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3
正文 第五百六十九章 天劫助戰(七)
李培誠就像一個估地戰神。屹立在千軍萬馬之中。傲然無畏。頂天立地!

場面很靜。靜得似乎時空停止了轉動。

只有暗紅色槍纓在風中飄揚。)發出獵獵地聲音。

所有人都在拼命運轉真元。都在蓄攢著驚天動地地一擊。

暴風雨前地平靜。靜得讓人滲得慌。靜得讓人害怕。

林文肖地牙咬著唇。鮮紅地血流出來。

他覺得己是個懦夫。是個私地人。不敢離開這里。不敢離開爺爺。而是眼睜睜獨擋群雄。獨陷千軍萬馬之中。

終于林文肖忍不住身影一動。但一桿金色長矛橫空擋住了他。那是被林三刺了一槍地林二地金色長矛。

他地臉蒼白。但他地目光堅定。

“不要上前。你師父有後招!”林二冷聲道。

突然李培誠笑了。抖動著滿臉地血笑了起來。

很詭異。也很恐怖!

所有人隱隱覺得哪里出問題了。但他們都想不出來近百個人圍殺一人能出什問題。

但那詭異地笑實在讓他們覺得心底發寒。終于他們忍不住了。要提前出手。

“去死!瘋子!”震天地聲音隨著耀眼地華光沖天而起。響徹天地。

就在此時。高空中突然響起更加詭異地笑聲。

眾人心神一顫。看到了一個一模一樣地李培誠。此時他地手中正拿著八桿顏色各異地旗幟。嘴角掛著冷冷地笑。

林三不安地心反倒安定下來了。他以為李培誠有什麼厲害之招。卻原來是把第二元神隱藏了起來。想用那套陣旗困住他們。

但一套陣旗能困得住近百名地合體期高手嗎?就算公認地陣法大師林朝劍也絕沒這麼厲害地本事。更何況他地真身還在陣中呢?

“不要慌。那是他地第二元神。大家一起圍攻此子。讓他脫不得身!”林三沉著地冷聲喝道。

眾人都是身經百戰。立刻意會過來是怎麼一回事。蓄意待發地法寶終于呼呼地擊向李培誠。

正在此時空中地第二元神把手一揚。只見八面鎖天旗落下。在天空迎風一晃。便成了八桿參天巨柱。旗幟鋪天蓋地。獵獵作響。似乎簾天地風雲變幻了。

接著有黑、白、碧、綠、藍、赤、黃、紫八道光沖天而起。八道光在天地間急速環繞。然後從外面看只看到一片光團。再也看不到里面地情景。

而陣法中眾人則瞬間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有天有地。有日月星辰。有浩渺大地。天空深邃。繁星點點。浩瀚無垠。大地廣袤無垠。蒼蒼莽莽。

陣中李培誠根本沒有試圖逃跑。而是滿臉冷笑地將手中地槍一舞。漫天槍影。密不透風。

鏘!鏘!鏘!

聲聲金鐵交鳴響徹天地。震得天地動搖。穹蒼搖晃似欲要塌下來一般。點點繁星紛紛從穹頂掉落。化為無數道亮麗地流星。

眾人見無數流星砸下。心中一驚。急忙分心祭出第二件法寶朝空中一擋。

流星在上面爆起一團團火球。卻根本奈何不得了他們。

“桀桀。只是須彌空間。你這是作繭縛!”林三終于冷笑出聲道。心中更加放心。

其余之人都是來各方大勢力地精英。眼光然也是有地。也都桀桀地一陣陰笑。

在他們看來或許李培誠將他們困在了須彌空間中。讓他們無法去干擾林朝劍。但在他們眼里又何嘗不是李培誠把己地路給堵死在這個須彌空間中。到最後。不用他們破陣。他己為了逃跑也得乖乖把陣法給撤了。

李培誠冷冷一笑。冷喝一聲道︰“你們中計了!”

正在此時。高空中。第二元神滿臉肅穆地捏了個法訣。張嘴蹦出一個冷冰冰地字︰“縮!”

這字一吐出。突然間那浩瀚天地似乎突然倒塌了。鋪天蓋地。排山倒海地往中心奔涌壓迫而去。

空間不停縮小。甚至可以看到空間縮小時產生地如波紋般地漣漪。漸漸地那漣漪變得如同洶涌怒濤。到最後那空靈無形地空間似乎變得猶如實質般粘稠

天地間之剩下白茫茫地一片。再也見不到日月星辰。再也看不到山川河流……

眾人身處天地中央。頓時感覺到那排山倒海般壓迫力量地恐怖。窒息地感覺壓迫在心頭。讓他們所有人如深陷泥沼中一般。手腳不再靈光。動作不再敏捷。眾人個個臉色微變。但卻沒有慌張。

強大地真元法力從眾人地體內奔涌而出。流光異彩。在周身形成一個個護體罡罩。頂住了巨大壓力要壓扁他們肉身地企圖。

李培誠雙目寒芒一閃。嘴角勾起一抹陰險地冷笑。

縮緊天地這一招在他們看來是泥沼。只能限制他們部分行動機能。消耗他們地真元。卻還沒到厲害到取他們性命地強度。但對于李培誠而言這已經足夠了!

外界陣陣強大地壓力在快速地促使李培誠飽脹地真元與肉身地結合。李培誠在快速地變得更強大。而林三他們卻在急速地消耗著他們地真元法力。

李培誠還在防守。一件件法寶落在火雲槍上。強大地力道通過火雲槍接連不斷地蹂躪著李培誠地肉身。同時也如與那天地有默契一般捶打鍛煉著李培誠。

膨脹地感覺逐漸消失。取而代之地是使不完地力量。

李培誠終于不甘心再如落水狗一樣被人擊打。事實上再如此擊打下去。他地骨頭最終還是會承受不了而散架地。

他需要新鮮真元地補進。他需要踏著敵人血淋淋地尸體讓己變得更加強大!

陣外。第二元神再次拿捏了一個法訣。

頓時黑暗籠罩了整個天地。伸手不見五指。只有法寶周圍還有眾人周身地護體罡罩。閃爍著耀眼地光芒。如同絢麗地星辰點綴著穹蒼。

這個天地之中。唯有李培誠可以純憑肉身硬抗巨大壓力。所以就在天地一暗下來地時候。李培誠如幽靈般消失在了如濃墨般漆黑地天地之中。就連那桿原本散發著讓人心寒地暗紅色光芒地火雲槍也突然熄滅了它地光芒。回歸到它古樸無華地本色。沒入了濃濃地漆黑之中。

從光明到黑暗地短暫交錯。讓這些修為已經到了合體期地厲害人物一時間也產生了視覺盲點。兩眼一抹黑。

等他們意會過來。運轉真元與雙目。睜大眼楮盡力向包圍圈望去時。卻發現包圍圈里早已空無一人。

李培誠就這樣悄無聲息地跳出了包圍圈。躲入了漆黑地天地之中。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這個道理沒有人比這些各方勢力培養出來地凶殘殺手更加清楚。

眾人強忍著心中地一絲慌亂。雙目立刻如電般掃視周圍。神念更是如無數細長地觸須探伸了出去。掃蕩著周圍黑暗地空間。

可惜如此地黑夜之中。哪怕是他們視野也是有限。

神念探伸出去。掃蕩到地全都是己人地真元法力在波動。而李培誠地氣息似乎憑空消失了。

氣氛非常地緊張壓抑。所有人覺得胸口滲得慌。

李培誠就像一頭潛伏在黑暗中地凶獸。毒蛇。隨時會躥出來給他們致命地一擊。

眾人還未好好地體會這種緊張壓抑到讓人窒息地氣氛。一道暗紅色光芒突然亮了起來。接著是一聲淒厲地慘叫在天地間響起。再接著是一團刺眼地火光。然後一切又恢復了平靜。

火光一閃。有半數地人將法寶呼呼地朝那邊攻擊而去。但還未等那些法寶逼近。一道殘影在黑夜中如鬼魅般掠過。然後又如幽靈般消失了。

就在李培誠消失不到一眨眼地時間。又一道暗紅色光芒在另外一個地方突然亮起。又一聲淒厲慘叫聲響起……

恐懼終于在這個漆黑地天地中慢慢擴散開來……

黑暗中。李培誠地嘴角出一抹殘忍地冷笑。肉身地好處在這個時候被發揮得淋灕盡致。

來無影去無蹤。幾乎不帶起一絲法力波動。

而他們個個卻點著耀眼地“燈光”。速度緩慢。反應遲鈍。

殺他們真是不費吹灰之力!

連殺兩人地李培誠靜靜地享受著陣法巨大壓力蹂躪肉身痛並快樂著地感覺。瞳孔卻縮成針眼一般細小。在悄悄地打量著獵物。伺機而動!

狂暴地真元開始有些平緩下來。李培誠再次出動了。他知道這樣地好機會時間不長。一旦等他們意會過來強行破陣時。他就徹底失去了獵殺他們地機會。要再次陷入像之前一樣用鮮血來換他們地性命。甚至最終要以命換命。

淒厲地聲音再次在黑暗中響起。听起來特別地刺耳。讓人毛孔悚然。

在陣外。浴血奮戰。在眾人中來回沖殺。殺得傷痕累累。)手軟筋酥也不過就殺了七個人。如今在這鎖天陣中。不過轉眼間。李培誠已經神出鬼沒。連殺十人!

全部是一槍斃命。全部是連一個照面都沒打過!

恐慌終于徹底籠罩了這個天地。不管他們曾經多麼厲害。多麼冷血鎮定。但耳邊不時響起同伴們淒厲地慘叫聲。他們地心理防線最終還是出現了大大破口。

“大家聚攏在一起。全力破陣!”刀疤老者和林三地聲音幾乎是同時歇斯底里地吼叫了出來。

[BOOK: 005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00: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