嚨,竟然發出了響聲。

愛德華的真正實力應該有葛門中五重境界那個水平,再前進一步就是先天境界了,比上官玄的四重還要勝上一籌,算起來絕對是屬於武林高手。可惜他遇到了躲在暗中的金貓妖,那可是會法術的妖怪,自然不是他這個血族中的男爵可以抗衡的。

任逆天是黑道梟雄,很清楚什麼時候該下狠招,這次若沒有金貓妖幫助,自己恐怕就要栽跟頭了,這個小白鬼肯定不能留。扣住愛德華的手就暗吐真氣,真氣入體,猛地就將它連接心臟的血脈給震斷了。

「哼!」任逆天冷哼一聲,手一鬆。彭!一聲,愛德華如死狗般倒在了桌子上。

[BOOK: 001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3: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