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5
第五百三十二章 大仇得報


青牙子知道如今地煞老祖等人被困,自己要想活命,唯一的希望就是堅持到地煞老祖脫困。
不過面對堪比合體期的對手,他能堅持得到嗎?青牙子不敢去想,他也沒時間分心去想這個問題,因為小黑的雙錘所帶來的勁風已經壓迫而來了。
青牙子無奈再次祭起青煞劍。
鏘!鏘!又是兩聲巨響,六棱紫金錘毫不客氣地再次狠狠轟擊在青煞劍上,擊得青牙子連半點脾氣都沒有,慘白著張臉,驚恐地往後飛退。
小黑則狂笑著,揮舞著雙錘在後面追殺,場面甚是有趣。
小赤那邊就沒小黑這邊那麼拖拉了。
小赤不僅實力比起朱氏雙煞強了不止一星半點,而且他的速度更是奇快無比。
幾乎在朱崢看到小赤向自己衝殺而來,祭出法寶的時候,朱崢就已經看到小赤已經手握赤火鶴爪出現在他的眼前,眼睜睜地看著尖銳的利爪狠狠地當頭鉤下。
下一刻,他就看到了血水腦漿從他的頭上嘩啦啦流下來,他的元神毫不猶豫地脫殼而出。
只是他的元神剛暴露在空氣中,就看到對面有雙朱紅的眼睛向他射出兩道紅光,接著他就看到恐怖的一幕,那雙朱紅眼睛下面的嘴巴張了開來,竟然一團火球從他的嘴巴射了出來。蓬地一聲,火球把朱崢的元神給燒為灰燼。
身受重傷地右護法。驚恐地看著自己的兄弟只一瞬間就被小赤殺得魂飛魄散,他感覺自己也已經魂飛魄散了。
右護法連一點點膽量面對殺兄仇敵也沒有,他只覺得面對這神出鬼沒,殺人連眼皮也不眨一下的小赤,還不如面對那如上古魔神般的小黑。
至少面對小黑,他還能抵擋一二,而面對小赤他卻一點反抗的機會都沒有。
右護法心驚膽戰地帶著殘缺身子就準備逃跑,不過在速度堪比渡劫期的小赤面前。逃跑絕對是癡心妄想的事情。
右護法身影剛剛一閃,一道紅光已經掠到了他的面前,接著右護法就看到一修長地手臂直直朝他抓來。
手掌探過空中時,化為了一赤紅的爪子,陣陣熱浪從爪子上散發出來,讓右護法如置身火爐,下一刻,已經身受重傷的右護法感覺脖子一緊,身子已經完全控制在了別人的手中。
小赤拎著右護法的脖子。目光掃過戰場,只見那邊小黑還在哇哇叫著追著青牙子打,青牙子此時已經臉色慘白,披頭散髮,青袍上血跡斑斑。
另外一邊,令狐楚和雪月仙子領著四十名白虎堂血衛如狼似虎地見人就殺。那百名惜花宗精銳,雖然也不乏高手,但比起堂堂一方霸主的炎黃宗精銳自然稍差一籌,更何況此時七煞宮高手被困。兩大護法一死一被抓,高高在上的宗主就像喪家狗一樣被小黑追著打,他們早便嚇破了膽。
嚇破了膽的老虎不過是紙老虎,又哪裡抵擋住真正虎賁之將,頓時那百名惜花宗精銳如雞飛狗跳般,各自逃躥,哪裡還管得了他們的宗主護法。
令狐楚兩小眼閃爍發光,手中不停地捏著法訣控制著如小山般地鎮天印朝早已經破了膽的惜花宗餘孽砸去,每砸下去總有一兩人被砸人肉漿。雪月仙子俏臉寒霜。狀若瘋狂地駕馭著飛針追殺四處逃躥的惜花宗餘孽,恨不得把他們殺個片甲不留。那些白虎堂血衛,以前都是血衣門的人,又哪個是心慈手軟之輩,見到血就像貓聞到了魚腥味一樣。把這些年來被下了生死符的怨氣全部撒在惜花宗的餘孽身上。心中說不出的舒暢。
一時間棋盤山上空是血雨紛飛,殘肢斷臂漫天散落。慘烈的氣息彌漫在整座棋盤山,那廝殺的聲音傳出數十裡開外。震得周圍地修士只敢躲在暗處偷偷旁觀,無一人敢吱一聲。
啊!一聲慘叫。
小黑手起錘落,砸斷了青牙子的一條胳膊。
地煞老祖等人心神一震一緊。除了地煞老祖神色還算穩定,其他人都流露出驚恐神色。他們萬萬沒想到,不僅這炎黃宗的長老厲害到神秘莫測的程度,一出招就把他們全都困住。就連那赤發男子和高大魁梧的男子看情形都厲害到了駭人的地步,恐怕與他們的二宮主地煞老祖有得一拼。
一位長老就已經讓他們一籌莫展,若再來那兩人,他們豈不是也要落得跟惜花宗的人同樣的悲慘下場。
這麼一想,眾人都是寒毛悚然,更是驚恐得連連怒吼壯膽,法寶瘋狂地轟擊綠色光網,瘋癲如同籠中困獸一般。
只是葛古枯松木劍在手,運起木系法術,就算合體後期地金銳都要稍遜一分。這近二十名的七煞宮高手,最厲害的地煞老祖也不過合體初期。若不是葛古顧忌黑崖宗關於各大勢力間不得火拼的規定,以及不想引得黑崖宗太過忌憚炎黃宗,他要滅了地煞老祖等人又有何困難。要知一個合體後期的修士可堪敵兩三個合體中期地修士,對上合體初期,那就是七八個。更別說困住他們了。
看著眾人在綠色光網中如困獸咆哮,葛古恰到好處地表現出神色凝重,有些吃力地樣子,但卻任他們如何努力就是突破不了這完全由浩大的木系靈力結成地光網。
“你現在有兩個選擇,一,老老實實告訴我玉兔妖族的兩位仙子如今是生是死,身在何處?還有那三顆陽果又在何處?然後我給你個痛快;二,你拒絕回答。然後被我用真火將你地元神慢慢地烤死。”小赤朱紅地眼睛湊近右護法,冷聲道。
右護法還未選擇,蓬地一聲,小赤的指尖多了一團赤紅的火焰,火焰在他的指尖上歡快地跳動著,散發著恐怖的高溫。
“有一點我必須提前告訴你,我天生屬火,控火對我來說就像兒戲一般。我可以保證只要我不想讓你的元神被烤死,他就不會被烤死!”小赤慢條斯理地補充道。
想起自己的元神在真火的炙烤下慢慢萎縮死去,右護法不寒而慄,就連靈魂都禁不住戰慄起來。
“兩位仙子還活著,此時就在玉春宮中。三顆陽果,兩顆在宗主那裡,一顆被進貢給了七煞宮,估計天煞老祖會把此果賜給青煞老祖。”
“我說呢,青牙子儲物戒裡怎麼只有兩顆陽果。原來還有一顆進了七煞宮地口袋。”不遠處,小黑拿著一個青色儲物戒,恍然大悟道。
而雪月仙子聞言,早便急衝衝地朝坐落與山峰之巔的玉春宮飛去。令狐楚有些不放心,也急忙跟了上去。
右護法痛苦地閉上了眼睛,道:“我全告訴你了,給我一個痛快!”
“你很聰明,可惜你殺了不該殺的人!”小赤神色冷漠地說道。拎著右護法的手掌突然亮起一團火焰,蓬地膨脹開來。將右護法整個人包裹在裡面,只是瞬間就燒為灰燼,只剩下他的貼身法寶紫光劍和一儲物袋。
小赤順手把紫光劍和儲物袋收了起來,然後與小黑飛到葛古身邊,目光冷冷地盯著綠色光網中的七煞宮眾人。
這回地煞老祖再也無法按耐住內心的恐慌,他知道就憑小黑和小赤兩人就能讓他飲恨與棋盤山,更別說再加上這位高深莫測的炎黃宗長老了。
不過這地煞老祖終究還是有幾分魄力和膽色,知道自己等人再掙扎也是枉然,如今就只能看對方究竟安著什麼心了。
綠色光網內。地煞老祖怒喝住眾人瘋狂的行為,強作鎮定地注視著葛古,道:“勝者王,敗者寇。今日惜花宗之滅亡咎由自取,七煞宮此行自取羞辱。不知葛老是否準備連我們都要殺掉?”
葛古仰天哈哈一笑。道:“老祖得罪了。若不是惜花宗欺人太甚,無法無天。老夫也不會親自來五雲山討公道。如今正主已誅,豈有再為難七煞宮地意思!”
說著那劍身隱隱流動著綠色瑩光的枯松木劍咻地被收入了葛古的體內。立時綠色光網渙散開來,無窮無盡,浩大無比的木系靈氣隨風而逝,天地轉眼間便恢復了平靜。
眾人劫後餘生,暗暗松了口氣。雖明知炎黃宗還是忌憚黑崖宗,不敢壞了規矩,但沒有一人再有膽量張揚跋扈,只是個個陰沉著臉,默然無聲。
“多謝葛老,我們後會有期!”地煞老祖陰沉著張臉,向葛古抱拳道。
說罷一拂衣袖,掉頭準備返回七煞宮,眾人也連忙掉頭緊隨,現在他們是一刻都不想面對葛古這個表面看起來淡然出塵,講話不急不緩,平平和和,其實可怕到了極點的老頭子。
“老祖似乎還忘了一件事?”葛古的聲音不溫不火地在眾人的身後響起。
眾人心神一顫,無奈止步。
青煞老祖臉上的肌肉痛苦地抖動糾結著,變得猙獰森恐,無可奈何地將可以助他晉級合體期的裝有陽果地赤火鐵盒取出來,揮手送了出去。
葛古接住鐵盒,淡然一笑道:“各位,後會有期!”
說完看也不看地煞老祖等人陰沉森恐,如同死了爹娘一般的臉色,袖子一拂,轉身往赤血山方向飛去。

[BOOK: 005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0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