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3
正文 第三百一十七章 殺戮
“你很聰明!”李培誠冷聲道。

“但你卻很笨!”凡一掃視了一番周圍蜂擁而來的青奎島精英,然后將目光重新聚焦在李培誠身上,冷聲道。

“哦,是嗎?”李培誠不屑地掃視了周圍一番,當他的目光掃過金岩時,金岩情不自禁縮了一下脖子,腦子里浮現當初在大海之上,李培誠使喚起雷電如臂使指那種威風的樣子。不知道為什么,明明知道現在不僅有師父在場,而且還有數十位青奎島門人包圍著李培誠,金岩心里還是有絲不安。

或許是當初被李培誠揍得太狠了,也或許是李培誠表現出來的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氣,而且所為的人卻僅僅只是在金岩看來無足輕重的熊妖。

一想起熊妖,金岩急忙朝鎖禁飛熊的寒潭方向發出一個信號,只是卻絲毫沒有回應。

“為了區區一個熊妖孤身闖我青奎島,你說你不是笨,難道還是聰明不成?”凡一一邊譏諷,心里卻也一邊暗暗有些納悶。他納悶李培誠貌似一點傷勢都沒有,他更納悶李培誠竟然真的為了區區一個熊妖殺上青奎島,

“有些道理,你永遠是不會懂的。我的人,哪怕是一只螻蟻,也不准任何人傷害!”李培誠把槍杆往地上一插,凜然道。

一身氣勢磅礡浩然,絲毫沒把眼前的凡一和把他包圍住的青奎島精英放在眼里。

金岩等青奎島門人情不自禁心里顫抖起來,甚至感覺自己突然變得非常渺小。

“哈哈,大言不慚!我勸你還是乖乖把葵水精英留下,或許你我恩怨可以就此一筆勾消。”凡一仰天大笑之后。臉色猛地一沉道。只是從他的話語中不難聽出他已經有些底氣不足了。希望此事能和平解決。

李培誠冷冷一笑,道:“說你聰明,其實你卻十足的愚蠢。你以為你現在有資格跟我談條件嗎?”

凡一真人心中猛然升起一絲不安,怒吼道:“可笑,你和我不過同樣地修為,憑你能奈何得了我們?”

金岩心里越發地不安,他已經從他師父的話語中聽出了他底氣不足。

李培誠見凡一有些氣急敗壞,再不遲疑,火云槍筆直指向凡一。手臂如水波動,火云槍爆起團團刺眼的火焰。

凡一瞳孔猛一收縮,他感覺到了那團團刺眼火焰地巨大威脅。

“殺了他!”凡一手一揮,爆喝道。

青奎島眾門人早已經蓄意待發,見島主一聲令下,立刻將法寶祭起。

一時間只見天空流光飛彩,精光四射,滿天的法寶呼嘯著向李培誠攻擊而去。

凡一見到那滿天的法寶流光,心里終于踏實了一點。近乎二十個金丹期修士一起全力攻擊。就算凡一自己也沒把握能應付得過來。既然他難應付,他相信李培誠也同樣難應付。

凡一嘴角泛起一絲得意的微笑,數十年來他招攬培養了不少人才,今日看來這個決策是完全正確的。

眼見滿天的華光當頭落下,李培誠從容而鎮定,就這點貨色確實還遠遠不足與讓李培誠慌張。就算這近二十人全是金丹后期的修士,也不足與讓李培誠緊張。因為九個元嬰對近二十個金丹后期,不管怎么計算,勝利還是屬于那九個元嬰,更何況這近二十人有金丹后期修為地不過才三個而已。

“來得好!”李培誠大喝一聲,手起槍動。

槍尖飄忽而詭異,一團團刺眼的火焰在黑夜里飄忽不定。如同幽靈一般。

鏘!鏘!鏘!

金鐵交鳴聲四起。每一次相撞,就有一道光華如流星般向后划落。在這流星之后有一紅光尾隨,那紅光紅如血,瞬間掩沒在一具身體里,然后一爆鳴聲,那身體立刻化為灰燼。紅光再現,再次如幽靈一般尋找下一個勾魂的對象。

李培誠先習武后修真,修真之后又有幸結識由武入道的張三丰,得他賞識贈與部分修煉心得,可以說論武技李培誠有著得天獨厚的機緣。現在李培誠就是把武技運用到實戰中,而武技又總是在實戰中不停得到淬煉和完善。李培誠每一次槍起槍回總有絲心得明悟。

李培誠越戰越勇,雙手的動作幅度越來越小,可以說几乎看不到他手有什么動作,但他的槍尖卻總是出人意料而又精准無比地擊中對方最弱處和要害。

直線、折線、弧線,每一槍都干淨利落,沒有絲毫拖泥帶水,沒浪費一點點多余的精力。

每條生命的逝去,李培誠都感覺到有一股能量暖流從火云槍傳到手臂,然后分散全身。

不停有能量暖流涌進來導致每一次地出擊,李培誠不僅沒感覺到一絲疲憊,相反他感覺自身的力量在不停地增長,體內的真元在快速地充實,紫府內的元嬰也如吃了補藥一般,在一個勁地長個。

只是轉眼間,還未等凡一回過神來,近二十人去了七個,每一個都是一招致命。李培誠如入無人之境,他手中的槍就如死神的鐮刀,每一次出手都奪取了一條性命。

凡一被狠狠地嚇了一條,急忙祭出那烏黑地戒尺法寶,猛地就朝李培誠狠狠砸去。

戒尺法寶在空中一陣虛幻扭動,瞬間變成黑壓壓一巨大的鐵塊呼嘯著朝李培誠腦門頂落下。李培誠微微露出一絲驚訝之色,這戒尺法寶的威力倒也不錯,看來是件不錯的法寶。

李培誠把槍一晃,挑死一人后,來個橫掃千軍。火云槍如條火龍呼呼地擺動著強悍的身子,猛地就朝那如山的黑鐵掃去。

砰!一聲巨響,那如山一般雄偉的黑鐵被火云槍一掃,頓時被震得跌波不已,搖搖晃晃地就朝凡一地頭上落下。

凡一與戒尺法寶心神相連,李培誠那一招橫掃千軍是用了全力,那一杆打在戒尺上就如同抽在凡一地身上,凡一頓時感覺心神震蕩,身上如被一火鞭給抽了一下,火辣辣得疼。喉嚨忍不住就是一甜,一口精血便吐了出來。

只是他還來不及緩一口氣,自己的法寶卻從天上往他頭頂落下,凡一急忙捏了法訣,才勉強把戒尺給穩住,讓戒尺漂浮在他上空,虎視眈眈地盯著李培誠,生怕對方再次攻擊,只是卻怎么也不敢主動攻擊了。

凡一畢竟是元嬰期高手,李培誠那一招雖然打得凡一立時受了傷,他自己卻也有些手臂發麻,喘了一口氣,也沒乘機追殺凡一,在他看來凡一基本上已經逃不掉了。也是如今地他跟凡一對抗,相當于九個人合力揍一個人,除非奇跡出現,凡一今日必然無法逃生了。

李培誠把槍一掄,又向周圍的人殺去。

凡一倒也精明,知道那些人若被李培誠先干掉,他就真的是沒有一線逃生希望了。

凡一強忍著傷勢,朝戒尺噴了口精血,戒尺瞬間變得比剛才還威猛巨大,又是呼嘯著向李培誠砸去。

李培誠冷冷一笑,他卻不愿意再與它硬碰硬。因為這戒尺明顯是以威猛重大,硬碰硬見長,而他的火云槍卻是以靈活刺殺見長。如今凡一明顯是拚上命了,雖然李培誠使上全力,吃虧的仍然是凡一,但李培誠卻不愿意再浪費精力。

李培誠身子如水蛇在空中一陣扭動,以一個完美的弧度從戒尺下溜了出來。凡一見扑了個空,臉撐得通紅,再次祭起法寶向李培誠砸去。

只是此時李培誠卻早已經趁戒尺一起一落,抽空又殺了一人。眼見法寶再次落下,李培誠又故技重施。凡一急得哇哇直叫,兩眼赤紅,卻也無奈,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門人一個個地在自己的眼前化為灰燼。

金岩從一開始心里就很不安,進攻李培誠時一直都沒用力,躲在后面,眼見自己的同門手下如同麥子一樣被對方給收割掉,真是手腳冰涼,又見一直以來敬若神明的師父急得上躥下跳卻絲毫奈何不了對方。再不敢逗留,收了法寶便朝外面逃竄。

剩余的四人見金岩逃跑,立馬也丟下了島主各自逃命去了。

凡一見狀心里拔涼,卻也顧不得太多,猛地祭起戒尺法寶往李培誠砸去,在李培誠躲閃之際,竟然連法寶也不要了,身影一閃卻也腳底抹油開溜了。

李培誠一時未想到凡一竟然逃得如此干脆利落,微微一愣,立刻哈哈大笑地朝凡一追趕而去。

[BOOK: 003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