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9
正文 第一百一十章 雪地搏殺

那位印度殺手再次見到李培誠時,他的內心很顯然產懼,因為他堅定而狂熱的目光出現了渙散。不過那也只是瞬間的事情,他的目光重新恢復了堅定,甚至還流露出對李培誠深深的鄙視和不屑。

李培誠同樣輕蔑地看了印度殺手一眼,就算他的精神力強大又能怎麼樣,他能強大得過自己嗎?

驀然間,周圍的氣溫似乎突然降了下來,李培誠冰冷的目光如電般向殺手直射而去,毫不掩飾心中的殺機。

殺手猛地一驚,目光再次晃動了一下,心神出現了一絲縫隙。就在此時,李培誠冰冷的目光卻驟然轉變,變得溫柔似水,變得蠱惑人心。

瞬間,那印度殺手就覺得自己的心掉進了一個接一個的漩渦之中,再也無法從中脫身而出,他的目光變得呆滯,就像失去了靈魂的行屍走肉。

凌躍三人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的變化,暗呼厲害。

當印度殺手清醒過來時,他看到了李培誠眼中的輕蔑,看到了凌躍嘴角掛著的冷笑,他知道一切都完了,自己肯定把不該講的全講了。

數日之後,凌躍終於根據印度殺手的口供,查到了些蛛絲馬跡,把目的地鎖定在了世界上最雄偉高大的喜馬拉雅山。

這是李培誠第一次踏足這片冰雪之鄉。到處可見冰川奇麗的景色。千姿百態、瑰麗罕見的冰塔林,冰牆、冰斗、冰蘑菇、角峰、刃脊等冰川地貌不時在眼前出現。

行走在喜馬拉雅山脈主脊線上。仿若進入了地球以外地另一個星球,一個水晶體的國度。拔地而起的雪峰觸目皆是,峰頂高聳入雲,昂首天外。人和車常在霧裡行雲上走,給人天外有天的感覺。

不知不覺中,李培誠感覺自己的心境一塵不染,雖然沒有刻意的修煉,但卻不經意間卻發現自己突破了一個穴道,離先天境界又近了一步。

西藏普蘭縣坐落與孔雀河谷。四周雪山峻峭,雪山下是風化的礫石和黃沙形成的堆積層,起伏有致,溝塹縱橫。

來自孟加拉灣的海洋季風吹過喜馬拉雅山。給這裡帶來了濕潤地氣候。大片的綠洲似翡翠般鑲嵌在孔雀河谷,錯落有序的村莊,繚繞的炊煙,趕著牛羊地牧童、轉經的老人。使人似乎來到一個世外桃源,就如那傳說中的香格里拉。

李培誠四人沿著村莊一路往東前行,穿過普蘭縣城時,不時可以看到衣著艷麗的尼泊爾姑娘用好奇地目光打量他們。也不時看到那些對他們不屑一顧的印度,尼泊爾來這裡的朝聖者。

凌躍告訴李培誠普蘭縣為西藏佛教聖地之一。境內有著名的神山「岡仁波齊」、聖湖「瑪旁雍錯」等風景名勝區。傳說中地「西天瑤池」。由於「神山」、 「聖湖」的神秘感和吸引力,使普蘭成國內外旅遊和朝聖者的聖地。由於這裡與尼泊爾、印度相鄰。所以來自尼泊爾和印度地人特別多。

納木那尼峰就如冰雪女神一般高高矗立在大地之上。俯視著坐落在她腳底下地普蘭縣。

此時正值暖季。在藍天碧水之間,如茵地青草像是一卷綠色的絨毯。纏繞在峰底。從草地向上直到雪峰之間,暗色地花崗岩岩石巍然屹立,構成了十分豐富的景觀層次和色彩對比。雪峰之上則是一片冰雪皚皚的世界。

當李培誠四人剛到山峰之下時,就遠遠看到瀑布般的雪崩下瀉余米,濺起一團團迷濛的雪霧,低沉的轟鳴迴盪在山谷。雖遠觀卻也感驚心動魄。

在山腳一處偏僻的地方,坐落著一座房子。一位乾癟的老人,無聊地靠在院子門口曬著太陽,兩眼微瞇望著遠方,似乎在等待著親人的回家。

沒有人會注意這樣一位老人,李培誠四人也沒有注意。他們仍然在納木那尼峰的山腳下轉悠著,希望能發現線索。

只是當李培誠從老人身邊經過時,他看到老人眼裡閃過一道銳光,一道不應該屬於這樣一位乾癟的老人的目光。那目光讓李培誠想起了那位印度殺手,普通的人,卻擁有不普通的眼神。

李培誠若無其事與凌躍三人繼續從那座房子前走過。

到了看不到房子的地方,李培誠手一擺。

「剛才那老人有問題。」李培誠沉聲道。

幾乎也是在這個時候,老人站了起來,進入了房子。

夜靜悄悄,一個黑影猶如鬼魅般向一座房子飛掠而去。離那座房子近千米的地方,在三個不同的方位,三個黑漆漆的槍口對準了那座房子,凌躍三人就像潛伏的毒蛇,一動不動伏在地上,關注著那個黑影的移動。



不起眼的地方,李培誠看到了一隻毒蠍圖案。李培知道應該找對地方了。

突然李培誠的耳邊響起了讓人戰意盡失的梵音。

那梵音就像是一個人附在你耳邊發出夢囈聲,催人入睡。

李培誠凌厲的目光漸漸變得迷離,腳步緩慢錯亂。

三個光頭老和尚從黑暗中驀然走了出來,兩個印度和尚,一胖一瘦,一個西藏喇嘛,白天那個老人並不在。三人雖然有些老態龍鍾,但他們的目光如炬,在黑暗中仍然能讓人感覺到他們目光的凌厲。

一位印度和尚講了句李培誠聽不懂的話,然後臉上浮過一抹殘忍的笑容,手結了個蓮花印,像李培誠的腦門直擊而去。

正當三位和尚等著看李培誠乖乖倒下時,猛然間李培誠呆滯的眼睛恢復了清澈,嘴角抹過一絲冷笑。

「哼,彫蟲小技而已!」

三位和尚臉色頓變,向李培誠發起進攻的印度和尚更是如見了鬼般,肥胖的身子竟然如風般往後疾退,幾乎同時另外兩位老和尚發出一聲沉悶的低喝生,雙雙手結法印向李培誠攻擊而去。

李培誠在空中掠過一道殘影,箭一般直取胖和尚。

彭!李培誠的雙拳結結實實地落在了胖和尚滿是肥肉的肚子上。不過落拳處卻如棉花,李培誠心神一震,知道要糟。

不過此時卻已經不容他多想了,因為身後兩股冷勁直逼而至,而對面的那位胖和尚在嘴角流下一絲血跡的同時,臉上卻閃過猙獰的殘笑,猛地停身,反向李培誠攻擊而來。

李培誠腳尖猛地往地上一蹬,整個人立刻如利劍般沖天而起。

蓬!屋頂被撞出一個大洞,李培誠如老鷹般,向遠處的納木尼那峰飛馳而去。

幾乎同時,兩個和尚一個喇嘛前後衝出屋頂,向李培誠追擊而去。

遠處的凌躍三人臉色頓變,凌躍猶豫了一下,立刻果斷地下令撤退。這個級別的對戰很顯然已經超出了他們可以插手的範圍。而李培誠選擇的方向是納木尼那峰,也說明了他不想他們三人插手,甚至要他們立刻撤退。

雪山上,有四個黑點在飛快地移動,很快就消失在漫漫的雪地,再也看不到。

李培誠暗暗叫苦,他怎麼都沒想到一個殺手組織竟然會有這麼厲害的武林高手存在。雖然每個人都不如他,但三人一聯手李培誠就不敵了。

李培誠越飛越高,寒冽的風已經連他都感覺到刺骨,好在李培誠的功力實實在在比他們高了一籌,很快就把他們甩掉了。

三人見失去了李培誠的蹤影,恨恨地準備下山。突然前方黑影一閃,三人一喜立刻向前分包而去。

兩位印度和尚功力高些,幾乎並肩而行,喇嘛稍微慢了些。

突然前面的李培誠猛地轉身,嘴角浮上一絲詭異的笑容。

三人幾乎同時心中猛升起一絲不妙的感覺,但身子卻仍然在前行。

兩個印度和尚同時發出一聲厲叫,喇嘛猛地剎住,驚駭地發現兩位印度和尚在雪地上如無頭蒼蠅一樣在亂撞。

「五行門!」喇嘛驚聲脫口而出。

李培誠冷冷一笑,卻也不解釋,發出一聲虎嘯,頓時整個人如猛虎般向喇嘛飛撲而去。

喇嘛實力本就差了李培誠一截,又驚慌出手,立時相形見絀,連連後退。

李培誠不敢有絲毫放鬆,他很清楚那陣法只能困得了那兩人一時。雙手連連出擊。

喇嘛驚駭地發現,李培誠的雙手蘊含著無窮的變化,自己應付起來說不出的吃力和被動。

彭!彭!李培誠雙臂突然如蛇般繞過喇嘛有些乾枯的手臂,猛地一甩,以不可思議地角度接連兩下打在喇嘛的背上。

噗!受此重擊,喇嘛鮮血狂噴而出。整個人向前趔趄。

李培誠見狀,猛地飛身而起,在空中轉身揮出一拳。

彭!喇嘛光禿禿的腦袋瓜被擊為粉碎,血肉橫飛。

這是李培誠第一次殺人,剛才拚殺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猛然間見到血肉橫飛,不禁一陣反胃,彎腰想吐。卻見到染滿鮮血的雪地上,有顆亮晶晶,米粒般大小的珠子在閃光。

一時間,李培誠倒忘了噁心,上前好奇地拿起了那顆珠子。珠子一入手,李培誠就感覺到其中蘊含的強大能量。

[BOOK: 001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17: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