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8
第一百零九章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到吳莊,李培誠為了蘭小雪三人將來能擁有充沛的精蒂絲的事業中,也為了能讓她們不產生二心,當然也因為她們到現在的表現一直都讓李培誠很滿意,所以李培誠終於決定傳授她們一套葛門外圍弟子的內家修煉功法。

三人的天賦屬蘭小雪最好,似乎天生擁有修煉的靈性,李培誠一傳授,她便似乎開了竅,能修煉了,杜美玲和鄧婕差了些。不過李培誠本就沒打算把她們培養成武林高手,無非希望能通過此途讓她們強身健體,養顏駐容而已,所以倒也並有太多在意。

倒是蘭小雪的表現讓李培誠有些意外也有些開心,因為蘭小雪的服裝設計涉及到很多對大自然美的感受,蘭小雪既然在修煉上有靈性,自然對外界的感應也會比較敏感,修煉必將有助於她在服裝設計上更進一步。所以傳授完三人一套修煉功法之後,李培誠又單獨對蘭小雪提出了要求,要她每日務必抽出一個小時去感受四周的變化。

兩天之後,王磊拿了份計劃報告書給李培誠,對坎蒂絲今後的發展羅列出了詳細的計劃以及一些人事上面的初步安排。

李培誠掛了董事長的職位,王磊則掛了總經理及董事的職位。蘭小雪為首席設計師,杜美玲任副總經理,鄧婕任經營部經理,財務總監、生產部經理等職務暫時都由原麗華服裝廠的人擔任。

李培誠看過計劃書後,感覺不錯。就立刻讓王磊全權負起坎蒂絲地日常工作,有重要的事情再商量決定。

此事定下之後,坎蒂絲才算是正式擺脫了小打小鬧的經營模式,開始向規模化經營發展。

合作之事後,李培誠的生活重新恢復了平靜,每天修煉、上學,當然還有陪柳芷芸吃飯逛街。

兩人合作的科研項目終於在四月份完美地結題了,兩人也根據科研中的發現,聯合發表4SCI影響因子比較高的論文。其中兩篇李培誠是第一作者。

一位碩士研究生第一年就發表了兩篇影響因子較高的論文,還是很少見的,所以這件事情使得李培誠在環資學院地研究生中立刻嶄露頭角,何教授對李培誠也越發重視。那個課題一結束之後。立刻又給他安排了個科研課題,只是合作對象是本系的人,不再是柳芷芸。

不過如今兩人已是戀人,不用天天窩在一起搞科研。倒也少了爭得面紅耳赤的時候。

如此風平浪靜了一段時間,在初夏之時,李培誠非常驚訝地在校園裡迎接了凌躍,陪同凌躍一起過來的還有兩位身板筆挺。棱角分明,雙目微眯就能讓人感覺到有兩道銳光射出地年輕人。

凌躍雖然跟李培誠已經混得很熟了,但因為李培誠的身份就連他父親都要敬三分。所以凌躍面對李培誠還是稍微有些拘謹。態度比較恭敬。

同凌躍一起來的兩位年輕人很顯然對凌躍所表現出來的恭謹感覺到很吃驚和不解。事實上。同凌躍一起來執行特殊任務地兩人,對於凌躍特意來東方大學見這樣一位看起來很普通的學生本就頗有微詞和充滿了迷惑。

「培誠。這位是劉輝,這位是吳達。」凌躍向李培誠介紹道。雖然兩人是他的戰友兼手下,但凌躍還是很謹慎地直呼李培誠的名字。

李培誠微笑著跟兩人握了下手,然後引著三人到東方大學地體育館下面的草坪。

初夏的時候,那草地綠綠一片,再借點樹蔭,是個很好地休閒聊天場所。

四人盤腿而坐,李培誠道:「說吧,這次來找我有什麼事情?」

「毒蠍!」凌躍沉聲說道。

李培誠聞言,兩眼立刻閃過一道寒光。

劉輝和吳達頓時感覺到一股寒氣撲面而來,這才知道眼前這位年輕人很不簡單。

李培誠已經有段時間沒去想毒蠍地事情了,因為他們地目標只是柳雲龍,而且最近似乎也開始變得銷聲匿跡。

「繼續。」李培誠恢復了古井不波的心境,平淡地吐出兩個字。

「據最近可靠消息,毒蠍組織一直給活躍在我國邊疆一帶地恐怖分子提供大量資金,所以我們想把毒蠍組織給端掉。」凌躍道。

李培誠聞言,古井不波的心境再次起了絲波動。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李培誠雖然生性淡泊,但這點覺悟還是有的。他本就有意滅毒蠍組織,如今算上這事,卻非滅不可了,也

為國人為祖國盡些微薄的力量。

「你們知道毒蠍的據點嗎?」李培誠問道。

「我們查到一些線索,但很亂很模糊。」凌躍回道。

「想從柳雲龍身上著手?」李培誠立刻就猜到了凌躍此行的目的。

凌躍點了點頭,道:「毒蠍殺手,下手狠毒無情,神出鬼沒,一被發現包圍,立刻自盡,要活抓他們難度很大,所以希望您能幫忙!」

柳雲龍的身邊突然多了位中年男子,那位中年男子寸步不離柳雲龍。沒有人知道那位中年男子是誰,除了柳雲龍,還有一直在暗中監視著柳雲龍的凌躍三人。

經過易容的李培誠今天的精神高度地集中,他的眼眸裡不時閃過道道寒光,據凌躍報告,很有可能這幾天毒蠍就會動手。至於凌躍為什麼會知道,李培誠並不關心,他關心的是怎樣活抓那隻「毒蠍」。

西子灣項目的工地如火如荼,一座座現代化的高樓拔地而起,柳雲龍面帶微笑地帶著一幫人考察工地。這段時間他特別的安心,因為身邊有了位絕世高手。

「正東方八百米!」李培誠接到了一個電話。

而此時,在隔這裡不遠處的一座小山峰上,凌躍的嘴角浮起一抹殘忍的冷笑,他的手中拿著個望遠鏡,望遠鏡對著的方向是一座三層樓高的農民房子。

毒蠍這次採取的是遠距離狙擊,而不是近距離突襲刺殺。凌躍本來想親自潛伏逼近,但終究害怕功敗垂成,將重擔交給了據說功力已經接近祖師的小師叔。

李培誠微抱著肚子,急急地向工地的廁所而去。下一刻,他就詭異地出現在離那戶農舍不到兩百米距離的地方。

殺手敏銳的感覺讓他發現了李培誠,不過卻遲了。李培誠手一揚,一道寒光閃過,那是一根銀針。

銀針一入體,殺手就驚駭地發現自己動彈不得分毫。

李培誠幾個縱身,就落在了殺手的身邊。

殺手的膚色和眼睛可以讓李培誠很容易判斷出,他應該是印度佬。

李培誠嘴角飛過一抹冷笑,手指輕輕在印度佬的身上點了幾下,然後才把他身上的銀針抽了出來。

很快凌躍等人就趕到了,這時劉輝和吳達看李培誠的目光幾乎是崇拜的。

「接下去就交給你們了,問出毒蠍的據點後告訴我,我很有興趣同你們走一趟。」李培誠扔下這句話後,向凌躍三人點頭示意了一下,就轉身走了。

兩天之後,李培誠在學校裡再次見到凌躍三人。他們的臉上並沒有喜悅的表情,倒有些失望無奈。

「怎麼,沒問出東西?」李培誠問道。

「那傢伙是個狠腳色,守口如瓶。」凌躍氣惱地道。

李培誠聞言,心裡微微一動,道:「明天這個時候,你們來找我,我跟你們去趟。」

凌躍聞言,眉毛一挑,喜道:「莫非您有辦法?」

「不一定,可以試一試。」李培誠回道。

凌躍聞言,知道李培誠肯定是想到了什麼辦法,開心的帶著劉輝和吳達走了。

他們一離開,李培誠立刻直奔抱朴洞府。

在一大堆的珍藏稿中,他終於找到了以前曾經無意中瞄到的攝魂術。

這是一種近乎妖冶的法術,可以通過人的眼睛,用強大的精神力來控制對方的思維。李培誠當初一看到這個法術,就很不喜歡,就扔到一邊,沒再注意。今天聽到凌躍這麼一說,方才想起可以用這法術逼供。

第二天,凌躍準時將李培誠帶到了一個特殊的地方。

再次見到那位殺手,李培誠幾乎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位殺手幾乎已經不成人樣。

但是當李培誠看到那位殺手的目光仍然很堅定狂熱時,心裡不禁一驚,這是精神力強大和凝聚程度很高的一種表現。李培誠百分之百肯定這位殺手只是普通的人,沒有學過內家功法,但他的精神力怎麼有可能達到了凌躍那種程度呢?

[BOOK: 00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4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