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8
正文 第五百零四章 收幡
此一戰終于成為蒼浩、青羽二人和血魂、血鬼二人之間的戰斗。

血魂和血鬼兩人的白骨幽魂幡雖然威力增加,但他們臉上卻絲毫沒剛來時的輕松和狂傲,顯然青羽和蒼浩二人的表現大大出乎了他們的意料,更何況遠處宮樓上還有一位隱忍不出的高手。

不過有威力增加的白骨幽魂幡在手,兩人倒也不怕青羽和蒼浩能翻了天,就算李培誠參戰,他們自信自保的能力絕對有。而一旦李培誠若仍然傻乎乎地還不下戰場,等他們殺了青羽和蒼浩兩人,到時就算李培誠出手也為時已晚。所以血魂話音剛落,就同血鬼連連拿捏法訣。

兩杆白骨幽魂幡飄浮在空中,隨著幡旗的搖動,層層鬼氣在幡旗上滾動,陰森漆黑的鬼氣從長幡上無窮無盡地涌了出來形成一個個暴戾凶殘的惡鬼厲鬼,整個天地越發的陰煞森冷,如同鬼蜮一般。

所有惡鬼厲鬼隨著血魂、血鬼的法訣,兩眼幽光跳動,咆哮著,尖叫著朝青羽、蒼浩老道兩人攻去,天上地下全是鬼影。

青羽和蒼浩老道見血魂血鬼祭出如此歹毒法寶,而且對自己人也是如此凶殘,毫無人性,心中殺機比起剛才來不知道濃了多少倍。

蒼浩老道滿臉凶相,怒吼著揮舞起八棱紫金錘,呼呼地朝繞身的厲鬼惡鬼攻擊而去。

青羽真人雖然仍是白須飄飄,但一張清瘦的臉如今已經寒如鐵鑄,玄冰寒光在空中舞得密不透風,遠遠望去只見一道寒光在青羽真人的周身縈繞。

蒼浩和青羽一陣怒戰,殺得厲鬼不斷發出淒厲的叫聲,只是那鬼卻不見減少,每每散去卻又聚攏起來。唯有遠處的血魂血鬼兩人神色變得越發的陰沉,額頭微微有細汗滲出。

原來這白骨幽魂幡乃是吸收煉化他人元神魂魄,是極其歹毒的法寶。幡中鬼魂個個怨氣暴戾之氣極大,二人心神與白骨幽魂幡相通。一祭出來自然元神也受此怨氣暴戾影響甚至侵噬。而且白骨幽魂幡的威力越大,他們受的影響越大。所以在他們境界還未達相應匹配的高度,他們也不敢讓白骨幽魂幡地威力過大,不到萬不得已也不會輕易祭出此歹毒法寶。不過法寶在手,誰不想它厲害無比,所以雖明知若境界還未達相應層次。白骨幽魂幡威力不宜過大,兩人還是受不住誘惑早早便將白骨幽魂幡的威力祭煉到他們控制的上限,剛才又吸收了些元神魂魄,威力再次增加。故如今這白骨幽魂幡的威力雖大,他們控制起來甚是艱辛。

不過相對于血魂二人,青羽二人久戰不下,周身又是惡鬼縈繞,心神一點點被侵蝕,慢慢地不僅真元消耗極大。就連心境也很難再保持明淨,形勢更加糟糕,完全處于劣勢。

蒼浩老道境界提升了一個層次。又力大無窮。倒還好些。仍能將八棱紫金錘舞得虎虎生威。把潮涌而來地厲鬼殺得哭天搶地。青羽真人卻差了些。已經披頭散發。青袍殘破。早沒了仙風道骨地風度。好在他心性堅韌。還能勉強維持住心境如止水不波。險象環生下。仍能保持不敗。

一方手中拿地是歹毒法寶。功力精深。一方手中拿地是上品靈器。功力稍遜。但道行精深。心堅如石。

這一戰戰得天昏地暗。鬼氣森森。

李培誠卻仍然只是一臉淡然地站在四海宮樓上。平靜地注視著戰場地變化。他知道這樣實力相差不大地生死惡戰對于青羽二人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現在炎黃宗最缺少地就是可以獨擋一面地高手。而他最心急地并不是招收多少人馬。恰恰就是如何以最快地速度將這些長老、護法給培養成獨擋一面地高手。這些人都是人老成精。都是天賦奇高無比。只要這些人能快速培養起來。炎黃宗哪怕沒有他李培誠將來照樣可以威震天地。

不過李培誠雖然沒參戰。手中卻不知道何時已經多了一條細長地青色繩索。手指也不知道在上面刻畫著什么。每過一會兒就有一道奇怪地符錄光芒一閃。然后沒入青色繩索中。

血魂、血鬼久戰不下。不禁大大心急惱火。因為四海宮樓上還有位沒出手地敵人。那人沉著地神色。平靜地眼神。還有手中那青光微閃地繩索。總讓兩人心底有絲不安。總感覺有一縷寒意似幽靈般從腹底往上飄啊飄上來。

血魂和血鬼眼角余光在空中一觸即散,猛然間兩人突然張嘴朝空中的白骨幽魂幡噴了一口精血。

終于兩人再也不想等待下去,准備下殺招,快速拿下青羽、蒼浩二人。

精血一噴出口,兩人頓時神色萎靡不振,額頭的汗滴如豆子般滾滾而下。而原本被青羽二人殺得有些威力下降,陰煞黑氣漸消的白骨幽魂幡得了精血之后,幡面猛然鬼氣如怒濤翻騰,陰煞黑氣汩汩涌出。

不過轉眼間,幡面隱隱顯出一個張牙舞爪鬼容邪惡凶殘無比的惡鬼,濃濃的黑煞陰氣涌入惡鬼身上,惡鬼的面容越來越清晰,一臉凶惡地在幡面上掙扎咆哮,似欲脫幡而出。

血魂,血鬼猛地又向白骨幽魂幡噴了口精血,低喝一聲:“去!”

兩大惡鬼得精血相助,同時從白骨幽魂幡脫身而出,轉眼間在空中凝聚成高大猶有實體地惡鬼。

兩大惡鬼咆哮著分別向蒼浩、青羽二人扑去。

那些圍繞二人攻擊的厲鬼,見兩大惡鬼扑來,頓時陷入了瘋狂狀態,個個尖叫咆哮著,似乎有了主心骨一樣,以兩大惡鬼為首,凝聚成兩股強大的力量,再次對青羽、蒼浩二人進行猛攻。

血魂、血鬼二人此時雖然精神萎靡,神色痛苦,但嘴角卻露出了一抹勝利的獰笑。他們用精血祭養的鬼王堪比分神中期的修士,若再加上那些厲鬼,哪怕分神后期也要吃不了兜著走。

青羽和蒼浩二人本就已經有些相形見絀。現在白骨幽魂幡威力突然大增,他們二人立馬便險象環生,豆大的汗水滾滾而下。

四海宮樓上李培誠的臉色微微一變,目中寒光微閃,不過卻還沒出手,只是不急不緩地依舊在青龍索上刻畫著稀奇古怪的符錄。

青羽和蒼浩老道苦戰不已。身上已隱隱可見被鬼爪抓傷地傷痕,鮮血染滿了衣衫。

“奇怪,那人怎么還不出手,莫非只是個空架子?或者被嚇傻了?”遠處年輕人一臉疑惑。

年男子卻露出了深思的神情,只是他長得尖嘴猴腮,小眼如豆,這一深思卻看起來有些滑稽。

血魂和血鬼本來就希望最好等他們收拾了青羽和蒼浩二人后,李培誠才出手。只是如今李培誠似乎正如他們所希望地,仍舊在遠處觀望。但事到臨頭他們心底的不安卻反倒更濃了。尤其是見到被惡鬼纏身的青羽二人,雖險象環生,但臉色卻絲毫未露驚慌之色。也根本沒有轉身逃跑的跡象,似乎有恃無恐,心中越發的不安起來。甚至他們兩人本是驅鬼之人,卻總感覺這地方陰森森的,透著股邪氣。

正當血魂和血鬼越來越不安,甚至在大好形勢下,有轉身逃跑地想法時,李培誠地唇角突然逸出一抹滿意地微笑,不停刻畫的手指停了下來。然后本如一汪清潭地眼眸突然射出兩道嚇人的寒光。

“去!”李培誠低喝一聲,一道青光從他的手中飛了出去。

青光在虛空扭曲,發出龍吟之聲,漸漸地現出一青色巨龍的虛影。

青龍一現,頓時天地之間充斥滿了無窮無盡上古異獸磅礡的威嚴,那威嚴鎮地厲鬼們驚若寒蟬,唯有那兩個鬼王鬼眼中閃過一絲懼意,猶豫了一下接著便咆哮著朝青龍沖去。

血魂和血鬼見到虛空中的青龍,臉色大變。失聲道:“龍魄!”

血魂和血鬼說得沒錯,這青龍虛影正是青龍索里隱藏著的一絲上古青龍地龍魄。李培誠的青龍索之所以比青羽真人的縛龍索厲害不少,很大一部分原因便是李培誠的青龍索中有一絲龍魄,使得青龍索猶如擁有靈魂一般,比縛龍索多了一分靈性。

當初李培誠重新祭煉青龍索時就已經發現,不過魂魄的東西隨著時間推移會漸漸消散,只有封印在特定的物品中才不至于撤底消散。就像林肖母親銀狐念云的一縷殘存魂魄便是被溫養在凝雪石中。所以李培誠祭煉的時候去了青龍索中畫蛇添足的庚金精金,重新去渣留精,重新布置陣法。唯有這龍魄卻是原封不動地封印在青龍索中。

血魂和血鬼白骨幽魂幡一祭出來。李培誠雖然心中殺機大盛,卻也逐漸從中得到了啟發。立刻將封印重新布置一番。

如今青龍索一出,龍魄便脫離封印而出。

李培誠見兩大鬼王朝青龍魄猛扑而來,嘴角勾起一絲不屑地冷笑。這可是上古龍魄,而且還附身在被自己親自祭煉過的龍筋之上,雖然仍是無體之魄,但比那兩大完全沒有實體的鬼王卻算是有體了,肯定厲害上許多。

血魂、血鬼兩人顯然也有些見識,在驚聲叫出龍魄后,又感到青龍索上散發出來的強大束縛法力,早已經知道大事不妙,急急按捏法訣,想把見到龍魄貪念大動,膽大妄為的兩大鬼王給召回來。

[BOOK: 004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33: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