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四百四十七章 真相
眼看元神將無處可逃,立馬到手,突然一支長槍像由十八層地獄下直刺上人間般,直取羅冶胸膛要害而來,槍尖寒芒閃爍,森冷無比。

羅冶的注意力全在元神身上,況且他就算做夢也不會想到這浮云里竟然還藏著這么厲害的一位高手。

黑煞槍利落地從羅冶的胸膛穿過,甚至連羅冶反應過來要施展元神出竅的時間空檔都不留給他,強悍的真元沿槍入體,轟地一聲,血肉紛飛。曾經在月游星也算是一號人物的羅冶,連看清暗殺他之人的面貌都來不及便化為烏有,徹底消失在這個世界。

本來以為能看到羅冶將那元神手到擒來,卻萬萬未想到看到的是羅冶血肉橫飛,化為灰灰的恐怖場面。這羅杰剛才就有些奇怪羅天哪里去了,等他從遠處看清那握槍之人時,頓時嚇得魂飛魄散,立刻掉頭便急速逃遁。

李培誠雙目寒光一閃,終究還是沒有追殺上去。

此地乃羅黑門勢力范圍,誰知道那羅龍在不在下面。況且那羅天的真元比起羅云來強得不止一星半點,李培誠雖說借羅天真元之力將傷勢療好,但體內真元澎湃洶涌,卻也不是一件讓他痛快的事情,他必需得盡快將其吸收煉化,否則時間一拖,恐生變化。

浮云之上元神一晃,沒入李培誠體內。元神入體,分擔了部分真元,讓李培誠稍感舒服。

元神入體之后,李培誠環視一周,見無什么異狀,立刻急速朝東飛去,一刻也不再停留。

越國上空,如霜等人一路往元邙山方向飛行。每個人的俏臉上都凝結著化不開的擔憂,這一趟元邙山之行千里解救百花門大姐也就是門主如夢,本已經凶險難測。沒想到半途中竟還結下了李培誠這位可怕的敵人,而且實力最強的如霜還受了傷,叫她們如何能不憂心忡忡。

十一人正飛行間。突然嗅到一絲馨香,這絲馨香別人或許不會在意,但如霜等人美眸卻頓時亮了起來,一臉驚喜,尋著香氣飄來的方向看去。只見下方一山坡有數朵嫩黃色不起眼的小花夾雜在青草野花中迎風搖曳。那淡淡的馨香便是從這几朵小花散發出來的。

“夢幻花!”有人低聲驚喜叫道。

十一人頓時精神大振,如霜雪白地俏臉難得地浮現一絲血色,因為這夢幻花正是百花門獨一無二的聯系祕法。只要將花籽散落土壤,逢露水第二日便能破土而出,散發出獨特的馨香。此處有夢幻花便也就意味著如夢曾在這里逗留過。特意留下行蹤。

夢幻花呈現一個模糊地箭頭指向了西方,十一人急速朝西方飛馳而去。一路上又看到了稀稀落落的夢幻花迎風搖曳。

終于她們飛臨到一幽靜的山谷之上。山谷里有一條小溪緩緩流淌著,嘩嘩的流水聲在山谷里回蕩。

“應該就是這里了。”如霜飛身飄落山谷,蹲身輕輕拔起小溪邊的一朵夢幻花,放在鼻尖深深吸上一口。

如霜地話剛說完,山谷里突然響起勾魂的笑聲,笑聲在山谷里回蕩,接著就見半山腰一隱蔽的洞口飄然飛身而下一妖冶性感的女子,正是如夢。

“參見大姐!”除了如霜,其他十個美女紛紛單膝跪地。驚喜道。

“你們來啦,你們若再遲來一天,我就要離開這里了。”如夢揮揮手示意大家起來,微笑道。

只是她的微笑立刻凝結在臉上,妖媚地雙眸寒光一閃,道:“誰傷了你如霜,莫非你們已經去過元邙山脈了?”

如霜搖了搖頭,內心沒來由地泛起一絲寒意,腦子里忍不住浮現李培誠臨走前那如毒蛇般冰冷的殺戮目光。

“我們看到夢幻花自然知道大姐已經脫險了。怎么可能還會去元邙山脈。這傷是半路上遇到那個狡猾地小賊。被他給傷的。”如霜強行壓制下內心那絲寒意,咬牙切齒地說道。

如夢聞言臉色大變。她自然知道如霜嘴里所說的狡猾小賊是誰,但她還是忍不住問道:“你說的是我們在元邙山脈遇到的男子,你怎么會跟他起紛爭了?”

“不是他還能是誰。哼,若不是他拖累大姐,臨走前還踢了云虎一腳,我們又怎會被羅天等人給追上,害得姐姐差點便要命喪元邙山脈!我們在來的路上剛巧遇上他,自然要找他算帳,只是沒想到此人竟然如此有城府心機,將一身本事隱藏得極深,我們兩都被他給騙了。”如霜越說越氣,兩眼寒光閃爍。

如夢知如霜因為慘痛往事對男人沒有任何好感,對付男人也從來是隨心所欲,沒有道理可言。所以她也懶得跟如霜分辨這事是自己對不起人家在先,哪里還能怨人家。她只是暗暗苦笑,這下子要想再糾纏那人有些麻煩了。

如霜見如夢剛才還雙眸殺機閃爍,似欲為她出氣,只是轉眼間不僅殺機全無,而且還面露苦笑,腦子里閃過一道亮光,脫口而出道:“莫非那小賊真的救過你。”

如夢聞言頓時氣得差點昏厥過去了,兩眼瞪得大大的,尖聲責問道:“什么,你知道,還出手!”

如霜頓時如石雕一般固化在了原處,其他十個女子也是面面相覷。

見她們那副樣子,如夢暗自嘆了口氣,其實這事到如今她還感覺如夢如幻,總覺得不是真的。在療傷地空余,她總喜歡仰天思索李培誠為什么肯冒著生命危險救她。照理而言,她曾陷害他,他應該恨不得她喪命才對,更毋庸說冒著生命危險救她了。有時她想,莫非他在她背后說的話是真的,為她這樣美女而死,心甘情愿。可細一想,如夢不禁又一陣自嘲,若真是這樣,她就不會被狠心地拋棄野林,現在也不會獨自一人在此療傷了。那是為什么,為了正義?如夢才不相信有人的正義感會強到為了敵人而冒生命危險?尤其對于她們這些經歷無數艱辛和寂寞枯燥的修煉才幸運走到今天的修真人士,這種行為更是荒唐到了極點。那又是為了什么,到如今如夢也根本沒理出一個頭緒。

連我尚且如此,更何況如霜呢。那男子說出真情,如霜只會因此而更痛恨他戲弄人,如夢心里再次暗暗嘆一聲,道:“若不是他出手相救,兩個月前我就已被羅龍凌辱,現在恐怕早已連命都沒了。”

“這怎么可能?”終于如霜從石雕狀中回過神來,驚聲道。

“但事實上它就發生了。”如夢道。

以德報怨已經是難得可貴了,冒著生命危險以德報怨那簡直是奇跡,你不感恩戴德也就罷了,總不能還以刀劍相向,誓取人家性命吧。真要是如此,其歹毒心腸可以說達到了驚天地泣鬼神了。

如霜雖然狡猾如狐,行為邪異,視他人性命為草芥,但終究還沒歹毒到驚天地泣鬼神的程度。況且如夢乃一門之主,救她一命便是整個百花門都欠了他一份天大的恩情。江湖有江湖的規矩,修真界有修真界地規矩,如霜可以心如毒蠍,但門主地救命恩情她卻不能視若無睹。

如霜臉色終于變得慘無人色,呆立在原地,不知該如何是好。

“大姐事已發生,如今該如何是好?”一位身材尤為高挑的女子問道。

如夢沉思片刻,道:“你們先回月破星吧。”

“莫非大姐准備尋找那人?”如霜聞言,立刻驚醒,反問道。

如夢點了點頭。

“可是如今我們與他已經勢成水火,大姐找到他又能如何?莫非跟他再打一架不成?況且人海茫茫,此人無名無姓,不知來歷,你又知到何處尋他?”如霜臉帶憂色問道。

如夢露出神祕地微笑,道:“這你就不用管了,我自然知道在哪里能找到他。”

如霜面露驚訝之色,卻不好再問,于是道:“那我與你一道去。”

如夢心想你若去,他還不立馬開溜大吉,立刻道:“你有傷在身,與眾姐妹先回月破星。”

如霜還想說什么,如夢卻終于放下臉來,本是妖艷之人,如今卻有股說不出的威嚴,如霜心里一顫,終于不敢再多言。

今天更新完畢,謝謝支持。PS:要參加起點年會,順便散散心,本該備點存稿,但因為狀態問題,到如今一點存稿都沒有,所以估計到本月十四號,只能保持每天一章更新速度了。至于月票什么不敢奢求,等年會回來若能加快更新爆發什么的,到時再求票吧。見諒了,各位!

[BOOK: 004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0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