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百一十五章 謀動
“掌教老爺!”三人如同看到了救星,淚流滿面地朝李培誠跪下。

李培誠鼻子不禁有些發酸,雖說當初如果沒有他李培誠飛熊早就喪了性命,但如今若不是因為他恐怕飛熊也不會喪了性命。

“都起來吧!”李培誠嘆了口氣,道。

谷雪三人起了聲,本來一直哀哭的谷雪看到李培誠反倒停止了哭泣,只是兩眼紅紅地注視著李培誠,想開口說些什么,卻又不知該如何開口。也是雖說掌教老爺神通廣大,但來人卻也是個個神通廣大,且不說那嶗山派,就單單青奎島在海外也是名聲遠揚,要掌教老爺為飛熊報仇,其實也是置掌教老爺與險境,更何況像自己等人在這些高高在上的高人眼里又算得了什么呢?所以谷雪這話還真有些不好開口。

“飛熊的仇,我一定會幫你們報的!”李培誠一字一頓地道,仇恨的凶光毫不掩飾地在他的眼眸里閃爍。

谷雪三人渾身一震,感動得無以復加。

“多謝掌教老爺,我們今生來世做牛做馬也要服侍您!”三人再次跪地叩頭。

李培誠被他們這么一拜,心中卻是越發的慚愧。手一抬,一股柔和的力量將他們托了起來,問道:“除了嶗山派可還有其他人?”

“還有青奎島!”谷雪恨恨地回道“青奎島!”李培誠的嘴里再次一個一個地蹦出讓人不寒而栗的音節。

“是的,青奎島,他們的島主凡一老賊親自來了!”谷雪補充道。

“凡一老賊!”李培誠嘴里念叨著,心里卻有些苦澀有些明白,他布置的兩儀四象雖然不見得最終能擋得住通明的陰陽八卦鏡,但卻也能抵擋得住一段時日。若不是多了位凡一,恐怕李培誠便能趕到了。

苦澀卻也只能無奈。世間地事情本來就如此。

“那我們便先血洗青奎島!”李培誠淡淡地道,但身上的寒氣卻越發的逼人,目中的殺機越發地濃重。

谷雪三人几乎不敢相信地看著李培誠。

青奎島雖然遠不如嶗山派,但在海外那絕對是一方勢力。對于谷雪三人是泰山一般不可搖撼。李培誠說要替他們報仇,他們感激萬分,但卻從沒天真地認為馬上就殺向青奎島,嶗山派。

他們都是几百歲的人了,這報仇的事情只能徐徐圖之的道理比誰都清楚。只要掌教老爺有那么一句話擱在那里,他們早就已經心滿意足,感恩戴德了。

“掌教老爺。青奎島實力強大,凡一老賊更是元嬰期的人物。還請掌教老爺三思而后動,等時機成熟我們再尋機滅了青奎島。”悲憤異常地谷雪如今反倒冷靜了下來,勸阻李培誠的話平靜得讓人几乎以為死的那人不是她地丈夫。

李培誠聽了卻是很心酸,目前他確實不敢殺向嶗山派,但青奎島他卻是不怕。若自己的門下被人給殺了。被人給毀了洞府,他明明有實力殺上一回卻還龜縮不前,這男人不做也罷。

“放心,憑青奎島還奈何不了我!”李培誠一臉平靜地說道,語氣冷靜得讓人害怕。

“掌教老爺!”谷雪三人再次出聲,李培誠卻把手一揮。阻止了他們,道:“我自有打算!”

一陣寒風吹來,吹落了一片雪花,不遠處高高的山峰上有几點紅光隱閃。李培誠目中精光一閃,身子瞬間消失在原地,下一刻已經站到了山峰底。

“飛熊在青奎島!”

那几點紅光便是這几個字!

“哈哈!”李培誠不怒反笑,笑聲里充滿了喜悅之情。

谷雪三人也看到了那六個大字。先是大喜。接著便是憂心忡忡。到如今他們仍然還是不認為李培誠有本事殺向青奎島。

也難怪他們有這想法,一個名不經傳的元嬰期高手。一個是名聲遠揚的青奎島一島之主。若不是李培誠布置的兩儀四象陣威力巨大,恐怕他們就連一點信心都不會有。

盡管信心嚴重不足,谷雪三人還是都把目光投向了李培誠,目光帶著掩飾不住地矛盾。

剛才以為飛熊已死,只要能報得了仇,遲點早點他們并不在乎,但如今飛熊既然還在,他們自然希望能立刻把飛熊給救出來。只是要救飛熊,在他們看來就要把掌教老爺置身與危險之境。

為一己之私,置如此仁義的掌教老爺與險境,作為門下弟子這是萬萬不應該的。

李培誠卻早看破了他們的心思,道:“你們不必擔憂,我自有辦法把飛熊救出,只是你們可知青奎島位置嗎?”

谷雪三人聞言心中很是矛盾,但解救飛熊的誘惑力是如此之大,谷雪猶豫了一番,回道:“青奎島在東海上,記得七十年凡一老賊剛成為元嬰期高手,大開仙島,廣招門人,我與飛熊也曾前去拜見,只是卻因為當初修為太低,連凡一老賊的面都沒見到。”

“既然你知道位置,那便好辦。你們且在此處隱藏一日,我出去叫些人來,必讓青奎島血債血還,后悔得罪我云湖。”李培誠淡然道。

雖然李培誠語氣很是平淡,但言語中,身上隱隱散發出來地氣勢卻是有股說不出來的冷靜和自信。

谷雪三人吃驚地看著掌教老爺,在海外說話如此狂妄的屈指可數,在他們的印象中恐怕只有到了珍靈島昆厲島主或者蒼翠島蒼昊島主這等級別的人才有資格放此狂言。

李培誠卻不顧他們的驚訝,向他們揮揮手,乘碧海龍舟而去。

遙望掌教老爺消失的方向,三人肅然起敬,不知不覺中挺直了腰板,心中似乎再無畏懼,青奎島也似乎變得渺小無足為懼。

一日之后,天際邊出現了一抹白光,那白光中又隱現紅點。

李培誠和金琳迎風站立在赤焰丹頂鶴背上,他離開北極便是叫了這兩位護法。

在回去地路上李培誠便想清楚了,他們留下飛熊一條命無非想碰碰運氣而已,通明是斷不會為了這么點可能性而逗留青奎島,其實就算通明真地逗留青奎島李培誠心中也沒有絲毫懼意,相反李培誠希望通明和那個可惡的七彩仙子也會在青奎島上。

因為如今他們已不再是他地對手了。

盡管李培誠已經有必勝的把握,他還是把金琳和赤焰丹頂鶴給招了來。

養兵千日,用兵一時。金琳已是元嬰期高手,赤焰丹頂鶴乃上古異獸,未成妖時與小黑聯合便強悍到可以與段威抗衡,如今已化為妖,繼承了上古的修煉心法,又不時有丹藥進補,早便相當于金丹后期的修士,再加上它天生速度優勢,小看他的人將注定要吃大虧。

有必勝的實力,卻仍然招來兩得力助手,其中還有一位以速度見長的小赤,李培誠的心思便昭然若揭。

他要全滅青奎島,不留一點后患。

當谷雪三人再次看到掌教老爺時,心中再也沒有懷疑掌教老爺有解救飛熊的本事,因為掌教老爺帶來了兩個助手,只是他們卻萬萬沒想到他們的掌教老爺不是僅僅去解救飛熊,而是要滅了青奎島。

純潔和妖冶完美融合的金琳,身上那股氣勢收斂得很隱祕,谷雪三人并發現不了什么特別,只是直覺告訴他們這女子不簡單。而赤焰丹頂鶴身上隱約流露出來的悠遠古老氣勢卻讓他們情不自禁有些戰栗,尤其當他紅寶石般的眼珠子似有若無地掃視過他們時,他們會有種赤身裸體的感覺。

“這位是金護法,這位是赤護法!”李培誠介紹道。

谷雪暗道,掌教老爺先提那位美麗的女子,果然她比赤護法要更厲害。

谷雪心里猜測著,禮儀卻不敢少,帶著熊天熊地拜見過金琳和小赤。

“谷雪跟我們走,熊天熊地暫時先留在此地吧!”李培誠言道。

熊天熊地兩兄弟聞言急了,這解救熊王的事情做手下的怎么能不前往呢?只是掌教老爺的命令他們卻不敢反抗。李培誠見他們焦急的樣子,有些被他們的忠心所感動,道:“谷雪去是給我們指路,你們去只能成為我們的負擔。”

[BOOK: 003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54: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