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8
第六百八十五章 青顏之死

果然,李培誠帶有先天一點至陽之氣,體內又有太陽真火,乃天生玩火的高手,這火龍護心鏡在他手里施展起來比起林朝劍卻要厲害不少,又豈是韓柏廣的銀色飛劍能攻破得了的。

轟然一聲,火光綻放。銀色飛劍與火龍護心鏡一觸即退,火龍護心鏡乘機急退,卷起陣陣熱浪呼嘯著尾隨李培誠而去,下一刻已經盤繞在他的頭頂,而李培誠臉色仍然平靜如水,不見絲毫波動!

小赤急速逼近,無數火球隨著五百余丈的火紅羽翼扇動,鋪天蓋地地朝三色蓮台轟擊而去,落在三色蓮台上轟隆隆地炸響,炸起一團團的絢麗火光,炸得三色蓮台三色霞光搖搖晃晃,青顏臉色變了又變,感覺到渾身炙熱難受,汗滴如滾珠而下。

這才知道剛才那襲來滾滾熱浪,感覺起來不過渡劫中期的巨鶴,卻絕對有與渡劫后期一拼的實力,念頭一閃而過讓青顏心不停下沉,因為夾帶在熱浪中還有一點尖銳凌厲到了極點的殺氣。

青顏再也不認為,自己倉促祭出的三色蓮台能擋得住兩大高手的合擊,他想轉身迎敵,但林云羽的飲血劍卻是瘋狂地步步緊逼,他根本不敢放。

兩面夾擊,三大強者!

面對有史以來最凶險的一刻。

吼!青顏仰天怒吼一聲,全身衣袍鼓動,雙目圓瞪,發須直立,血水從他的肌膚上點點滲透而出。

在此險境之下,他終于完全拚命!

真元法力山崩海嘯般滾滾沖入三色蓮台,三色蓮台爆發出了前所未有的三色霞光。

金印同時猛地綻放出萬丈金光。狠狠地轟擊在血飲劍上。

噗!林云羽心頭如被雷擊。一口鮮血狂噴而出。整個人如斷了線地風箏往后急速飛落數里。

青顏同時一聲悶哼。體內元神動蕩。血氣翻騰。一抹鮮血從嘴角流了出來。不過青顏卻是根本顧不得壓制傷勢。反倒不要命地催動元神發力。瞬間掉轉金印。以求能兩寶齊發。一攻一守。抵擋住來勢凶猛地襲擊者。

金光從三色霞光中破光而出。朝立于赤焰丹頂鶴上地李培誠攻擊而去。

李培誠雙目寒芒一閃。嘴角勾起一抹冷酷無情地冷笑。整個人如閃電般飛身而起。人槍早已合二為一。朝青顏當胸刺殺而去。

几乎同時兩聲高亢渾雄地龍嘯聲響徹天地。一道紅光。乃是火龍護心鏡綻放出萬丈火光。迎向了金光大放地金印。一道青光。乃是青龍索。青龍索呼嘯著以無以倫比地速度穿過云天朝青顏盤繞而去。無邊無垠地束縛法力從青龍索地身上迸涌而出。充斥著整個天地。就像無數個漩渦把青顏卷在了中央。讓他渾身真元法力為之一滯。

正在此時一件赤紅的鶴爪法寶從小赤嘴中朝三色蓮台激射而出,同時火翼帶起陣陣狂風朝三色蓮台狠狠扇了過去。

小赤一人法寶,巨身齊用,李培誠更是憑借身具九大元神之玄妙,一人獨祭三件法寶,控制自如,變化莫測,肉身也是齊用,几乎可以說此一攻,根本不是兩人合力,而是四五人合力。

饒是青顏已是大乘期高手,厲害無比,真元法力受青龍索束縛力一滯,法寶在指揮上立刻出現不順暢。

霞光大放的三色蓮台擋住了小赤地鶴爪法寶攻擊,卻終究擋不住小赤強大無比的火翼扇動,啪地一聲巨響,三色蓮台被小赤地火翼給煽得光芒散,三色霞光出現了一道裂縫。

正在此時金印也終于砸在火龍護心鏡之上,因受青龍索影響,金印威力減弱,不僅沒能擊中李培誠,反倒被火龍護心鏡給反震回去,一股炙熱的火力隨之反卷而去,乘機把金印的金光燒熔掉一點,又透過金印讓青顏的元神受到了火烤一般的一擊。

正在此時青顏的背后一點帶著絕冷殺氣地劍芒襲來,乃是受傷的林云羽勉力提起真元,拚命祭了飲血劍遠遠襲來。

青顏接二連三受挫,四面受敵,本已受傷地元神不禁雪上加霜,如古井不波的心境終于露出破綻,那三色蓮台地三色霞光又是晃了一晃,裂縫開得更大了。

一點至熱又至寒的紅點在青顏地眼前亮起,那是火云槍尖銳的槍芒。

青顏雙目透射出駭然眼神,眼前那凌厲一槍,直直刺來看似簡單平實,沒有任何花招,但落在青顏眼里卻是根本不知道槍勢是從何處來,也知道槍勢要做何種變化,只覺這一槍飽含了宇宙生生不息的變化,無窮無盡,陰陽交際,剛柔并濟,卻是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去擋此驚天地泣鬼神的一槍。

青顏臉色一沉,猛地暴喝一聲,全身真元貫注與雙臂。

蓬!爆破聲響起,寬袖爆炸開來,化為片片如刀的碎片朝四周激射而出。同時青顏雙手幻出沒大爪影,倏地化為繁為簡,雙掌朝李培誠當胸劈去。

青顏何等功力,那貫注了畢生功力的雙掌雖不比神兵利器,但若擊中也必能洞穿金石。

李培誠見青顏竟視火云槍與不顧,存的是兩敗俱傷的打法,以求逼自己收槍舍他胸口而擋雙臂,心下暗贊,暗忖可惜他遇到的是自己,自己這一身鐵骨銅身就算被神兵利器砍上一兩下也不打緊,又何懼他兩掌。

青顏瞳仁猛地放大,因為他看見火云槍仍然以一種不可思議的速度凶猛地當胸刺來。

天下竟有這么狠的角色,明明占了上風,仍愿與我斗個兩敗俱傷!

只可惜此時變招已經來不及了,事實上也沒有比兩敗俱傷的打法更高明,青顏眼睜睜地看著凌厲的槍尖刺過自己的胸口,耳邊清晰地聽到了槍刺過胸口時與血肉發生的刺耳摩擦聲。

几乎在同時,砰!砰!兩聲巨響,青顏的雙掌結結實實地打在了李培誠如鐵石一般的胸部。

啊!一聲無比淒厲的慘叫從青顏的嘴中尖嘯而出,雙臂如打在鐵石上反震回來的劇痛,再加上因為身子往前猛沖而加劇槍杆從他身體的穿刺帶來的巨大痛楚,使得青顏臉部的肌肉完全地扭曲了起來,兩個眼珠子暴凸出來,極是猙獰恐怖。

慘叫聲回蕩在天地之間,聽在所有蓮花教教徒的耳中就如炸雷一般。

正在此時,七條巨龍帶著四百多名炎黃宗精銳終于沖殺到。

四百多名炎黃宗弟子就如四百多把鋒利的快刀,在蓮花教教徒意想不到的時刻突然劈殺而至。

一沖之下,蓮花教陣腳大亂,無數人馬紛紛被殺而亡,尤其是小黑等七條巨龍,直接狠狠掃動著龐大的龍身。那龍身渾體披甲,堅韌無比,不懼法寶兵刃,力道凶猛無比,一掃而過,真是橫掃千軍,被掃中者實力稍差的無一不是非死即傷,殺傷力實屬他們最為厲害。

被蓮花教困在當中,瀕臨絕望崩潰,已經只剩三千人馬的林家子弟,猛然見到援軍趕到,而且援軍厲害無比,個個以一擋十,頓時精神大振,奮起反攻,蓮花教大軍一時間竟陷入了里外夾擊之境。混亂驚慌中,竟被早已經陷入絕境的林家殘軍給擊殺了些人馬。

不過蓮花教畢竟實力強大,此趟出征,盡起精銳,光渡劫期修士就有八十余名,合體期三百多名,其余人馬更有上萬之眾。盡管剛開始進攻時,接二連三受挫,被林家給擊殺了近千人馬,渡劫期高手也折損了十余人。不過后來短兵交擊,林家完全處于劣勢,上萬名的林家拚命厮殺,盡管折損了七千人馬,卻根本沒給蓮花教造成太大,蓮花教此時仍有八千多名教眾。

現今炎黃宗和林家合在一起也只是在渡劫期和合體期上不遜色與蓮花教,總體上卻仍然落后不少。

蓮花教在折損了四五百人馬之后,在渡劫期、合體期等高手的組織之下,又立馬站穩了腳步,不過這個時候,炎黃宗已經和林家連成一氣,而且炎黃宗弟子個個按李培誠的吩咐結成了合擊之陣。

慘烈的對戰再次迸發,但因為有炎黃宗四百多名精銳結陣抗衡,戰局再也不是一面倒,而是陷入了對峙僵持,只是炎黃宗和林家稍落下風而已。

且說李培誠見終于成功刺殺了一位大乘期高手,不禁暗暗松了一口氣。

這一擊真可以說動用了他所有的腦子,無所不用其極,不管是對戰況的變化,時機,力道,配合,几乎都達到了天衣無縫,算無遺算的境地。

盡管如此,最后李培誠仍需以強悍肉身硬擋青顏兩掌的代價,方才擊殺了此老。可見此戰的慘烈!

李培誠雖是銅筋鐵骨仍然感到體內血氣翻騰,胸口隱隱作痛,喉嚨里忍不住發出一悶哼聲,暗驚此老在先中自己一槍情況下竟仍然能爆發出如此力道。

若是換成平時,這一擊恐怕得受些傷了。

李培誠暗中吃驚,青顏長老一聲慘叫之后,心中剩下的除了震驚也就只有絕望了。

他清晰地感覺到自己滾滾真元被烈火給席卷走,涌入刺過自己身體的長槍。他的瞳孔泛散開來,終于看清了那刺殺他之人的面貌,也終于明白了為什么葉天南會死在他的手中。

這是一個真正可怕的敵人!

[BOOK: 006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1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