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正文 第三百四十一章 交易

“哦,如此看來昆道長從未見過此人了。”鄺虛真人淡淡地道。

昆和點了點頭,反問道︰“真人如此急著尋他,莫非認識他?”

鄺虛真人聞言臉色一寒道︰“貧道不屑與認識此等敗類!”然後指了指七彩仙子,繼續道︰“此人在東海上見我弟子貌美,動了歹心,此人修為確如昆道長所言頗高,她差點便要慘遭其手,幸好我茅山飛行法寶厲害,方才逃脫。這等敗類我茅山卻留他不得,只是他身在海外,我茅山派在神州大陸雖有些威名,但在海外卻是遠不能與貴島相比,故想通過貴島打听一

鄺虛真人這番話若說給別人听,恐怕那人心里要轉過不少彎彎來判斷此事真偽。偏生這昆和道長修為雖高,城府雖深,卻在**上看不開。他覬覦美人島島主白筠仙子許久,曾多次騷擾她。為這事,上次李培誠在美人島時,若煙和雨綺還曾大發怨言,李培誠那時還曾說過“這小子只要讓我見一次,我就揍他一次,揍得他滿地找牙,揍得他豬頭一個,看他這只癩蛤蟆還敢不敢痴心妄想吃天鵝肉。”

故昆和道人听鄺虛真人如此說反倒覺得李培誠與自己乃同道中人,還偷偷瞟了七彩仙子一眼,見她美目盼兮,艷若桃李,心中暗贊,這女子果然動人,只是那雲湖也太猴急了,怎生不先問個清楚呢?

鄺臻所言非錯,此人果然好**,鄺虛真人見昆和絲毫不見疑。反倒偷眼打量七彩仙子,心里暗道。

鄺臻乃是鄺虛真人的師弟,負責嶗山派對外換購之事,與昆和有些交往,故知道點他的秉性。

“原來如此,怪不得真人欲尋此人。如此敗類確當除之而後快!”昆和心里想著一套,表面上卻又正氣凜然地說道。

鄺虛聞言。心中暗喜,算是最終確認了珍靈島與雲湖應該沒有任何瓜葛,恐怕還有些不滿。否則昆和身為海外修真界一份子,若沒有對雲湖不滿,就算信了自己地話,除之而後快這話是不會如此輕易抖露出來。他既然如此說,只能說在昆和心里,雲湖死反倒是件好事,故這話便也就脫口而出。

“昆道長真乃我輩中人。正氣浩然。”鄺虛真人心里琢磨著,嘴上卻大大贊道。

能得鄺虛真人這樣的高人當面稱贊,盡管昆和城府深沉,還是听得飄飄然起來,急忙說不敢當,不敢當。

“道長謙虛了。怪不得鄺臻告訴我,道長虛懷若谷,又生得一副俠義心腸,這事若說與道長听,道長必當相助。”

昆和幡然醒悟過來,知道自己剛才有些沒沉住氣了。怎麼說自己也是海外修真界的一份子,人家說自己那方的人是色狼,自己怎生也就立馬跟著相信。還罵起了人,如今反倒被他用這話套住了自己。

這鄺虛看起來一副得道高人的樣子,其實卻是一只老狐狸啊!不過想讓我白白出力卻是連門都沒有,昆和心里罵著,腦子快速轉悠了一番,開口道︰“那是自然,我回島之後。必然多方打听此人下落。一有消息便通知真人。”

至于什麼時候有消息,那就只有鬼知道了。

“如此先謝過道長好意相助。”鄺虛真人拱拱手。兩眼閃過寒芒,整個大殿突然間便被一股肅殺的氣氛籠罩住。“不過,海外乃貴島等的勢力,我嶗山派卻不好涉足過深。若貴島能幫嶗山除了這個敗類,嶗山派定當厚報。”

話談到這個份上,雙方其實都已經知道各自心里打著什麼算盤,嶗山派是有求與人,這話自然該有鄺虛真人來挑明。

昆和道長聞言並沒有接話,而是再次端起茶杯輕輕撥動著茶蓋,厚報是需要有個確切地數字的。鄺虛沒講清楚,他昆和是不會輕易接話的。

“今後貴島與嶗山派地一切交易,皆比以前少收一成五。”鄺虛緩緩道,目光卻是如刀子般看著昆和。

昆和在鄺虛目光的逼視下,愣是沒讓端茶杯的手抖動一下,慢吞吞地撥動著茶蓋,表情也沒有起一絲變化,只是他心里已經有些意動了。珍靈島與嶗山派的法寶交易量還是頗為巨大的,若能比以前少收一成五確實可以省出不少天才地寶。

“另贈三塊碧霞石。”鄺虛真人嘴里繼續緩緩吐出這麼一句話。

昆和小手指微微顫動了一下,不過仍然沒把茶杯放下。

七彩仙子臉上已經堆起了怒意,兩眼閃著怒火,在她看來不就一個區區的雲湖嘛!在神州大陸嶗山派何時需要求人,如今自己的師尊都給了這麼多優厚條件,這昆和竟然還不上路。

鄺虛真人臉色也開始有些陰沉下來,若不是心中忌憚李培誠可以在陰陽八卦鏡下逃生地本事,生怕成為心腹大患,他也是不會放下身段做求人之事的。

“我可再傳道長一陰陽五行顛倒陣法。”鄺虛真人繼續道。

昆和已經感覺到了鄺虛真人身上散發出來的寒意,知道差不多了,便放下茶杯,道︰“那雲湖乃元嬰期的修士,若要殺他就一定要一擊必殺,若不然恐怕我珍靈島也要不得安寧。況且如今他在海外已經有些威名了,殺他恐怕會引起他人非議。這事太過重大,我需稟告敝師兄方好回復真人。”七彩仙子立刻橫眉豎眼,差點就要大罵道,搞了半天你卻還需回島稟告島主,那剛才就應該說叫我家島主過來再談。

不過鄺虛真人有些冰冷的目光讓七彩仙子壓下了心頭的怒火,只是怒目瞪著昆和。

鄺虛真人和通明倒知道昆和這話是一點都不假,若不然鄺虛又何必出如此大地代價。

“如此貧道就靜候道長的佳音了。”鄺虛真人言道,然後端起茶杯請昆和用茶。

昆和端起茶杯,嘴唇一踫杯中的茶水,然後很識趣地告辭離去。

巴黎,歐洲大陸上最大的城市,世界上最浪漫又最時尚的城市。

這里每年兩次的巴黎時尚展,除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之外,更引領了全球的流行風潮。據傳聖羅蘭、香奈兒、路易•威登、愛馬仕、戈蒂埃、迪奧、卡地亞等高級服飾每年給法國創下了三百多億歐元地營業額。

但今年,來參加巴黎時裝秀的人,談得最多的不是上面提到的享譽全球的服飾,而是一個叫蘭小雪的****女人。她設計的服裝以自然簡潔,優雅靈逸而俘虜了那些熱愛時尚人地心。蘭小雪這個年輕而又充滿靈氣地****女孩在靜悄悄地引領起今年的時尚潮流。

當很多人在咖啡館,在一些高級餐飲店談論這位年輕地****女人時,蘭小雪卻站在酒店的窗口,靜靜地眺望著不遠處美麗的塞納河。

巨大成功並沒有給她帶來同樣巨大的喜悅,相反她有些悵然若失,甚至整顆心有些空落落的感覺。

杜美玲和鄧婕並沒有在房間里,她們作為坎蒂絲的主要經營者,此時正忙碌著收獲此次時裝秀帶來的巨大成果。

想起杜美玲和鄧婕這次肯定能接到不少訂單,坎蒂絲將迎來新一輪的發展,而作為股東之一的自己財富又將增加不少,蘭小雪卻有種想哭的**。以前身為導購員,租住在混亂的汽車東站的農民房內,每天想著有錢的日子該有多好,如今卻發現有錢甚至還有名了,自己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思緒正紛亂漫無目的地飄著,杜美玲和鄧婕走了進來,身後還跟著位藍眼楮高鼻子的中年男子,這男子風度翩翩,氣質高貴。

蘭小雪疑惑地看著杜美玲和鄧婕,不知道那男子是誰,怎麼會跟她們在一起。

“他是路易威登家族的人,想邀請我們參加宴會,我和鄧婕沒什麼興趣,不過听說連皮爾卡丹都去了,我想你或許有興趣。”杜美玲說道。

皮爾卡丹是蘭小雪以前崇拜的時裝設計師,盡管如今她自己也已經開始登上了一流時裝設計師的行列,但對這位年紀已經過八旬的老設計師,心中還有一些神秘感,希望能有機會跟他交流一二。如今听杜美玲這樣說,蘭小雪收起了紛亂的思緒,點了點頭,道︰“反正閑著也沒事,去去也好。”

今天仍舊只有一更。抱歉的話我就不多說了,這是段特殊的時期,我也很苦惱,希望能多更新一些,這樣大家看得爽,我也可以多些收入,畢竟家里多了位小孩,我的負擔也重了,錢還是非常重要的。我現在很希望這段時間能盡快過去,希望家里人能早點上來,這樣我也好專心點碼字。不管怎麼樣,這段時間我會盡最大可能爭取多多更新,這點還請各位放心,也希望各位能在這段時間稍微用寬容的心對待老斷的更新速度,等過了這段時間,一定盡量多更新點,補一些回來。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3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