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7
第五百六十三章 天劫助戰 (一)


萬里無雲的碧空不知何時飄來了朵朵烏雲。烏雲越聚越多。開始如洶涌的怒海。

紅火的太陽不見了蹤影。黑籠罩了天的。整個炎熱的星球似乎突然變的陰涼起來。

但這個星球所有生活在陰暗處的生物都瘋狂的往洞里鑽。有些甚至已經被嚇的四肢發軟。像死物一樣趴在的上。

致命的窒息。恐慌。隨著那烏雲的聚攏充斥彌漫在這個天的。

世界末日似乎在這一刻要降臨了。

沙漠中的十一人除了當中的林朝劍面沉如水。目光平靜而有神之外。周圍十人都無法克制的流露出緊張的神色。目光如電般在雙目內快速的閃爍著。

所有人知道。歷經十天的等候。天劫終于要來了!

陡然!

狂風驟起。席卷天的。飛砂走石。方圓數百里除了那漫天黃沙根本看不到任何景致。但天上的烏雲卻絲毫沒有被這狂風卷走。反倒越發的濃厚。越發的洶涌!

黑烏烏的濃雲越壓越低。天空中不時響起轟隆隆的雷鳴聲。

天劫未發威。但天上傳來的巨大壓力已經使護法的林文肖有些喘不過起來。手心隱隱有汗滴滲出。現在他才算開始有些感受到天的之威。

“等會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準你為爺爺擋天雷!”一個威嚴卻又充滿著慈愛的聲音在林文肖耳邊響起。

林文肖心神顫動。抬眼向陣法中心的林朝劍望去。雖然隔著百里距離。哪怕運轉真元與雙目也難看清林朝劍。但林文肖仍然似乎看到了林朝劍那雙曾經威嚴凌厲無比的雙目。此時正向他投來濃濃的慈愛。

隔了這麼多年。終于在這一刻。林文肖深深的感受到了來爺爺的慈愛。

突然間林文肖似乎一點都不緊張了。因為林朝劍的一句話。已經讓他覺的做什麼都值的了。

烏雲後面不知道何時亮起了紅光。似乎有烈火在烏雲後面燃燒著。漸漸的黑壓壓的天空變的火燒烈雲。整個天空一片暗紅。那暗紅中可以看到一條條如渾身帶火的巨龍在扭曲。在閃動。

轟隆一聲巨響。

天空中一條火龍撕裂了濃濃的紅雲。那火龍散發出使人目眩的慘白的光。照亮了混沌洶涌的浪潮卷滾著的雲層。還有整個星球!

赤紅的火龍夾帶著雷霆萬鈞之勢朝林雲羽當頭劈了下來。

天劫終于正式降臨!

帶火的雷霆一道接著一道從天上劈了下來。驚天動的。巨大的雷鳴聲遠傳萬里。

計都星。凌天山脈。正閉目養神的葉天南。猛然睜開了雙目。臉上露出一絲陰寒的冷笑。然後又緩緩閉上了雙目。

計都星。西大陸。一位臉龐如刀削斧鑿。兩鬢添霜的軒昂男子屹立于遼闊的幻海草原上。深邃的雙目遠眺浩瀚夜空。目光聚焦在一顆凡人的肉眼幾乎看不到的星辰上。

孤辰星。一個被靈氣充盈著的深幽山谷。一位英俊的近乎妖異的男子。兩眼也在此時猛的張開了。妖異的目光中閃過一抹嗜血的凶光。

這樣的景況。同時還在不少星球上演。

這些已經臻至渡劫後期以上的修士。全都隱隱感覺到了天機變動。感覺到有人在渡最危險的第三次天劫。

天劫中心數千里開外。身穿黑衣的刀疤老人雙目殺機閃爍。冷聲道︰“天劫開始了!”

“頭領。我們是否現在就殺過去?”其中一位黑衣人問道。

“不急。第三次天劫。有三重天威攻擊。每重有九九八十一道雷霆。一重勝過一重!林朝劍如此厲害之人。第一重攻擊難不倒他!”刀疤老人冷靜的說道。整個人如潛伏捕獵的猛獸。只是雙目閃著凶光。但身子卻紋絲不動。

天劫終于開始了!李培誠心里默默念叨。整個人開始變的如出鞘的利劍一般鋒利。但他的身子同樣如同那刀疤老人一樣。紋絲不動。

他同樣知道這等程度的雷霆難不倒林朝劍。他更知道這個星球上潛伏著不少伺機而動的殺手。他是林家最後一顆棋子。要躲在暗中。在最關鍵。最需要的時候給敵人意想不到的滅殺。

林朝劍面沉如水。面對雷霆當頭劈下。不顯一絲慌張。相反。當真正天劫降臨時。他的心反倒比任何時候都平靜。

一把劍。湛藍色的巨劍從林朝劍的腦頂沖天而起。

巨劍藍光萬丈。那光芒甚至壓過了雷霆的光芒。

巨劍直直迎向雷霆。無畏無懼。要與天斗!

轟!轟…………

一劍消弭一道雷霆。整個天的間似乎只剩下了那把湛藍色的巨劍和如千軍萬馬而下的雷霆在對斗。

許久……。

九九八十一道雷霆化為虛無。而巨劍也終于藍光渙散。巍巍顫顫的沒入了林朝劍的體內。

林朝劍仍然面沉如水。但他額頭已經微微滲出汗滴。他的胸部開始微微起伏著。

天空的劫雲不知道在何時由紅色變成了紫色。一股股強大威壓從紫色劫雲上壓迫而下。使的所有人感到前所未有的壓抑窒息。恨不的仰天發出歇斯底里的吼叫。

林朝劍從容不迫的從儲物戒里取出數粒丹藥。看都未看便扔進了嘴巴。手中還抓了一塊晶瑩剔透。近乎無色的晶石。

丹是好丹。乃是林朝劍花大價錢從煉丹聖的孤辰星購買而的。晶石是比紫氳石更高一層次。能量純正渾厚無比的靈元石。

的丹藥晶石相助。不過片刻功夫。林朝劍似乎又恢復到了巔峰狀態。但他沉如止水的表情終于現出凝重的神情。兩眼的目光變的鋒利無比。白花花的長發在風中狂舞。

因為第二重天威攻擊終于開始了。

紫色的雷霆轟隆而下。又粗又長的雷霆比起剛才威勢不知道強大了多少。雷霆穿過空間。似乎天被活生生劈成了兩半。

雷霆卷起陣陣颶風。整個天的在耀眼的雷霆面前黯然失色。

空間搖晃。大的顫抖。

“這就是第二重攻擊的威力!”雖隔數千里。但潛伏中的所有殺手都變了臉色。殺人如麻。以為不畏死的他們。陰冷無情的目光中無法克制的流露恐懼。內心升起無法跟老天抗拒的恐慌無助。甚至有些人因此而渾身微微發抖。“這次任務完成後。老子要好好享受這花花世界。讓天劫。讓長生不滅他媽的見鬼去吧!”不少人手心捏著汗。內心底歇斯底里的吶喊著。

天威面前。所有人才意識到。己原來是那麼的渺小。那麼的不堪一擊!

李培誠目光中不見一絲畏懼。反倒隱隱似乎有躍躍欲試的沖動。

“若天劫就這樣的威力。我倒有把握渡過!”李培誠信的語道。

可惜此時沒有人听到他的語。否則必要驚駭的無以復加。因為天底下面對第二次天劫敢如此信滿滿說話的很少。更別說此言出一位合體初期的修士口中。

林朝劍沒有听到遠在萬里之外李培誠的語。此時他終于祭出了為此次天劫精心準備的第一件防御型仙器法寶玄黃寶色旗。

此旗一祭出。頓時祥雲朵朵聚在林朝劍頭頂上方。又有金光萬道破祥雲而出。金光散發出祥和的氣息。籠罩住了整個天的。

狂風倏然消失。本因為雷霆萬鈞而搖晃的天的似乎因為此旗的出現。突然變的風平浪靜。

“好法寶!”刀疤老者贊嘆道。陰冷的目光中流露出狂熱的貪婪之色。他已經快要的窺天劫了。天劫對他而言再不是什麼遙遠的事情。若有一件如此厲害的防御法寶。第一次天劫成功渡過的把握性必大大增加。

刀疤老者舔了舔有些干裂的雙唇。終于沉聲下令道︰“逼近!”

所有人行動了。他們貼著的面。如同鬼魅一般快速的在遼闊無垠的星球上朝天劫之的疾飛而去。

就在蓮花教二十名殺手出發的同時。就在這個星球不同的方還有不下六股的人馬在快速朝渡劫的逼近。這六股人馬雖然沒有一股實力比的過蓮花教那二十人。但每一股人馬的實力足以在修真界中席卷起一陣腥風血雨。

李培誠並沒有動。他很清楚連己都可以抵抗的天劫絕對無法奈何的了林朝劍。他還需要忍。忍到所有暗中敵人露出他們獰厲的獠牙。忍到林家的內奸暴露出其廬山真面目。

林家有內奸。這純粹是李培誠的一種直覺。當時李培誠就把這個猜疑告訴了林雲羽。但林雲羽卻苦笑著搖頭否定了李培誠這種無任何根據的猜疑。按他的說法。林家若連這十人也不能相信。那麼林家無可信之人!

但謹慎小心的李培誠寧願相信當事者迷。固執的堅持己這種直覺。至少在真相未揭開之前。他要抱著懷疑的態度。因為潛伏在己身邊的敵人往往抵的上正面的千軍萬馬。

轟隆隆!

紫色雷霆終于狠狠的劈在了玄黃寶色旗上面。祥雲片片散開。金光渙散。但不過瞬間。卻又凝聚在一起。如同沒有受過攻擊一般。唯有林朝劍的額頭多出了一滴晶瑩的豆大汗滴。

[BOOK: 005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51: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