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4
第四百八十章 抓小雞

PS︰如期趕出第三更,今天更新完畢。討要推薦票,謝謝!

響徹天地的吶喊聲,震得大地都為之顫抖,就連深藏于地底的南極洞府都似乎為之微微搖顫。

大殿之上,葛古忍不住失態地站了起來,激動地道︰“是培誠回來了,必是培誠回來了!”

那些正服丹煉化的群雄,個個驚喜地睜開雙目,一時間大殿里精光電射,煞是嚇人。

幾乎不待葛古下令,柳芷芸與孫曉萱早就啊地捂著自己的小嘴,飛似地朝宮殿外奔去。

葛古此時哪會去責怪她們失禮,雙拳一抱道︰“我出去看看!”

“同去,同去!”

眾人又哪里按耐得住,紛紛站起來跟著葛古往外飄飛而去。

李培誠剛想飄身飛回洞府,卻看到洞府里飛出兩窈窕的身影,兩人一飛出火山洞口,立刻雙目噙淚地四處掃視,一副焦急激動的樣子。

看到親愛的人那副急切的樣子,李培誠又如何忍得住呢,立刻向她們倆飛去。

雖然女人認路的本事天生很差,但對于她們深愛的男人,她們卻有能一眼認出來的本事,哪怕他變化再大,這不得不說是件很玄奧的事情。

柳芷芸和孫曉萱就像金琳一樣,一眼就認出了李培誠,尖叫著撲向李培誠。

兩人的淚水濕透了李培誠的衣襟,她們以為再也看不到李培誠了!

在逃亡的日子里,在空間風暴中,李培誠又何嘗不認為他這輩子再也看不到她們了。

就是因為這樣,他們都越發地互相珍惜這次重逢。三人在全天下的修真者面前,緊緊擁抱在一起,真情流露。

此刻。殺神在所有人眼里再也不是冷血的屠夫。而是有情有義,有血有肉地大丈夫!

天地靜悄悄一片,只有風在南極上空吹過。

李培誠雖然想就這樣擁抱著兩位嬌妻。永遠不要松手,但感覺到葛古率眾而出,卻哪里敢怠慢,只好不舍地推開兩人,低聲道︰“我先拜見師父!”

柳芷芸和孫曉萱這才注意到數百人正看著自己兩人哭哭啼啼像個小孩子似地纏著李培誠,頓時俏臉生霞,松開了雙臂。

剛才李培誠沒有流淚。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葛古向他走來,眼眶卻濕潤了,僥是錚錚鐵漢,還是立刻撲通一聲跪在地上。連連向葛古磕了三個響頭。

“弟子拜見師父!”李培誠哽咽道。

大敵當前,哪怕明明知道此戰凶多吉少,葛古卻一直都表現得淡然若定,從容不迫,讓人一見到他,心中便再無恐慌。

但此刻,再度見到自己平生最得意的弟子,卻忍不住老淚縱橫,雪白的胡須在下巴微微抖動著。

“好,好。回來得好。為師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葛古強忍著內心地激動,說著親手把李培誠扶了起來。

“林肖拜見師祖!”

雖然葛古地真正實力只有出竅後期的水平。但他修煉的乃是天下奇功,生死晦明皆在他心中,身上自有一股非常人能比地氣息,哪怕林肖已經是分神初期也絲毫看不出葛古的真正實力,只是覺得師祖果然有一代煉丹大師的風範。

“拜見老主人!”

金銳修為已臻合體中期,倒能大致看出葛古的修為,但內心卻是絲毫不敢怠慢,自己的主人不也是只有分神後期的修為嗎?還不是取他們三個合體中期的高手地頭顱如探囊取物。況且就算按目前形勢來看,老主人的真正實力應該不怎麼樣,他金銳還敢輕視不成?除非他不想活了!

葛古疑惑地看著跪在地上的林肖和金銳,道︰“這是?”

“啟稟師父,這位是弟子在外面新收的弟子林肖,這個是被弟子收服的手下金銳!”李培誠急忙微笑著解釋道。

能從其他星球來到地球,至少得有分神期地修為,葛古正是因為想到這個問題,所以雖已猜到他們兩的身份,卻仍不敢肯定,要知李培誠這次離開地球也不過一年有余而已,怎有本事收這麼厲害的兩位修士呢?如今親耳听到李培誠這樣說,心中還是忍不住微微一驚,暗道,罷了,罷了自己這位徒弟又怎能以常理來理論。

葛古知道林肖兩人至少有分神期的修為,其他之人又如何會想不到,聞言心中震驚之余,對李培誠能領導他們擊滅四大外來魔頭再也沒有任何疑慮。

葛古見兩位至少是分神期修為的高手,又是恭敬地叫師祖,主人,又是把頭磕得  響,心里噓噓不已,急忙把兩人給扶起來,林肖倒好,金銳頓時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心想這個老主人比起主人親切慈祥多了。

葛古扶起兩人後,其他人這才紛紛上前拜見李培誠,李培誠都客客氣氣地一一回禮,絲毫沒擺什麼“海歸”的架子。尤其是重逢師兄弟,久違的段威大哥,方雨華二哥,心情難免激動,奈何此時群雄匯集,卻不是詳談敘舊之時,只是使勁地擁抱了一下。

當李培誠與端莊典雅的白筠仙子面對面而立時,雖然只是低聲的姐弟相稱,但凝視地目光卻早已經把他們內心地思念之情表達了出來。

大海上空,三男一女正往南極悠哉游哉地御氣飛行而去。

為首的男人相貌凶惡,身材魁梧高大,袒胸露乳,露出濃密地黑毛。其他兩男子其中一個倒是英俊,只可惜目光卻凶狠邪氣,另外一個瘦骨嶙峋像根竹竿。唯一的女子說不上妖嬈動人,只能以姿色普通來形容。偏生打扮得花枝招展,渾身散發著騷勁,讓人看了惡心。而且她的手中竟還拿捏著一個一臉絕望的元嬰。讓人惡心的同時還覺得她萬分地狠毒凶殘。

四人的修為以為首的男子最高,有接近分神後期地修為,其次是那女子也是分神中期。另外兩人則是分神初期。

“嘖嘖,沒想到竟會讓我們撞到這等星球!等把他們都殺光了,我地境界肯定能到分神中期。”竹竿男一臉興奮地說道,兩眼射出嗜血貪婪的目光。

“嘿嘿,听說他們這次都聚集在這個星球的南端,剛好,省得我們一個洞府一個洞府地尋找過去。”另外一個男子說道。

“不知道他們看到我手中地元嬰會是怎麼一副樣子。咯咯,奴家好期待喲!”女子發嗲地說道,另外一只手還輕輕地摸了摸元嬰的腦袋。

為首男子雙目凶光四射,猩紅的舌頭舔了下上唇,貪婪道︰“希望這次能多幾個出竅期的修士!”

為首男子正說間。有十多個修士在前方遠遠地飛行。

“哇哇,先殺幾個塞塞牙縫!”那竹竿男見到前面的修士,兩眼頓時亮了起來,哇哇地叫囂著沖了上去。

其他三人見狀嘴里也都發出喋喋的怪叫聲,看熱鬧似地不急不緩跟了上去,區區十多個最多金丹期的修士還遠不值得他們四人一起出動。

前面地十多人終于發現了竹竿男一臉凶殘怪笑地追殺過來,頓時個個大驚失色,知道自己十多人根本不是這家伙的對手,立刻一窩蜂四散逃了開來,不過方向仍然大致是朝南極洞府。

竹竿男倒也不急著殺人。在後面像趕鴨子一樣嘎嘎地怪笑。偶爾猛然加速,雞爪一樣的手抓起一人。然後 嚓扭斷他的脖子,瘦骨嶙峋的手臂就這樣從斷脖處伸下去,凶殘地掏出血淋淋地金丹,然後往嘴里一塞,還滋滋有味地咀嚼了幾下,嚇得眾人更是沒命地逃跑。

李培誠與眾人見過面之後,正準備一起回南極洞府,問個清楚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時,突然看到有五個人正一臉驚慌失措地往南極這邊風馳電掣而來,他們的身後有一個瘦骨嶙峋像個骷髏一樣的男子正哇哇亂叫地追趕著,手中還揮舞著一血淋淋的斷臂。

眾人猛然變了臉色,目中情不自禁閃過一絲驚慌,接著便是刻骨的仇恨和濃濃的悲憤。

李培誠則是雙目寒光四射,濃濃的殺機毫不掩飾地迸體而出,使得周圍溫度驟降,周身的人頓感渾身血脈凝滯,如墜入冰窯。

金銳哪不知道主子動了殺機,李培誠還未動,他已經身影一閃,整個人如老鷹般騰空而起,電一般地射向遠處那骷髏一般的竹竿男子。

李培誠冷哼一聲,也騰空而起,凌空而立,目光冷冷地盯著那骷髏男子。

竹竿男猛然見一道身影如鬼魅般向他掠來,心中不禁一驚,暗道不妙!

只可惜他區區一個分神初期跟合體中期的金銳相差太懸殊了,又根本沒料到會有這樣絕世高手橫空而出,還未等他回過神來,就看到一厲爪向他脖子扣來。他想轉身逃跑,但卻又哪里逃得掉。 一聲,竹竿男立時感到一冷冰冰地手如鐵鉗一般掐住了他地脖子,整個人頓時氣血不暢,想掙扎一二,卻發現真元早已經被禁制住,根本動彈不得。

竹竿男頓時嚇得魂飛魄散,兩眼驚恐萬分。

南極上空靜悄悄,就連呼吸聲都听不到。所有人的表情都是呆滯地,就連那本來沒命地逃跑的五個修士此時也呆呆地立在空中,別說已經忘了逃跑,就連足下的飛劍跌落大地也根本沒意識到。戮多少神州修真高手,曾經就連被尊為神州第一高手的玄桓子真人在他們的手下都難逃一劫!

這樣凶殘可怕,讓所有神州修真界惶恐不安,如末日降臨的絕世高手在殺神雲湖的手下面前,卻像一只小雞,一只沒有任何反抗能力的小雞!

他的手僅僅那麼一伸,一切就結束了,沒有任何懸念地結束了。連一點火花都沒濺起就結束了!

手下尚且如此,那麼主人呢!可想而知!

可怕,實在太可怕了!

[BOOK: 004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18: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