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9
第四百五十五章 百花幽谷


黑幽狼乃是合體期修士,真元何等強大,若不是如此李培誠也不會在傳送時差點被折磨得喪掉性命。如今體內真元流淌平緩,可見黑幽狼的真元已經在昏迷中被李培誠吸收煉化。照理而言,如此強大真元煉化吸收後,體內真元將可增長近倍,只是如今李培誠卻感覺不到多少,叫他如何不好奇。
奇怪,昏迷期間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既沒爆體而亡,那真元莫非還能泄出體外不成?
李培誠一時間疑團重重,腦子極不情願地開始回憶起那段讓人痛不欲生的經歷,想起自己被體內外兩股力量撕扯擠壓,突然亮光一閃。
莫非那強大的真元竟被強行給擠壓淬煉到了肉身之中?是了,必是經脈繃斷之時,真元強行想破肉體往外泄放,卻又被外力給壓迫回體內,如此一來,這真元便被兩股力量強行反復來回地擠壓在肉身之中,否則這麼短的時間之內我的肉身怎麼可能變得如此強大,那些真元又怎麼會平白消失?
李培誠越想越覺得應該如此,暗自慶倖自己肉身本就強悍,否則在那等情況下,恐怕早就粉身碎骨,哪裡還有如今超乎尋常的強悍肉身。
“喂,呆瓜弟弟,想起什麼開心事情,嘴巴咧得這麼大?”
李培誠正暗自高興自己不僅死裡逃生,而且肉身還大大突破。終於與真元法力並駕齊驅,耳邊卻傳來了如夢動人地聲音。
李培誠微微皺了皺眉頭,一來是因為被如夢打斷了自己的思路,二來自己怎麼說都是堂堂一派掌門,老是被她呆瓜叫著,總不舒服。
這才想起到現在還沒告訴人家自己的名字。怨不得人家,無奈道:“我叫李培誠,不知怎麼稱呼你?”
“到現在才知道告訴人家名字,我還以為你喜歡人家叫你呆瓜,故意不告訴我名字呢!”如夢笑道。
李培誠無奈苦笑,問道:“你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呢。”
如夢攏了下秀髮,向李培誠露出一個勾魂的微笑,嬌聲道:“記住了,人家叫如夢!。不過人家更喜歡你叫我姐姐。”
“嗯,很美的名字!”李培誠禮節性地稱讚道。
如夢美眸頓時亮了起來,喜滋滋地道:“你看來也不是那麼不解風情嘛!”
李培誠暗道,不是我不解風情,而是你太嬌媚妖嬈,讓我害怕招惹上身。
“你還沒告訴人家你剛才想起什麼開心事情?”如夢見李培誠又沉默了,追問道。
“沒什麼,只是慶倖劫後餘生。”李培誠說道。
如夢知李培誠沒有說實話,卻沒在追問下去,只是不滿地白了李培誠一眼。
如夢帶著李培誠飛到了一片荒蕪人煙。烈日炎炎地戈壁沙漠。荒漠中隨處可見沙丘隆起,蜿蜒千里,不時有狂風刮過,卷起漫天黃沙。
李培誠不禁為之動容。忍不住問道:“莫非你的門派便藏在這荒漠之中?”
如夢臉上現出一絲得意之色,回道:“想不到吧!”
李培誠讚歎道:“此處不僅炎熱荒涼。而且還毫無生機靈氣可言,你若不說,我絕難想到會有人把洞府設在這裡,更勿說你們這些美貌女子會選擇這裡了!”
自第一次在元邙山脈相遇之後,如夢不僅再沒聽到李培誠稱讚之話,甚至覺得李培誠壓根沒把她當女人來看,如今突然聽到此言,心中不禁一陣歡喜,白了李培誠一眼,道:“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只好躲到這荒漠之中。免得被你們男人給吞吃了。”
李培誠開始慢慢有些習慣如夢講話的調調,聞言微笑不語。
只是如夢話出口之後。不知為何兩眼突然有一絲陰鬱一閃而逝。
很快二人來到一毫不起眼,與眾多沙丘沒什麼區別的沙丘之前。如夢取出七彩虹帶往沙丘飛舞而去,頓時狂風大作,卷起漫天黃砂,方圓數裡之地根本看不清裡面的東西。
如夢帶著李培誠飛身投入漫天黃砂中,一絲幾乎微不可見的光線從地底下射了出來。
如夢見狀道:“隨我來。”說著整個人朝那絲光線疾射而去,李培誠緊隨其後。
那絲光線越來越亮,漸漸現出了一個洞口,透過洞口可隱約見到裡面青山秀水。
當李培誠與如夢穿入那洞口時,一切風平浪靜,沙丘還是那沙丘,沙石在炎炎日光下反射著陽光。
濃郁的靈氣撲面而來,讓李培誠突感神清氣爽。印入眼簾的是一幽靜的山谷,青青地草地上開著不知名的燦爛野花。如銀練般的飛瀑從山峰上飛瀉而下,濺起浪花玉珠,水聲在這幽靜的山谷裡聽起來特別的清亮動聽。有玉兔在草地上奔跑,有魚兒在深潭裡遊動。
山谷裡看不到流光溢彩的宮殿亭台,看不到古樸威嚴的道觀,只有幾茅廬竹屋依山傍水。
這是李培誠第一次踏足地球以外的仙家洞府,他不僅僅吃驚與洞府遠勝南極洞府的靈氣,更吃驚與洞府的淡雅樸實,幽靜平和,不染一絲塵埃。
一直以為像如夢這樣妖豔放蕩地女子,怎麼樣也會把自家的洞府裝點得豪華亮堂,至少也要鮮豔奪目,流光溢彩,卻未想到竟是這麼幽雅,讓人一入其中,心靈頓時遁入澄明平和,沒有絲毫雜念。
李培誠扭頭看了如夢一眼,發現她正有些癡迷地看著這裡的一切,妖嬈嫵媚的臉上竟隱隱露出一絲聖潔地光芒。
這是李培誠第一次正眼打量如夢,也是第一次看到完全不一樣的另外一個如夢。不禁有些被如夢性感撩人地身子和妖嬈與聖潔糅合的神色所吸引,一時間竟忘了掩飾自己的目光。
如夢察覺到一絲灼熱的目光,芳心一顫,立刻又恢復到原來的樣子,白了李培誠一眼道:“人家現在發現你也不是什麼好男人!”
李培誠尷尬地笑了笑,正有些不知道該怎麼應付如夢的時候,如霜領著數位美女向他們飄身飛來。
當她們看到一身污穢,甚至渾身還散發著一絲難聞氣味的李培誠時,不禁微微皺了下黛眉,眼裡閃過一絲嫌棄之色。
如霜等人這種細微的變化皆被李培誠一一收入眼中,雖知道女人都有些潔癖,看到自己這樣子有此反應再正常不過,但這麼一對比,才發現絲毫不嫌棄自己骯髒,將自己抱在懷中的如夢可貴之處,心中不禁對那位放蕩妖嬈得讓他有些反感厭煩的如夢升起一絲難以言明地感激和濃濃好感。微微瞄了如夢那妖媚地臉蛋,覺得比起眼前這些女人來不知道順眼好看了多少倍。
“各位,又見面了!”李培誠看在如夢的份上,主動打了招呼,也算是以此行動來安如夢地心。
“是你!”如霜等人驚呼出聲。這時她們才認出那滿臉污垢的竟然就是在她們重圍之下,傷如霜而脫身的可怕傢伙,也是她們大姐逗留月游星的目標人物。
“大姐,發生什麼事了?”精明的如霜立刻知道事情恐怕不妙,不僅僅是因為如夢帶了個男人進入這個從未有男人踏足的女人樂園,更因為他們兩身上的污穢。若不是發生了什麼可怕的事情,他們絕不會連清洗一下的時間都沒有直奔百花幽谷。
“此事稍後再與你說。如意、如瑩你們二人立刻出穀,把外出的姐妹召回來!”如夢一臉嚴肅地說道,身上隱隱散發出讓人難以抗拒的威嚴。
其實她嚴肅起來倒絲毫不遜色白筠姐姐,李培誠心裡暗道。
兩位女子向前走一步,向如夢微微躬身,嬌聲道:“是,大姐!”說完急速朝洞府外飛身而去。
“有沒有地方可以洗澡?”李培誠知道一時半刻走不了,立刻問道。
如夢身上的嚴肅之色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轉向李培誠笑道:“姐姐也要洗,要不要來個鴛鴦浴?”
李培誠剛剛還在心裡把如夢與端莊穩重的白筠仙子作比較,卻沒想到只一轉眼,如夢嚴肅端莊的形象便蕩然無存,又恢復成妖嬈放蕩的樣子,心中苦笑不已,急忙道:“不用了!”
“咯咯,莫非人家還能吃了你不成!”如夢白了李培誠一眼,玉手往前面飛瀉而下的瀑布指去,道:“那裡不是有個水潭嗎,我們都在那裡洗澡的。”
李培誠雖不是什麼好色之徒,聞言腦海裡還是情不自禁浮現群美戲水的誘人畫面,知道再跟這女人講下去,指不定又要講出什麼露骨的話來,立馬飛身朝水潭射去。

[BOOK: 004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41:32 2024