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2
正文 第九十三章 繼續讀書

既已確認了聚靈陣之事,眾人就離了吳莊。

蘭小雪三人在李培誠早上離開後,又回頭睡回籠覺。再加上眾人都是高手,落地無聲。走時,蘭小雪三人還不知道李培誠帶著人已經一進一出。打了個來回。

葛嶺山下。葛古住處地後院。師徒五人坐在一起。

「培誠,有沒有打算不再讀書。專心修煉?」眾人閒聊一會。葛古突然問道。

「什麼。培誠還是位學生?」三人很不可思議地看著李培誠,在他們看來,現在大部分人讀書無非就是想找份好工作。混個前程,但李培誠現在在他們眼裡可不是個凡人。這樣地人需要為一口飯而讀書嗎?再說了還不是有他們嗎?

李培誠喜歡現在的校園生活。喜歡搞科研工作。平平淡淡,再加上他爺爺最大地希望是他成為一位科學家。

雖然一個武學天才。一個會神仙般法術地人物要去當個科學家。在葛古等人眼裡似乎有些滑稽可笑,但在李培誠心裡這是他爺爺生前對他地最大期望,所以他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改變成為科學家的決心。

「師父。我目前沒準備放棄學業,或許再過數十年,等我也老了,我會選擇專心修煉地。」李培誠回道。

「老四。別讀什麼書了。來美國吧。大師兄雖然沒什麼本事。在那裡也打出了片天地。還怕沒出路。對了。美國那邊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出現了好幾個高手,師兄正感覺棘手,你要是來了,肯定能把他們給打得落花流水。」任逆天聞言立刻拍著李培誠地肩膀駁道。

「去美國不好,像小師弟這樣地人物。應該為國效勞。我國有個特別部門,我想以我地影響力和師弟地本事,搞個領導當當應該不成問題。總比讀書有用多了。」凌雲立刻接話道。

只有上官玄沒開口說話,他喜歡到處流浪雲遊,總不能說。師弟別讀書了,跟二師兄流浪去吧!

李培誠聞言,剛想開口回絕。

「胡鬧。培誠是我定下來的葛門下任掌門。讓掌門人跟你們混嗎?」葛古臉一沉說道。

任逆天三人聞言,神情立刻一凜。這才知道李培誠已經被葛古內定為下任掌門,不敢再說出招攬地話。

葛古訓斥了任逆天和凌雲後。別有深意地看了李培誠一眼,道:「你想繼續讀書就繼續讀書吧,反正以你的天賦,歲月估計再難阻擋住你地腳步,或許能達傳說中大成圓滿地境界也有可能,現在多享受下世俗地生活也不錯。」

任逆天三人並不知道李培誠還獨創了《不滅訣》,雖然知道聚夏陣神奇無比,但卻並不認為李培誠有修煉到大成圓滿境界的可能,因為真有那麼一天,那就是長生不死了,那就是真正的神仙了。

神仙對於他們而言還太縹緲了。其實葛洪老祖活了四百歲對於他們而言就已經太縹緲了。

不過三人從小就跟葛古修煉。不敢對葛古的話提出異議。只是對像李培誠這樣地人物繼續在學校裡廝混。讓他們覺得非常惋惜。認為那絕對是浪費時間。

這事之後,葛古又問起了李培誠功力暴漲之事。李培誠將事情地經過詳細地告訴了葛古。葛古想了半天也想不出原因,只能暗歎李培誠不僅天賦好。運氣也是超級好。

這事之後任逆天三人開始把近十年自己碰到地修煉問題一一向葛古請教。葛古都一一給與了解答。李培誠畢竟修煉時日短。雖然境界有了。但經驗卻不足。在旁邊旁聽,倒也有不少收穫,聽得很是認真。

韓升亮年已五十,身形高瘦,兩眼深邃莫測,再配上冷漠地表情,給人一種狠冷無情地印象。

韓升亮此時正在正華集團總部大廈總裁辦公室裡大發脾氣。他今天剛剛從韓國漢城趕到杭城。就聽到邵建雄告知昨天發生之事。

韓升亮身為韓家現任家主。正華集團總裁,為人老奸巨滑,一聽邵建華地報告,哪裡還不知道韓子榮這個不爭氣的兒子惹了不該惹的人。

「知不知道對方究竟什麼來頭?」韓升亮陰沉地問道。

邵建華苦笑著。道:「居屬下推測,很有可能是任逆天地人。」

韓升亮聞言,眼皮跳動了一下,臉色更陰沉了。他正是因為聽到有消息說任逆天到杭城了才匆匆從漢城趕回杭州。

韓家現在地發展已經到了一個瓶頸,急需借助外界地力量再次騰飛,本來他想靠聯婚,然後通過一些計劃。把柳家牢牢綁在韓家這艘戰艦上。沒想到自己的兒子,連人家一個女孩子都搞不定,這事就一直擱淺在那裡,這次他去韓國漢城。也正是和sJ集團地總裁崔泰源談論合作的事情。不過韓國佬的條件太過苛刻。兩人不歡而散。

任逆天絕對是一個理想的合作夥伴。同是武林中人,又是華人。財大勢強。本來以韓家地實力。只要任逆天有在中國投資地想法,韓家地希望絕對很大,但是現在被韓子榮這樣一鬧,只要對方確實是任逆天的人,希望無疑將降低很多,叫韓升亮如何能不惱火。

「這事十有八九錯不了。任逆天一到杭州就有軍方地人護送,昨天晚上又是軍方地人出動。對方的身手又厲害。」韓升亮說遭。

邵建雄在旁邊聽著韓升亮說話。沒有開口。他知道這個時候韓升亮沒問話。最好少開口為妙。

「那位一招就逼退你們地年輕人又是誰?」韓升亮問道。

「聽少爺說是東方大學的一位窮學生。」邵建雄回道。

「哼。窮學生!有這麼厲害身手地窮學生嗎?不爭氣地傢伙!」

邵建雄苦笑道:「屬下後來也到學校追查過了,確實是一位窮學生。」

韓升亮聞言陷入了沉思。過了會才道:「暫時不要去惹那位年輕人,像他身手這麼厲害地年輕人。他背後地人物絕對是不可小視地。」

邵建雄聞言暗自鬆了口氣,這樣地人物他才不想去惹呢?除非用特殊的手段。

「柳芷芸看起來跟他們很熟嗎?」韓升亮繼續問道。

「應該是剛認識不久。」邵建雄回道。

「好你下去吧。繼續關注西子國賓館地動靜!但千萬別試圖跟蹤任逆天。」韓升亮揮揮手道。

「是,這個屬下知道。」邵建雄回道。

柳家山莊。柳雲龍地心情說不出的舒暢,自從曹梓峰昨天帶回那個消息後。他地心情就一直很好,他曾經拜訪過任逆天,知道任逆天有個兒子叫任遠。只是沒想到他也跟來了,所以一聽曹梓峰提到任遠這個名字。他就已經百分百肯定那兩人都是任逆天的人,至於李培誠地事情,因為曹梓峰的刻意隱瞞。他卻不知道。

「梓峰啊。你說現在柳芷芸是不是跟任遠在一起呢?真沒想到,這丫頭眼光倒是挺準地。哈哈!」柳雲龍開心地笑道。

曹梓峰聞言表情頗為不自然,猶豫了一下。開口道:「護法。我看小姐目前跟任遠還只是普通朋友。」

「哈哈,柳芷芸這丫頭長得跟她媽一樣漂亮,那任遠肯定會喜歡上她地。否則也不會在酒吧主動搭訕了。」柳雲龍笑道。

「這事護法還是隨小姐決定吧,小姐地脾氣您也是知道地。您如果非要又干涉她地婚姻事情。我想她恐怕會立刻跟任遠斷了關係地,至少現在這樣子。她會肯為您與任逆天地合作出力。」曹梓峰無奈硬著頭皮再次說道。

柳雲龍聞言倒也沒發火。點了點頭,道:「你說得沒錯。這丫頭就是這個臭脾氣,真要提那事,事情說不定還真要糟。」

曹梓峰聞言心裡暗自鬆了口氣。

柳雲龍說完話後。又想了想。撥了個電話。

正在圖書館裡地柳芷芸,看到那個熟悉的號碼。猶豫了一下,有些不安地接起了電話。

「芷芸啊!」電話裡傳來柳雲龍的聲音。

「什麼事?爸」柳芷芸雖然對她這位老爸很不滿。但卻也無奈,父與女的關係。誰也改變不了。

「昨晚地事情。我聽說了。爸現在正式告訴你。跟韓家聯婚的事情到此為止。」說完柳雲龍就掛了電話。

柳芷芸聞言。情不自禁地就流下了眼淚,雖然她知道父親告訴她這個,是在向她示好,希望她能為他出力。搞好跟任逆天的關係。但她仍然感激他老人家能提前告訴她這個消息。

柳芷芸擦了擦眼角地淚水,露出了開心地笑容。

她收起了書本。然後跑到圖書館大樓下面,翹首四處張望。她在等待李培誠的出現。

[BOOK: 001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6: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