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5
第三百五十九章 伏擊(中)

當!當!當!

三聲巨響,火星四濺。三把飛劍微微顫顫地往後飛退,而昆閔三人只感覺到心頭被鐵錘給狠狠地敲打了一下,氣血動蕩,差點就要一口鮮血噴出。

三人大驚失色,他們無法想象李培誠的力道怎麼會這麼剛猛有力,就算這法寶是屬于此類型的,但卻也不可能在以一敵三的情況下,不僅把他們擊退還震得他們氣血動蕩。

鎮天印穩穩當當飄然向後飛退回臉色如常,似乎什麼都沒生過的李培誠的手中。

昆和臉色猛變,他知道果如師兄所言,修真界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生,這個雲湖雖然表面看起來只有接近元嬰中期的修為,但實際上卻遠不止。

只是此時卻不是深究為何明明李培誠只有這麼點境界,會有如此厲害的攻擊力,也沒時間去細想天底下有什麼厲害的法術可以隱藏自己真正的修為。

昆和當機立斷,爆喝一聲,手中血色彎刀呼呼旋轉著朝李培誠頭頸環割而去。

那血色彎刀名寒血刀,上淬七七四十九種劇毒之物的鮮血,乃昆和最得意的法寶。刀光如血,陰狠奇毒。

只見這刀一出,海面上頓時一片血色,憑空掀起一陣腥寒之風。

李培誠卻早已料到昆和會出手,左手托著鎮天印,右手單臂把火雲槍掄起一撥。

鏘的一聲,寒血刀刀身出嗡嗡響地顫音往回旋轉而去。昆和身微微一搖晃,血色沖上了臉。似乎承受了巨大沖擊力。

李培誠的火雲槍桿同樣微微顫動,出細微地聲音,而李培誠臂膀卻紋絲未動,面色仍舊如常。\\\\\\

一個全力而為,一個單手撥刀。兩人的反應卻截然不同。高低相比立刻一目了然。

這下四人都開始大驚失色,他們不是第一天剛出來混的,當然知道李培誠的真正實力恐怕不下元嬰後期。

元嬰後期的修為,那麼就不是他們四人可以擊殺得了地。頂多來個生死相戰。

四人頓時萌生退意。因為按目前的情形,他們可以傷了李培誠卻很難殺得了他,但李培誠卻擁有殺死他們當中任何一人的絕對實力。若他不顧受傷。決意要殺其中一人,他們是很難有機會逃命的,或許昆和勉強有這個實力。

不過此時已經為時過晚了,他們以為是他們在埋伏擊殺李培誠,事實上這一切早在李培誠地算計之中,是李培誠在設計伏殺他們。

李培誠一槍把寒血刀撥開之後,哈哈一笑,身如電般急速退了開去。然後遠遠駐足望著他們。

正當他們以為李培誠不想跟他們戰個兩敗俱傷時。高空之上猛然有殺氣如千軍萬馬般洶涌地向他們沖了下來。

四人猛然一驚,剛剛抬頭。就看到有四把劍從天而降。那劍呼嘯而下,帶起萬千光芒,黑色地,白色的,紅色的,還有青色地。

殺!殺!殺!

無數股暴戾,凶橫的意念在天地間回蕩。那暴戾凶橫的意念一霎那狠狠地沖入了四人的腦海里。

頓時四人眼前似乎浮現了滿天的血光,頭顱成山,血流成河,赤地千里,血濺五步,廝殺慘烈的場景紛紛在四人的腦中浮現,無邊的殺氣吞噬著四人地元神意念。^^ ^^

四人都是厲害之人,立刻知道此乃凶煞萬分地陣法,急忙運轉心法,拼命壓制腦里紛亂出現的心魔。

正在此時異像又變,天地間突然響起龍吟虎嘯,鳥啼蛇哧。天空中憑空出現一條青色巨龍,張牙舞爪,一只凶猛地白虎咆嘯撲食,一只火紅的大鳥如鷹般飛掠,還有一似龜非龜,似蛇非蛇之物吞吐著黑寒之物。

四人以為這又是幻象,正準備再運功除去此念,卻猛然感覺到一股猶如實質的殺氣撲面而來。

那四物驀然間竟然變成四把寒光四射,劍芒吞吐的利劍。

利劍正惡狠狠地朝他們的腦袋刺來,很顯然想一擊必殺。

四人幾乎嚇得魂飛魄散,好在他們還算是久經磨練的高手,眼捷手快,慌忙將手中的飛劍血刀往面門上一豎,幻化出層層劍,人卻如電往後飛退。

只是他們在四象誅魔劍陣之中,本身就被陣法所牽制,而段威四人卻能借陣法增力,再加上他們倉惶應付,卻又哪里能全身而退。

只听到鏘鏘鏘聲聲起,那臨時布置而成的劍刀影被瞬間擊破,而青龍白虎玄武朱雀四劍卻如影隨行向他們本體攻擊而去。

四人無奈把嘴一張,噴出一點光華,乃是他們身上的第二件法寶,也不管這法寶是不是適合來做近戰之用的,救命要緊。

受他們法寶一阻,四人的第一波攻擊算是告了一個段落。

雖然此次沒能殺得一人,但四人中除了昆和還算勉強沒事,其他三人都是氣血翻騰,再加上先前跟李培誠的鎮天印硬踫硬踫了一下,終于忍不住吐了口鮮血。

四劍分別飛落段威四人之手,四人分別站東南西北四方,雙目冷冷地注視著陣中之人。而陣外李培誠同樣冷冷地看著他們。

現在他們當然知道自己四人是中了埋伏了,人家早便開始算計他們。

陣外一個估計是一位表面看起來是元嬰初期,實際上卻很有可能擁有元嬰後期甚至更厲害的人物。布陣四人雖然受陣法影響一時看不透他們的修為,但量來應該也有元嬰初期的修為。

四人心里一陣苦笑,互相對視了一眼,都從對方的眼里看到了拚死一搏的決然。

此時不拚命一搏,這大海百分百成了他們葬身之地,就算拚命一搏,逃生的機會看來也是少得可憐。

四人雙目猛地精光爆射,空中飛劍血刀光芒大盛,出嗡嗡的聲音。

《古經》有言“白虎者,西方庚辛金白金也”,可見白虎乃主凶伐。

四象誅魔劍陣,誅這一字道盡此陣之凶煞,故以白虎為。

金琳殺伐果斷,又剛好主白虎劍門。她見四人欲拚命沖殺,冷喝一聲,當頭祭起白虎劍,虎嘯聲起,其他三人也立刻把手中之劍祭起,嘴里念動真言。只見那四劍呼地飛向高空,在高空轉了一轉,端時殺機再起。

大海之上陡然起了四光,一光青色,一光白色,一光紅色,一光黑色。四光組成一天地,把四人罩在其中。這四光耀眼異常,逼得四人手中法寶的光芒照不出三丈開外,再也看不到其他之物,就連金琳四人的影他們都見不到了。

陣中殺氣騰騰,一冷一熱。冷時天寒地凍,似乎連天地都要被凍住,熱時卻是如烈火在燒,連空氣似乎都要被燒了起來。

昆和四人雖然修為很高,但在這陣中卻是度日如年,又驚又慌。四人不停往前沖,卻感覺前面空空蕩蕩,光芒變化,仿佛世界也在不停變化。

四人正沖闖中,猛然見陣中金蛇亂舞,乾坤蕩漾,天空猛地射下四道劍芒,那四道劍芒分別朝四人射去。

四人急忙祭起法寶抵擋。好不容易把劍芒給擋住了,天地卻仍然沒有任何變化。

過了一會,又是四道劍芒射下,四人又是一陣抵擋。

如此一來一往,四人筋疲力盡,身上也開始掛了彩。若能沖殺出去,就算掛了彩也值得啊,只是如今卻連人家的影都摸不到,四人欲哭無淚,後悔莫及。

不過時間一長,他們倒現當黑光當道時,威力似乎減弱不少,黑色的劍芒的威力似乎也比其他三劍弱了一些。那黑光正是段威所主的玄武劍門所,倒不是段威修為不如金琳三人,而是金琳三人的屬性暗合陣法本意,揮的威力大些。

陣外李培誠看著陣內華光四射,寒風呼嘯,殺氣騰騰,就連四位這麼厲害的人物到了這陣中也奈何不得此陣,心里暗呼此陣厲害,心想怪不得此陣稱為李大哥師門碧雲宗兩大凶陣之一,陣中四人實力明明勝過金琳四人不少,卻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

正想之間,李培誠見段威額頭有細汗滲出,似乎有些吃力。他聚光雙目,雙目射出兩道精光往四象誅魔陣而去,現每當黑光主陣之時,他們便拚命沖殺。

[BOOK: 003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2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