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10
正文 第七十一章 傳說中的性騷擾

蘭小雪三人是騎電動車過來的,倒是李培誠這個老闆卻是騎著一輛舊自行車過來的。

三人見李培誠推著一輛自行車,都有些驚訝。

「咦,老闆你不是開車來的嗎?」杜美玲問道。

「自行車好,既環保又能鍛煉身體!」李培誠笑道,「對了,你們住哪裡?」

「我們一起住的,在汽車東站那邊。」杜美玲回道。

東方大學就隔汽車東站不遠,李培誠對東站還是有些瞭解。那裡比較亂,蛇龍混雜,治安不好。

李培誠聞言,微皺了下眉頭,道︰「聽說那裡治安不好,流氓鬥毆時有發生,你們怎麼住那裡?」

「那裡房租便宜,隔武林路也不是特別遠,所以就租那裡了。沒事的老闆,我們經常在那裡走,熟悉了,也就不覺得怎樣了。再說,我們還有防狼工具呢?」杜美玲說著拿出了一瓶橙黃色的瓶子,在李培誠面前晃了一下。

李培誠看看時間已經十一點鐘了,心裡感覺有些不安,笑道︰「我還是當一回護花使者吧,就是不知道三位小姐給不給我這個機會?」

多年的導購員生涯,讓蘭小雪三人學會了察言觀色,揣摩人的心思。雖然李培誠以開玩笑的調調說話,但她們都看得出來,李培誠的關心是發自內心的,所以聞言心裡都很暖和。

「咯咯,給,當然給,這還是我第一次享受到老闆級的護花待遇!」杜美玲嬌聲道。

「不對呀,貌似當年也有位自稱是大老闆的顧客要給你當護花來著!」鄧婕嬌聲打趣道。

「去你的,那個老頭子能跟我們的老闆比嗎?禿頂老色狼一頭,讓他護花,被採花還差不多。」杜美玲白了鄧婕一眼,嬌聲道。

說笑著,四人上了車,因為李培誠是騎自行車的,所以蘭小雪三人都很細心地放慢速度。

「對了,老闆你怎麼對汽車東站這麼瞭解,不會經常光顧那裡的髮廊吧,那裡的髮廊很多哦!」杜美玲打趣道。

她們現在跟李培誠混熟了,話語開始變得隨便起來。

「去,你也太小看我們老闆了,他要去也得去金碧輝煌,聽說那裡美女才多,連俄羅斯女郎都有,就是特貴,老闆對吧?」鄧婕說完還不忘問李培誠一句。

李培誠聞言,差點忘了蹬腳踏,他發現自己真的跟社會脫節了,這種事情女孩子也可以當面問嗎?

杜美玲聞言還很認真的點了點頭,然後補充道︰「據說金碧輝煌鴨子多,是富太太經常光顧的地方,有錢的男人喜歡去花樣年華!是不是這樣啊?老闆!」

李培誠徹底無語了,嘴巴張了半天也蹦不出個屁來。

三個女人見李培誠沒開口,就當他是空氣一樣談起了目前市場上的行情,從鴨子,到雞,偶爾還會發出些感嘆,為什麼鴨子會比雞貴。(這世道就是這樣子,這事我曾遇見過,一次搞活動,我與一個男同胞坐在車前面,坐在後面的四個女人包括一個媽媽級人物就開始對這方面的事情大談特談,偶爾還向我們求證一下,害得我們都感覺自己咋這麼純潔!)

「喂,老闆,你怎麼半天不說話,我們這也都是道聽途說,究竟是不是這麼一回事,還有那些地方的女人打扮得花枝招展,露胳膊露腿的,是不是比我們性感多了。」杜美玲突然向李培誠問道。

李培誠暗暗苦笑,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性騷擾!

「咳,咳!」李培誠有些尷尬地咳了兩聲,道︰「拜託你們講話收斂一些,我很純潔的。」

「咯咯!」

三人聞言,都笑了起來,引得還在街上遊逛的人都向李培誠投去羨慕和曖昧的目光。

「我是說真的!」李培誠哭笑不得。

「你們有錢的男人都一樣,偷吃了後,嘴巴一抹,高呼俺很純潔的!」杜美玲媚了李培誠一眼,嬌聲道。

「就是,我前任男朋友整天說只愛我一個人,到頭來還不是被我發現跟別的女人有一腿,幸好本小姐守身如玉,否則就吃大虧了!」鄧婕煞有其事地恨恨道。

「我還是個學生!」李培誠很無辜地道。

「天哪!」

「天哪!」

「天哪,天哪!

三個女人高分貝的尖叫聲劃破杭城的夜空,驚醒了不少人的睡夢,某些想像力比較豐富的人,還以為有人被當街強姦了,紛紛打開窗戶朝外探望。

「老闆,你真的是學生嗎?真的不是跟我們開玩笑?」蘭小雪瞪大了眼楮,像看外星人一樣看了一眼李培誠,差點發生翻車事故。

「你們不至於這麼誇張吧!難道我不能是學生嗎?」李培誠苦笑道。

三人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看來一個學生買商舖、開店對於她們而言還是過於不可思議了一些。

好不容易消化了自己的老闆還是位學生的現實,她們三人開始以異樣的目光打量李培誠。

絕種好男人啊!有錢,年輕,還是個純潔地學生!這種男人絕對是打著燈籠都找不著啊,她們三個到了談婚論嫁年紀的女人能不動心嗎?

「老闆你在哪個學校讀書啊?」

「大幾了?」

「有沒有女朋友?」

「你父母一定很有錢!」

「.……」

李培誠好後悔自己沒事情幹嘛要擺明學生的身份,以求證明自己是純潔的男人呢?現在可好,三個女人輪番轟炸,三堂會審!

「我在東方大學讀書。」李培誠回答第一個問題。

「東方大學,哇好了不起啊!我們整個學校都沒有一個人考上,我就更差了,連大專線都上不了,只好早早出來打工了。」鄧婕既崇拜又羨慕地說道。

「那快說你讀大幾了,什麼時候畢業?」杜美玲迫不及待地問道。現在她們的好奇心被李培誠給完全勾了起來。

「我今年剛大學畢業,馬上讀研究生了。」李培誠繼續回道。

三個女人的眼楮更亮了,嘴巴裡不時發出驚嘆聲。

[BOOK: 000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29: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