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5
第五百一十一章 兩年之後

修真無歲月,兩年時間轉眼間便過去了。

因為有四大長老隱身山林把守礦脈,地鼠妖族在地底深處開發碧霞石的秘密並沒有被人發現。

兩年時間持續不斷地尋找挖掘,地鼠妖族為炎黃宗尋到了近六百塊碧霞石。李培誠不僅從中取了十分之一作為額外獎勵分給地鼠妖弟子,還另外取出一百來塊碧霞石作為外宗弟子修煉之用。因為這兩年再無其它勢力來投靠炎黃宗,所以這一百來塊的碧霞石也基本上分給了地鼠妖弟子。其餘則都被李培誠積攢起來準備帶回昆侖仙境,交與葛老爺子來處理。

兩年的時間,九州山仙境因為五行聚靈大陣的緣故,整個仙境靈氣縈繞,比起兩年前又勝過不少。那陰陽五行大陣這兩年也因為李培誠孜孜不倦的精雕細琢,變得越發的完善,威力之大讓地鼠妖族上下全部瞠目結舌,絲毫不懷疑就算威震千里赤血山的赤血老祖親來也定要命喪此陣。

地鼠妖族上下三百二十一人,雖然每年需要安排一半時間在地底下辛苦作業,耽誤不少修煉時間。但另外半年可以在九州仙境靜心修煉,可以得聽宗主李培誠親自授道,還有不斷供給的碧霞石。短短兩年時間內,個個修為進展程度倒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快。尤其是一些本來停留在瓶頸的修士,因為有李培誠這樣堪比宗師級人物的親自授道,立刻水到渠成地破了瓶頸,功力大漲。

四大長老因為冰藍靈槐丹的緣故,都已經穩穩停在分神中期,只是隨著冰藍靈槐丹丹力殘留量的減少,他們要想晉級分神後期卻有些困難了,不是一時半刻就能成就的事情。

驕陽如火,碧空萬里無雲。

李培誠赤膊著上身,淩空盤坐在四海宮之上,高懸空中的驕陽上有一束耀眼的光柱將李培誠整個人籠罩在光柱中。那光柱中隱隱有無色的火焰圍繞著李培誠跳動。恐怖的高溫從那無色火焰中散發出來,連周圍的空間似乎都要燃燒起來一樣,漣漪波動地。

汗水如雨而下,化為細小的水流流過李培誠全身如老樹盤根糾結在一起的肌肉,他的眉毛緊緊鎖隴,臉上的肌肉在微微顫抖。

不久之後。他臉部的肌肉顫抖漸漸擴散到全身,而且顫抖得越來越厲害,到最後已經到了痙攣程度。

終於李培誠猛地睜開了雙目,張嘴吐出一口濁氣,那耀眼地光炬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整個四海宮又恢復了平靜清涼。

李培誠整個人鬆弛了下來。疲態盡顯。似乎大病了一場。李培誠心有餘悸地看了高懸與空地驕陽。然後飄身向九州峰下一清澈碧潭而去。

一銀色匹練般地瀑布從九州峰上飛瀉而下。落入山腳下一方圓數十畝地碧潭。濺起朵朵浪花。

李培誠渾身**。一臉愜意地飄浮在水面上。任由小魚兒輕咬著他地腳尖。腦子裏若有若無地想起這兩年自己所走地路。

這兩年地時間李培誠並沒有刻意去加速修煉。以求突破分神後期。晉級合體期。相反他開始有意識地控制修煉進度。改而靜心參悟天道。陣法之道。還有錘煉肉身之法。

沒人比李培誠更清楚自己地修煉進度太快了。若再不控制。恐怕炎黃宗還沒發展壯大。他卻需要渡劫了。雖然他明白以自己肉身地強悍要想渡劫應該不成問題。但天劫因人而異。有強有弱。卻也不能說他就一定能渡得了。畢竟成千上萬地修真者經歷了無數艱辛患難。但最終大部分都倒在了這一關。李培誠不是神。他根本無法確信自己是否就能渡過這一關。

所以李培誠要控制修煉進度。反正他年紀還輕。陽壽有地是。不象其他修真者。生怕到頭來劫還沒渡。陽壽卻已經到頭了。因為沒修煉到渡劫期。誰也不知道從合體期到感應到天劫地渡劫初期需要經歷多長時間。有些人數千年也感應不到個屁。有些人機緣好數十年就可能感應到。所以修真者其實也很可憐地。在合體期時。要儘快修煉。讓自己感應到天劫。這樣就說明自己還有一線成仙成神地希望。但一旦感應到天劫。他們心裏卻又要開始擔心。因為誰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渡過恐怖地天劫。所以一般修真人士一旦晉級到渡劫初期。感應到天劫後。就開始放慢修煉速度。只要陽壽有。儘量拖時間。在這段時間內儘快加強肉身鍛煉。四處尋找逆天防禦法寶。還有渡劫期可用地救命丹藥。以求增加渡劫成功幾率。

而李培誠年級極輕,身具先天至陽至陰之氣,又集數家之長,修煉九轉神功。更何況他有似乎專門為他量身定制的吸星**,至少在目前他還沒有發現太大的副作用,只要他願意他可吸盡敵人真元,急速提升功力。所以渡劫是否能成功李培誠沒把握,但有生之年能晉級渡劫期他卻是深信不疑。

也正因為如此,李培誠現在要控制進度。一方面可騰出時間參悟大道,精深道行心境,為今後的修行打下扎實的基礎,也希望能完善功法給炎黃宗留下珍貴的遺產。另外一方面,他可騰出時間修煉對鍛煉肉身功效極大地吸星**,同時還可通過修煉吸星**這種對鍛煉肉身功效極大的功法看是否能悟出將真元轉化為肉身力量的方法。

兩年的時間,雖然不長,但卻也讓李培誠對大道有了更深一步的認識,而肉身每日忍受太陽真火的錘煉,比起以前來也更勝一籌。

兩年了,本來閉著雙目任由思緒飄飛的李培誠突然猛地睜開了雙目,兩道猶如利刃般的寒冷目光從他雙目中射了出來,嘴裏低聲自語。

接著李培誠整個人破水而出,微微運轉真元將渾身水珠蒸幹,然後穿上青色道袍,飄然往四海宮而去。

四海宮,李培誠高坐殿上,下面坐著四位長老還有令狐楚父子。

“宗主老弟,怎麼突然要停止開發礦脈!”蒼浩老道問道。

李培誠淡然道:“已經兩年了!”

蒼浩老道聞言,雙目猛地寒光大盛,道:“沒想到一轉眼已經兩年了,看來已到收拾血衣門的時候了。”

李培誠點了點頭,接著道:“兩年了,我想金琳等人應該也修煉到分神期了。”

蒼浩老道聞言,不禁想起曾經與三大護法結成四象誅魔劍陣滅殺嶗山派之事,頓時一臉興奮地搓著雙手,道:“宗主老弟是否準備回去接他們過來?”

李培誠見蒼浩老道興奮地樣子,哪里還不知道他心裏在什麼,沒好氣地點了點頭。

蒼浩老道見果然如此,仰天哈哈大笑了起來。

令狐楚父子見狀不知道蒼浩老道為何表現得如此興奮,滿臉疑惑。而青羽三人卻感覺到有股寒氣從脊樑骨後面升爬而上,他們再清楚不過蒼浩、金琳、小黑、小赤四人組成的四象誅魔劍陣的凶煞厲害。而且那三個傢伙沒有一個是善良之輩,比起蒼浩老道的好戰只有過之而無不及。尤其是唯一的女性,最妖豔的金琳,殺人時那種冷血無情,目光的冰冷就連青羽三人一想起都有些不寒而慄。

此四人若會聚赤血山,那血衣門哪還有什麼好果子吃。

李培誠無奈地看著蒼浩老道仰天大笑的樣子,起身道:“本宗這便去了,你們好生看守九州山,禁止外出,一切等本宗回來再做打算。”

說完李培誠頗有深意地掃了蒼浩老道一眼。

蒼浩老道嘿嘿一笑道:“宗主老弟放心,我一定會等小黑他們到了再做打算。

李培誠無語,他實在有些懷疑眼前的蒼浩老道與蒼翠島地蒼浩老道不是同一個人。

林肖曾告訴過李培誠計都星有五個上古傳送陣,南大陸也有一個,就在雲斷山脈天煞門勢力範圍地青遠山。

李培誠飛離九州山后便一路往青遠山而去。

一路飛行倒沒發生什麼意外,只是眼看就要到青遠峰,天煞門立派之地。李培誠不想惹麻煩,剛想繞道而行,卻見到高聳入雲的青遠峰巔飛出三人。那三人不是別人正是與李培誠在天柱仙市賭寶軒有過一面之緣地葉家長孫葉瑾,還有那對蓮花教男女。

像李培誠這樣的小人物,過了這麼多年,三人早便把李培誠給忘了,遠遠飛過連正面都沒看李培誠一眼。而李培誠因為曾被葉瑾當面譏諷,又因為他的跟班乃是蓮花教教徒,對三人卻是印象深得很。

李培誠雙目寒芒閃爍,以他如今的修為要想擊斃三個合體初期的修士並不是什麼困難之事,但李培誠最終還是忍住了內心的殺意和衝動。
目送三人消失在天際邊後,李培誠將目光投向靈氣繚繞,戒備森嚴的青遠峰。

不知葉家與這天煞門有什麼關係,莫非天煞門也是蓮花教的週邊勢力?李培誠腦子裏閃過疑問,不知不覺中身上隱隱有殺氣散發了出來。

李培誠很快便收斂殺氣,離開了青遠峰附近,然後飛行數千里之後終於找到了隱藏在青遠山脈中的上古傳送陣

[BOOK: 005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0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