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九十八章 初到仙界


培誠突然感覺到頭頂虛空處出現陣陣空間漣漪,接著晴朗的碧空中出現了一個通道,這個通道口子越來越大,有七彩霞光環繞通道,陣陣悠揚的仙音,縷縷異香從通道中飄揚而出,縈繞在李培誠的上空。

李培誠抬起頭,目光平靜地穿過霞光環繞的通道,看到了遙遠的地方簇簇白雲飄浮,白雲中透射出五顏六色的光芒,隱隱中可以發現這些光芒都是從一座座威嚴豪華的宮殿中發射出來。

李培誠正好奇探望之際,一股龐大的吸力從通道中投射而下,罩住了他。

李培誠目中奇光一閃而逝,隨即就恢復了平靜,任由這股吸力帶著他進入通道。

身在通道中,並無任何不適,真元運轉也不受任何限制,相反通道中仙靈之氣濃郁,身在霞光縈繞的通道中,人會感覺到陣陣暖洋洋的舒服感覺。若是換成另外一位得道成仙的修士,驀然間進入這麼一個霞光縈繞,靈氣撲面而來的通道,肯定會對仙界產生無限美好的遐想。不過對於繼承了太乙金仙衣缽甚至生命精華所凝結的混沌珠的李培誠而言,這一切根本不值得他動心。

李培誠任由那股吸力帶著他在通道中飛行,似乎只是一瞬間,又似乎過了很久,李培誠突然感覺到眼前一暗,接著又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腳已踏在實地上,低頭一看,下方的霞光通道已經緩緩閉合,隨之徹底消逝成為一個水晶般晶瑩剔透地平面。

李培誠不慌不忙地收回目光,然後開始打量四周,首先映入眼簾地是一張欠扁的臉蛋,這張臉蛋上鑲嵌著一對唯利是圖的奸商才有的勢利眼,正不時在他身上來回打量,那目光頗有些打量待宰肥羊的味道。同時,這臉蛋主人身上有意無意地朝李培誠散發出一股中品天仙的強大氣勢。

不過李培誠的目光直接從這張臉飄掠而過,似乎壓根沒發現有這麼一個人的存在。

那接引仙吏驀然變了臉色,雙目猛地射出刀子般鋒利的目光,緊緊盯住李培誠。

李培誠心裡微微一動,不過仍然一臉平靜地打量著四周。

這是一座長寬都有千米。高有百丈地大殿。整座大殿渾然一體。上下左右銜接處沒有一絲縫隙。也沒有柱子。竟然是由一整塊巨大地碧霞石開鑿而成。四周牆壁上刻滿了無數符文。一絲絲肉眼可見地靈氣從牆壁上飄逸而出。充盈著整個大殿。

雖然碧霞石在修真界也不是什麼稀罕之物。但如此巨大地一座宮殿由一整塊碧碧石打造而成。整座大殿又刻滿了高明地符文。在修真界卻是根本見不到。

若換成另外一人猛然見到如此宮殿。恐怕心神大震。難免要戰戰兢兢。不過李培誠連自己地天地都有。裡面還有一座千丈高。完全有元靈石打造而成地宮殿。自是不會把這大殿放在眼裡。只是心裡因此而確認了一件事情。天界比起下界果然富裕了許多。

「大膽下界修士。見了本仙吏為何不行禮?」那位勢利眼仙吏滿臉含怒地喝道。強大地氣勢更是鋪天蓋地地朝李培誠威壓而去。

大殿裡共有四位仙吏。其餘三位雖然沒像站在李培誠面前那位勢利眼仙吏一樣怒喝。但也是一臉不快地盯著李培誠看。

顯然像李培誠這樣大膽地下界修士。他們極少見到。

李培誠心中一怒,同時紫府內的九大元神也是怒目圓瞪,週身混沌元氣波動,眼皮微微一抬,眼中神光暴漲,像兩支利箭反刺入勢利眼仙吏眼內。

勢利眼仙吏立刻感到渾身一寒,如被毒蛇給盯上一般,同時一股龐大之極的無情壓力,當胸迫來,立時感到呼吸不暢,頭疼無比,似欲要裂開一般,忍不住就蹬蹬蹬往後連退。

李培誠心中猛地一驚,神光立刻內斂,強行壓制下體內元神的動盪,暗暗苦笑不已,這時他才發現自己因為融和了石磯大仙緣故,一舉一行已經深受其影響了。

勢利眼仙吏正苦不堪言之時,突然感到全身一輕,壓力頓消,心中駭然的同時也是惱羞成怒,想再次開口怒斥,但一看到李培誠淡然自若,一副毫不知情,似乎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地樣子,不知道為什麼,他心中一顫,怎麼也不敢罵出聲。

勢利眼仙吏發虛地向其餘三位仙吏看去,卻見到他們正一臉惑的看著他,似乎根本沒察覺到眼前這位男子對他發起地攻擊,甚至那位面容清秀的仙吏還開口問道:「吳剛怎麼了?」

這位被稱為吳剛地仙吏臉上閃過一絲只有李培誠才能察覺到的心虛,急忙搖了搖頭,道:「沒,沒什麼!」

說著吳剛目光若有若無地掃過李培誠,而這個時候,李培誠已經察覺到自己融合了石磯大仙之後,言行舉止不知不覺中已經發生巨大變化,早已經心生警惕,急忙朝吳剛微微拱手道:「下界修士見過上仙。」

莫非我最近修煉出現問題不成?吳剛見狀,有些發呆地想道。

吳剛這幅樣子,看起來愛理不理,很是傲慢,落在其他三人眼中,卻是互相露出會心地一笑。

四人卻是不知道,李培誠猶若石磯大仙重生,石磯大仙乃是上古太乙金仙,舉手投足可毀天滅地,整個天地中夠資格與他平起平坐的寥寥無幾,更別說當著他的面怒喝了。若不是剛才李培誠及時醒悟過來,收斂心性,吳剛區區一個中品天仙竟敢冒犯太乙金仙的威嚴,恐怕現在早已在李培誠精神力無形攻擊之下,化為鬼魅了。

可笑四人卻是絲毫不知道就在剛才,吳剛已經在鬼門關打了個轉。

「下界修士見過上仙!」李培誠見吳剛兀自發呆,也不惱,一臉平靜地再次拱手道。

吳剛猛一個激靈,這才回過神來,身上再次散發出剛才的威勢,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卻總有些不敢面對這位剛剛從下界飛昇上來的修士,這讓吳剛心裡感到很是惱火。

正在此時,羅天鏡又散發出柔和的光芒,波光漣漪。

[BOOK: 006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30: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